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下各位,一年过去了,大家能存多少钱啊?

楼主:ty_无语的今年 时间:2021-01-13 07:56:47 点击:164110 回复:138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0 下页  到页 
作者:鸿楞 时间:2021-01-21 08:18:06
  收支平衡
我要评论
作者:rsc7224207 时间:2021-01-21 08:50:52
  花了不少,还存了有几十万吧
作者:ty_143208532 时间:2021-01-21 08:55:20
  已经存了80w,年终奖大约10w左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浅唱离歌 时间:2021-01-21 09:06:26
  年入百万的这么多,我表示自己的收入说不出口,还是不说了。
作者:Wechat7095 时间:2021-01-21 09:10:10
  个体,网售
  4月份才开工,直到11月份才有起色,12月份风光一个月,进入2021年又亚踏西了

  去年有存款四万多,到现在一分没有,欠货款18万

  主要开销房租3.6万,还房贷3.8万,购买一个车位交定金3.5万,伙食费4万,水费1200元、电视宽带手机约7000元(一家四部手机、三套房三条宽带线,其中一套是租的一楼做电商),物业费约4000元,电费约一万元,媒气约1200元,车辆保养停车费加油约1.5万元,大儿子外省上大学约五万元(含来回四张机票),小儿子上初中花费约一万(住家里,午餐寄托),抽烟喝酒水果化妆品厕纸约两万元,全年开销控制在30万以内;全家不敢生病不敢有意外。
我要评论
作者:我困哦 时间:2021-01-21 09:12:35
  月光族,年底了 肯定也是 年光,哈哈
作者:忧郁的Emily 时间:2021-01-21 09:19:06
  月光族,一分钱没存到,今年还把以前攒的钱提前还了部分房贷。现在还是房奴啊,还欠钱啊!不过每个月还不是这样过,反正每个月都有工资发呀。
  • 忧郁的Emily: 举报  2021-02-01 13:26:04  评论

    我有个感觉,就是有的人天生就是没钱的命,钱在手里过一下也会变成别人的。我就属于没钱的命。 前几年,我辛辛苦苦攒了60万,然后一个装修就花完了;这几年,我又辛辛苦苦攒了几十万,又憋不住了,陆续提前还了40多万的房贷,然后我又变成了没存款的人。 但是,我也不浪费不节约,日子照旧
我要评论
作者:289935350 时间:2021-01-21 09:23:17
  不错,很节约的年轻人了,至少能攒2W,我TM一年下来倒欠银行十万
作者:无聊的烧鹅 时间:2021-01-21 09:26:08
  妥了,国家的希望,从帖子看到了祖国的繁荣,都是些年四五十万存款四五十万的,就算没存钱的也是年入三五十万,只是消费太高,从天涯统计数据看,实际的国民收入已经是世界先进水平了,什么几亿人月收入不到两千,北上深广收入人均也才一万左右,都是地方瞒税!明明十八线城市年薪30万都是中等水平了!祖国万岁!天涯万岁!天涯网友万万岁!
我要评论
作者:聆听雪落下的声音 时间:2021-01-21 09:28:23
  存?不欠就不错了。 家里两台碎钞机。光补习班就月光光了
  • 野马良: 举报  2021-01-21 10:26:25  评论

    话说补习班有用吗?
  • 喜欢嘻嘻的汐汐: 举报  2021-01-28 23:03:17  评论

    评论 野马良:功德箱嘛..父母只管投币,至于灵不灵,得看老天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八戒的哥哥0 时间:2021-01-21 09:28:37
  提成还没发 算了下 不到60万 这不算存款吧
作者:ty_张洪亮745 时间:2021-01-21 09:29:45
  付了30万
作者:Kello文森 时间:2021-01-21 09:34:49
  为啥感觉天涯各个都是有钱人?中国6亿人月收入不足1000元,既然你们都那么有钱,为何不孝敬点钱给你们年迈的爷爷奶奶呢?!
  • 炒鸡打奶茶: 举报  2021-01-21 11:39:47  评论

