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恐怖片放映厅开张,欢迎胆小鬼进来坐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08:00 点击:1271910 回复:165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66 下页  到页 
8月份,正在追《传说中的故乡》的深蓝有天夜里在天涯逛时撞进一个叫《适合我们胆小鬼看的恐怖片:《故乡的传说》》的帖子,里面正在播映传说中的故乡的第一集。感兴趣的偶坐下来和楼里的MM一起讨论剧情,有时也来点小剧透。后来出于兴趣和姐妹们的支持,深蓝接下了放映员的重任,放映了几集传说中的故乡和几部电影,除了我,也有别的放映员轮番出现在这个帖子里,这个时尚里的第一个恐怖楼虽然没八卦的怪谈协会热闹,但是这里始终别有一番风景,就像一个露天的茶z座,过路的JMS进来坐下,喝杯茶,看部电影,聊会天, 平淡而温馨。
   由于学习繁重,深蓝很久没有更新,但一直惦记着这个帖子,虽然这最初并不是我的楼,但是偶在里面倾注了很多汗水和感情,嘿嘿。 今天想抽空更新一点短的系列剧,却发现现在的版规规定只有楼主才能帖图,我无法在老楼贴图,所以我决定重开一楼。 虽然我平时也很忙,不能保证每天都有更新,但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不会忘记这个帖子,即使有时因为俗事缠身间隔的时间长点,也不会弃楼。大家把我这当个茶馆吧,闲逛的时候看见了点进来坐一坐:)
   深蓝喜欢看鬼片,并不仅仅因为刺激,也不喜欢血腥恐怖,我们鲜活的生活和片中的另一个世界,同样都会有无奈,有感动,有忧伤,也有希望。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分享每个瞬间。
   附上老帖地址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1/606040.shtml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墨西哥肌肉卷 时间:2008-12-29 21:09:10
  抢SF
  
  LZ是个好同志!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12:39
  片名:百鬼夜行抄
  共12集
  由同名漫画改编,2007年日本的深夜剧
  看过漫画的童鞋一般都对真人版有点小失望。但深蓝觉得,抛开原作,这部电视剧还是不错的,演员表演也算到位。毕竟漫画改编的电视能完全比得上原作的几乎没有,漫画能够给的想象空间和天马行空是影像无法能尽透地表达的。所以这部剧集还是值得一看的,并不恐怖,由许多细小的温馨和感动串接而成,感兴趣的童鞋可以自己去看一看

作者:夜里不困 时间:2008-12-29 21:14:42
  考试的那阵,是边看深蓝直播边复习的呀,谢谢LZ拉~~~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20:23
  人物:
  律:一个中学生,天生具有祖父遗传的灵力,能看见常人看不见的东西。他的生活注定了不会寻常,而终要到来的18岁又将会给他带来什么呢



小司:律的表姐,也具有同样的能力,但自己却不愿意承认



龙妖青岚:与律的祖父有个约定,附在律死去的父亲的身体里保护律到18岁,18岁以后要吃了他



本来的形象,一条大帅龙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22:14
  作者:夜里不困 回复日期:2008-12-29 21:14:42 
    考试的那阵,是边看深蓝直播边复习的呀,谢谢LZ拉~~~
  ------------
  MUA一个,深蓝过两天也要考试,所以在考试结束前选择放短剧,当看书休息好了,姐妹们多给支持哦
作者:runrun0 时间:2008-12-29 21:24:37
  前排自带马扎
作者:村口换大米 时间:2008-12-29 21:24:58
  啊~~~看到深蓝我真是太亲切了
  哈哈~~话说开学我学习比较紧所以老帖没怎么去过~~~
  
  深蓝加油~~~~~~~~~~~MUA~~~~~~~O(∩_∩)0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25:58
  片头:每集都一样,所以只放一次。
  另外告诉大家,这部剧的音乐都非常非常地好听,即使不敢看电视的MM也建议你们找音乐来听。
  
  
  





爷爷手中牵的小女孩就是律,律小时被当女孩养的



作者:村口换大米 时间:2008-12-29 21:26:45
  前几天看了舒淇的棺材 觉得不好看。。不是很恐怖。。
  
作者:偶习惯一个人 时间:2008-12-29 21:27:06
  先进来捧个场~~~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28:26
  继续









仔细看,两张图不完全一样,百合花是慢慢绽开的,图上三位主角都在哦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30:04
  作者:村口换大米 回复日期:2008-12-29 21:24:58 
    啊~~~看到深蓝我真是太亲切了
    哈哈~~话说开学我学习比较紧所以老帖没怎么去过~~~
    
