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 2015 重新出发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3 14:34:00 点击:83847 回复:554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54 下页  到页 
  08年的时候,在天涯入驻开了自己的第一个瘦身贴,记录了我大概6年的瘦身路程,期间,经历了成功,反弹,再成功,再反弹,再成功,再反弹,经历了初婚到老婚,如今婚龄已经满当当快10年,也升级成了娃她妈,但我家猪公始终都对我有满满的新鲜感。
  因为他总觉得他时不时的都有他一直在换老婆的错觉。
  一时时是胖老婆,一会会又是瘦老婆。一时时胖老婆又现身,一会会瘦老婆又冒出。总之是陷入了永无止境的循环往复,生生不息。
  让我家猪公始终陷入一种分裂的视觉快感中。
  08年的时候,帖子的标题就是十足十为了抓眼球,凸显了瘦身的快速神效,认为成功的减肥就是要"
  快速神效“,然后走了无数数的弯路,朋友说,你就是弯路走多了,所以才走瘦了哇?
  好想对这句话加10086。。。
  但是无情的现实是,道要是走偏了,怎么走都瘦不下切的。
  现在,我要纠正往昔的错误瘦身理念,我要树立正确的瘦身理念,就是——————最成功的瘦身,不是快速神效的减肥,而是——----————
  不反弹的瘦身。。。

  2015年,谨记胖子没出路的指导思想,奉行慢瘦身的理念,以心理减负为方针,使用能做到长期坚持的瘦身方法,不反弹的瘦下去。
  重新开贴,蜕变之旅再出发。\\\\(^o^)/
  全新的开始,注册个新账号再来吧。
楼主发言:3426次 发图:807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3 20:22:29
  记录下目前的状态,松垮不紧致,肉duangduang的。腰围冲到了华丽丽的80。
  早空腹体重今天早上是58.6KG。。。。
  抱怨自己前阵不堪的夜宵,垃圾食品,沙发土豆,好像也不能挽回局面。
  还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比较重要。
  首先是忠实的记录,分析出我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作息习惯,运动习惯中间的问题,找到改善的办法。
  今天早上6点起床,昨晚是11点半的时候上床,估摸还没能马上睡着。总之是经常都处于严重的睡眠不足的造型。
  然后昨天一天都吃的火锅,豆豆(我宝宝的小名)的外婆在家做的,用的德庄的底料。
  但没怎么吃米饭,除了早上吃了主食,也是豆豆外婆自己做的荞麦面的肉包子。一个白面的红旗超市买的肉包,半个白面馒头,一个水煮蛋,一盒牛奶。
  火锅里有一些主食,土豆啊,还有宽粉,另外就是蛮多的撒尿牛丸。
  我觉得不吃我做不到,少吃还有可能。
  我也晓得我吃得确实超量了。但是一下子都不吃这些,包括垃圾食品,估计我过阵又要觉得生活好委屈,找借口补偿自己的。
  所以,减减量吧。逐渐减。
  昨晚回家无夜宵,就吃小半个苹果,算进步了。因为前阵吃了好多夜宵。
  今天早上是两个亲手包的荞麦面包子,肉馅的,一个水煮蛋,一盒牛奶。
  办公室是普洱。喝了杯肤痒颗粒,前阵皮肤一直过敏,去药店买豆豆的伊可新,药店的推荐给我的,好像还有点用。这周皮肤慢慢好转了。状态稳定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3 20:24:14
  身高是157到158的样子,出于虚荣,就设定在158吧。目前窝在成都,
  年龄是79年出生的羊,35岁奔四的年纪了。
  晚育,我们家豆豆才2岁半。
  工作是长期坐办公室的,每天对着电脑的,所以小腹跟肚子都属于典型的扁塌垂。
  单位每天早10点,下午3点都会放广播体操的音乐。基本会坚持做,除非手头有急活。
  然后,办公室在10楼,每天上楼我都不坐电梯,所以早上会爬10层楼上班,大概花3到4分钟。最快的时候2分钟爬上来过,最近很久没运动了,体力差,所以经常都是5分钟才爬得上来。。
  中午有一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豆豆外婆家离单位很近,所以都是早中晚去豆豆外婆家吃饭,下午上班的时候会再爬一次10层的楼梯。产后一年半开始坚持爬10层楼梯,到现在已经坚持了满一年了。
  日常无例外的活动量就这些。但是周末我是宅懒馋,基本每周一会比上周五重2到5斤。最少都是2斤,最普遍是3斤。。。。
  我错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3 20:25:21
  2015年,工会组织了一个舞蹈兴趣小组,大概有20来人的小组成员,据回忆,3月17日,小组第一次活动。
  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授课。但是一个礼拜只有一节课,但是没想到,区区的一周一节课,无尽的羞辱就开启了大幕啊。
  头一次课穿了一条瑜伽裤,关美(同事,女,三八团团长,三八团由我们部门女同事共八名组成)观摩了半晌后,幽幽的铺垫,其实,你要是想瘦,还是可以多快就瘦下切的哦。。。。我喜滋滋的回,我瘦了么?关美说,不是,我其实是想说,你腿好——————粗啊,(她的好字真的拖长了5拍。。。。),没得事,会瘦的,莫想不开哈,其实,我还是多佩服你的勇气的,你一直都是个很有斗志的女性。。。。。。
  第一次授课的时候,舞蹈老师就吧我拖出来示众,给大家展示赘肉是如何影响动作的准确度的,还恶狠狠的抛下一句,一看你就是平时不锻炼的,多锻炼,知道么??你晓得你的手为啥打不直么,就是被肉卡住了。。。。
  筋长一寸,寿长十年,不拉哪来的线条。快,把脚加上去,脚尖绷直,你那是尽力了么。————————不要以为肉多就是理由。。。。。
  第三次授课,换了条健身的裤子,还是紧,绷得好像有些开线了,裤子,申美(同事,女,三八团老大),说,你咋个了喃,换条宽松点的嘛,看起好胀眼睛哦。。。。
  想起冰冰曾经说过,对一个真正的胖子来说,所有的衣服都是紧身衣。。。。
  好心酸的领悟。。。。。我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3 20:37:34
  王潇的那边和潇洒姐塑身100天,很喜欢这本书。
  好像她跟我的年纪应该差不多哇。

