唐国强拍强奸戏太强了(转载)(转载)

楼主:顶顶再看 时间:2007-06-21 17:58:00 点击:29783 回复:10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愿意交流的请进:
[请勿在帖中添加外站链接地址]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铁血安布 时间:2007-06-21 18:01:22
  沙小发~~~
作者:杷耳朵哥哥 时间:2007-06-21 18:10:31
  板凳
作者:howam 时间:2007-06-21 18:11:18
  最后一张是泄了吧
  
作者:zbs520fj 时间:2007-06-21 18:12:28
  最后一张射了
作者:商海王道 时间:2007-06-21 18:16:02
  哈哈,射的表情有意思
作者:605xrt 时间:2007-06-21 18:16:52
  估计射不出来了

作者:春雨蔓青枫 时间:2007-06-21 18:22:40
  真强
  女的太老啦
作者:活得丰富死得精彩 时间:2007-06-21 18:34:21
  早看过了
  确实强
  头晕都露了
作者:dengjiayid 时间:2007-06-21 18:38:20
  haha
作者:WFT000000 时间:2007-06-21 18:41:37
  强--------就一个子,强傻逼强歼庆傻逼
作者:wujb_binbin 时间:2007-06-21 18:44:49
  怪不得射不出来
作者:脑袋掉了碗大块疤 时间:2007-06-21 18:45:01
  难为老唐了,老唐生活中为人很正派的。
作者:孤独的手淫者 时间:2007-06-21 19:15:19
  女滴是?
作者:meadam 时间:2007-06-21 19:17:06
  拍片子为什么非要露呢?

,



作者:lbyoyo 时间:2007-06-21 19:45:37
  老图
  但挺有意思 特别最后一张
作者:伤心颓废变态男 时间:2007-06-21 19:49:47
  这么老了,,,难得啊~
作者:meimei991 时间:2007-06-21 19:56:07
  舒服吧

作者:鼠标中键 时间:2007-06-21 21:08:13
  那女的是谁
作者:股物 时间:2007-06-21 21:16:09
  牛B
作者:小黑乐山 时间:2007-06-21 21:18:00
  错!最后一张不是射了,而是顶进去的时候发现有点不大对头,莫非进了后门?
作者:wo打着灯笼找媳妇 时间:2007-06-21 21:22:14
  老唐,你他妈的没那金钢钻就别揽那瓷器活
作者:春情荡漾 时间:2007-06-21 21:25:56
  这是哪个电视剧啊?汗~~
作者:动感小馒头 时间:2007-06-21 21:26:34
  入戏了。。。

作者:动感小馒头 时间:2007-06-21 21:27:29
  入戏了。。

作者:stevenhit 时间:2007-06-21 21:38:10
  ding
作者:爱的路由器 时间:2007-06-21 21:40:37
  演技高超,,,,,,,,,,,,,,,厉害
作者:德法齐 时间:2007-06-21 21:49:41
  太强了
作者:Ace_yu 时间:2007-06-21 21:50:53
  衣服不脱
  不专业阿
作者:方便面X2 时间:2007-06-21 22:05:45
  不容易啊~`
作者:21369028 时间:2007-06-21 22:31:49
  女的是何晴??
作者:风吹猪肝 时间:2007-06-21 22:44:45
  什么电视啊?
作者:hobbyzhang 时间:2007-06-21 22:55:24
  这杂了?
作者:沈与求 时间:2007-06-21 22:58:55
  这有什么,大惊小怪,
作者:戴着套子打东_京 时间:2007-06-21 23:32:51
  太jb敬业了,其实让我拍,我更敬业。
  太jb敬业了,其实让我拍,我更敬业。
  太jb敬业了,其实让我拍,我更敬业。
  太jb敬业了,其实让我拍,我更敬业。
作者:glorois 时间:2007-06-21 23:43:31
  女的是谁?
作者:napoleon840104 时间:2007-06-21 23:57:21
  哇~这些戏都露点啊 !
作者:掌声在哪里 时间:2007-06-22 00:31:41
  断在里面了

作者:12月30 时间:2007-06-22 02:09:49
  哇
作者:ZERO001 时间:2007-06-22 02:34:57
  太厉害了!!
作者:烟肛 时间:2007-06-22 03:47:07
  3
作者:深圳虫虫 时间:2007-06-22 03:55:33
  
  
  
  
  
  看我的图解吧。。。
  
  
  
  
  
  
  
  
  

嘿嘿。。没想到啊,你还是个处女呢!, 555。。老娘的底裤还没脱掉呢。。。, 我。。日。。。。。





作者:深圳虫虫 时间:2007-06-22 04:04:32
  直接作图上了。。

, ,





作者:深圳虫虫 时间:2007-06-22 04:06:55
  。。

作者:韩胜信 时间:2007-06-22 06:26:45
  哦也
作者:我叫蒙蒙 时间:2007-06-22 08:18:14
  真的是唐么
作者:棒子打天下 时间:2007-06-22 08:57:24
  系带撕裂伤...
作者:ywpang 时间:2007-06-22 09:13:13
  
  
  作者:棒子打天下 回复日期:2007-6-22 8:57:24 
    系带撕裂伤...
  
