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江湖便宜同分享:全qiu鹰xiong猫拉bang结bai同省钱

楼主:独钓寒山雨 时间:2010-12-25 23:28:00 点击:3980 回复:4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朋友二子在淘江湖团到了一只全qiu鹰xiong猫,真不错!!!别说我没出息,可比市价便宜上小两万呢,这些钱可能在大款那不算什么,但对于我们这正需要车而钱袋子紧张的小白领来说,可真是一个巨大的圣诞礼物啊。以前在淘江湖小便yi占的多,今天来占个价值小两万的大便宜!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独钓寒山雨 时间:2010-12-25 23:31:37
  我喜欢银色的,二子喜欢huang的
   哥们超级xing奋,给我讲他是怎么团的,怎么省了钱,唾沫横飞,我琢磨着他丫脑子里肯定能养小鱼了,口水真多。今天零点开始,先拍下团购保证金,得迅速,你不知道几秒钟就没了三百多辆!!丫肯定是之前没上过淘江湖,偶然捡个大便宜,要知道,我之前都在上面占了好多便宜了,各种吃穿用睡行小到牙刷袜子大到汽车电视要啥有啥,只有你想不到的东西没有它没有的便宜!!!
   通过淘江湖跟随购买能更便宜呢,知道不二子?哼哼~~~跟我比占便宜?你还嫩了点!要知道我老婆可是天天盯着淘江湖,天天看哪有便yi可zhan。上次聚划算团购奔驰轿车一辆能省四万!四万啊!可惜那时候就是口袋里没子儿,眼睁睁看着便宜溜走,这回可不能错过了!
   介于老婆天天盯着淘江湖的各种分享,我们家的确是花最少的钱买到了很多好东西,在这一点上,我服气,女人的确是jing明的动物!这妞婚前是浪费狂,婚后瞬间变成精打细算狂,淘江湖里跟随购买,用最少的钱买东西;自己买了价廉物美的东西也去发一个,让别人也跟着zhan便宜!!
   看来zhan便宜这事儿的确是会传染的,之前我老婆是,被淘江湖那些姐们带着;现在我也是,巴巴的盼着这车快点给我;估计紧跟着就是二子这货,被传染!当我用更便宜的价格给二子迎头一棒的时候,他会不会崇拜我,哈哈~~~~~~~会不会以后这货家里的东西也都通过淘江湖来买了哈哈
   说回这次的这个大便宜,想买车的朋友,还有下一场团购呢,没事不妨到淘江湖多留意,捡便宜的事儿,得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玉锦薄轩 时间:2010-12-26 20:02:16
  到底能便宜多少钱?楼主能说的详细点么?活动的链接能否给一个,多谢多谢
  
作者:月辉轻洒 时间:2010-12-27 03:08:32
  我朋友也拍了,乐的不行!真搞不懂你们,那车有那么好么?
  
作者:乐意独自 时间:2010-12-27 09:19:52
  你老婆可真行,我妹妹也是,特能买比别人便宜的东西,说淘江湖里跟着别人分享的买,还能更便宜,我是搞不懂咋回事。
  
作者:在黑暗中的舞者 时间:2010-12-27 09:38:35
  大男人的,不琢磨怎么赚更多的钱就琢磨怎么省钱,真是有出息啊,无奈~~
  
作者:黎明前的曙光明 时间:2010-12-27 09:52:07
  顶楼主!
  
作者:孤独自傲 时间:2010-12-27 11:28:59
  拜求楼主说的再仔细写了 我对这个很感兴趣
作者:紫锦薄 时间:2010-12-27 12:17:05
  在淘江湖还有这样的好事 我怎么拍不到
作者:锦梦天歌 时间:2010-12-27 12:23:44
  太迅速了吧,几秒钟就没了三百多辆!!
作者:开天神辟 时间:2010-12-27 12:27:44
  这是怎么拍的啊,楼主教教我们
  
作者:彩合文轩 时间:2010-12-27 12:31:58
  我对淘江湖不了解 没上过
作者:鬼精人灵 时间:2010-12-27 12:36:31
  这么多便宜的东西 不捡白不捡
  
作者:彼岸的流年 时间:2010-12-27 12:39:04
  楼主可真厉害,是个捡便宜的高手
作者:日落黄昏涯 时间:2010-12-27 12:41:38
  我怎么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捡不到呢
  
作者:iekfjiji 时间:2010-12-27 12:47:27
  让我老婆天天盯着淘江湖
作者:抽风滴男 时间:2010-12-27 12:52:26
  呵呵 我这几天我也天天关注淘江湖呢
作者:罪不可赎 时间:2010-12-27 12:53:31
  用最少的钱买东西,这才是硬道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