  而且也是比较晚育。
  但是感觉她的自控力比我强无数个数量级。
  她的塑身日志就只包括4个部分,运动时间,运动内容,负能量食品,体验报告。
  但对我来说,饮食的记录,如果只记录负能量食品,就属于会自欺欺人啊。因为我是属于就算戒掉负能量食品,正餐也是会吃超多的主。
  所以还是按适合我自己的方式忠实记录吧。
  今天的午饭是火锅里的剩菜。又吃了好些撒尿牛丸,午餐肉。
  土豆。。。然后豆豆外婆还炒了莴笋木耳肉丝,炒雪里红,小白菜鸡蛋汤,两小碗米饭。
  第一碗是没舀的很满。大概占了饭碗的三分之二吧,后来觉得菜比较下饭,没吃饱,又舀了第2碗。
  饭后没午睡。走路4分钟到单位,然后爬了10层楼梯。
  这几天成都的天气比较阴冷啊。
  但爬上来还是很热。现在穿了一件短袖的T恤坐在电脑前。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30:43

  
  2004年的我,那个时候刚工作2年,单身无男友,空闲时间多,于是附近找了健身房,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运动瘦身和第一次混健身房。
  从刚刚开始走都走不动,到可以快走,再到可以小跑,到可以连续跑20分钟,再到不歇气连续50分钟跑,还经常加速冲刺跑。。。
  我从最开始的116斤瘦到了92斤的样子哇。
  照片里仿佛记得是95斤的时候,去吃巴西烤肉的时候,被抓拍的。
  图片质量不好,将就看吧。尽量每年的照片都放全身照。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37:05
  2005年的我,2005年的上半年还是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吧,不过健身房的频率,就比较偶尔了。
  因为好像瘦下来之后,确实交际聚会什么的,增加了不少。开始有追求者了。追求者开始慢慢增多,还有蛮多给我介绍对象的,然后,基本下班之后,都是各种朋友聚会。然后我属于那种,在吃上面,控制力超级弱的,你如果不给我机会还好。但凡是聚餐。我都没有让食物们落寞过。

