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金庸笔下最受欢迎的女主角是谁?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3-24 11:47:00 点击:24153 回复:15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天涯金庸迷们,金庸笔下最受欢迎的女主角是谁?
  
  你们喜欢金庸小说里的哪位武侠美女呢?
  
  
   [小 昭] [黄 蓉] [小龙女] [任盈盈] [周芷若] [阿 朱]
   [梦 姑] [木婉清] [刘瑛姑] [李秋水] [王语嫣] [殷素素]
   [双 儿] [刀白凤] [杨 女] [华 筝]
  
   说小昭:当君怀归日,是妾断肠时
  
   金庸说,在我的《倚天屠龙记》中,我个人最喜爱的女子是小昭。脑袋通读全书,自以
  为最喜爱的女子也是小昭。
  
   小昭很漂亮。很抱歉,我很庸俗地将漂亮作为第一点理由。身为“紫衫龙王”的独生
  女,小昭的美丽无可怀疑。
  
   小昭很温柔。在赵周离昭四美中,小昭是对张无忌最温柔的。
  
   天底下哪个男子,喜欢自己的女友对自己又凶狠又小气?
  
   小昭坚毅。作为混血儿的小昭,大概具有着更多的东方特性。
  
   这使得她能够假作残疾潜入光明顶。
  
   小昭聪明。细腻性情,兰心慧质。
  
   小昭楚楚可怜。有谁在看到海上别离时不凄然欲哭?为情郎舍却青春,从此“红颜守空
  枕”。你是否象起了一首歌:“焚心于火……”
  
   在你难取舍的时候,要一个最爱你的人吧?小昭和赵敏,究竟哪个更爱张无忌?有时候
  想想,这张无忌有什么好的?似乎天下的美女就全要嫁给他!武功绝世,还不如我脑袋
  嘛!:-)
  
   说黄蓉:昵昵儿女语,恩怨相尔汝
  
   黄蓉是金庸武侠小说甚至所有武侠小说中女主人公的极品。抛开电视连续剧《射雕》的
  轰动效益不谈,光看小说你就会有这种感觉。
  
   黄蓉出身典雅。我这人咋就这么俗呢?一上来就看门第,嘻嘻。
  
   作为江湖上名声赫赫的东邪黄药师的独生爱女,自小颇受调教。以至于诗书棋画,无所
  不能,甚至奇门八卦这等巫术,也领会掌握。
  
   黄蓉显然很痴心。连一段木头都爱得这么一往情深,要是让她碰到了脑袋,那还得了,
  呵呵……
  
   黄蓉的聪明无需多说,事实上她是金庸小说中最聪明的一个。
  
   与程灵素等的慧质所不同的是,黄蓉是“急智”型,所谓脑筋急转弯,嘻嘻。
  
   黄蓉与郭靖的最后功德圆满,其中也历遍坎坷。可谓“应知爱意似流水,斩不断理还
  乱”,恩恩怨怨,一言难尽。只是也太便宜了郭靖这小子,连个情敌都没有。欧阳克那副倒
  霉相,如何能对黄蓉胃口。唉,脑袋真是生不逢时啊,呵呵。
  
   说龙女: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小龙女是武侠小说中女子之另一极品。令人惊讶的是金庸在创作中竟令色迷心窍的尹志
  平……脑袋代表党代表人民一掌把尹志平的脑袋打得稀巴烂。然而这丝豪也不影响小龙女作
  为最清纯最痴情的女子出现在读者面前。
  
   小龙女的出现,使武侠小说彻底摆脱一种古代戏文式的“相携相依,共闯难关”的爱情
  描写。其实读者印象最深的也就是杨过与小龙女相互痴恋;在夸张化的描写中,十六年如等
  闲;在离奇的情节里,舍身跳崖又何难?
  
   关于小龙女和杨过的另一争论引出了“礼教大防”,即所谓“师徒不婚”,“长辈不
  婚”,况且,小龙女比之杨过还要大上那么几岁呢?
  