  ------------------------------------------------
  专业!老唐辛苦!
作者:比尔太 时间:2007-06-22 09:48:35
  三个AAA

作者:喝紅酒的鱻 时间:2007-06-22 10:31:16
  专业!老唐辛苦!
  
  
作者:民生很行 时间:2007-06-22 10:50:41
  早泄老
作者:天气不错哦 时间:2007-06-22 10:53:40
  果然是实力派
作者:滴滴都是情 时间:2007-06-22 10:58:11
  肯定又是满清的猪当搞的导演,做的剧本,把他们鞭子王朝的猥琐君王都拍成圣人,天天蛊惑中国13亿人民,却把堂堂的大唐君王拍成猥琐的样子,fuck,狂fuck一下!
作者:马借之乱 时间:2007-06-22 10:59:13
  哈哈哈!~
作者:大宾周 时间:2007-06-22 11:44:02
  女的好像是何晴哦
  
  
  
  
作者:者孙行 时间:2007-06-22 11:46:45
  实力派,老唐当然是实力派
  
  哈哈哈哈
作者:yijibang07 时间:2007-06-22 13:02:46
  qiang~!
作者:ihac 时间:2007-06-22 13:08:31
  太汉了
作者:第六感来了 时间:2007-06-22 15:19:55
  实力派 绝对的实力派

作者:herhe 时间:2007-06-22 15:32:49
  笑翻
作者:zihou271 时间:2007-06-22 16:57:26
  真有才
作者:TYZEX 时间:2007-06-22 18:48:36
  唐:摸到了,咦?怎么是JB???

作者:警察1982 时间:2007-06-22 19:17:42
  实力派演员就是厉害
作者:yyj40003 时间:2007-06-22 19:33:43
  http://upload.ppstream.com/UploadFile/2006-12/200612050327125149818738.jpg
作者:yyj40003 时间:2007-06-22 19:34:41
  强啊!!!!!!!!

作者:断水流创可贴 时间:2007-06-22 19:36:29
  唐:摸到了,咦?怎么是JB???
  
作者:余昊轩 时间:2007-06-22 19:40:50
  唉
作者:phoenix103 时间:2007-06-22 19:41:55
  哈哈,天涯高人多啊
作者:停电的夜 时间:2007-06-22 20:02:11
  者:wo打着灯笼找媳妇 回复日期:2007-6-21 21:22:14 
    老唐,你他妈的没那金钢钻就别揽那瓷器活
作者:小生这厢失礼了 时间:2007-06-22 20:48:23
  怎么是个人妖啊

作者:阿力哥1 时间:2007-06-22 21:33:49
  嗯 深不见底?????

作者:1qweasd 时间:2007-06-22 21:45:42
  看样子老唐爽翻了
作者:冰火两九天 时间:2007-06-22 21:53:11
  露点了!!!!!!!!!!
作者:阿萨德非 时间:2007-06-22 22:25:10
  妈呀
  射了
  射了
  射了!

作者:habazai 时间:2007-06-23 04:24:12
  我日 搞到屁眼里去了

作者:清江小子 时间:2007-06-23 06:14:42
  一日就是一天
作者:连扯带捣蛋 时间:2007-06-23 06:20:27
  《大唐情史》,高阳她娘!
作者:动感小馒头 时间:2007-06-23 12:57:43
  入戏啊。。

作者:wxj1127 时间:2007-06-23 13:17:33
  哈哈~
作者:dekesike 时间:2007-06-23 13:50:11
  入戏了,哈哈

作者:songjianhe 时间:2007-06-23 14:01:37
  断了?!

作者:耿小为 时间:2007-06-23 14:06:08
  3
作者:zikydang 时间:2007-06-23 15:23:06
  好!为了这个我去买张DVD
作者:cike61 时间:2007-06-23 15:38:19
  强悍。。。。。。

,



作者:xjc516 时间:2007-06-23 17:34:23
  最后一张那是什么表情啊????
作者:影子223 时间:2007-06-23 17:44:53
  ...
作者:饮茶时间 时间:2007-06-23 18:08:24
  太不容易了!
  射 的表情
作者:林宝坚尼LY 时间:2007-06-23 18:24:41
  可怜的老唐。。。
作者:秋风无情 时间:2007-06-23 18:38:02
  那表情啊~~太生动了~
作者:崔昊 时间:2007-06-23 18:42:12
  AAA
作者:ace5457 时间:2007-06-23 18:52:27
  戏里没有射的情节,当时没忍住,估计是真的射了,果然入戏
作者:joseph1 时间:2007-06-24 10:57:45
  可怜的老唐。。。
作者:elsa01 时间:2007-06-24 12:43:26
  此女是谁
作者:cymbe 时间:2007-06-24 17:13:36
  艺术来源于生活!
作者:动感小馒头 时间:2007-06-27 00:14:31
  ding
作者:张什么 时间:2007-06-27 01:31:07
  我估计是断了
作者:超自然的爱 时间:2007-06-27 01:36:56
  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