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玩乐搭配:不如,你说故事,我来玩 *^0^*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16:00 点击:5713705 回复:1092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10 下页  到页 
哈哈,天涯的同学们,大家好!之前发的帖子受到大家的很多支持和鼓励,我真的很感动也很开心!

(直接点击进入旧贴 《2009,盛夏,加州。 小心思玩搭配》)


我总是鼓励大家多尝试一些自己喜欢的风格,把穿衣打扮当作一种乐趣!

寓教于乐,开心交流,于是我决定开个有意思的新帖来和大家一起玩乐搭配!

构思如下:帖子围绕主人公“唐酸”展开。故事大纲由你来编写,唐酸由你来玩。故事最后目的都是展现主人公一种着装单品的不同风格。比如可以从平庸到耀眼,从优雅到嬉皮,从清纯到性感,从傻不啦叽到飞檐走壁……

我隔三差五节选一些有意思的留言,根据选中网友写的故事来搭配故事所需的着装!

(补充:诸如“唐酸掉进化粪池变成了黄金战士”这种留言不会被采纳,我只能代表月亮消灭你……)

哇哈哈,废话不多,我先自己玩几个,大家就入戏了!



版主牌电梯,让您上下更方便



  
  P1-2 ------------- 免费的门票
  P4-5 ------------- 超人的阴谋
  P8-10 ------------ 相亲记
  P18 -------------- 谎言的代价
  P26-27 ----------- 三人餐桌
  P36-37 ----------- 人间烟火
  P44 -------------- 拿错的行李
  P44-45 ----------- 哎呀,我的小可爱
  P48-49 ----------- 救场
  P55 -------------- 突袭
  P61 -------------- 缘来是你
  P68-69 ----------- 微酸三月
  P77-78 ----------- 这该死的爱
    






我们的口号是:



  凡被天涯时尚公众号“天涯时尚资讯”推送过的帖子,将获得标题加【推】荣誉。
  关注“天涯时尚资讯”,请扫下方二维码,欢迎您的到来!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作者:他叫我NANA 时间:2010-01-28 12:16:17
  第一个~~~
作者:豫才 时间:2010-01-28 12:16:32
  留名
作者:为你变乖了 时间:2010-01-28 12:17:11
  地板?//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17:13
  赶紧留名先 亲爱的 等你好久了 挖哈哈
作者:他叫我NANA 时间:2010-01-28 12:17: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啊开心~~
  糖,我来啦~~~
  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17:50
  作者:他叫我NANA 回复日期:2010-01-28 12:16:17 
  
    第一个~~~
  
  
  ============================================================
  
  你是闪电侠么?
  
作者:软软花香 时间:2010-01-28 12:18:10
  前排。。。。。。。。。。。。。。。。。
作者:为你变乖了 时间:2010-01-28 12:18:17
  还好排了个前三。。。。哇哈哈。。。
作者:wangweirun 时间:2010-01-28 12:18:24
  哇哇哇。地板留名
作者:软软花香 时间:2010-01-28 12:19:21
  挖哈哈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19:21
  你的口号我很爱啊 O(∩_∩)O~
作者:熊猫女友 时间:2010-01-28 12:19:29
  海景房~我来啦!!!
  
作者:舞里清风 时间:2010-01-28 12:19:32
  不管沙发地板
  第一页能留个爪印就好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19:39
  
  哈哈,帖子主人公简介:
  
  

作者:wangweirun 时间:2010-01-28 12:19:41
  赶紧帮生活的态度群各位JMS占个位置!!
  
  各位先让让~哈哈
作者:sarahstone520 时间:2010-01-28 12:19:43
  终于找到组织了 呵呵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20:23
  群里的姐妹速度都很快。。
作者:蜜糖小滋 时间:2010-01-28 12:20:42
  留名留名
作者:Rechella 时间:2010-01-28 12:20:46
  哈哈 终于来了 别墅好舒服哦
作者:多多52 时间:2010-01-28 12:21:05
  哇还在第一页,激动
作者:带着眼镜找眼镜 时间:2010-01-28 12:21:35
  我来鸟我来鸟~~~~~~~
作者:valley_huang 时间:2010-01-28 12:21:56
  继续追
作者:舞里清风 时间:2010-01-28 12:21:59
  不管沙发地板
  第一页能留个爪印就好
  
  糖糖开新贴喽
  好开心噢。。。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22:03
  抱抱 因为我们一样的血型。。
作者:冰摇柠檬茶 时间:2010-01-28 12:22:05
  记号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22:41
  
  今天开始第一集!
  

