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亩三分地,四十岁大妈爱花爱生活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1:06:26 点击:13430 回复:36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四十岁大妈一枚,两宝,大的五年级,小的准备上幼儿园.
  目前housewife兼职外贸卖点轮胎
  家有一阳台一天台,三年前开始花心思种花花草草瓜果蔬菜。
  此贴主要记录我的花草们,再加一些生活的碎碎念.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73次 发图:177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1:11:06
  最近天太热,很多花被太阳一晒就蔫了
  来一个小三,近期的颜值担当.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1:15:21
  可能很多人不喜欢太阳花,可是我却爱
  夏天不用打理,不用担心晒死,越晒越起劲
  广州的夏天,只有你撑得住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1:22:04
  菊花是最好养的品类.
  11月买了一束乒乓菊,修剪了剩下的一点茎插在土里.
  现在开得挺欢的.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1:29:16
  刚刚跟团买了一些蚯蚓土
  最近收入不佳,买东西也理性很多
  但是花园的投入很多时候还是控制不住
  剁手剁手。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4:09:00
  吃完饭回来继续。
  上次跟闺密去家附近的花草市场逛逛,带回来一盆美女樱
  原本以为很快会挂掉,随意放在园里一个角落
  没想到给我这么多惊喜
  不但开了很多花还每天都不断
  苗也越爬越大。
  入的时候一小盆现在已经成了一片花
  还有一个惊喜,这个品种随意可以扦插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墨竹202004 时间:2020-05-07 15:06:58
  同为养花爱花之人
  期待更多美图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5:37:19
  月季我是不爱伺候的,特别是刚入坑时死伤一片后
  又要肥又要药伺候着
  娇气
  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两棵存活得很好的
  这棵瑞典女郎目前第二拨开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17:25:46
  蓝星草。
  不太明白这个花怎么来的,为什么叫草?
  不过,这个名字也非常好听。
  星星点点,每天都会落掉又每天都有新的花,一年四季花不断。
  每天早上10点前状态最好。
  小给阳台带来一抹蓝,小清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7 21:13:51
  在六便士的世界偶尔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
  有阳台便可经常抬头看月亮。
  我们两躺在瑜伽垫上面。
  娃说:妈妈快看,月亮姐姐旁边有一条蛇
  妈妈妈妈,一条小狗
  妈妈妈妈,这个好大,是大象吧
  那些像棉花糖一样的云团一簇簇地在月亮旁边飘过,月亮走,云也走,云一会就消失不见。
  今晚是满月,又圆又亮的月亮??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08:11:03
  今天早上有点毛毛雨。
  好啊,滋润我的花花草草们。
  非常舒服的早晨。




  
我要评论
作者:雨中小小花 时间:2020-05-08 08:19:57
  喜欢花花草草,家里只有阳台,羡慕有地有院子的房子。。。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08:21:56
  捕获一个小白
  好仙啊
  在这样雨雾的早晨给我的阳台增加了一丝灵气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08:34:45
  这样的铺盆草,有人喜欢吗?
  随便扔两棵就长这样
  太容易养的东西很多人不会要的
  我也是觉得很好,给我一点绿我就爱你P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09:25:01
  楼上摘点瓜叶和瓜花,可以炒着吃的。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11:20:42
  金钱草准备换一个盆,有点多了。

  
  • 落雨冰: 举报  2020-05-18 17:32:58  评论

    楼主你的金钱草怎么养得这么好啊,我的越养越瘦,快死光了,是要放在外面雨淋日晒吗?还是施肥?土养还是水养的?
  • BELLA_豆: 举报  2020-05-18 19:59:13  评论

    评论 落雨冰:我的水养的。有经验的人教我的技巧你试试,水一定不要多,没过一点点泥就够了。如果快死了就剪掉全部叶子,把水倒剩下一点点试试能不能救过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13:30:35
  分享花友家的木绣球
  羡慕她的大院子,可以种这么多花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17:46:23
  逛TB,买了几个这种木架子,准备挂在墙上给刚想往上爬的三角梅搭个架子,大夏天的墙上很烫手,温度非常高,心疼我的小三,给你改善一下。