   有关小龙女,我只能评为冰清玉洁,人世间最纯情的女子;正因为她不谙世事,所以金
  庸将杨过和小龙女最后定为隐居,真是最佳处理。
  
   脑袋又开始习惯性地臭男主角。这杨过真不是东西,有这么好一个人等他了,还到处在
  外边眉目留情。过兄,不如和脑袋作个交易。
  
   我去把什么武修文武敦儒耶率齐都摆平了,将那完颜苹耶率燕郭芙还有那程英陆无双还
  有你那后来作了尼姑的郭襄妹妹一并擒来,供大哥您享用;您就将那龙女姐姐赐于小弟
  吧?:-)
  
   说盈盈:当路谁相假,知音世所稀
  
   金庸小说中极品真是太多了,脑袋左顾右盼,流连忘返,嘻嘻。
  
   任盈盈又是一极品也。然而将之称为令狐冲的知音,也许更恰当。
  
   她是令狐冲“笑傲江湖曲”的真正知音。
  
   任盈盈是大家闺秀型。和金庸小说中其它女子绝不雷同。也许和王语嫣有些相似,但比
  王性格丰满得多。后者纯粹就是美丽的外壳加上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武功来历而已。
  
   任盈盈出场和令狐冲相识的这一段,是金庸小说中男女主角相识最浪漫最温馨的一段,
  读来定当欣然微笑。自以为才傲天下的令狐,居然乖乖地管任大小姐作“婆婆”,哈哈。假
  使聪明如脑袋者,早就猜出必是女孩无疑。要是婆婆,早就一棍子打屁股上了:乖外孙,走
  路怎么比婆婆还慢。唯有已经钟情的女子才会任由你牵着木棍,陪你温馨浪漫而行。
  
   这令狐冲也不是个东西。居然对他那我愣是看不出几条优点的小师妹一往那个情深。不
  过林平之更不是东西,居然抢走了岳灵珊;否则她不就是令狐那厮的了吗?由此推出:任盈
  盈岂不是我脑袋的了吗?
  
   说芷若:佳期不可再,风雨杳如年
  
   周芷若不是极品。然而如果套用一句倪匡式的评语:芷若“有说不出的苦”。从小父女
  俩孤苦伶仃飘泊江湖,不久就有父丧大痛。
  
   年小小即深禁禅门,参念玄学。要是我,便疯也要疯了。还因她天质聪颖接收人间第一
  变态灭绝师太的“黑”睐。
  
   然而又能如何?世事总是这样。没有人来帮你,全靠你自己的时候,修一些心计,练少
  许权术,有何可以非议?
  
   芷若本来可以很舒服地嫁与张郎,然而赵敏的出现使得她这一最美丽的梦想化为飞花。
  要不然,她好端端怎么会去练那九阴真经?
  
   “新妇素手裂红裳”,还有比新婚大礼上新郎弃女出走更令人痛苦的事吗?此刻还有谁
  比张无忌更绝情,更冷漠?
  
   佳期不可再,风雨杳如年。缺少关怀的周芷若,以后还会得到张无忌的眷顾吗?你们
  说,周芷若是不是可以原谅,值得同情?什么!?
  
   不能?真的?别反悔哦……芷若,我们走。脑袋拉着芷若的手,颠而颠而地跑了……:
  -)
  
   说阿朱: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阿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因为她得到了天下第一英雄乔峰;阿朱也是世界上最不幸
  的女子,因为她死在乔峰一掌之下。
  
   烟雨凄迷,江湖茫茫。唯我愿与君比翼双飞。乔大爷不是哪种人。
  
   阿朱的信任,是透心透骨的信任。我乔峰只待大仇一报,却走那江湖作甚?从此便与阿
  朱塞上相守,共牧牛羊。
  
   落花飞去,无可奈何。乔峰只有独立坟前,热泪滚滚;从此我这一生,便不会再有意
  义!从此我便要独行风雪,孤苦一世!
  
   看到乔峰将那降龙十八掌一掌抡圆了挥将出去,心中只想叫到:啊呀使不得使不得,乔
  大哥,那是你女朋友啊。你舍得,脑袋我还不舍得呢?
  