  理所当然复胖了一些,但冬天穿衣服多,可以遮得住。05年12月份的时候,跟猪公认识了。这张就是那个时期照的,我爸给我照的,当时好像是切哪个公园徒步的时候哇。
  猪公说他那会,看我脸还觉得这姑娘不算胖,结果跟我一起打乒乓球,我把外衣脱掉,一件T恤的时候,被我的肚子吓到。
  说,那是肚子么,是西瓜吧。。。。
  小伙子啊,这么诚实,真的好么??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38:15
  我发誓,一年就选那么一张具有代表性的靓照,我真的发誓我精选的都是一年中最最瘦的一张。
  2006年的我。2006年底,我跟猪公婚了。
  看得出来,艰难险阻终于嫁掉之后,我整个身心都是放松的。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39:40
  2007年,绝对是选取的一年中最瘦的一张靓照。
  婚后幸福如我,有勇气做个幸福的胖子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40:35
  2008年的我,参加单位的周年庆的舞蹈节目,舞蹈我是负基础,零基础都不足以形容我了,因为我是属于肢体天生不太协调的,也完全没有任何韧带可言,跳舞对我来说,是一种无上的折磨,但是,非常喜欢舞蹈,非常非常。
  这是在排练的时候照的,很模糊,因为是从集体里截取的,所以图片质量抱歉,但是怎么都还是算全身照的。
  2008年1月17日,我在天涯了我的健身帖,混健身房。这张照片算是一张成果展示吧,那个时候也是差不多95斤的样子。
  那次节目结束后,我瘦到了那年的最低值,貌似是93还是92。体重最低最低的时候也是90+。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41:41
  2009年的我,夏天的时候。
  不说什么了。看着那个时候的照片就有种莫名的忧伤。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42:28
  2010年的我,这是单位做的正装,开大会或者有重大活动的时候穿。办公室里照的。
  办公室的年纪比较长的同事,向来看不惯我那么胖还不要命的吃,经常警告我,要小心得糖尿病,看到我瘦下来,终于欣慰的对我说,孩子啊,你有段时间,整个人简直看起就是恋爱困难户啊。总觉得你婚姻上会遇到巨大的阻隔和艰险,替你捏一把汗啊,现在才算是重新做人了啊,有个人样了啊,孩子。
  后来这位年长的同事退休了。他退休之前我都还没来得及反弹。
  不晓得如果现在路上碰到他。。。。。
  他又会用怎样的言语激励我改变人生重塑自我。。。。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46:09

  
  也是2010年 已经开始有反弹的迹象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49:13
  2011年的我,头上是假发,不用怀疑,就是假发。
  在黄龙溪照的。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50:01
  重磅的来啦,2012年孕妈的我。
  生豆豆之前体重达到了146斤。人生到达了巅峰。
  真的很想用遮挡物把整个人都挡了。
  是谁说孕妇是世界上最美的生物的???
  谁?是谁!!!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54:16

  
  2013年夏初的时候吧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57:03

  
  2013年的夏末。
  孕期的时候,头发专门去剪成了小男式短发。
  生下豆豆后苦心执意的留长,终于留到了这种长度。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8:57:44

  
  2013年末的时候,剪成了短发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9:04:23
  2014年夏天,在遂宁出差时候的在宾馆里让人帮我拍的。
  嗯。终于成功瘦身到52KG了。。。。
  撒花。。。。请叫我辣妈。\\\\(^o^)/
  ————————
  等等。好像高兴得太早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9:05:05
  2015年复胖,现在已经58.6KG。
  无心照相,不忍照相。。。。。
  唯有合照。
  没办法嘛,同学十多年没见。合影留念是必须的啊。
  截取的,所以图片很模糊。
  这个就是我现在的起点了。。。
  希望重新出发,再次蜕变。。。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9:07:31
  这张本来都不想放遮挡物了,因为觉得没有人会把照片里的我跟现在现实中的我认成是同一个人。
  我刚才自己照了下镜子也觉得跟照片不是同一个人。
  2009年11月份的时候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9:08:32
  自己最瘦时期的必须多放几张,没有为什么,女人就是这么任性。
  QQ音乐那个是截图时候的失误,其实没收过腾讯的钱啊。
  2010年底的时候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9:28:01
  忠实记录来了。
  昨晚晚饭就吃了一个自己包的荞麦面肉包子,小半碗米饭和小半碗面条,还有中午剩的莴笋木耳肉丝,汗菜,小白菜鸡蛋汤。
  回家之后吃了一颗葡萄,其他无。
  老爹是糖尿病,所以之前一直有在超市的糖尿病专柜里买荞麦粉,说实话口感不是特别好,但也没啥怪味道。

  但昨晚没有专门运动,只是陪豆豆在楼下玩了大概40分钟的样子,消耗不多。因为活动范围很小,我就是基本都站那里稍微盯着点她。她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疯跑。
  9点回到家之后,是有计划要稍微练习下老师教的舞蹈的,但是9点半给豆豆洗澡的时候。
  洗着洗着猪公就开始顺带欺负我。拿豆豆的洗澡水把我的鞋袜都泼湿了。
  然后我就开始疯狂报复啊。结果泼回去的时候猪公老躲。