  
  • johnvenn: 举报  2020-05-13 20:11:52  评论

    我记得我小时候把牵牛花连根放在花瓶里,也能养活,有一次它快开花时,我特地订了闹钟,早上四点观察它绽放,哈哈哈
  • BELLA_豆: 举报  2020-05-14 08:15:43  评论

    评论 johnvenn:热爱生活的孩子,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8 17:52:37
  每次散步路边看到这排植物,就禁不住要感叹它们的生命力真强。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07:24:20
  一大早的收获
  好香啊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07:32:01
  这是丝瓜的花,迎风飘扬着,在早晨开的格外醒目。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07:50:06
  一种香菜的花,前段时间开得到处都是,突然发现剪下来插在花瓶也有一种独特的美。
  开启新的一天。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08:50:50
  广州的夏天才是黄叶子,掉叶子的季节,热浪袭来,连大树都受不了了, 落叶纷纷。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1:35:05
  矮牵牛品种,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情人
  才入一个月就长这样了,开花很快啊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1:36:06
  同期入的旋转绿,苗也非常大了,期待你们的爆花。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1:37:10
  细节。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4:54:33
  考虑要不要入点铁线莲呢
  这一墙的蓝可真迷人啊
  又被种草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4:54:56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5:20:08
  又种草绣线菊,想买的东西怎么这么多
  钱钱钱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随遇而安的猪猪 时间:2020-05-09 15:30:08
  好喜欢,满院子的花花??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6:16:31
  分享几张锈球照片
  美得有点假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6:17:04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6:17:54
  心向往之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6:22:00
  我自己的绣球总是种不好
  广州的天气真的不适合种绣球?
  焦叶子,掉叶子
  看到人家的绣球只有羡慕的份儿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09 18:31:26
  邀请闺蜜过来喝点杨梅酒
  剪两朵月季插下
  有点仪式感
  预祝明天母亲节快乐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0 08:36:26
  女神们,节日快乐
  祝自己节日快乐
  吃早餐咯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0 08:37:19
  女神们,节日快乐
  祝自己节日快乐
  吃早餐咯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0 10:37:41
  这么热的天,太阳花就是主角。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0 10:38:18
  都是单瓣的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0 10:42:23
  越晒越灿烂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0 15:06:22
  狂风大雨,虽然可以降温,但是花园要遭蹂躏了
  冒着大风雨去拉回来几棵小苗
  地栽的没有办法了
  花都已经被吹得七倒八歪了。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1 08:18:38
  昨天下大雨,把它给逃到门口来了
  吓我一跳
  躲在水渠里快一年了

  
作者:卓然飘飘 时间:2020-05-11 08:57:07
  关注花花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1 09:51:20
  有段时间以为虎刺梅不能晒太阳就放在阴凉处,结果拼命掉叶子。
  现在放在最热烈的太阳下面状态不错。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1 09:53:44
  第一次种青瓜。
  花还挺好看的。
  雨后青瓜上爬了很多蜗牛,好不容易结了几个果,都快被蜗牛吃掉了
  紧急撒点灭蜗牛的药看看有没有用。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1 10:03:40
  亭亭玉立的蓝雪花
  这次开的花型很好看,很圆
  大水大肥便开花给你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1 13:20:11
  刚刚收到的架子马上搭了上去,给三角梅牵引一下,
  等着你的蓄势待发,准备开花吧。
  这是一棵扦插苗,看到黄色的花喜欢就剪了一点回来,已经开过一次花了,淡淡的黄,喜欢的。
  不知名。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1 17:39:25
  一对难兄难弟
  一个摔坏了嘴,一个摔坏了屁股。
  这么热的天,做旱鸭子吧。??