    深蓝加油~~~~~~~~~~~MUA~~~~~~~O(∩_∩)0
  -----------
  亲爱的,我太想了,还以为你抛弃我了,我学习也比较紧。一起抱加MUA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31:20
  作者:偶习惯一个人 回复日期:2008-12-29 21:27:06 
    先进来捧个场~~~
  
  ----------
  MM也来拉,MUA~~~~~~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35:12
  片头少写的说明:律的外祖父蜗牛是一位灵异小说家,自己也有一些法力,故事开始的时候,蜗牛爷爷已经去世了,但是律继承了爷爷能看见另一个世界的能力,但尚年幼的律还没什么法力。
  第一集:黑暗的呼唤

放学回家的律



走到门口,一个小精灵和他说话



律没有理睬,继续开门





母亲迎了出来

作者:神粥8号 时间:2008-12-29 21:36:08
  来咯来咯~肩扛小凳子左手拿瓜子右手抱可乐
作者:偶习惯一个人 时间:2008-12-29 21:36:30
  作者:深蓝星霖 回复日期:2008-12-29 21:31:20 
    作者:偶习惯一个人 回复日期:2008-12-29 21:27:06 
      先进来捧个场~~~
    
    ----------
    MM也来拉,MUA~~~~~~
  ~~~~
  深蓝的贴一定要来的 可惜那个你在老贴的辛劳工作了~~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37:23
  小司是律的表姐,但是两人已经有很多年没见了







这是律的外婆,带着小司一起来的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38:35
  作者:偶习惯一个人 回复日期:2008-12-29 21:36:30 
    作者:深蓝星霖 回复日期:2008-12-29 21:31:20 
      作者:偶习惯一个人 回复日期:2008-12-29 21:27:06 
        先进来捧个场~~~
      
      ----------
      MM也来拉,MUA~~~~~~
    ~~~~
    深蓝的贴一定要来的 可惜那个你在老贴的辛劳工作了~~
  ---------
  版规所限,没办法,不过迟早也应该开自己的楼
作者:猫的后宫 时间:2008-12-29 21:41:06
  百鬼的漫画真的很好看。我看了好几遍。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41:17
  这张偶喜欢,嘿嘿 允许深蓝口水一下。。。。





看呆了



可是偶们看不清小司MM的表情,样子有些阴郁,这个是有原因的。。。



律也感觉有些不对劲

作者:村口换大米 时间:2008-12-29 21:41:27
  哇 这个律感觉长的像女生 哈哈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43:01
  作者:神粥8号 回复日期:2008-12-29 21:36:08 
    来咯来咯~肩扛小凳子左手拿瓜子右手抱可乐
  -------------------
  MM行头真多,分点吃的给我啦
  
  
  
  作者:猫的后宫 回复日期:2008-12-29 21:41:06 
    百鬼的漫画真的很好看。我看了好几遍。
  -----
  不要以漫画的水准去看真人,嘿嘿,漫画还是高于真人的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45:23
  大人们对着照片开始回忆:



左边可是小时候的律哦 嘿嘿



律想:13年有够长





一直很阴郁的小司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寒

作者:我爱小板凳 时间:2008-12-29 21:46:18
  我来了我来了
  
  自带马扎和瓜子
作者:村口换大米 时间:2008-12-29 21:47:35
  深蓝是不是快放假了?
  我们要到15号才考完试 太郁闷了
  
  一放假我又要宅起来了 哎·~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48:05
  大人们笑了起来,继续回忆
  这段的镜头是小时候的律和小司,亲密地玩耍







律有些害羞哦



作者:村口换大米 时间:2008-12-29 21:49:04
  惊。律小时候是女孩儿啊。。。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49:16
  作者:村口换大米 回复日期:2008-12-29 21:47:35 
    深蓝是不是快放假了?
    我们要到15号才考完试 太郁闷了
    
    一放假我又要宅起来了 哎·~
  
  
  
  
  
  
  
  
  
  ------------------------
  郁闷阿 ,4号考两门,但是17号才放假,这么长时间留校写论文 晕
作者:浪费是可耻的 时间:2008-12-29 21:50:53
  爪子个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50:58
  作者:村口换大米 回复日期:2008-12-29 21:49:04 
    惊。律小时候是女孩儿啊。。。
  ----------]
  当女孩养,避邪

小司突然问起律的爸爸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52:18
  青岚童鞋即将登场









作者:神粥8号 时间:2008-12-29 21:52:19
  作者:深蓝星霖 回复日期:2008-12-29 21:43:01 
    作者:神粥8号 回复日期:2008-12-29 21:36:08 
      来咯来咯~肩扛小凳子左手拿瓜子右手抱可乐
    -------------------
    MM行头真多,分点吃的给我啦
  ======================================
  咔咔~随便吃随便吃哈~今天准备更多少呢?有没有节目预告呀?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54:16
  妖魔的脑袋只想着什么能吃 ==|||







青岚童鞋还保留着妖怪进食的习惯。。。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55:44
  作者:神粥8号 回复日期:2008-12-29 21:52:19 
    作者:深蓝星霖 回复日期:2008-12-29 21:43:01 
      作者:神粥8号 回复日期:2008-12-29 21:36:08 
        来咯来咯~肩扛小凳子左手拿瓜子右手抱可乐
      -------------------