  在肢体协调上注定我就是个天生的输家。。。。肢体向来都是跟大脑的指挥背道而驰的。
  好多下都没泼到。正在气急败坏呢。
  豆豆开始抱不平,说,妈妈,你不要欺负我的爸爸啊。你咋个拿水泼他呢?
  我一边说,你爸先泼我的,你没看到么,一边手不停的继续发动攻击。。。
  打算厚积薄来发狠的。。。。
  没想到豆豆急了。圣斗士豆豆为了保护她的最爱,就对她的亲妈(亲妈啊!!!豆豆,你妈是你冲话费送的吗??)发动了准确无误的一次冲击
  最后以亲妈下半身遭受重创。。。。作为本集的结束。
  亲妈气鼓鼓的呕了一晚上的气。。。。
  到今天早上亲妈都没跟豆豆说一句话。
  自然也没运动成。
  感觉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摧残。

  10点12分就上床睡觉了。还在床上看了一期最新的跑男学习格斗技巧。。。。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09:35:38
  今天早上空腹体重58.1KG。
  没吃撑是对的。
  今天继续不吃撑。。。。
  早饭,一个荞麦面包子,一个馒头(中等大小)夹豆腐乳,一个水煮蛋。一盒牛奶。
  爬10层楼梯。。。。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0:09:38
  手机里下载了玉珠铉的瑜伽,应该是第一部。
  办公室里会试着做下站姿的。
  刚才试了个半月姿势。
  不到位的动作变形几乎是必然的,肢体向来对不甩大脑的指挥的。
  慢慢来吧。主要今天会议室在开大会,广播操的音乐没播放。
  坐久了想站起来拉伸一下。
  手机的阅读软件里还下了一本曲影的瑜伽书。貌似还不错。
  都试试看吧。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0:56:31
  一个上午都是我自己在喃喃自语啊。
  好吧,继续喃喃。
  刚才下去拿报纸和信件。
  然后一口气爬了10层楼梯上来,居然没花到2分钟。
  数了下,没层有20级楼梯。
  一口气200级楼梯。
  肢体不协调完全不妨碍自己蛮力爆发啊。整个觉得自己是大黑牛上身。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1:05:25
  好饿。吃了一粒桂圆干。
  补补气血。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1:25:20
  从周一到今天都没吃过宵夜了
  周一那晚给豆豆买了德克士的那个鸡翅。两个
  土耳其鸡翅。新出的菜品样。
  豆豆吃了两口辣哭了。。。。
  然后我就逼着猪公吃掉了
  虽然一直望到鸡翅吞了数次口水。。。。
  但最终还是忍住了。
  这么值得表扬的事,一定要记录下来。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1:29:07
  昨天陈美说我比上个礼拜瘦了一丢丢。虽然是很微小的一丢丢。对我来说。
  也是值得欣慰的进步。。。
  坚持下去,今天的一小步,会慢慢累积成明天的一大步的。
  但是,貌似今天又是周五了。。。。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4 11:55:10
  楼主,我陪你一起减,我现在体重60.4kg,理想体重45kg,减到6月1号为止。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3:34:27
  @美美必瘦 2015-04-24 11:55:10
  楼主,我陪你一起减,我现在体重60.4kg,理想体重45kg,减到6月1号为止。
  -----------------------------
  你是第一个回帖的妹纸啊。感动中。。。
  为止?
  不能止啊。
  妹纸。
  瘦身一定要变成一种生活习惯,固定下来。
  要是“止”了,很容易反弹哦。
  你多高呢。理想体重45KG?跟我一样的身高么?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3:40:39
  忠实记录:
  午饭是一碗半米饭,因为好饿好饿啊,感觉要饿昏在半路了。
  从办公室回家的路上就觉得要饿得啃土了。
  所以本来是只盛了一碗米饭,愣是又扑了半碗才算稳住了。
  然后菜有,凉拌黄瓜,清炒空心菜,酱油排骨,里面有很多花生,一盘子,我个人貌似消灭了一半。类似花生这种,对我来说,基本都是一吃,根本停不下来!
  还有个汤,依然是小白菜鸡蛋汤,吃了很多小白菜。
  很爱便秘,所以家里但凡有蔬菜上桌都是狂吞。
  增加点粗纤维嘛。