   只求萧峰箭入胸膛逝去时,其魂刹那间能和阿朱双手相握,心意互通。
  
   说华筝:片云天共远,永夜月同孤
  
   很少有人注意到华筝。黄蓉的这个情敌也着实太弱了一些。倪匡曾经评到:华筝是个好
  姑娘,金庸应该为她找个好夫婿的。
  
   倪匡和金庸Both是大笨蛋,怎么能将脑袋忘了呢?让那华筝远涉西域,当什么圣女教
  的教主。让我脑袋好生思念啊。
  
   其实华筝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人。既不刁蛮也不奸猾,即痴痴情深又知晓大节。而且嘛,
  高干子弟耶!:-)
  
   然而华筝真不幸。想起来有点象《神雕》里的程英,一样的优秀,一样的美丽,一样的
  寂寞。唉。有什么法子嘛,人家男的就是践,他不喜欢你呀!你以为天下男子都象脑袋这么
  好,见谁逮谁,逮谁咬谁?
  
   不过,要是爱上韦小宝,哈,要征服他还不是易如翻掌?
  
   金庸该写些续集的。好让华筝程英小昭们都有个好归宿。千万不能让脑袋写,那会害了
  一代大侠脑袋的,肯定是韦小宝第二啦。:-)
  
   说梦姑:别后唯所思,天涯共明月
  
   虚竹的老婆梦姑,大概是金庸小说中描写方式独一无二的一位较重要女角。她从头到尾
  就没有以真面示人;读者甚至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她是美是丑。
  
   但这真是金庸的高明。但得两情相悦,丑美又如何?不管梦姑是丑是美,我们这位梦郎
  大人是丑的,这一点是无庸置疑的。
  
   然而丑又如何?梦姑照样思之切切,念尔深深。早知道有这回事,脑袋我也乘乱摸上山
  去。反正又不须身份验证,只许答:脑袋平生最快乐事,便是在那冰窟深处。喂,你们笑什
  么?一会儿自有我乐的,嘻嘻。
  
   然而虚竹和梦姑两人,也是金庸刻画得不太成功的两人。可以说,虚竹完全就是经历了
  一场“传奇”,他给人的性格就是蠢,除此之外,还有呆,外加迂。
  
   这世界上,懒人有懒福。呆人也有呆福。没办法啊。一切缘分。
  
   说婉清:无物结同心,烟花不堪剪
  
   说老实话,段誉的各位妹妹中,也就这位木婉清妹妹最是动人。
  
   本来应该是“婉兮清扬”的一个可人儿,结果却被这一段木头搞得“情何幽幽,思何切
  切”,哎。
  
   段誉此人,不是东西。爱他的人,他不爱;不爱他的人,他偏要爱。还死缠烂打。
  
   讲起木婉清,可以评之以一“幽”字。自出场起,其面容即被金庸残忍地盖以一黑纱;
  还有什么如果哪个男人第一个见其真面,就要嫁给他这等无理规矩。早知如此还不如派脑袋
  去揭其面纱呢。
  
   所以说金庸这个人也不是个东西,怪不得他笔下写出那么多不是东西的男子。好歹写出
  个象个东西的乔峰,还不让人好好活。
  
   脑袋总是喜欢猜测一下人物的最后命运。象木婉清这样一个女子,情之所钟,不能自
  已;多半是两种结局:其一,隐迹深山,不问俗事,青灯一盏常相伴;其二,被百万富翁脑
  袋金屋藏娇,嘿嘿。
  
   说瑛姑: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把那逃避责任溜之大吉的老奸巨猾周伯通揪上台来!咳,咳……
  
   首先,刘瑛姑同志,你那对丈夫不忠不义,不贞不洁的行为是极其错误的;是需要深刻
  反省的!爱情,是男女双方基于共同的生活理想,愿意共同生活的一种高尚情操。
  
   就你和那神经兮兮的老顽童,你点我一下“环跳穴”,我点你一下“百会穴”,就能点
  出爱情来?马克思的唯物主义论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理论要于实践相结合嘛。西方思想不一定符合中国国情啊。
  
   还是英明领袖毛 说得好啊: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嘛!
  
   鉴于刘瑛姑同志已主动提出与段智兴解除婚姻关系,并提出放弃财产分配之宽厚要求;
  鉴于刘瑛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对情人殊难忘怀;鉴于刘瑛姑同志年事已高,生活上确实需
  要照顾。特批准周伯通与刘瑛姑结婚,分配住房一套。但周伯通同志生活散漫,态度不端
  正,罪不可饶。来人啊,拖上来打500屁股!
  