      MM行头真多,分点吃的给我啦
    ======================================
    咔咔~随便吃随便吃哈~今天准备更多少呢?有没有节目预告呀?
  ----------
  更一集,后面什么时候更不能确定,因为我还处于复习迎考期间 ,姐妹们看到的时候进来坐坐就可以了,别给深蓝太多压力哦 赫赫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57:26
  大家也能看出来吧,小司肯定是不对劲的









作者:重三两 时间:2008-12-29 21:58:00
  占坐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1:59:26
  青岚始终不忘记等律到了十八岁要吃他。。。。



妖曈





打招呼的样子好傻



律在一边提醒

作者:村口换大米 时间:2008-12-29 22:00:13
  很好看~~~~~~~~~~~
  我们一起吃爆米花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02:50
  吃相超级恐怖





若有所思的小司



律的回忆独白



当时停放在那里的父亲的尸体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05:20
  年幼的律



突然看到一条蓝光游了过来



钻进了父亲的身体



尸体做了起来



父亲“复活”了

作者:zyy1365 时间:2008-12-29 22:06:19
  继续哦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07:35
  律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08:49
  又不能连发图了:(
  
  
  小司要回去了,律的妈妈热情地挽留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10:33
  小司坚持要回去,还是那幅闷闷不乐的样子





妈妈和外婆不是一般的八卦





律害羞了

作者:骨头猫咪 时间:2008-12-29 22:11:58
  深蓝MM,你终于空了发片片了~~~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13:10
  妈妈还是不放过 呵呵



始终提不起精神的小司



小司走到门口,突然晕倒了,律扶住了她





住了下来

作者:夜里不困 时间:2008-12-29 22:13:56
  好看的...小女孩的样子很甜美,这个故事很不错.
  
  深蓝辛苦拉,不要有压力,没关系的.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15:33
  大人们也觉得小司变化很大







和小司家里通了电话



作者:ghfjkhkj 时间:2008-12-29 22:16:48
  发贴机,已处理/小广告
-- ghfjkhkj-- 操作时间:2008-12-31 01:09:09 -- 15925274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17:16
  原因开始浮现了哦,注意







小司在隔壁听到了,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



作者:txdnhlj 时间:2008-12-29 22:17:18
  LZ辛苦,直播。。。
作者:魅魅猪 时间:2008-12-29 22:18:27
  11点前能播完吗?期待~~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26:53
  面对突然推门进来的小司,大家都很尴尬







律想起青岚说过的话



小司答应住下来

作者:村口换大米 时间:2008-12-29 22:27:06
  刚做了会瘦腿运动 现在去洗澡 一回来接着看·~~深蓝别太累了~~
  
作者:dorishxl 时间:2008-12-29 22:27:19
  记号一下,明天上班来看。
作者:evenjenior 时间:2008-12-29 22:27:34
  自从看了这样的帖子,我就懒得自己再去看片了。这样既讲得清楚,又不会拖沓,很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楼主辛苦了。支持一个!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30:19
  作者:魅魅猪 回复日期:2008-12-29 22:18:27 
    11点前能播完吗?期待~~
  -------
  不知道,我尽量吧
  
  
  

若有所思的青岚



回到房里的律还在想着小司奇怪的言行



准备洗澡的小司



背后可怕的斑痕



律无意中闯了进来

作者:神粥8号 时间:2008-12-29 22:33:28
  深蓝加油~俺们不摧你~有的看已经很享福啦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33:58
  作者:村口换大米 回复日期:2008-12-29 22:27:06 
    刚做了会瘦腿运动 现在去洗澡 一回来接着看·~~深蓝别太累了~~
  -----------
  MUA
  
  
  其他的姐妹来不及一个个回复,等我更完再聊 呵呵
  
  

尖叫





赶来的妈妈和外婆使劲责备了律,律也觉得很过意不去





小司不自觉地又摸上背后的斑痕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36:18
  回忆起小时候照镜子的片断



那时候斑痕还没现在的大





妈妈和外婆教训律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38:03
  青岚偷笑中





一幅做错事的样子





入夜,睡梦中的小司痛苦地挣扎着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40:03
  背后的斑痕黑气升起



有什么就要出来了



游出来了一个怪物



不是很清楚,长得有点像蜥蜴



出了房门,它要到哪去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42:10
  来到了律的房门外,原来这家伙的目标是律!



进来了





张大嘴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44:06
  危险呀,律



睁开眼,我的乖乖,这是什么东东



嘴真大



一口咬过去



律的手受伤了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46:06
  律和那家伙对峙着



咬上了律手中的木棍