  饭后困得不行。睡了一觉。醒来1点10分了。又拐出去买了一盒酸奶。
  爬了10层楼梯。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07:22
  跑步指南
  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从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的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人生需要储备!多少人,没熬过那三厘米!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15:16
  从微薄上收集了gif格式的健身动作,办公室可以做的。
  不晓得天涯可以发得出gif格式的图片不。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16:54
  居然可以,再存一些,以后打开帖子就可以跟着做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17:48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24:18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27:37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29:15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34:27
  【高效的瘦手臂运动 快速告别蝴蝶袖】无需场地,器械简单,这个肯定适合你。家里有哑铃的,不知道怎么练习上身的,从这几个动作开始。一共7个动作,每个动作15个,做3组,休息1分钟继续下一个动作。紧致的手臂,性感的香肩,都是从这些简单的动作中得到的哦。get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36:31
  这位母亲今年已经42岁,1年跑了2930公里,平均每天跑8公里。减重63KG。生完小女儿后她重达133公斤,甚至无法下蹲。在偶然一次被她人叫做“母牛”后,她突然觉醒,之后便走上了减肥的不归路。开始因为自卑,她在家使用跑步机跑了1年,跑了2929公里。现在她仍然坚持每周跑56公里,当然,是户外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40:11
  美女照我去运动
  女孩想获得安全感,首先要把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有魅力,收拾得好看点,事业上独立点,才能获得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安全感。
作者:改变自己加油 时间:2015-04-24 14:40:23
  老友了,刚开始觉得像你,看兰照片真是你,好激动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47:10

  
  这个动作我就坐在办公椅子上做。改良成适合我自己的。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47:46
  基本都只做4个八拍。。。。
  刚做了几个。整个人做得好清醒。
作者:改变自己加油 时间:2015-04-24 14:49:03
  我也一起。我的宝宝2岁7个月。身高比你矮,体重比你重59.5!楼主带上我!中午吃了10个饺子。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4:56:14
  【动态图】上班久坐累了怎么办?4个动作让你马上酸爽~[doge] 试试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5:04:11
  喜欢的一个博主,文怡。
  在她的微博上秀近期的减肥成果。。。。

  十二天,6.8斤,缓缓的,很舒服。之前穿不进去的裤子都能穿了,要不是为了赢钱,以目前的身体状态,我可能就停止减肥,以保持为主了。

  

  好喜欢那6个字的瘦身感觉描述。
  缓缓的,好舒服。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5:13:27
  @文怡
  我追星,我妈说我神经病。但细想来,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能有多少件让我期盼和激动的事儿?回想这些年无非就几件,恋爱,结婚,单位分房,出了第一本书,生个孩子,吃几口好东西,买个好锅。我跟她说:“我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不良嗜好,不就去个演唱会么,总比吸毒好吧?”这句话真好使,通杀[耶]
  ——---
  O(∩_∩)O哈哈哈~。学到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5:15:40
  @文怡
  我追星,我妈说我神经病。但细想来,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能有多少件让我期盼和激动的事儿?回想这些年无非就几件,恋爱,结婚,单位分房,出了第一本书,生个孩子,吃几口好东西,买个好锅。我跟她说:“我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不良嗜好,不就去个演唱会么,总比吸毒好吧?”这句话真好使,通杀[耶]
  ——---
  O(∩_∩)O哈哈哈~。学到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5:23:03
  学下文怡咋减肥瘦身的。。。。

  进入第六天,5天来吃喝喝好,只是两周不吃主食和水果,复合维生素,钙,鱼油,葡萄籽,酵素,水每天必备,配以少量运动,这几天过得很舒服,体重稳步下降,一丢丢的下降,腰明显瘦了,但脸依然健硕。还有5斤就能拿到第一笔奖金了,志在调理下身体,体会另种生活方式,反正钱早晚是我嗒

  第九天,早餐:半个发面窝头,1杯无糖酸奶,1个煮鸡蛋,1份生菜沙拉。午餐:半个窝头,1份鸡蛋炒芹菜,5颗草莓。晚餐:1杯无糖酸奶,1根黄瓜,1个苹果。一个窝头吃两顿,比较艰苦哈[挖鼻屎]。下午实在没空儿,只小走了5公里,没有同事跟我一起,她们嫌我短裤颜色太难看[哼]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5:24:21
  节选了她部分的瘦身餐图和日志

  好吧,我觉得我白看了。

  绝壁做不到。。。。。

  觉得有参考价值的拿去。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5:36:20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5:40:54
  3点的时候做了广播体操两遍。。。
  周五工作效率好低。。。
  心不在焉心猿意马。。。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4 17:01:34
  @蜕变2015重新出发 2015-04-24 13:34:27