  
作者:一个过客1F 时间:2020-05-11 18:10:22
  姐姐,好喜欢看你的贴哟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1 20:37:23
  鬼知道我们刚刚发生了什么?
  刚刚吃完饭就发现客厅里多了很多飞蛾在飞来飞去,急忙灭飞蛾,我还说了一句:今晚是要发大水啊,今天乌龟也一直往客厅走,飞蛾也全部飞进来,这些都是预兆啊。
  马上就风雨交加电闪雷鸣,雨水像缺了口一样倒下来
  我赶忙去把小棵的盆搬进来,又剪掉挂遮阳布的绳子,这时候已经衣服头发湿了大半。
  刚回到客厅听到楼上什么声音,因为老公今天刚好痛风动不了,我又连忙上去检查,发现前段时间搭的葡萄架子倒了,幸而是直接倒下来,没有什么大影响,这时候外面雷电交加,吓死人,赶紧回来,
  下来又通了阳台的下水道,这时候我已经全身湿透了。
  才去洗个澡。
  养点花花草草也真的是操心够了,比养个孩子还难啊。
  • 雨中小小花: 举报  2020-05-11 21:28:05  评论

    前阶段我们这晚上突然刮妖风,大的要命,又下雷阵雨。我就担心的单位窗台的肉肉,虽然不是贵肉,但是也是自己精心呵护了一两年。第二天一看好好的就放心了。
  • BELLA_豆: 举报  2020-05-11 21:33:36  评论

    评论 雨中小小花:呵呵,养花草是太阳大怕晒着,大雨怕淋着,大风怕刮着,没有一时安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08:15:24
  早晨赶紧四处检查一下,除了倒下的葡萄架子,一切安好,狂风暴雨后它们似乎更加坚强了。
  捡了半袋子枯树叶
  给蓝星草理个平头
  清理掉了一地的番茄??
  去吃早餐。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0:41:21
  多肉开始进入优胜劣汰的季节
  去年就仙去了一些
  留下来的都是强者
  我的多肉品种不多
  有些长得横七竖八的也没空理给它做造型
  随意生长吧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2:23:48
  今天的午饭:炒米粉,紫菜肉丸汤。
  三丝米粉一直都是我的挚爱,一段时间不吃就想的很,现在孩子们也被我带得爱吃。
  鸡蛋,香肠,虾米,青菜,胡萝卜
  味道很好,满足。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2:32:42
  昨天大雨后,肉的状态还算饱满,
  前几天都已经干巴巴了,
  估计过段时间会死一大片,
  又高温又多雨,多肉最怕这样的折腾了
  且看且珍惜吧。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3:08:38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3:08:57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3:09:49
  有些颜色没出来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6:00:02
  N年前在一个小店掏的一对陶泥人
  突然发现做阳台摆件也不错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8:14:10
  转发花友的图片,这是每个女人都梦想的家园吧
  好看。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2 18:26:43
  忍不住再发。
  远处有山,好舒适。
  这是福建的一个花友的分享。
  等我老了,也回老家去,把家里的房子修起来,花园里种满花花草草,安静的度过余生。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08:09:20
  30分钟瑜伽,
  15分钟冥想,
  插一小束花给自己,
  开始新的一天。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08:18:32
  30分钟瑜伽,
  15分钟冥想,
  插一小束花给自己,
  开始新的一天。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11:30:53
  今天的花颜色特别的红。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11:33:24
  下一波期待你的登场
  碧翠丝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13:49:28
  在这芬芳的时光里
  种花 ,种草 ,种春风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14:27:00
  生活就是要不停的折腾。
  心情沉闷的时候就更需要折腾,做点好吃的打发一下无聊的下午。
  花卷,馒头。
  南方人做面食水平还是差,需要不断反复多练习。
  自己种的小葱特别有香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14:59:14
  今天早上刚刚打开手机就看到朋友发来老王家绣球的链接,2加仑24.8元,她说她入了很多棵。
  我头脑发热也付款了5棵,后来又去看看屋檐家,还有8.8元的小苗啊。
  赶紧又去取消老王家的订单,买了六棵8.8元小苗。
  我还是喜欢买小苗回来,自己慢慢养,看着它们慢慢长大,开花才有成就感。
  这是去年8.8元的苗,现在芽点不错。关键是不要暴晒。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3 18:22:22
  暴风雨又欲来
  抓到一只偷吃的虫子,吃得正欢,下一刻毙命。


