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的穿搭,养猫吃茶,人生大小事——弥补十年前的那个小女孩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7 15:06:18 点击:1165 回复: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楼主今年27岁,算是老天涯er了。


  记得初次接触天涯,楼主刚上初三(傻兮兮的小屁孩儿)


  那是天涯最好的几年,有好多有才、有趣的大大。

  很幸运,我参与过。

  那时候的楼主是个不能再丑的丑小鸭,每天看着时尚板块里的大美女们,崇拜着,憧憬着,幻想着长大后的一切。


  十年过去了,我已不再年少,但心中,还是有一个需要“弥补”的小女孩。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4次 发图:5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7 15:29:50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7 15:36:06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7 15:36:39


  两个主子来镇楼 哈哈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7 15:37:59
  坑位占好啦

  楼主要去忙啦 回见~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7 17:05:20

  



  感觉图有点大耶,看看这样会不会好点

  这是“英俊”弟弟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7 17:09:21

  



  这是"hello"哥哥
我要评论
作者:法国队的风格 时间:2019-08-08 15:59:00
  不错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8 16:18:37
  楼主十三四岁的时候,是个丑小鸭,性格也孤僻。

  喜欢追贴,喜欢看各种美剧,楼主的时尚启蒙应该是天涯的各位大大们,以及当年那部著名的美剧《gossip girl》
  (是不是很怀旧 hiahiahia)

  也许正因为是这样,楼主虽然是个丑小鸭,但是偏偏不跟风,也有了一些自己的审美。

  当年校园的各种潮流也没追赶过,也没刻意模仿过谁。

  曾经一度迷恋的就是美式学院风,以及一些欧美风,后面长大后努力瞎摸索

  也有过很雷人的阶段。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8 16:19:46
  楼主一路走来,不能说现在有多好。

  但是。。。心路历程真的是可以说上一说了,后面慢慢贴出来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8 16:35:25
  555555……楼主刚刚去翻自己的黑历史,发现好多照片都没了,可能是以前太辣眼睛了,自己全删了


  先放两张前两天出去玩的照片吧,说了要记录的嘛,楼主不修照片,也不爱磨皮啥的

  筒子们不喜欢请轻拍~~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8 16:39:10
  等我找回我以前的丑小鸭照片,也全都贴上来 ,记录一下。


  (并没有说现在不丑的意思…………我实在是害怕杠精= 。=)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8 16:40:47
  其实楼主的身高长相并不适合酷酷的欧美风。穿不好真的很雷人

  这两年认清了现实,终于放下了执念(此刻需要一个捂脸的表情……)
楼主一点都不是很酷 时间:2019-08-08 22:54:26
  我刚刚在首页看到了十年前我追过的帖子。
  鼻子忍不住一酸。

  十年了,里面的每个人都在感慨,十年了。

  大家都会回来看看,我也回来了。
作者:我了个去的脚后跟 时间:2020-03-01 16:35:37
  等楼主更新呀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