  你是第一个回帖的妹纸啊。感动中。。。
  为止?
  不能止啊。
  妹纸。
  瘦身一定要变成一种生活习惯,固定下来。
  要是“止”了,很容易反弹哦。
  你多高呢。理想体重45KG?跟我一样的身高么?
  ———————————————
  我比你矮多了,154cm,45kg是初级目标。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7:10:28
  酸奶,还是无糖的,做晚餐。
  文怡偶像让我觉得羞愧啊。。。
  因为刚刚喝完一瓶全是砂糖的酸奶当加餐。。。。
  晚餐时间马上到了。今天家里没啥剩菜,豆豆外婆喊我可以自行解决。
  现在开始纠结,是米线还是酸辣粉。。。。
  好痛苦。。。。
  选择艰难症又来。。。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7:36:39
  @又是落泪遗 2015-04-24 14:22:13
  2015是值得蜕变的哦,让我们一起来蜕变啊,首先我的去国美在线买一套化妆品了来
  -----------------------------
  所以你是国美在线派来的??
  。。。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7:37:52
  @改变自己加油 2015-04-24 14:40:23
  老友了,刚开始觉得像你,看兰照片真是你,好激动
  -----------------------------
  听到你这么说我也觉得莫名的激动!!!
  心狂跳不止!!!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7:40:07
  @改变自己加油 2015-04-24 14:49:03
  我也一起。我的宝宝2岁7个月。身高比你矮,体重比你重59.5!楼主带上我!中午吃了10个饺子。
  -----------------------------
  楼主不太爱吃饺子啊。虽然也还是能撑下10个。10个算极限了。不能再多。
  但是,据说饺子算减肥期间不能首选的主食啊。。。
  晚上就吃清淡些吧。。。。楼上的。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7:42:07
  @蜕变2015重新出发 2015-04-24 14:56:14
  【动态图】上班久坐累了怎么办?4个动作让你马上酸爽~[doge] 试试
  

  -----------------------------
  其实我觉得这几个动作。。。如果真做成如图的幅度。。。
  如果申美和关美看到。还是在办公室。。。
  她们会不会关切的问我。
  你今天没吃药哇。。。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7:43:32
  @蜕变2015重新出发 2015-04-24 15:23:03
  学下文怡咋减肥瘦身的。。。。
  进入第六天,5天来吃喝喝好,只是两周不吃主食和水果,复合维生素,钙,鱼油,葡萄籽,酵素,水每天必备,配以少量运动,这几天过得很舒服,体重稳步下降,一丢丢的下降,腰明显瘦了,但脸依然健硕。还有5斤就能拿到第一笔奖金了,志在调理下身体,体会另种生活方式,反正钱早晚是我嗒
  第九天,早餐:半个发面窝头,1杯无糖酸奶,1个煮鸡蛋,1份生菜沙拉。午餐:半个窝头,1份鸡蛋炒......
  -----------------------------
  酵素!!!
  又看到了。。。
  咋最近好多美女的餐单,都有这个东东。。。。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8:33:28
  晚饭记录。2两牛肉米线 另外,加了一份豆芽。撑就一个字。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18:35:10
  晚饭记录,2两牛肉米线,单加了一份豆芽。撑就一个字。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4 18:58:37
  刚吃了一小碗米饭,两小块牛排,一碟卷心菜。休息会准备在家原地走7000步。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1:12:12
  @美美必瘦 2015-04-24 18:58:37
  刚吃了一小碗米饭,两小块牛排,一碟卷心菜。休息会准备在家原地走7000步。
  -----------------------------
  实践了原地走了么?
  过段时间分享下有效果没。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1:17:29
  晚上8点半到9点陪豆豆切了音乐广场,今天这半小时算运动量比昨天大些。基本都有追着豆豆跑。
  猪公明天又要切单位加班,所以提前在楼下买了番茄,买了小葱。明天中午吃番茄鸡蛋面。还买了一个好大的西瓜。
  负重跑回家。
  晚上猪公买了冰激凌。
  添了一舌之后再没碰。点赞点赞,必须点赞。
  西瓜,待会豆豆吃剩了,看我能吃上块把块不。
  有种童养媳般造孽的感受。。。。
  好了。现在打算切椭圆机30分钟。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4 21:26:08
  @蜕变2015重新出发 2015-04-24 21:12:12

  实践了原地走了么?
  过段时间分享下有效果没。
  ———————————————
  我最近基本每天都在走,手机下载乐动力的软件就可以记步了,其实我前些日子体重一直在62.8kg左右。然后近几天饭少吃了点,加上原地跑和走才减到现在的60.4,现在差不多算是平台期,因为下不去60,希望明天能有惊喜。我前两年只有80斤,这两年突然吃胖了,感觉哪里都不太对劲,最明显的就是大姨妈和皮肤,所以看到你的帖子下定决心想和你一起减。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1:45:31
  @美美必瘦 2015-04-24 21:26:08
  @蜕变2015重新出发 2015-04-24 21:12:12
  实践了原地走了么?
  过段时间分享下有效果没。
  ———————————————
  我最近基本每天都在走,手机下载乐动力的软件就可以记步了,其实我前些日子体重一直在62.8kg左右。然后近几天饭少吃了点,加上原地跑和走才减到现在的60.4,现在差不多算是平台期,因为下不去60,希望明天能有惊喜。我前两年只有80斤,这两年突然吃胖了,感觉哪里都不太对劲,最明......
  -----------------------------
  纯粹吃胖的么?不是产后发胖的??