作者:度_啦_啦 时间:2010-01-28 12:23:06
  我爱糖糖~~~~~~~~~~~~
  糖糖,我在那边才冒了几个泡,现在准备大面积吐泡,哈哈~~~~~~~~~~
作者:xiaoshily5 时间:2010-01-28 12:23:30
  我明明是第三个回帖的,可为什么回复不了捏,郁闷~~~
作者:小Y小说 时间:2010-01-28 12:23:50
  第一页,还不算晚。。。先留名。。。支持糖。。
作者:为你变乖了 时间:2010-01-28 12:23:52
  瓦只是默默的看
作者:savannahdoll 时间:2010-01-28 12:24:29
  哦~糖开新帖啦~~墙裂支持!!
作者:度_啦_啦 时间:2010-01-28 12:24:41
  偶吐的泡在哪儿?
  风~~~~~~~~~~帮我看看
作者:多多52 时间:2010-01-28 12:25:10
  F5都快被我按坏了,小键我对不起你。。。
作者:lottielaw 时间:2010-01-28 12:25:18
  话说我一直在电脑前刷屏,终于看见新帖了,发现自己还没登录,又慢了几步。。。
作者:afterl7 时间:2010-01-28 12:25:23
  我也来玩
作者:舞里清风 时间:2010-01-28 12:25:24
  不管沙发地板
  第一页能留个爪印就好
  
  糖糖开新贴喽
  好开心噢。。。
作者:valley_huang 时间:2010-01-28 12:25:27
  继续追
作者:度_啦_啦 时间:2010-01-28 12:25:52
  糖糖在线,呼呼~~~~~~~~~~~~~~~~~
作者:sandy_水瓶座 时间:2010-01-28 12:26:06
  带着哈希,西瓜,慧芝,榴莲,草涧,带鱼等等。。。一众不在线的姐们一起挤进首页。。。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26:29
  
  
  你们真能刷,刷的我电脑都要冒烟鸟~~~~~~~~~~~~~~
  
  
作者:wangweirun 时间:2010-01-28 12:26:42
  我帮水瓶,西瓜,唧咕,夏夏,榴莲,欢颜,叫春喵喵,哈希,还有那个谁谁谁,先留名啊留名
  
  你们吃饭吃得好久啊~~~~~!
作者:xiaoshily5 时间:2010-01-28 12:26:48
  糖写帖是是12点18,我电脑上是12点16,偶D沙发~55555555555555555
作者:他叫我NANA 时间:2010-01-28 12:27:59
  欢颜,夏夏、紫,我给你们占地儿~~~~
  
  
  
作者:袖子熊熊 时间:2010-01-28 12:27:59
  首页留名呀,偶吃饭就吃了这么久
作者:xiaoshily5 时间:2010-01-28 12:28:07
  等我去那边把别墅的地址一贴,发现糖已经帖过去了~~
  哇哈哈~~`
作者:wangweirun 时间:2010-01-28 12:28:25
  免费的门票,厕所……
  难道这里实习上厕所要门票???
作者:指尖微凉10 时间:2010-01-28 12:28:36
  留言。。。瓦萨。。。。
作者:小Y小说 时间:2010-01-28 12:28:55
  恩,糖鼓励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风格。
  这需要很多的尝试。
  
  唐酸,看你的了。。。哈哈。。。。
作者:舞里清风 时间:2010-01-28 12:28:58
  啦啦,我看到你的泡泡了
  在糖糖的边上
  好可爱捏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28:59
  
  第一集:免费的门票
  
  
  快6点了,唐酸屁颠屁颠准备上个厕所就下班鸟,哇哈哈,今天周五,OYEA!
  
  刚进了洗手间,就看见许珊珊和王思思(简称33和44)在嘻嘻哈哈的化妆,
  
  一看见她这个实习小丫头进来,立马没了笑容!
  