   说秋水:岁华尽摇落,芳意竟何成
  
   作为金庸小说里的“大龄女人”,李秋水大概是最漂亮的一个武林中人。象陈圆圆,那
  与江湖无关。然而古来红颜多薄命,“谁又能摆脱人世间的悲哀”?
  
   李秋水最可怜的一点是,为情郎争风吃醋了一辈子,最后不但没成功;临死前反而发现
  自己连情敌是谁都根本没有能搞明白。可悲乎?
  
   可怜乎?
  
   同样可怜的还有天山童姥,但由于其出现在小说中时,已经形象不佳。男子嘛,总是同
  情漂亮女人的悲惨命运;而对于一个不漂亮的女子,她所经历的磨难,被认为是应该的。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金庸的这个回目名,取得相当有水平。时光飞逝,百年后
  谁还留得住“艳若桃李,灿如玫瑰”?
  
   这个逍遥子也不是个东西。俺脑袋倒不是“垂涎”他那数位美人;只是他不该将那绝世
  武功,传于资质比脑袋远为不如的虚竹啊。要是传于我脑袋,嘿嘿。那我岂不作了灵鹫宫主
  人,嘿嘿。那宫中的梅兰竹菊四位姐姐……嘿嘿嘿嘿。
  
   说语嫣:冠盖满京华,斯人独憔悴
  
   此诗非形容恋情也。但脑袋将之断章取义,拿来说说也非不可。
  
   呵呵。冠盖满京华者,慕容复也;斯人独憔悴者,王语嫣也。
  
   我之前就曾评论过,王语嫣之暗恋慕容复必然是一种错误。因为一个太执着于事业的男
  子,是不值得为之倾心相恋的。这个慕容复也不是个东西,要是我,此生得佳人相伴,复那
  陈年古旧的国干什么!
  
   脑袋以前评论慕容时,曾说他“大体上也算是个好儿郎”,结果遭来驳斥。然而,我在
  得出这一结论之前,是基于“金庸对慕容处理有失偏颇”的基础上的,象慕容这样从小受教
  的儿男,就算“国”迷心窍,也不至于狠心伪恶到那种程度。
  
   金庸对王语嫣的处理也大显勉强;她对段誉的突然感动,简直莫名其妙。差不多可以认
  为是对慕容复的一种报复。就象周芷若声称嫁于宋青书实际上是对张无忌的报复一样。女人
  真是奇怪。
  
   《天龙八部》被我认为是金庸武侠之巅峰之作,然而这也是一部极矛盾的作品。它所塑
  造的第一男主角乔峰无比成功;而第一女主角王语嫣(只能排她了)无比失败。
  
   说素素: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谁说好人一生平安?谁说善有善报?谁说福至心灵逢凶化吉?为什么张翠山殷素素那么
  好的一对却要磨难重重风雨肆虐?
  
   这人世就是不公道,就是歪曲,就是黑暗!
  
   殷素素说的一句话,最是荡人心肺,最是一针见血,而这正是她临死前的一句话:女人
  会骗人,越漂亮的越会骗。这真是名言。相信每个看过《倚天屠龙记》的读者都会记得这句
  话。
  
   世界是多么古怪。象殷素素这么会骗人的,我们仍然将之列为好女子。只因她和翠山是
  无辜的。只因他们已经经历太多的风雨,太多的别离。
  
   尤其以张翠山死的这一次别离最是伤断伊人心。众目睽睽下,武林正道前,直面娇妻,
  怎舍得说个别字……这个张翠山真不是个东西!
  
   脑袋要是得有素素如此爱妻,早就被她同化了。头脑里哪里还有正邪之分。你少林派求
  也好,峨嵋派骂也罢,我不理你!
  
   说双儿:承恩不在貌,教妾若为容
  
   双儿是金庸武侠女角中另一极品,是因为她是所有理智的男读者挑选妻子的最佳人选。
  双儿对“韦相公”无疑是小宝八个老婆中最好的。
  
   双儿并没有绝世容颜,在八女之中,未必算得上中等;双儿也绝不绝顶聪明,虽然常能
  帮韦小宝出些把主意,那实在是因为咱们韦爵爷太那个草包;双儿也绝非武功盖世,能保得
  韦小宝一身安全,她那两三招,怎么打得过洪福齐天之洪夫人?
  