  
作者:johnvenn 时间:2020-05-13 20:06:21
  幸福,不是每个人都能过上这种小日子的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08:45:47
  鸟儿愿为一朵云。
  云儿愿为一只鸟。

  早啊,一大早就叽叽喳喳吵醒我的鸟儿们,
  谁说城市里听不到鸟叫
  最近鸟儿越发多了
  树上的果实已经全被它们吃完了
  连花也来啃了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0:20:18
  在很多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总是有一个人拿着手电筒在树下,在花盆边,左顾右盼,照来照去。
  这不是抓小偷,也不是恐怖片。
  没错,就是本人。
  蜗牛和毛毛虫是喜欢晚上出来的,把矮牵牛叶子啃得乱七八糟的,还有一些很多腿的不知道什么虫也讨厌。
  蜗牛不能直接掐死,听说越掐越多,以前不懂,帮助它细胞分裂了,越来越多。需要准备一点盐水,直接来个盐水泡蜗牛。
  种花之前人家也是纤纤弱女子,看见虫子都要尖叫跑老远或者躲老公后面,成为花农以后,看见虫子??那是毫不手软,简单利索剪刀一下就直接让它毙命,弱女子生生的逼成一个杀虫不眨眼的杀手。
  难怪花友们都说种花入坑前后如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1:10:39
  今天公布二宝幼儿园录取情况
  满心希望能被公立录上
  然后刚刚收到没有录取上的信息
  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千多人报名电脑摇号只能录115人
  这机率,完全就是买彩票
  当年姐姐也是上的这间学校
  2W块可以拿下
  现在有钱都不给机会了
  不分地域!全凭运气.

  学校就在家门口而不能上
  这种感觉真的难受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3:08:05
  喜欢这个颜色,想都搬回家,怎么办?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3:08:43
  孩子们说,没有录上公立幼儿园心情不好,提议出来吃点东西安慰一下
  我也是没有反对的理由
  封锁了几个月没有光顾KFC了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3:10:37
  路上处处是美。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3:19:28
  顺序乱了?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3:20:20
  淡雅又让人惊艳的颜色。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3:35:14
  热情如火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4 16:57:39
  决定广撒网了
  今天下午花了几个小时发了五六十封邮件
  全球广发出去了
  看看有没有客户给点小单子吧
  太久没有工作了
  腰酸脖子疼啊
  外贸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
  这是个问题!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5 10:39:19
  昨晚才睡了三个小时
  今天将会是难熬的一天

  来几张照片醒醒神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5 10:42:36
  楼下小区发现一朵超大的龙船花。


  
我要评论
作者:359yh54r 时间:2020-05-15 11:16:12
  哈罗世界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5 11:36:03
  昨天出去吃饭才发现,街上非常多这种白色的花,挂满了枝头,一串串就像风铃。
  也很好看呢。
  仿佛听到了叮铃铃的响声。

  我左拍右拍,大宝非常嫌弃的看着我,典型的大妈行为啊。??????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5 11:36:27
  今天天涯一直在抽风,发不出去。
  罢工了。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5 12:44:09
  再来一个近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5 16:31:01
  昨天发了六十多封邮件收到了两个回复,
  一个给了我们他的底价,太低了,先问问工厂能不能争取。
  一个需要更明细的报价。
  虽然都还没有订单,
  是一个好的迹象。
  希望一切慢慢变好,
  至少回到去年的水平吧。
  去年前年我们两个人做了二三十个柜子,
  起码可以保证我自己财务比较自由,
  又能照顾家庭。
  最近真的是囊中羞涩,
  买个花肥花盆都要犹豫半天,或者货比三家,
  以前我可是毫不手抖就买买买。

