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亚呆了2个多月,最实用的旅行咨询,有问题就问吧。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8 16:49:00 点击:7107 回复:1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去年辞职后 整装行李 奔向三亚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打工旅行生涯 闲暇时间 总结回忆 继往开来 写了篇近14万字的长篇连载类旅行纪实随笔——《卓抖抖进行时 销魂海南 三亚好声音 》 http://bbs.tianya.cn/post-no21-15690-1.shtml 没想到能得到许多论坛上很多网友的大力支持 激动的嗷嗷的~

  如果你也想来三亚旅行休假 有神马不清楚的地方 不管是衣食住行娱购玩哪一方面 欢迎留言哦 或者是在你旅行过程中遇到的奇趣故事 不靠谱的事情 也欢迎跟我分享吐槽一下 O(∩_∩)O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50次 发图:1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小俏儿nancy 时间:2013-02-18 16:51:39
  沙发
作者:nono深沉哥 时间:2013-02-18 16:52:51
  海,还是那么的蓝。日,还是那么的晒。
作者:山的那边是天 时间:2013-02-18 17:07:48
  又见楼主,
  楼主你好,我想问下 在三亚当义工,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吃喝玩乐能全免吗?
作者:小俏儿nancy 时间:2013-02-18 17:13:50
  举手,有好多问题想问卓童鞋!

  1、您是辞职后去三亚当的义工还是大学毕业就去的?如何找到了义工这个职位呀?

  2、你的三亚的感觉如何?在三亚做义工,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些事?

  3、三亚这么多的景点中,你最喜欢哪些?有什么特色可玩的吗?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8 17:18:25
  @山的那边是天 3楼 2013-02-18 17:07:48
  又见楼主,
  楼主你好,我想问下 在三亚当义工,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吃喝玩乐能全免吗?
  -----------------------------
  好处是能欣赏优美的环境 坐拥悠闲的慢生活 还能结识很多天南海北的朋友

  如果你不挑食 吃喝可以免 住宿也可以免 其它的还是得自费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8 17:21:15
  @nono深沉哥 2楼 2013-02-18 16:52:51
  海,还是那么的蓝。日,还是那么的晒。
  -----------------------------
  有的晒多幸福啊 我们这一到冬天就雾霾 白天看不见太阳 晚上看不见星星 环保基本靠风 降尘基本靠雨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8 17:59:59
  @小俏儿nancy 4楼 2013-02-18 17:13:50
  举手,有好多问题想问卓童鞋!
  1、您是辞职后去三亚当的义工还是大学毕业就去的?如何找到了义工这个职位呀?
  2、你的三亚的感觉如何?在三亚做义工,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些事?
  3、三亚这么多的景点中,你最喜欢哪些?有什么特色可玩的吗?
  -----------------------------
  你有点像蓝猫淘气3000问呢 O(∩_∩)O哈哈~
  1 我是辞职后去的 我08年的时候就毕业了 这个职位我是百度搜索 然后挨家问 在豆瓣的小组里也有不少招义工的信息
  2 三亚的感觉是时尚和古朴并存 和谐冲突与美同在 做义工每天都能遇见来自天南海北 各种各样的人 也伴随这各种离奇 搞怪 兴奋 催人尿下的事情
  3 我比较喜欢原生态的自然风景 蜈支洲 分界洲还不错 如果你喜欢少数民族特色 槟榔谷值得去看看 (但如果去过云南的名族村 这里就有点小巫见大巫了) 如果喜欢热带雨林 热带植物 可以去呀诺达 个人感觉性价比比森林公园要好些 佛教南山寺 道教大小洞天 这两个地方主要看个人信仰和爱好了 如果单纯为了拍照看热闹 就去不去的吧 在三亚也不用计较去过哪里 坐在沙滩上 晒晒太阳 发发呆 随便在沙滩上走走 感受一下三亚style 就很惬意
作者:激励上帝 时间:2013-02-19 09:06:07
  看了楼主的原帖,文笔很好,幽默生动,在客栈当义工应该很开心。问问楼上说的哪些景点都是怎么去的,方便吗?有什么省钱攻略木有?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0:43:34
  @激励上帝 8楼 2013-02-19 09:06:07
  看了楼主的原帖,文笔很好,幽默生动,在客栈当义工应该很开心。问问楼上说的哪些景点都是怎么去的,方便吗?有什么省钱攻略木有?
  -----------------------------
  O(∩_∩)O 谢谢亲的关注和支持 景点可以自己去或者报当地的一日游团 三亚的景点大多都在郊区 可以乘坐公交车或者长途车到达 (像是分界洲 蜈支洲 猴岛 这种超级远的 最好得有心理准备)如果你怕麻烦可以选择报团 缺点是时间有点赶 玩的不尽兴 报团记得价格是可以再砍的 省钱就自备午餐去 一般景区的自助餐50左右一位 吃完了就有种骂街的心 景区的介绍你可以去马蜂窝看看 上面描述的还比较客观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1:15:49
  @后浪打在沙滩上 9楼 2013-02-19 10:08:55
  卓利亚童鞋,您好,我想问下,海南潜水最近被爆黑,究竟是怎么个黑法?你潜水过吗?讲讲一下你潜水的经历啵?
  -----------------------------
  三亚能潜水的地方太多了 价格差别也很大 一分钱一分货 论潜水效果最好的算是蜈支洲 海水能见度高 鱼和珊瑚都能看到 价格在500多 (单罐氧气 双罐的听说是800多) 他那不允许你自己水下拍照 让他们拍价格100多 用的不是专业的水下相机 就是小DC套个防水套 受季节和洋流的影响 雨季去潜水能见度会更好一些