   然而双儿温柔。
   她细腻。
   她纯朴。
   她宽容。
  
   其实双儿有一条大大的优点嘛,就是她不吃醋,嘻嘻。要是她嫁与脑袋,也许会说:脑
  相公,我看你如此急色,不如再多娶几房吧?:-)))
  
   说老实话,韦小宝最爱的就是双儿。肯定不是李坷。这就象酒席上来了一道味香俱全的
  猪蹄,垂涎三尺,不吃怎可?不行,死活也要吃到嘴里。然而自己最爱吃的,还是面前的一
  碟茴香豆,无哗众之美,有长久之香。
  
   你不信?嘿嘿,脑袋私下里跟爵爷大人讨价还价多次了:不成不成,脑大侠你宁可把我
  那七个老婆都买走,双儿我是绝对不卖!
  
   说白凤:春草明年绿,王孙归不归
  
   白凤者,段正淳之原配夫人刀白凤也。其实段正淳的几个女人都差不多,可怜可悲,除
  了康敏这个大变态。
  
   不是据说科学表明:一个人同时爱上两个人是不可能的,吗?
  
   怎么段正淳就爱得这么起劲?还有滋有味,象模象样。号称对每个所爱的女子倒也是真
  情实意。
  
   何来真情实意一说,让人家观中,谷中,山中苦苦等,自己却又去相那“星眸竹腰”去
  也?然而也全怪这几个女子殊无眼光,目无法纪。
  
   应该到衙门去告他!哼,这个不是东西的家伙!当然不能去段家的衙门。刀白凤嘛,应
  该把段正淳休了!
  
   不过这刀白凤也真不亏是女人也,居然想得出乘人家“王孙落魄”时,强迫人家“销
  得”“杨枝玉露”……脑袋“啊”地一声!好在肥水没流外家田,怎么说也还在段氏内部。
  人民内部矛盾嘛,好说好说!
  
   段正淳很殷勤地递给段延庆一支大理红塔山。
  
   说杨女: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
  
   说起武侠小说中风华绝代的女子,也许读者会想起古龙世界里《绝代双骄》中那为大嘴
  巴的苏樱。然而,古龙对苏樱的描写,并没有让我觉得她如古所言:并不是十分的美丽,但
  她有绝代的风华,完全是自己在吹嘛。
  
   金庸的小说里倒有这么一位气质旷世的佳人,她在《倚天屠龙记》里出现;她是杨过和
  小龙女的后人,她被称位杨姐姐。
  
   她的出场便是非同凡响;她俨然便是天外来的仙子;她在仙乐声中降临;她在几个美丽
  少女的簇拥中来到;她衣袖翩翩;她步履盈盈……
  
   这样一位女子,当真是“可远观而不可近亵也”,便是色胆包天的脑袋,也只好偷偷擦
  擦口水,还必须用香帕,已表示自己有修养。
  
   杨姐姐的武功也是美绝天下。不是柔,不是阴,就是美。《倚天屠龙记》看到最后恩怨
  快了时,你就见识了她的武功了。
  
   她走了,就象飘过的桂花香,一丝一毫不留痕迹,却仿佛丝丝毫毫,还在空中……
  
   本来还想评程灵素,袁紫衣,赵敏,霍青桐等女,然而找不到合适的诗句了,只好作
  罢。见笑了。脑袋由于下学期任务紧张,只恐不能常来灌灌武侠版,想起此处乃我“白手起
  家”处,嘿嘿,心中自然眷念。
  