  这33和44是公司出了名的势利眼,
  
  对上无微不至,指鹿为马;对下,大呼小叫,鸡毛令箭。
  

作者:linda0122 时间:2010-01-28 12:29:10
  从上个贴子赶做来~~~~2010年继续支持糖糖~~以及唐酸~~~
作者:susanlyt 时间:2010-01-28 12:29:36
  居然在首頁? 留爪~~
作者:他叫我NANA 时间:2010-01-28 12:29:37
  作者:微酸硬糖 回复日期:2010-01-28 12:26:29 
    
    
    你们真能刷,刷的我电脑都要冒烟鸟~~~~~~~~~~~~~~
    
  =================================================
  
  糖糖扛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了吧?哈哈哈~~~
  
作者:何谓八卦 时间:2010-01-28 12:29:53
  冒泡
作者:crystalbegin 时间:2010-01-28 12:29:57
  排队排队,坐等故事哈
作者:度_啦_啦 时间:2010-01-28 12:30:49
  偶是菜鸟,偶怕谁,哈哈~~~~~~~~
作者:只爱卡比熊 时间:2010-01-28 12:31:08
  留名~~~
作者:ganli0701 时间:2010-01-28 12:31:13
  这次要把握先机
作者:袖子熊熊 时间:2010-01-28 12:31:36
  哇哇哇,那张好漂亮呀
  首页带上群里的JM们
作者:wangweirun 时间:2010-01-28 12:31:42
  水瓶你比我快了42s……
作者:牛奶樱桃提子 时间:2010-01-28 12:31:52
  幸好不算太晚……留第一页就够了哈哈
  
作者:登徒师太 时间:2010-01-28 12:32:09
  M!首页留名!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32:18
  
  
  
  唐酸乖乖喊了声:“33姐,44姐姐。”赶紧低头上厕所去了。
  
  两人各自鼻子哼了一声,算是给面子答应了。
  
  这两个人的查克拉气场大哇,唐酸尿尿都不敢大声……
  
  忽然,手机响了,是许33的手机……
  
  就听见她这个尖锐的大嗓门在叫:“我知道了,一会就过去。当然
  
  有穿小礼服啦,那种地方我能穿的随便么?你不丢人,我还怕丢人
  
  呢。恩……啊?真的啊?!你不早说,我现在上哪儿凑去??……”
  
  挂了电话,就剩下她和王44的窃窃私语……非礼勿听非礼勿听,赶紧的冲完马桶下班吧。
  
  唐酸从隔间出来突然觉得气氛诡异,3344竟然朝着她笑!
  
  
  
作者:sarahstone520 时间:2010-01-28 12:32:19
  跟上跟上。。
作者:xiaoshily5 时间:2010-01-28 12:32:33
  糖,看不到照片,是叉叉~~~~~~~~~~~~~~~~~~``
作者:lottielaw 时间:2010-01-28 12:32:33
  看不到图片。。。哭死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32:36
  是不是要翻页了。。
  
作者:任_心若素 时间:2010-01-28 12:33:15
  很早就看糖糖的贴,但一直没顶过,惭愧哦,今天开新贴,一页留声,哈哈,支持糖糖~
  
  
作者:_jessy_ 时间:2010-01-28 12:33:26
  我也来了~~
  
  
  
  
作者:只爱卡比熊 时间:2010-01-28 12:33:28
  留名
作者:他叫我NANA 时间:2010-01-28 12:33:35
  我开始喜欢这个玩法了~~
  33和44...(*^__^*) 嘻嘻……
  
作者:sarahstone520 时间:2010-01-28 12:33:50
  应该快要翻页了哦。。伸出个脚尖,试探下。。。
作者:sandy_水瓶座 时间:2010-01-28 12:34:19
  作者:wangweirun 回复日期:2010-01-28 12:26:42 
    我帮水瓶,西瓜,唧咕,夏夏,榴莲,欢颜,叫春喵喵,哈希,还有那个谁谁谁,先留名啊留名
    
    你们吃饭吃得好久啊~~~~~!
  