  三亚能宰客的东西就这么多 只要你出门提前准备 看看攻略 不去那些乱七八糟没听说过的地方 不管是潜水 吃海鲜都不至于出太大的问题
作者:ynzhch 时间:2013-02-19 12:07:40
  楼主分笔和心态另人赞赏,感谢楼主分享!!!
  请问楼主,东方市怎么样,同学刚被分到东方工行工作,发邀请聚会,去东方的生态林和一个叫什么鱼之洲景区玩,景再美人一多就玩完,想避开人多的三亚,在东方市和五指山玩一天好还是两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有没有锦江之星或如家什么的酒店,如果能推荐家庭旅馆更好了,自助游,不跟团。
  再次感谢!
作者:无码混斗士 时间:2013-02-19 12:47:47
  正想节后带家人去三亚旅游,有小孩4岁,所以过去基本不会潜水 或出海之类

  几个问题
  1、三亚住在那个地方好呢 1000元/天 左右的酒店 选择在哪个湾呢
  2、最好离市区近一点 偶尔可以去转转
  3、三亚现在可以下海么 我是说温度

  大概就以上几个问题吧 先谢了
作者:爱wo久久2012 时间:2013-02-19 12:51:22
  我计划四月份去三亚玩,看到楼主的贴太开心了。我会继续关注的。谢谢楼主的耐心回答
作者:qdjackwolf 时间:2013-02-19 12:59:57
  三亚有可以包船出海钓鱼的吗?什么价格?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3:17:34
  @ynzhch 13楼 2013-02-19 12:07:40
  楼主分笔和心态另人赞赏,感谢楼主分享!!!
  请问楼主,东方市怎么样,同学刚被分到东方工行工作,发邀请聚会,去东方的生态林和一个叫什么鱼之洲景区玩,景再美人一多就玩完,想避开人多的三亚,在东方市和五指山玩一天好还是两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有没有锦江之星或如家什么的酒店,如果能推荐家庭旅馆更好了,自助游,不跟团。
  再次感谢!
  -----------------------------
  东方啊 这个我没去过唉 那里的情况我也不清楚。。。 听以前的同事说过那里 他以前做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时候去过那
作者:ynzhch 时间:2013-02-19 13:28:55
  感谢楼主及时回复,文笔不错,将持续关注。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3:35:12
  @无码混斗士 14楼 2013-02-19 12:47:47
  正想节后带家人去三亚旅游,有小孩4岁,所以过去基本不会潜水 或出海之类
  几个问题
  1、三亚住在那个地方好呢 1000元/天 左右的酒店 选择在哪个湾呢
  2、最好离市区近一点 偶尔可以去转转
  3、三亚现在可以下海么 我是说温度
  大概就以上几个问题吧 先谢了
  -----------------------------
  离市区近的像三亚湾 大东海 有家庭式公寓 也有7天儒家快捷酒店 三亚档次比较高的酒店多数集中在亚龙湾 环境好一些 但离市区稍远 不过都有公交车 节后一天一千选择余地还是很大 现在下海没问题 在海边都有很多游泳的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3:37:53
  @爱wo久久2012 15楼 2013-02-19 12:51:22
  我计划四月份去三亚玩,看到楼主的贴太开心了。我会继续关注的。谢谢楼主的耐心回答
  -----------------------------
  O(∩_∩)O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4:04:59
  @qdjackwolf 16楼 2013-02-19 12:59:57