  你多大年纪呢,美美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1:46:03
  给豆豆洗澡,椭圆机中断了。
  重新开始。
作者:改变自己加油 时间:2015-04-24 22:24:04
  偷饲料的猪看到我!哈哈哈晚上我吃得太撑,都不好意思上来说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2:27:38
  @改变自己加油 2015-04-24 22:24:04
  偷饲料的猪看到我!哈哈哈晚上我吃得太撑,都不好意思上来说了
  -----------------------------
  没事啊,知道自己吃的太撑,也算是发现了问题所在。
  只要不是顿顿吃撑。
  还是能瘦的。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2:28:39
  30分钟椭圆机完成,数据显示,消耗130大卡。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2:29:34
  边做椭圆机边看跑男。。。怎一个爽字了得。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2:32:36
  吃了豆豆吃剩的一碗西瓜。
  猪公削好给豆豆的,连西瓜籽都小心的去掉了。
  好吧。豆豆愿意做永远守护猪公的圣斗士是有充分的原因的。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4 23:18:0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5ODU1Nzc2.html
  【XHIT】8分钟索菲娅·维加拉全身锻炼_超清
  这个还不错。看起。
作者:改变自己加油 时间:2015-04-24 23:32:15
  椭圆机我只能做15分钟就感觉好累!坐着脚又不够长,长着感觉好累!上星期还坚持一个星期三次的。这星期就没有上了。下星期继续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5 07:15:10
  @蜕变2015重新出发 2015-04-24 21:45:31

  纯粹吃胖的么?不是产后发胖的??
  你多大年纪呢,美美
  ———————————————
  吃胖的,30不到一点。
  
作者:晴时有风 时间:2015-04-25 08:06:44
  楼主你反弹的原因是什么,饮食?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5 08:23:47
  清早体重59.9kg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09:02:34
  @晴时有风 2015-04-25 08:06:44
  楼主你反弹的原因是什么,饮食?
  -----------------------------
  主要因为垃圾食品,N多垃圾食品,饮食不合理,然后就是作息不对。经常熬夜,熬夜就是做沙发土豆,滩在沙发上各种零食夜宵伺候,然后一边追韩剧。因为宝宝睡之前也没法追剧,她睡了开始猛追剧。
  都是吃方便面薯片咸干花生什么的
  晚上回家也无运动。。。。不过其实前阵蛮累的,我老公出差了,我自己自行车每天接送宝宝,晚上也是一个人带宝宝,可能总觉得要好好补偿自己的辛苦。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09:03:05
  @美美必瘦 2015-04-25 08:23:47
  清早体重59.9kg
  -----------------------------
  瘦了哇。
  o(≧v≦)o~~好棒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09:07:02
  早空腹体重57.7KG。希望周末一定HOLD住。另外,量了腰围,今早一早就大大了,肚子小了蛮多,腰围降到76CM。
  早上猪公又去单位加班,7点他就出门了,我7点半起床的,豆豆8点醒,叫了外卖,雅安土鸡面,2两一直很爱吃这个。豆豆也爱吃。
  还有叫了一份鸡丝凉面。2两。
  现在跟豆豆一起吃。但是其实豆豆吃不下多少的。
  我觉得这个量足够早饭跟中饭了。我自己的话。
  但是这种饮食结构不太合理。
  一会带豆豆下楼去买点叶子菜。。。买点黄瓜番茄小白菜或者莴笋叶子什么的。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09:25:55
  话说我觉得饮食结构比较合理健康,我的大大就会很规律。基本上每天都会有。
  像我前阵那种经常垃圾食品,还有时间很乱的话。
  肠胃就不太健康,经常都会便秘。
作者:改变自己加油 时间:2015-04-25 10:09:03
  今天早上59.6!这太打击了,继续努力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0:17:05
  【想要减肥?按时吃饭!】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调查显示,人们可以通过在正确的时段进食达到减肥的效果。该调查显示,最佳早饭时间为上午7点,其中以7点11分为最佳时间;最佳午饭时间是中午12点半至下午1点之间;最佳晚饭时间是晚上7点前,其中以下午6点14分为最佳。
  ——————
  天啦,不小心我就全中了。
  不过,周一到周五是这种节奏。
  周末,比如今天早上,8点40才吃早饭。还算早的,之前的周末,都是睡到早上10点半才吃早饭。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1:02:24
  带豆豆下楼玩了一会,顺带买了黄瓜,番茄,又买了2个。番茄是好东东啊。
  多吃点。补维C。
  然后又买了点莴笋叶。一会下到鸡汤面里。这样碳水化合物(面),蛋白质(鸡嘎嘎)还有蔬菜就都齐全了。
  另外黄瓜切了很多到鸡丝凉面里。
  也是一样,面,鸡嘎嘎,蔬菜,感觉这样营养结构就合理了。
  我做的都是属于完全没卖相的。还是留照一张吧,万一以后进步了。可以有对比。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1:10:20
  跑步指南
  #老王谈跑步#长距离跑步,尤其是周末LSD时,记得要经常补水,比较好的方式是每5公里就适当补水。千万不可觉得自己不渴或者尽量抑制自己的饮水需求,这不能显示你的牛逼,只会增加你得肾结石和膀胱结石的风险。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1:12:31
  跑道PAODAO
  女性减肥,如果体重超过了身高范围内的标准体重的话,建议一开始做椭圆机,这样可以缓冲一下关节压力,还能为有氧运动打好基础。再配合抗阻力训练,增加腿部脚部的力量,练好平衡,这样再跑步就不会受伤。做一些静态的,抗阻力练习,可以很好地缓冲压力,避免受伤。力量训练,可以让皮肤更加紧致。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1:36:47