   乘着还在,加紧灌了几把,嘿嘿。多扰雅视,欢迎指正。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小纯哥 时间:2008-03-24 13:11:00
  我最喜欢黄蓉。有烟火味但又高雅,聪明又温柔。还会做菜
我要评论
作者:蚀日之泪 时间:2008-03-24 13:32:08
  SINA做过两次调查,第一名的,一次是黄蓉,一次是赵敏
  百度金庸吧的调查赵敏是第一,小龙女是第二
  其它一些论坛的大致也差不多吧
我要评论
作者:foolishdog666 时间:2008-03-24 13:39:37
  沙发哈~~~~~
作者:gunman2003 时间:2008-03-24 15:04:58
  楼主的候选人里边怎么有小昭周芷若没赵敏啊,人家怎么说也是女主角啊
作者:吃包撑的 时间:2008-03-24 15:07:43
  二楼的没主见,说的不少就是没说出重点。你喜欢哪个?????
  我喜欢赵敏,聪明,两个人在一起啥也不用说,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知道干嘛。
  我把中指一竖,敏敏马上脱裤。哈哈哈哈哈
作者:kuck2007 时间:2008-03-24 15:35:45
  黄蓉聪明过了,就像现在的女博士,反正我是不喜欢
  最喜欢的当然是小昭了,感觉小昭是一个很难存在于现实的完美女子,细心,体贴,小鸟依人,忠贞,孝顺……
  梦中情人
我要评论
作者:日得很是爽 时间:2008-03-24 15:41:33
  最爱是芷若,一辈子的爱。
作者:165yh 时间:2008-03-24 15:43:22
  我喜欢黄蓉
作者:云无向 时间:2008-03-24 17:28:48
  [木婉清]
作者:马甲重现 时间:2008-03-24 20:31:56
  
  最喜欢的先不说了
  
  最讨厌的就是小龙女和王语嫣了
  
  
我要评论
作者:hdkr 时间:2008-03-24 22:18:04
  最最讨厌黄蓉
我要评论
作者:火影RPG 时间:2008-03-24 22:18:44
  [任盈盈]
作者:jamesgao 时间:2008-03-24 23:40:11
  [小 昭] [黄 蓉] [小龙女] [木婉清]
  都不错!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3-25 01:18:14
  其实偶个个都喜欢,各有各的好
我要评论
作者:蓝帝的跟班 时间:2008-03-25 06:42:06
  当然赵敏啦
作者:飞天d1x2n3 时间:2008-03-25 11:23:38
  郭襄,程灵素,程英,阿朱
作者:杨门逆子 时间:2008-03-25 14:26:23
  郭襄/小昭、殷离、木婉清、钟灵......
  黄蓉、陆无双、
  书里面比较搞怪的好
作者:不咬了 时间:2008-03-25 15:38:42
  喜欢赵敏跟阿朱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3-25 17:05:13
  有点不太喜欢赵敏
我要评论
作者:盈盈的影 时间:2008-03-26 12:27:57
  灵素呢? 我最喜欢灵素,多么好的女孩,唉。。
  盈盈也喜欢,和灵素挺像的
作者:lxn333 时间:2008-03-26 13:17:32
  小昭小昭
作者:24457068 时间:2008-03-26 14:26:49
  小昭
  盈盈
作者:寻找风华 时间:2008-03-26 18:09:00
  小龙女
作者:莫负相思意 时间:2008-03-26 19:06:59
  蓉儿和盈盈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3-26 21:19:01
  路过……
作者:rveok767 时间:2008-03-27 05:26:50
  继续
  
  顶贴机、跟贴机qq:525093551
作者:放下屠刀不成佛 时间:2008-03-27 07:53:17
  只爱芷若
作者:常用ID 时间:2008-03-27 09:05:31
  很多不是女主角。
作者:砣砣雾 时间:2008-03-27 12:26:35
  赵敏!!
作者:袁家少爷 时间:2008-03-27 13:44:01
  列举的人太少了!其实我最喜欢的不是美女,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程灵素!!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的??
我要评论
作者:笑得风中凌乱 时间:2008-03-27 15:01:41
  
  
  黄蓉!!!!
  
  无论是少女,少妇时期,都喜爱着不同时期不一样的黄蓉
作者:wonderxm 时间:2008-03-27 16:22:35
  最喜欢程灵素和仪琳
作者:一盈盈一 时间:2008-03-28 11:44:27
  盈盈,赵敏,黄蓉,灵素,青桐,文秀,阿珠
  我觉得应该是这几名 排名高..
作者:小小的凝望 时间:2008-03-28 12:41:24
  最爱灵素 其次芷若阿朱青桐
作者:小小的凝望 时间:2008-03-28 12:42:54
  最爱灵素 其次芷若阿朱青桐
作者:ilala 时间:2008-03-28 13:42:02
  黄蓉
  黄蓉
  黄蓉
  黄蓉
  黄蓉
  黄蓉
  黄蓉
  黄蓉
  黄蓉
  