  三亚有可以包船出海钓鱼的吗?什么价格?
  -----------------------------
  有的 有那种海钓的团 一二百块钱 你也可以跟渔民谈好了跟他们一早出海打渔 或者单独包他们的船出海
作者:for小小蚂蚁 时间:2013-02-19 14:18:13
  我想来一次毕业旅行呢,首站就想去三亚呢。可是那个费用是不是很大呀?麻烦楼主帮忙解答一下。
作者:伪路人 时间:2013-02-19 14:41:28
  马
作者:奉天一丁 时间:2013-02-19 14:51:21
  三亚的摩托车还是横冲直闯、私拉乱载,一天到晚的滴滴滴么?
作者:奉天一丁 时间:2013-02-19 14:52:05
作者:mengmeng88138 时间:2013-02-19 16:40:13
  楼主,我想问一下,什么时节适合去三亚呢,费用如何,2个人去的话住在哪里比较划算?
  谢谢楼主了。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7:45:10
  @ynzhch 17楼 2013-02-19 13:28:55
  感谢楼主及时回复,文笔不错,将持续关注。
  -----------------------------
  O(∩_∩)O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7:54:02
  @for小小蚂蚁 21楼 2013-02-19 14:18:13
  我想来一次毕业旅行呢,首站就想去三亚呢。可是那个费用是不是很大呀?麻烦楼主帮忙解答一下。
  -----------------------------
  主要看你时间和资金 决定怎么个旅法 你也可以来这找家客栈做义工 包吃住 住青旅也不贵 床铺六七十一晚 沙发是有点困难 只要不天天吃龙虾 花不了多少钱 比活在上海便宜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8:01:08
  @奉天一丁 23楼 2013-02-19 14:51:21
  三亚的摩托车还是横冲直闯、私拉乱载,一天到晚的滴滴滴么?
  -----------------------------
  三亚的跨子是主要的非主流交通工具 我去北京通州那三蹦子坐里面还带上锁的 艾玛 拐弯甩的嗷嗷的 好像天津叫狗骑兔子 成都叫耙耳朵 东北叫倒骑驴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19 18:06:33
  @mengmeng88138 25楼 2013-02-19 16:40:13
  楼主,我想问一下,什么时节适合去三亚呢,费用如何,2个人去的话住在哪里比较划算?
  谢谢楼主了。
  -----------------------------
  夏天去最便宜 秋天去不错啊 人不多价格不贵也不至于热的受不了 三亚有很多青旅客栈和家庭公寓 只要不是春节 价格在一二百之间的有很多 去哪 艺龙 淘宝 还有一些团购网站上都能查的到
作者:挽风去踏青 时间:2013-02-20 14:08:33
  楼主,三亚街头好多发几日游的广告,那些小广告能信吗?你有参加过吗?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0 15:25:29
  @挽风去踏青 30楼 2013-02-20 14:08:33
  楼主,三亚街头好多发几日游的广告,那些小广告能信吗?你有参加过吗?
  -----------------------------
  我去槟榔谷 呀诺达 分界洲都是报这种一日游去的 大部分还是挺靠谱的 如果你真想去 上面印的价格你还可以跟他再砍 一般可以再降10块左右 如果你去自然景观报团可能只是图方便 如果你去人文景观报团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有导游可以跟你介绍很多很有趣的当地特色 可能多了解很多不知道的东西