  
  我的椭圆机,迪卡侬的,便宜,1000出头的价格。不用插电的。直接上去就可以踩。
  可以手动调强度。。。
  自己觉得家用足够了。昨晚就踩这个看的跑男。只踩了30分钟。消耗130大卡。都是椭圆机自带的记录表显示的。记录表要用电池,可以换电池。
  如果电视里没好节目,ipad可以放在热量记录表的位置,卡得刚刚好。
  然后放一集电视剧或者综艺节目。边看边踩。一个爽字了得。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3:12:27
  14年5月11日买入的椭圆机,记得当时刚入手新鲜得很。每天都踩。
  30分钟,40分钟,45分钟,到50分钟。逐渐增加时间。
  然后我5月11日体重是53.5KG。
  踩啊踩的倒5月24日的时候,就变成52KG了。效果还是有的。
  但是现在看到当时53.5的体重都觉得。。。
  唉。
  算了调整下情绪,既然产后68KG。都能瘦到52KG。
  找到问题,改善生活方式,肯定还是会再次缓缓瘦,舒服瘦的。这次一定不能在反弹了。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3:28:46

  跑道PAODAO
  在家健身好还是健身房好?很多人问了这个问题。我的意见,对于新手来说,都差不多。有人说去健身房练习更容易坚持,这只是一厢情愿的说法——基本上大多数人在健身房一周去3~5次坚持不了2个月。只要有运动之心,开始自主训练效果也很好。健身房其实是用来进阶最好。
  全球健身中心
  不管练习哪套动作,最重要的是坚持!!加油+++++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6:26:12
  猪公2点到家的时候,豆豆已经午睡了。
  然后这周的脏衣服我都洗好晒好了,之前的衣服也全部收好叠好放衣柜。
  猪公回来就直说我好给力。然后他趁豆豆午睡就出门买了牛肉,买了葱姜蒜,还有萝卜。
  说豆豆查出来有点贫血。要给她多炖点牛肉吃。
  中国好爸爸啊。。。
  然后买回家猪公就一通忙活。牛肉去血水,葱姜蒜爆炒,放豆瓣酱。加水开炖。
  之后又把豆豆叫醒出门玩去了。
  说让我在家休息,因为早上我受累了。
  现在在家K歌。。。很早就买了一套卡拉OK的设备在屋头。家里很多卡拉OK的碟片。
  经常自娱自乐自己在家K歌。。。
  据说唱歌也能减肥的啊。。。。
  就是不晓得韩红对这个说法怎么看。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19:16:09
  豆豆爸做的萝卜烧牛肉,据说是放了冰糖,感觉还多独特,超美味哦。豆豆下了两碗米饭。
  然后,我自己也沦陷了。因为还把雅安土鸡面里加了莴笋叶子,煮了一大锅。加上一碗米饭。这个萝卜烧牛肉。
  现在撑得来哦。。。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5 20:11:31
  晚餐:米饭小碗,红烧大排一块,鱿鱼仔三个,丝瓜一份。
  
作者:美美必瘦 时间:2015-04-25 20:12:26
  现在原地走
  
楼主蜕变2015重新出发 时间:2015-04-25 21:16:54
  椭圆机40分钟,160大卡。好累。
作者:改变自己加油 时间:2015-04-25 23:10:30
  小猪,你孩子和家务有人帮你吗?我感觉做完家务和哄孩子睡觉。我自己也差不多要睡觉了。今天没有去运动,出去吃好的去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5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