    这话讲的,你怎么知道别人不孝敬呢
  • prizekerem: 举报  2021-01-21 12:57:13  评论

    我说句实话。。。收入高的人,他父母收入一般也不会太低,爷爷奶奶也不需要他操心。而月收入低于1000元的人,他父母必然也低于1000元。穷这个事情,是会遗传的。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美猴张闹 时间:2021-01-21 09:59:34
  没办贷款买了套房,就是欠了20万信用卡,哎!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ynthiaCmoon 时间:2021-01-21 10:17:05
  20年12月买房付掉首付200出头,存款全部出去,还有几百万负债...
作者:四库2000 时间:2021-01-21 10:19:48
  看到大家都有存,存的不是毛线就是锤子还有负数,我就平静了很多,毕竟都有收获
我要评论
作者:减肥指导员 时间:2021-01-21 10:23:37
  2020过去了,2021大家加油!
作者:柚子不吃窝边草 时间:2021-01-21 10:32:33
  6月份收房交尾款 开始还贷生涯 又被强制买了台车 存款清零 年末现在存了25W
  省会二线城市
作者:美丽花花花儿 时间:2021-01-21 10:35:46
  月光族,存了个空气。
作者:mmihwl 时间:2021-01-21 10:46:07
  @华丽梦想 2021-01-20 15:45:55
  买房装修,存款-200W :(
  -----------------------------
  这么说,我-100万还好了
作者:yang7425 时间:2021-01-21 10:53:02
  给媳妇上交了15万,自己也有4万私房钱
我要评论
作者:liuyi_online 时间:2021-01-21 11:00:30
  负七万,没用在买房买车上,就是吃喝花的,而今年出了点状况,一分钱没挣
作者:仙女从不讲道理 时间:2021-01-21 11:01:47
  负债1万
作者:原家小原 时间:2021-01-21 11:08:19
  一年了还欠花呗6000多,等这个月发完工资持平,活了个寂寞
作者:二宝的猪妈妈 时间:2021-01-21 11:10:07
  四川小城市,我年入15左右,老公年入15左右,一辆车,两个娃,和公婆同住,未交生活费,房贷3500左右,公积金可以覆盖,除去开支今年可以节约15左右。今年8月投资买了个小商铺全款60多万,当时给父母借了几万,年终还账后,估计还剩几万。
我要评论
作者:二宝的猪妈妈 时间:2021-01-21 11:17:26
  @二宝的猪妈妈 2021-01-21 11:10:07
  四川小城市,我年入15左右,老公年入15左右,一辆车,两个娃,和公婆同住,未交生活费,房贷3500左右,公积金可以覆盖,除去开支今年可以节约15左右。今年8月投资买了个小商铺全款60多万,当时给父母借了几万,年终还账后,估计还剩几万。
  -----------------------------
  开支的15万,我和两个娃占10万,老公个人和他的车占5万
作者:王生90 时间:2021-01-21 11:23:29
  认真的跟你说,一年都在还债,存了个毛
作者:遮天蔽日好热个天 时间:2021-01-21 11:27:02
  存个空气,左手进,右手出,人活一世,享受到了就享受到了,没享受到,你说你多努力多勤劳有个锤子意思。劳动不是目的,劳动只是手段,享受才是人真挚的意愿。钱就是中转站,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我要评论
作者:炒鸡打奶茶 时间:2021-01-21 11:29:39
  稍有盈余,今年网购真的少了,平时也不在外面吃饭,能省不少
作者:llww1224120 时间:2021-01-21 11:46:27
  日子过得糊涂,压根不知道存了还是没存,正还是负
作者:飞鹰111111 时间:2021-01-21 12:14:58
  完成计划目标的40%
作者:无名的苦2019 时间:2021-01-21 12:36:14
  忙了一年,年底存了个屁,存了个鬼,还存了个毛线的我很满意,至少还活着。
作者:你哭个啥 时间:2021-01-21 12:39:34
  到过年加上俩人的奖金能存到一万块钱就顶天了……前提是不给爸妈包大红包,如果包红包,两边老人一人两千,就一毛没存……
作者:匿藏2009 时间:2021-01-21 12:47:14
作者:木头木头m 时间:2021-01-21 13:36:30
  特意去看了下,各种消费15w+,还贷款9w,存了30w。。。
作者:ty_海阔天空144 时间:2021-01-21 14:05:54
  平时工资基本都花完,年终奖到帐17W,全年存不到20W
作者:ty_小草无香 时间:2021-01-21 14:32:19
  一无所有
作者:青0749 时间:2021-01-21 14:33:52
  负产阶级,没交房,每月房贷➕房租压力好大
作者:a5525285 时间:2021-01-21 14:43:17
  都还房贷了 没钱存下
作者:沉默的骄傲2018 时间:2021-01-21 14:58:40
  存了三、四万。
作者:彬彬之神2017 时间:2021-01-21 15:38:08
  工作收入50 存了40万 理财收入 6万 ,存了相当于不到50万,不是很满意
作者:木001TY 时间:2021-01-21 15:38:54
  月薪到手7000左右,养活自己,攒了五万,马上要发年终奖了,怎么的也有一万+ 哇哦 有存款的人
作者:淡看美伤 时间:2021-01-21 15:40:52
  一年没回家了!钱也一分都没存下!哎!可悲啊!
作者:ty_142854685 时间:2021-01-21 15:43:06