  如果你实在不放心 很多客栈跟旅行社都有合作 你可以直接在客栈报名 那些发广告通常也代买一些景区门票 价格有小幅优惠 这些人看着不靠谱 但起码比那些卖海鲜的强多了 O(∩_∩)O哈哈~ 也看你个人选择啦
作者:for小小蚂蚁 时间:2013-02-20 15:27:07
  @for小小蚂蚁 21楼 2013-02-19 14:18:13
  我想来一次毕业旅行呢,首站就想去三亚呢。可是那个费用是不是很大呀?麻烦楼主帮忙解答一下。
  -----------------------------
  @卓利亚 27楼 2013-02-19 17:54:02
  主要看你时间和资金 决定怎么个旅法 你也可以来这找家客栈做义工 包吃住 住青旅也不贵 床铺六七十一晚 沙发是有点困难 只要不天天吃龙虾 花不了多少钱 比活在上海便宜
  -----------------------------
  你在三亚待了多少长时间呢?若是我想租一个房子,不是短租房那种,是不是很贵呀~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0 15:39:58
  @for小小蚂蚁 21楼 2013-02-19 14:18:13
  我想来一次毕业旅行呢,首站就想去三亚呢。可是那个费用是不是很大呀?麻烦楼主帮忙解答一下。
  -----------------------------
  @卓利亚 27楼 2013-02-19 17:54:02
  主要看你时间和资金 决定怎么个旅法 你也可以来这找家客栈做义工 包吃住 住青旅也不贵 床铺六七十一晚 沙发是有点困难 只要不天天吃龙虾 花不了多少钱 比活在上海便宜
  -----------------------------
  @for小小蚂蚁 32楼 2013-02-20 15:27:07
  你在三亚待了多少长时间呢?若是我想租一个房子,不是短租房那种,是不是很贵呀~
  -----------------------------
  这个要看你租什么样的 只要不是高档楼盘 海景房 价格没那么夸张 三亚市区很小 在周边租个房子二三十平的一个月就一千左右 有的还包水电
作者:250330056 时间:2013-02-21 12:33:07
  想去海南,好水,好空气
  
作者:mengmeng88138 时间:2013-02-21 13:27:29
  @mengmeng88138 25楼 2013-02-19 16:40:13
  楼主,我想问一下,什么时节适合去三亚呢,费用如何,2个人去的话住在哪里比较划算?
  谢谢楼主了。
  -----------------------------
  @卓利亚 29楼 2013-02-19 18:06:33
  夏天去最便宜 秋天去不错啊 人不多价格不贵也不至于热的受不了 三亚有很多青旅客栈和家庭公寓 只要不是春节 价格在一二百之间的有很多 去哪 艺龙 淘宝 还有一些团购网站上都能查的到
  -----------------------------
  谢谢楼主
作者:般若轩雪兰 时间:2013-02-21 13:35:55
  楼主,三亚的物价怎么样?听说很高,吃一顿海鲜要多少钱啊?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1 13:40:50
  @250330056 34楼 2013-02-21 12:33:07
  想去海南,好水,好空气
  -----------------------------
  是啊 从三亚住久了回家肺叶子都疼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1 13:57:16
  @般若轩雪兰 36楼 2013-02-21 13:35:55
  楼主,三亚的物价怎么样?听说很高,吃一顿海鲜要多少钱啊?
  -----------------------------

  