  今天拒绝了美容院一个中医推荐的3999的治疗方案,
  据说是医院出来美容院的中医师,
  说得我全身都是毛病,
  肩颈,淋巴,妇科,胃下垂,肝胆问题,
  天哪,太可怕了。
  要是在往年我肯定就买了,
  至少她的手法还是挺好的.

  但是今年一切都要节约了,
  在最后一刻终下硬下心来拒绝了
  还是运动起来吧,
  最健康最省钱的方案。
  • 小蝎贝贝: 举报  2020-05-15 18:09:57  评论

    60多封邮件有2个回复,目前的行情应该算不错啦。。我们做化工的,单子还是有一些,就是这个价格涨,空运费疯狂,年单往后推。。
  • BELLA_豆: 举报  2020-05-15 18:39:35  评论

    评论 小蝎贝贝:只是回复不是订单。??确实现在行行都不易。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6 12:04:38
  斑驳的阳光,轻轻的风
  孩子们还在睡
  老夫妇喝杯茶,吃个早餐
  开启周末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6 12:20:39
  女汉子无所不能。
  烈日下,拔草换盆,搬上搬下,徒手揪起一盆盆10几斤的花盆,左看右看,昨天刚刚挪过来的盆,今天又不满意又挪回去。每天可以又挪过来了。
  弯腰捡树叶800次。(这个动作是每天重复的)
  拉遮阳网,只为了她们不被晒,自己却晒黑了好几度。
  说好的安逸的周末又出了一身汗。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6 12:25:04
  女汉子无所不能。
  烈日下,拔草换盆,搬上搬下,徒手揪起一盆盆10几斤的花盆,左看右看,昨天刚刚挪过来的盆,今天又不满意又挪回去。每天可以又挪过来了。
  弯腰捡树叶800次。(这个动作是每天重复的)
  拉遮阳网,只为了她们不被晒,自己却晒黑了好几度。
  说好的安逸的周末又出了一身汗。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6 15:16:57
  天生的劳碌命,
  天生的爱折腾。
  这长长短短白白胖胖的香肠包,
  为后天准备出笼的神兽准备的早餐。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6 15:20:53
  还有一笼花卷
  一次做够吃两一周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7 08:50:32
  一大早跟闺蜜江边跑步??
  大汗淋漓
  不知名小花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7 08:51:19
  又馋肠粉了
  来个鸡蛋牛肉肠
  美味


  
我要评论
作者:阳光之茵 时间:2020-05-17 12:30:50
  楼主啊,你家的后花园超级美爆了。心灵手巧的女人,赞!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7 20:22:26
  天气预报,未来三天都是雨,有台风,
  又要开启操心模式。
  还好,暂时阳光明媚
  昨晚狂风暴雨后一切安好,
  老母亲稍感安慰。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7 20:23:18
  暴雨已至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8 08:06:53
  今天是神兽回校的日子
  史上最长的假期
  将成为人生中最幸福最难忘的经历
  每天跟妹妹相爱相杀吵吵闹闹
  现在大神兽开学了
  老公今天出差
  剩下我跟小神兽两个人
  慢慢打发时光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8 08:15:37
  拍到一只自由自在的小蜜蜂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8 08:40:00
  上楼,检查葡萄架,
  看到正在努力往上爬的瓜瓜们。
  昨晚的风雨过后更加美艳。

  感动,
  生活不易,
  大家都要努力,
  要对自己,对家人好一点。


  
楼主BELLA_豆 时间:2020-05-18 09:18:20
  今天申请楼下的私立幼儿园
  提交了所有的资料
  再打电话过去确认
  搞定等通知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