作者:月光太温柔 时间:2008-03-28 15:15:19
  程灵素
作者:美丽芳菲 时间:2008-03-28 16:09:57
  小龙女
  小龙女
  小龙女
  小龙女
  小龙女
  小龙女
  小龙女
作者:wenxy79 时间:2008-03-29 22:57:33
  唯一的敏敏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3-31 12:20:59
  飘
作者:lj左手一剑 时间:2008-03-31 14:37:10
  楼主 你那完颜苹耶率燕郭芙还有那程英陆无双郭襄换小龙女的交易亏大发鸟 傻子才换呢 看来你还没有上升到男人层次 挖哈哈
作者:lj左手一剑 时间:2008-03-31 14:42:15
  我比较变态 我喜欢灭绝师太 挖哈哈
作者:谁都敢说我不是人 时间:2008-03-31 21:22:31
  最爱的是程灵素,,,可是为何LZ居然没将她列出来??她这么一个善解人意,温柔含蓄的女子。。。
作者:不见倾心 时间:2008-03-31 23:42:00
  喜欢的的多了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4-01 00:19:13
  
  
  作者:lj左手一剑 回复日期:2008-3-31 14:37:10 
    楼主 你那完颜苹耶率燕郭芙还有那程英陆无双郭襄换小龙女的交易亏大发鸟 傻子才换呢 看来你还没有上升到男人层次 挖哈哈
  
  
  
  楼上的你说啥?
作者:每天吐血 时间:2008-04-01 00:51:12
  楼主 你那完颜苹耶率燕郭芙还有那程英陆无双郭襄换小龙女的交易亏大发鸟 傻子才换呢 看来你还没有上升到男人层次 挖哈哈
  --------------------
  
  注意啊,低调低调
作者:8wy583951 时间:2008-04-01 09:19:47
  [双 儿] [双 儿]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4-01 18:10:43
  
  
  作者:lj左手一剑 回复日期:2008-3-31 14:42:15 
    我比较变态 我喜欢灭绝师太 挖哈哈
  
  
  
  晕倒中……………………
作者:人在skyline 时间:2008-04-01 20:10:02
  抿抿特木耳 我喜欢 可惜死绝了
作者:_清苑流风_ 时间:2008-04-06 22:39:32
  赵敏
作者:greatjameroar 时间:2008-04-06 23:35:45
  赵敏怎么不在里面 !!
作者:shengxiaozhu 时间:2008-04-07 00:44:23
  赵敏,好像男的都比较喜欢赵敏
作者:毅力煞白 时间:2008-04-07 02:39:07
  楼主你忽略了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物
  仪琳
  
  我非常喜欢仪琳
作者:gehenna 时间:2008-04-08 19:18:12
  "脑袋“ 是谁?不知所谓!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4-11 05:16:41
  小尼姑啊?
作者:纳男承轩 时间:2008-04-11 13:05:55
  楼主写的不错
作者:Olivia911 时间:2008-04-12 11:10:58
  程灵素,程灵素,程灵素,程灵素,程灵素
作者:木叶舞 时间:2008-04-12 14:14:01
  喜欢的挺多
  最喜欢殷素素
作者:千里不留痕2 时间:2008-04-12 18:50:42
  木婉清.....呵呵
  PS 强烈抗议将刀白凤 放在上边 我们不喜欢熟女~~~
作者:邪玩哒 时间:2008-04-12 19:33:08
  绝对力挺郭襄
  
  
  
  
  
  最稀饭郭襄了
作者:辉耀神剑 时间:2008-04-12 21:46:22
  黄蓉,小龙女,赵敏
作者:镜花水月v蓝色 时间:2008-04-12 22:25:34
  郭襄吧
  个人的
作者:小龙女1997 时间:2008-04-12 23:21:39
  还是喜欢小郭襄,哈哈!
  