  实际大多数比上面的价格还便宜些 龙虾也就100多块一只 比在内地买都便宜 而且都很新鲜 但加工费和海鲜差不多 如果你住宿那里能开火你可以买回去自己做 如果你找店加工 一定要砍价钱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1 14:57:11
  @mengmeng88138 25楼 2013-02-19 16:40:13
  楼主,我想问一下,什么时节适合去三亚呢,费用如何,2个人去的话住在哪里比较划算?
  谢谢楼主了。
  -----------------------------
  @卓利亚 29楼 2013-02-19 18:06:33
  夏天去最便宜 秋天去不错啊 人不多价格不贵也不至于热的受不了 三亚有很多青旅客栈和家庭公寓 只要不是春节 价格在一二百之间的有很多 去哪 艺龙 淘宝 还有一些团购网站上都能查的到
  -----------------------------
  @mengmeng88138 35楼 2013-02-21 13:27:29
  谢谢楼主
  -----------------------------
  为人民服务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2 11:15:02
  @螺的那耳朵 40楼 2013-02-22 10:33:36
  楼主,三亚的哪个景区特别值得一看?
  顺便问下,去亚龙湾如何去啊?听说很偏远
  -----------------------------
  每个景区都有自己的特色 再说每个人的喜好也不一样... 看景潜水可以去蜈支洲分界洲 看植物热带雨林体验户外穿越可以去呀诺达 看民俗民风可以去槟榔谷 拜佛可以去南山 来三亚最享受的就是阳光 大海 空气 至于景区很多方面还是有差距 别抱着太高的期望值 享受生活就好

  去亚龙湾很方便 市区有不少公交车都能到 像是25路就直达
作者:nono深沉哥 时间:2013-02-22 16:29:18
  @mengmeng88138 25楼 2013-02-19 16:40:13
  楼主,我想问一下,什么时节适合去三亚呢,费用如何,2个人去的话住在哪里比较划算?
  谢谢楼主了。
  -----------------------------
  一年四季都不错,不过淡季到海南更好,不管是住的吃的都便宜,不要浪费钱,玩要的是心情。海南的阳光沙滩海浪才是自然的风光。
作者:mengmeng88138 时间:2013-02-24 13:52:12
  @mengmeng88138 25楼 2013-02-19 16:40:13
  楼主,我想问一下,什么时节适合去三亚呢,费用如何,2个人去的话住在哪里比较划算?
  谢谢楼主了。
  -----------------------------
  @nono深沉哥 42楼 2013-02-22 16:29:18
  一年四季都不错,不过淡季到海南更好,不管是住的吃的都便宜,不要浪费钱,玩要的是心情。海南的阳光沙滩海浪才是自然的风光。
  -----------------------------
  谢谢 !
作者:吃田螺小分队 时间:2013-02-25 13:55:25
  卓楼主,能给我们讲讲你在三亚的所见所闻吗?东北人是否真的占领了三亚?开餐馆的是否也都是东北人?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5 18:48:33
  @吃田螺小分队 44楼 2013-02-25 13:55:25
  卓楼主,能给我们讲讲你在三亚的所见所闻吗?东北人是否真的占领了三亚?开餐馆的是否也都是东北人?
  -----------------------------
  艾玛 东北的嗷嗷的多 开出租的 开公交的 开小卖部的 开餐馆的 开客栈的 发广告的 当导游的 海边跳舞遛弯的大爷大娘... ... 真心不是吹 一瞅一大堆

  三亚的见闻你想听哪方面的呢 挨着说能说到复活节去 O(∩_∩)O
作者:15210551105 时间:2013-02-26 06:22:35
  楼主您好
  本人,打算3月末4月初想去三亚 旅游
  想跟您咨询一下 求联系方式 我邮箱是 15210551105@163.com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6 09:35:50
  @15210551105 46楼 2013-02-26 06:22:35
  楼主您好
  本人,打算3月末4月初想去三亚 旅游
  想跟您咨询一下 求联系方式 我邮箱是 15210551105@163.com
  -----------------------------
  你想咨询哪方面呢?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6 11:09:12
  @纯属过分娱乐 48楼 2013-02-26 10:27:29
  楼主,三亚宰客特别厉害吗?怎么样才能不会被宰啊!比如吃饭,去哪个地方比较划算呢?
  -----------------------------
  宰客这个得看怎么说 一般人能挨宰的方式无非就是就餐 潜水 购物 娱乐

