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与女上司共事~~着急等 谢谢各位涯友了

楼主:梅花香love 时间:2019-10-22 12:19:39 点击:906 回复: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本人女,去面试了一家电力公司,薪酬和福利待遇也算还可以。鉴于女上司是女的,纠结要不要去上班~我是那种很大条、不大喜欢勾心斗角的,女上司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很多岁,怕以后会有很多勾心斗角的事,不过单位的福利待遇应该算是同行业不错的,纠结要不要去~~~着急等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0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米水犀牛 时间:2019-10-22 13:38:16
  自己不知道观察嘛。就只是看年龄和性别。从她的微表情,走路的姿态,说话的语气,等等
作者:ty_逗你玩儿962 时间:2019-10-22 13:46:59
  当成半个姐姐就行了。自己是女人还对女人有偏见…自我歧视?
作者:世界攀登者 时间:2019-10-22 14:14:55
  信息不全。另外入职后实在不行也可以走人呀。有了心理准备就会小心处理的。
作者:秋望雨潇潇 时间:2019-10-22 16:38:06
  可以去试试看。
楼主梅花香love 时间:2019-10-23 13:04:59
  最后的最后 我听从了自己的本心~~~婉拒了。。或许再也找不到福利薪酬待遇比这强的单位了再~~~~以至于还要折腾面试去了~~~~
作者:tracylbm0210 时间:2019-10-23 21:07:57
  你这是歧视女性吗?你自己不也是女的,跟什么过不去都不能跟钱过不去。男上司就没有鸡毛蒜皮,鸡飞狗跳的事?楼主脑回路有问题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炉2013 时间:2019-10-25 11:46:57
  你是去工作的,为什么会觉得勾心斗角?
  • 梅花香love: 举报  2019-10-31 16:02:19  评论

    唉 当年实习的第一家单位是一个国企……勾心斗角事事好多……所以想起来现在……哎后悔了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中的泪珠1 时间:2019-10-28 14:36:48
  试都没试,就退缩了
我要评论
作者:glace1212345 时间:2019-10-28 16:38:05
  女领导,唯一的缺点就是控制欲很强,过于把控细节,让下面的人很累。 其余还好,至于勾心斗角,根本比不过男人的,女人还是偏向于做实事。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