作者:TheSleeper 时间:2008-04-12 23:32:21
  木婉清,这名字就非常喜欢了。赵学而饰演的也让我着迷。
作者:成都扛坝子 时间:2008-04-13 02:24:43
  赵敏!!!!!!!!!!!!!!!!!!!!
作者:gafficat 时间:2008-04-13 16:38:42
  蓉儿,靖哥哥好想你
作者:李白回环 时间:2008-04-13 20:26:09
  力顶周芷若姐姐
   44
作者:酒肉三十斤 时间:2008-04-13 21:13:22
  上面的全是蠢货!!当然是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双儿!
作者:水水轻寒 时间:2008-04-15 01:56:26
  讨厌王语嫣和赵敏
  偶是MM。嘿嘿。
作者:鸟人不败 时间:2008-04-15 03:15:48
  作者:月光太温柔 回复日期:2008-3-28 15:15:19 
    程灵素
作者:meshen 时间:2008-04-15 12:30:22
  我喜欢胡一刀的老婆冰雪儿
  尤其是以前龚慈恩演的那样儿
  真是完美啊
作者:yixiaolengyu 时间:2008-04-15 14:16:22
  起码郭襄,程灵素,香香公主要在选项中
作者:静极思动 时间:2008-04-15 19:06:30
  稀饭程灵素
作者:Eymon 时间:2008-04-21 16:02:16
  我比较变态 我喜欢灭绝师太 挖哈哈
    
    
    
    晕倒中……………………
  ------------------------------------------
  就那一句:“师太你就从了我吧!”
  
  笑死偶了!!!!!
作者:若尽言 时间:2008-04-21 16:32:31
  既无赵敏,不选也罢。
作者:牡丹奶奶 时间:2008-04-21 18:08:17
  当然是阿朱!!死在自己心爱的男人怀里最幸福了~!
作者:xhlinda 时间:2008-04-21 18:50:38
  喜欢阿朱!特别是写她死的那一章的名字取得好:“塞上牛羊空许约”唉,看了那个心酸哟!
  其实李文秀也不错,只不过是一个中篇的女主人公,还记得最后她一个人回中原的时候想着《可兰经》里的一句话:“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偏不喜欢!”
作者:wsbshen 时间:2008-04-21 18:53:48
  叶二娘!!————能让老和尚凡心大动的女子!!
  
  
  
  灭哈哈哈~~~~
作者:anynomous 时间:2008-04-21 20:11:53
  最爱蓉儿
作者:poet216 时间:2008-04-21 20:20:06
  东方不败
作者:远水泊客 时间:2008-04-21 20:59:17
  赵敏
作者:远水泊客 时间:2008-04-21 21:00:27
  赵敏
作者:815631465 时间:2008-04-21 21:02:36
  小龙女吧
作者:wwwenda 时间:2008-04-22 06:14:52
  喜欢小龙女
作者:z520m 时间:2008-04-22 06:46:51
  喜欢沐剑平,小昭也不错。
作者:纳兰千寻 时间:2008-04-22 11:30:28
  作者:马甲重现 回复日期:2008-3-24 20:31:56 
    
    最喜欢的先不说了
    
    最讨厌的就是小龙女和王语嫣了
    
  ——————————————-
  顶
楼主路过一片西瓜地 时间:2008-04-24 00:13:55
  呵呵,青菜豆腐各有所爱…………
作者:imnotamused 时间:2008-04-24 04:37:16
  应该是黄蓉吧,其他的mm不是配角就是有个配角跟她平分秋色。
  虽然本姑娘的个人最爱是霍青桐
作者:mj505252243 时间:2008-04-24 06:32:52
  黄蓉
作者:jammie23 时间:2008-04-24 09:54:04
  程灵素!力挺程灵素!
  
  素素第一!
作者:六歃 时间:2008-04-24 10:04:17
  果然还是最喜欢黄蓉啊....好姐姐你怎么就配了郭木头...
我要评论
作者:728536 时间:2008-04-24 11:07:46
  赵敏
作者:森焱淼 时间:2008-04-24 13:02:07
  蓉儿 襄儿
作者:mutou0101 时间:2008-04-24 18:52:45
  喜欢的太多了,不说了,留在心中了。
作者:lmykyo 时间:2008-04-24 21:05:57
  翁美玲的黄蓉!!!
我要评论
作者:蓝小楼1998 时间:2008-04-24 21:35:34
  偶当然喜欢黄蓉了,不过周迅版的除外
我要评论
作者:云泥儿 时间:2008-04-24 21:35:52
  俺喜欢的姑娘依次是:双儿、小昭、程英、郭襄、李莫愁、黄蓉、苏樱、......
作者:晚枫林 时间:2008-04-26 17:04:40
  任盈盈
作者:狂人爱日记 时间:2008-04-26 18:35:00
  周伯通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