  ************************************************************骨头,偶太爱你了,摸摸~~~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34:49
  我从来就没有做过沙发。。。抢一次。。
作者:度_啦_啦 时间:2010-01-28 12:35:20
  偶要在首页里留满爪爪,让我在天涯的第一次,第二次,,,第N次彻底翻过去
  夏去三亚了,哈希被限Q了,欢没看到,嘿嘿~~~~~~~~~~~~~一起来一起来,在的不在的,大家一起来嘿皮~~~~~~~~~~~~~~~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35:46
  没翻 那就继续。。。
作者:袖子熊熊 时间:2010-01-28 12:36:01
  作者:wangweirun 回复日期:2010-01-28 12:26:42 
      我帮水瓶,西瓜,唧咕,夏夏,榴莲,欢颜,叫春喵喵,哈希,还有那个谁谁谁,先留名啊留名
      
      你们吃饭吃得好久啊~~~~~!
  =================
  骨头,虽然偶在谁谁谁里面,但是还是要摸摸你的蘑菇头……
作者:haoxinqinq 时间:2010-01-28 12:36:01
  大了鸡血般激动( ⊙o⊙ )哇
作者:带着眼镜找眼镜 时间:2010-01-28 12:36:06
  翻页了么?沙发了么?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36:17
  
  
  
  “唐酸,是叫唐酸吧?你今天下班有没有事?呵呵,肯定没啥事吧。
  
  你看,我们要去参加一个联谊会,在喜乐坊,这里最高档的场所。我
  
  们想着带你去开开眼界,说不定也会有帅哥看上你……”
  
  
  “33姐姐,44姐,我不去了。那地方我听说过的,都有着装要求,我
  
  穿的也不是很符合。谢谢你们,你们去好了……”
  
  
  “没有啊,你穿的很好看了!你看,我们这里有多余的一些配饰都可
  
  以借给你,项链、手套、抹胸,还有……呵呵,没有了。你一定要去
  
  一定要去的!说好了啊,一会儿6:30,楼下等出租车的地方见!你
  
  要是不来……呵呵,你的实习评定要交了吧?!”
  
  
  
  

下了班,先要替334拦出租车~~

作者:钟爱白色 时间:2010-01-28 12:36:18
  上个贴子没留名.因为太长了.这次得抓紧啊.我把我喜欢的你的照片都存起来了.哈哈.慢慢借鉴.
作者:indosasa 时间:2010-01-28 12:36:34
  快翻页啊
作者:专业跳水自杀的鱼 时间:2010-01-28 12:36:43
  一直永远追随~~~~~~~
作者:任_心若素 时间:2010-01-28 12:37:07
  O型血的再顶,逛天涯也有小几年了,但还没有过驻扎的窝,这里?哈哈,我看就这里吧~~
作者:舞里清风 时间:2010-01-28 12:37:16
  我不出声,我只乖乖的看贴
作者:sarahstone520 时间:2010-01-28 12:37:28
  听故事滴人。。
作者:baiyunkitty 时间:2010-01-28 12:37:31
  先来吆喝几声,我出去蜜月几天,谁把我从群里丢出来了,哼哼,过分!
作者:专业跳水自杀的鱼 时间:2010-01-28 12:37:48
  我来了 我来了!!终于等到别墅了!!
作者:小糖不甜 时间:2010-01-28 12:37:51
  mark!
  (我也有糖)
作者:钟爱白色 时间:2010-01-28 12:37:51
  上个贴子没留名.因为太长了.这次得抓紧啊.我把我喜欢的你的照片都存起来了.哈哈.长期借鉴
作者:cloud196 时间:2010-01-28 12:38:03
  赶紧的,第一页留名。哈哈哈哈
作者:登徒师太 时间:2010-01-28 12:38:18
  翻页了没?~糖糖以前的帖子一直潜水,难得新帖,好好溜溜~
作者:茉茉雨 时间:2010-01-28 12:38:18
  现在群里好安静 大家伙都在这抢翻页沙发 哈哈哈
作者:袖子熊熊 时间:2010-01-28 12:38:27
  作者:微酸硬糖 回复日期:2010-01-28 12:36:17 
  下了班,先要替334拦出租车~~
  ============
  这张好像林无敌呀
作者:气质决定一切 时间:2010-01-28 12:38:29
  呵呵,这个帖子好多人占座!
  我也来抢!
作者:带着眼镜找眼镜 时间:2010-01-28 12:38:41
  紧跟糖糖的步伐~~~
楼主微酸硬糖 时间:2010-01-28 12:39:05
  
  还要替她们拿东西 @_@
  
  哎,喜乐坊……就我穿这样……

作者:伊人瑛子 时间:2010-01-28 12:39:16
  赶紧的,``地下室都没了,`1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