  为什么存钱啊?不是砖家说了吗?将钱花光就是做贡献
作者:我叫阿呆呆 时间:2021-01-21 16:00:07
  那要看老板了
作者:idallty 时间:2021-01-21 16:17:44
  40左右
作者:天天不想上班2015 时间:2021-01-21 16:20:05
  存了30+,每天都在焦虑,担心失业了日子不能维持目前的水平走下去了。
作者:雪压枯松 时间:2021-01-21 16:29:00
  我的工资收入12万,自己办建筑公司卖今年挣了100万左右,工地入股可以赚三四十万吧,老婆5万工资,房租店租收入25万左右,算下来也有一百多万的收入,但是又投入进去了,没钱,就挣了几笔投资款,希望2021年将投资款挣回来,整体收入不错!
作者:木兰花槿 时间:2021-01-21 16:34:11
  今年休产假,6月份才开始上班,和老公两个人,房贷5000,车贷3750,孩子一个月2000多,还存了10万
作者:2B年代一朵奇葩丶 时间:2021-01-21 16:38:45
  @琴妹儿 2021-01-20 09:45:35
  完全没有考虑过节约的问题,我跟老公隔三差五去做个spa,一次就是六百元,周末没怎么在外面吃饭,嫌弃外面也没啥好吃的东西。我的工资到手大概在2万,每个月都花完了。都是工薪阶层,只是工作很努力。孩子的学习也很努力,她的培优班花了我们不少钱。开源节流,开源在前面,节流只是辅助手段。
  -----------------------------
  说的对,开源是关键。
作者:ty_邂逅WQ 时间:2021-01-21 16:52:19
  去年这个时候提前还房贷25万,找别借人九万(省利息),今年还别人4万,还房贷二万四,除去一家三口开销,还存了10万,比较满意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hili1234567 时间:2021-01-21 16:53:23
  存了一身脂肪
作者:请你喝自来水 时间:2021-01-21 16:55:22
  2020一毛没存,实惨了。
作者:苏妲己的眼泪在飞 时间:2021-01-21 17:00:38
  小县城上班,工资一个月6000,工资卡分文未动,
作者:村里最钢的仔 时间:2021-01-21 17:22:34
  现在都脱贫了还有年收入几万的人?官老爷不是说了年入十来万呢,一年几万不会吧不能把,咱们中国那么强大怎么可能有年收入几万的人,一定是假的一定是外国人黑中国的,在这么幸福的国度生活我骄傲。
作者:ty_亲爱的路人750 时间:2021-01-21 17:25:26
  今年是真没存到钱, 每月开支挺大的, 2021年希望能有所改善
作者:来自太空的机器人 时间:2021-01-21 17:40:58
  存?你不是在给我开国际玩笑吧?
作者:ty_143663789 时间:2021-01-21 17:53:56
  不到100w
作者:嗨皮MN 时间:2021-01-21 18:21:16
  这是一个伤心的话题
作者:买不到家具 时间:2021-01-21 18:35:20
  @ty_布丁606 2021-01-20 21:22:43
  招聘抢单人员,无任何垫付费用,无任何会费,无学历限制,无工作地点要求,上班时间无限制,在家即可上班,时间短每个月额外赚个生活费 有兴趣了解的➕扣扣455629510 一单一结!
  -----------------------------
  JC叔叔说,刷单赚钱都是骗子。。。。
作者:loveq325 时间:2021-01-21 19:09:53
  还活着
作者:xaoyu1971 时间:2021-01-21 19:18:22
  今年一分没存,生意不好,花销老本二十多万,供养两个老人,三个孩子,课外班,补课费,医药住院费,哎,无形恐怖!!水深火热!!
作者:谁说我老 时间:2021-01-21 19:28:39
  @魔都浪子 2021-01-13 18:38:29
  存了18万
  -------------够吃就不错了,那有钱存的。----------------
作者:盲点妆花了 时间:2021-01-21 19:29:14
  把房子卖了,现金在手130w
作者:浮生么 时间:2021-01-21 19:57:52
作者:夏乐儿baby 时间:2021-01-21 20:19:47
  1W多
作者:我在屋顶等你呀 时间:2021-01-21 20:31:47
  10万吧
作者:迷失的兴 时间:2021-01-21 20:43:37
  3W
作者:ty_143664723 时间:2021-01-21 21:08:26
  脂肪算吗?
作者:山海云天cq 时间:2021-01-21 22:12:48
  看大家大都存的不多,我也感到心理平衡了,不那么沮丧了,感觉遇到同命相怜的知音
作者:tiger362573 时间:2021-01-21 22:23:09
  2020年庚子年年景不好,收入倒比往年强一些,存了十万!
作者:lhy1672 时间:2021-01-21 22:32:45
  赚个小二十,投出去三十多,加上整年度开销,你说是赚是赔
作者:故地又思情 时间:2021-01-21 22:40:26
  收入创新高,开支创新高,结余创新高,劳累也创新高
作者:ty_143665531 时间:2021-01-21 23:16:23
  没存上
作者:在喀什开烟酒店 时间:2021-01-21 23:27:22
  @grace2565 2021-01-20 20:57:22
  为房东打工的一年,房租一年14.5…两个娃,两只吞金兽。。。好要2021年要摆脱租房的日子啦!会好起来的!
  -----------------------------
  房租一年15w,两个娃,两只吞金兽,2021年店铺继续交租,唉
  • grace2565: 举报  2021-01-22 06:38:43  评论