  就餐吃海鲜可以去第一市场和友谊路下岗工人海鲜广场 任何旅行攻略都能查到这2个地方 论划算自己买回去自己做最划算(如果你那能开火) 街头的那些小店吃拉面 肠粉什么的也就十几块足以

  不挨宰很容易——不露富 不贪小便宜 你如果在三亚住客栈 你多听听掌柜的忠告 这些店家在三亚都是摸爬滚打好多年了 很门清 当然出来玩 不可能锱铢必较 方方面面都很合理 价格差不多就行 如果你价格砍的狠了 人家一样会在其它方面找补回来

  三亚宰客的远没有小偷扒手多

作者:tomatopet 时间:2013-02-26 12:49:17
  早看到这博文就好了……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6 13:12:54
  @tomatopet 51楼 2013-02-26 12:49:17
  早看到这博文就好了……
  -----------------------------
  你这是从三亚游了一圈回来啦?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2-28 21:21:12

  
  什么叫做上午雾霾 下午沙尘暴 这叫做拿着作孽当事业 作为一名济南土著 心寒啊
作者:小俏儿nancy 时间:2013-03-04 14:35:14
  @卓利亚 53楼 2013-02-28 21:21:12
  
  什么叫做上午雾霾 下午沙尘暴 这叫做拿着作孽当事业 作为一名济南土著 心寒啊
  -----------------------------
  中国空气的污染指数啊···楼主还是回海南吧
作者:郡主出塞 时间:2013-03-04 14:56:46
  楼主,我想问下三亚的旅馆贵不贵,一般多少钱?因为要是住酒店的话就觉得太贵了。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3-04 18:09:21
  @卓利亚 53楼 2013-02-28 21:21:12
  
  什么叫做上午雾霾 下午沙尘暴 这叫做拿着作孽当事业 作为一名济南土著 心寒啊
  -----------------------------
  @小俏儿nancy 53楼 2013-03-04 14:35:14
  中国空气的污染指数啊···楼主还是回海南吧
  -----------------------------
  从三亚住久了回家各种难受 不光是空气不好 这种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也受不了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3-04 18:11:37
  @郡主出塞 54楼 2013-03-04 14:56:46
  楼主,我想问下三亚的旅馆贵不贵,一般多少钱?因为要是住酒店的话就觉得太贵了。
  -----------------------------
  主要看你什么时间去 淡季最便宜几十块也没人住 旺季一两千也订不上
作者:小俏儿nancy 时间:2013-03-05 10:41:15
  @卓利亚 53楼 2013-02-28 21:21:12
  
  什么叫做上午雾霾 下午沙尘暴 这叫做拿着作孽当事业 作为一名济南土著 心寒啊
  -----------------------------
  @小俏儿nancy 53楼 2013-03-04 14:35:14
  中国空气的污染指数啊···楼主还是回海南吧
  -----------------------------
  @卓利亚 55楼 2013-03-04 18:09:21
  从三亚住久了回家各种难受 不光是空气不好 这种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也受不了
  -----------------------------
  果然,楼主适合流浪,哈哈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3-05 14:50:43
  @卓利亚 53楼 2013-02-28 21:21:12

