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送什么?当然是便携玩偶空气净化器啦!

楼主:鎏止 时间:2018-11-20 15:04:17 点击:206 回复: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最近看见朋友圈不少秀恩爱的,男朋友今天给买口红啦,男朋友昨天给买包包啦!哼,现在的男生太没有创意了,送礼物当然要送O2U便携玩偶空气净化器嘛!什么?送玩偶更没有创意,那你见过能够净化空气的玩偶吗?

  可能很多的人对净化器的印象还停留在紧闭门窗,然后打开硬邦邦的净化器,坐在净化器半径多少的沙发上,呼吸着那一点点的干净空气,emm…看起来就很尴尬呀。O2U早早的就打破了门窗紧闭的情况,之前推出的O2U婴儿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开窗使用,此次的O2U公仔空气净化器更是将空气净化走出了室外,逛街也能不戴口罩,享受干净的空气啦!

  

  O2U公仔空气净化器外形是动物玩偶,在玩偶内部进行空气净化,然后喷出干净的空气。公仔净化空气的效果非常得好,HEPA滤网和H13高效空气过滤网能够有效的去除99.97%小至0.3微米的颗粒物。可能很多人对0.3微米没什么概念,0.3微米差不多就是头发直径的1/200,由此可见,过滤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可能很多人会想,一般的空气净化器都比较大,抱着不会觉得累吗?O2U公仔空气净化器的长度大约40cm,重量也仅有800g左右,因此抱起来不会觉得是负担。而且现在是冬天,自家小仙女穿着森女系的服装然后抱着一个毛茸茸的公仔净化器,简直不要太有爱好吗?更何况这还是对身体有益的产品,中国好男友,就是这么靠谱!

  

  送口红、送包包都是以前的老招式了,现在全民养生的环境下,当时是身体健康第一啦!想做一个令人羡慕的好男友,那就送能卖萌、能净化空气的O2U公仔净化器吧!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宁缺毋兰 时间:2018-11-20 15:12:30
  不错,这个礼物可以
作者:外焦里能 时间:2018-11-21 15:33:15
  金属的质感给人的感觉有点冷冰冰呢!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