    你租的是店铺,能给你带来经济效益,而我租的是学区房,除了能住,没有其他用
我要评论
作者:oujia19842017 时间:2021-01-21 23:28:45
  我存了10万吧,我老公估计存了50几万有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ujia19842017 时间:2021-01-21 23:34:10
  买了一套房子230万,全款,家里还有结余现金若干!
作者:ty_Hans135 时间:2021-01-21 23:58:35
  赚 120万

  还房贷 80万
  搞装修 15万
  开工资 7万
  去旅游 3万
  其他花费 10万

  应该可以存 5万
作者:u_108411515 时间:2021-01-22 00:47:57
  这里真实些,看得出来没有水分,在知乎上各种年薪百万 百万跑车香奈儿包包
作者:东方未明88 时间:2021-01-22 01:54:40
  存15万
作者:槐黄子 时间:2021-01-22 05:56:17
  每月基本工资4000左右,刨去自己开销,养俩娃,一个老婆,竟然存了一万。奇迹啊!
  奶奶的就是自己硬生生瘦了十多斤,营养不良到严重脱发??
作者:十号1128 时间:2021-01-22 06:01:37
  毛线和锤子都太奢侈,2020年存了个空气!幸运的是家人都健健康康!
作者:仙人掌的冥想 时间:2021-01-22 07:07:44
  欠1万
作者:隐退成魔 时间:2021-01-22 08:06:46
  96年,深圳,存20个
作者:chinq1984 时间:2021-01-22 08:22:20

  
  存了30万,历史最高纪录,主要疫情旅游的钱都省下来了
作者:赣州客家人2019 时间:2021-01-22 08:36:07
  今年装修房子花了三十万,这个是以前的老本;
  除此外,今年开支二十万,另存10万吧!
作者:语淩 时间:2021-01-22 08:40:52
  今年入不敷出,卖掉了一套房勉强维持过来。
作者:dfxdhatj 时间:2021-01-22 08:51:10
  到除夕发完钱,估计70万~
作者:巴扎黑n 时间:2021-01-22 08:58:12
  什嚒叫光年?就是到了年底什嚒都没有剩下
作者:天涯小子 时间:2021-01-22 08:59:19
  还能存2万,不错了
作者:半醒半醉2019 时间:2021-01-22 08:59:21
  存了个寂寞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0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