扔了出去



跑了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48:15
  估计是看到青岚来了,所以跑了





怪物还是回到小司的房里



律跟着跑了过去



看到了这令人吃惊的一幕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49:29
  怪物钻回了小司的体内,化为斑痕









作者:射手座考拉 时间:2008-12-29 22:50:29
  记号吧~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50:53
  1111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52:58
  闻声赶来的妈妈只看见这么个场景。。。。。



律手上流着血,还拿着根棍子



小司惊叫



青岚说认识那妖怪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54:37
  回忆



其实没吃掉,要吃掉妖怪就不会在这里了



回忆:妖怪盯上正在和小司玩耍的律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56:39
  被青岚发现的妖怪逃跑的路上,撞上了下班回来的律过的父亲,害了他的性命,并附在了小司的身上,化为斑痕。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58:01
  愤怒







第二天,小司要走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2:59:40
  律突然跑到车窗边,要求小司再住一晚







小司终于压抑不住,痛哭了起来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01:10
  小司终于向律敞开心扉







因此受到同学的歧视和欺负



作者:yanzi5531 时间:2008-12-29 23:03:39
  我一直不停的刷,好看!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04:57
  11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06:00
  22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08:40
  又到夜里,怪物又出来了



律在等着呢



用被子蒙住怪物





青岚还不来,律快罩不住了

作者:那年的八宝糖 时间:2008-12-29 23:09:39
  记号 那个楼我也有看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12:14
  这里是个动态的镜头不好截,说明下,怪物冲出了被子,弄伤了律的脸,律夺门而逃,怪物追了出来





青岚很酷哦



律摔倒了,怪物冲了过来



一声龙哮,青岚显真身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14:02
  惊恐的律



帅龙



多角度呈现青岚的风采





作者:DFAERFAFADFDAA 时间:2008-12-29 23:15:42
  小广告,删除并封杀2年-- DFAERFAFADFDAA-- 操作时间:2008-12-30 00:02:34 -- 902373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16:18
  1111



青岚把怪物围在中间



毫不客气地吃了



最后再来声哮,偶出场容易吗,多耍几个POSE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19:40
  111



晕,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三捡四,看来人间的美食吃多了,青岚也开始挑食了



镇定的律DD



耍耍威风



律似乎不把它当回事哦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21:32
  对话



天天说吃吃吃,但是人肉真的好吃么



DDde眼睛真亮



小司发现自己的斑痕没有了



喜极而泣

作者:txdnhlj 时间:2008-12-29 23:23:59
  jihao
作者:夜里不困 时间:2008-12-29 23:24:11
  好看!!!
  
  律长大了也还是象女生...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24:14
  可怜的青岚,威风耍够了,还是要回人的身体



好不情愿哦



小司跑了过来,向律伸出手



回去了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25:51
  1111



有爱的拥抱







青岚呀,坐起来的真不是时候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27:45
  好会表演啊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28:50
  呵呵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31:20
  第2天,天空如此晴朗,蓝得没有一丝杂质



心情和天空一样明朗的小司



妈妈和外婆都很奇怪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34:19
  看着重获新生的小司,律微笑着



蓝天下,笑容明朗的少女是如此地美



妈妈和外婆又要八卦了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36:01
  111



小司笑道



律害羞地低下头 呵呵



喝口水掩饰自己的紧张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37:56
  一切都是这么美好和谐









作者:睡前一杯红酒 时间:2008-12-29 23:42:31
  就是因为看这个帖子太专注了,中间网络断了一会我还冲着BF拍桌子发脾气呢~~~
  楼主真棒~~~
楼主深蓝星霖 时间:2008-12-29 23:42:41
  本集最后一个镜头定格在小司纯净的笑容上,黑暗的呼唤远去,阳光下的新生已到来,虽然前路未知,但是这一刻,请让我们贪惜这美好的阳光并种下希望吧。
  -------------
  本集终,谢谢观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6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