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发各类搭配方法,不定时更新中……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8-12-26 21:29:02 点击:10136 回复:7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冬日内搭选好等于搭配成功一半,舒适好看又保暖的基础版长款卫衣一定要来一件咯。

  慵懒随意而且经久不衰,宽松的版型不挑人,什么样的身材都能hold住。显瘦系数不在话下,分分钟穿出自带的韩范小调调!

  

打赏

2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5次 发图:13张 | 更多 |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8-12-26 21:29:48

  南里是疯狂的长款卫衣达人,不为其他,就是喜欢one pecie不用再搭配裤装的简单方便,而且一件长款卫衣春秋冬三季都可以穿着,是一个使用频率很高的单品。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8-12-26 21:30:41

  长款卫衣如果单穿或许有点单调,但是搭配同色系的尖尖帽和堆堆袜,就会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日系杂志风既视感。

  
  

作者:婆婆几 时间:2018-12-27 15:36:57
  好看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8-12-28 04:25:54
  冬季穿着长款卫衣,一定要学会减负,下身穿着光腿神器的加绒肉色丝袜,外搭羽绒短外套,不会累赘臃肿,既保暖又很休闲。

  


我要评论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8-12-28 04:26:14
  如果还是喜欢长款的羽绒服,那可以选择背心款,露出手臂,在有暖气的办公室也不会觉得冷。这里划重点,长款卫衣一定要露出腿部线条,不然会特别显矮。

  

作者:天狼雕弓 时间:2018-12-28 07:05:36
  看起来不错
作者:极地温度 时间:2018-12-28 08:01:52
  可恶的猫咪
我要评论
作者:洛妞 时间:2018-12-28 10:01:40
  这是冬天穿搭?冻死人了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8-12-30 04:21:35
  说了长款卫衣是百搭,那么羊毛呢衣也是可以搭配出韩系范儿的。冬季最常见的驼色大衣配同色系高颈袜,冲淡大衣带来的正装感,提升休闲时尚感。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4 00:30:04
  各路流量明星都爱穿的斯凯奇经典熊猫鞋,鞋柜里的百搭圣品,还自带增高效果,穿出大长腿,只需一双熊猫鞋,就能搞定你整年的潮流搭配。

  最经典的搭配无非就是oversize卫衣+黑色修身裤+黑白熊猫鞋,当然搭配的重点,经常关注南里搭配的宝宝们都知道的小Tips:露出脚踝视觉上更显腿长。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4 00:31:21
  谁说温度与风度不能并存,冬天并不是只能穿短靴长靴,运动鞋也能穿出不一样的冬日味道
  怕冷不敢露脚踝的baby们可以搭配一双长筒毛线袜,满满的日系少女风。
  随便拿一件厚厚的外套就可以出门啦~

  

我要评论
作者:凤舞七重天 时间:2019-01-04 09:52:02
  楼主露个脸!失望!~
我要评论
作者:有一天我会忘记你 时间:2019-01-04 10:26:49
  好看的搭配!楼主很会穿衣。
我要评论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4 17:02:58
  、除了牛仔裤、紧身裤,熊猫鞋也可以搭配半身裙,超级甜美。出门的话,搭配一件超长款的羽绒服,就会又保暖又时尚。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4 17:03:19
  当然运动鞋搭配运动裤是肯定满满CP感的,同色系的搭配,灰色面包服背心和灰色运动裤,从视觉上有一个延伸感,喜欢韩国小姐姐的慵懒范儿,就要这么搭。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5 10:53:32
  粉色刺绣这双熊猫鞋真的是南里的挚爱,满满少女心,搭配卫衣神马的分分钟火箭少女101本尊的既视感。
  九分裤是关键,腿长一米八全靠它!!

  

作者:糜夜玉 时间:2019-01-05 15:02:07
  没有哦
作者:我无所畏惧YY 时间:2019-01-06 15:40:34
  顶帖
我要评论
作者:起飞起飞2018 时间:2019-01-07 09:39:51
  猫头哪里跑!!
作者:Amor91Despise 时间:2019-01-08 16:56:52
  整体看起来挺舒服
我要评论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9 04:13:10
  今天说下羽绒服的选款注意事项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9 04:16:10
  选款雷区一:漆皮反光羽绒服类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09 04:16:46
  羽绒服里有一种如图漆皮反光的羽绒服,大多数都是黑色,虽然说黑色显瘦,但是漆皮反光的羽绒服却显胖,所以微胖的妹纸建议不要选,还有就是身材矮小的妹纸。并且这种羽绒服可以说是两个极端,身材好又会搭配的穿上简直是高冷女神范。但是如果搭配不好,踩了雷区,就算你这羽绒服很贵,穿上也是一种很廉价的感觉。
作者:kycsyp 时间:2019-01-14 20:06:17
  冷就一个字呀
作者:大好人 时间:2019-01-15 17:36:54
  怎么不露脸呢?
作者:软豆豆 时间:2019-01-16 10:34:08
  @爱囤货的小南里 2018-12-26 21:30:41
  长款卫衣如果单穿或许有点单调,但是搭配同色系的尖尖帽和堆堆袜,就会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日系杂志风既视感。
  
  
  -----------------------------
  红色的卫衣连衣裙,能发个链接吗
作者:软豆豆 时间:2019-01-16 10:42:32
  有链接吗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之大悲欢一渺 时间:2019-01-16 13:12:36
  楼主是开淘宝店的吧,衣服都差不多款式
作者:近山拟志临水思长 时间:2019-01-16 13:29:24
  淘宝什么的楼主贴出来吧
作者:法规或任何 时间:2019-01-16 16:18:19
  我的搭配就是卫衣配牛仔裤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17 08:54:33
  @近山拟志临水思长 2019-01-16 13:29:24
  淘宝什么的楼主贴出来吧
  -----------------------------
  不是淘宝呢,需要的话加我微哦
  wj158831
楼主爱囤货的小南里 时间:2019-01-17 08:55:33
  @来年妆成万骨 2019-01-16 12:54:05
  楼主有淘宝店嘛,媳妇好看
  -----------------------------
  不是淘宝呢,需要的话加我微哦
  wj158831
作者:feeling_wsm 时间:2019-01-18 15:29:12
  很舒服的穿搭。
作者:日益干涸的眼泪 时间:2019-01-18 20:34:45
  顶顶楼主,楼主说的很实用啊,拯救手残,坐等更新
作者:我爱你所以粘你啊 时间:2019-01-19 20:12:38
  顶顶楼主,楼主说的很好呀,等更新
作者:夏水日潺湲啊 时间:2019-01-19 20:41:39
  都很实用,楼主加油
作者:孤独很美啊 时间:2019-01-19 20:52:44
  楼主的衣服都挺好看的
作者:溺海亡人亦心真啊 时间:2019-01-19 21:14:26
  楼主可以试试开淘宝店
作者:天下之大悲欢一渺 时间:2019-01-20 13:10:02
  第二天打卡,楼主加油
作者:近山拟志临水思长 时间:2019-01-20 13:18:35
  长知识了,谢谢楼主
作者:意合道分行其遥 时间:2019-01-20 13:27:26
  最近怎么这么多广告骚扰啊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