  
  什么叫做上午雾霾 下午沙尘暴 这叫做拿着作孽当事业 作为一名济南土著 心寒啊
  -----------------------------
  @小俏儿nancy 53楼 2013-03-04 14:35:14
  中国空气的污染指数啊···楼主还是回海南吧
  -----------------------------
  @卓利亚 55楼 2013-03-04 18:09:21
  从三亚住久了回家各种难受 不光是空气不好 这种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也受不了
  -----------------------------
  @小俏儿nancy 57楼 2013-03-05 10:41:15
  果然,楼主适合流浪,哈哈
  -----------------------------
  你也一起去浪吧
作者:小赤兔2046 时间:2013-03-06 11:29:36
  想去三亚热带天堂玩,有朋友去那里回来说不是很好玩,还说舒淇走的那座桥式要钱爱能走的,是吗?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3-06 18:40:12
  @小赤兔2046 59楼 2013-03-06 11:29:36
  想去三亚热带天堂玩,有朋友去那里回来说不是很好玩,还说舒淇走的那座桥式要钱爱能走的,是吗?
  -----------------------------
  亲 你说的是亚龙湾森林公园吧 那个桥以前不收费 后来去的人太多了 压塌了 后来就该收费了 20还是40呢记不清了 个人感觉那里性价比不高 就是因为非诚勿扰才出的名 如果你喜欢雨林可以去呀诺达 如果你是因为慕名前往 可能会失望的哦 。。。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3-16 22:08:02
作者:明天后是今天 时间:2013-03-19 11:17:19
  楼主,我想问下三亚的蜈支洲岛怎么去的?那附近有没有便宜的住处啊?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3-19 17:58:11
  @明天后是今天 62楼 2013-03-19 11:17:19
  楼主,我想问下三亚的蜈支洲岛怎么去的?那附近有没有便宜的住处啊?
  -----------------------------
  你可以报团去 也有长途车到 附近也有不少客栈 家庭式公寓 这个季节价格都不贵
作者:gudaoxifeng443 时间:2013-03-19 21:02:56
  马克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3-20 17:38:32
  @gudaoxifeng443 64楼 2013-03-19 21:02:56
  马克
  -----------------------------
  ~~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04 21:53:48

  
  
  
  
  
作者:小俏儿nancy 时间:2013-04-07 09:40:08
  @卓利亚 66楼 2013-04-04 21:53:48
  
  
  
  
  
  -----------------------------
  海南是个美丽的地方,三亚是座浪漫的城市!
作者:黄河之剑 时间:2013-04-07 10:03:10
  楼主,我想去三亚玩两天,当天到海口就直达三亚,我想去亚龙湾那边的,但是我在想,第一天住亚龙湾还是住三亚湾那边好呢,亚龙湾家庭旅馆好像比较少,也贵,三亚湾的便宜,但是不知道三亚湾有车去亚龙湾没,又需要多久到达??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08 22:39:12

  @小俏儿nancy 67楼 2013-04-07 09:40:08
  海南是个美丽的地方,三亚是座浪漫的城市!
  -----------------------------

  必须的 来三亚想明白一个真理:在以前的公司老感觉一腔热血没处洒 整天吃喝玩乐魂都散了 辞职后才发现以前天堂般的生活过的是那样的奢侈 如果再能回去 一定深刻领会认认真真搞形式 扎扎实实走过场的公司文化 秉承弃良从娼的先进理念 严格落实吃拿卡要的做事方针 努力紧跟领导的步伐 喊响口号 将作孽进行到底——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08 22:44:49
  @黄河之剑 68楼 2013-04-07 10:03:10
  楼主,我想去三亚玩两天,当天到海口就直达三亚,我想去亚龙湾那边的,但是我在想,第一天住亚龙湾还是住三亚湾那边好呢,亚龙湾家庭旅馆好像比较少,也贵,三亚湾的便宜,但是不知道三亚湾有车去亚龙湾没,又需要多久到达??
  -----------------------------
  三亚湾25路公交直达亚龙湾 好像还有其它的公交也到 我一时记不清了 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

  三亚湾和亚龙湾各有各的优势吧 档次比较高的酒店亚龙湾有很多 这个季节去还好 价格没这么离谱
作者:梅梅23 时间:2013-04-11 16:53:09
  楼主,去旅游包车200元一天合算吗
作者:梅梅23 时间:2013-04-11 16:55:01
  想带老人孩子去,能给些见意吗,我订了三晚的亚龙湾酒店,还订了一晚南田温泉酒店。行程怎么安排比较合适,谢谢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11 18:22:20
  @梅梅23 71楼 2013-04-11 16:53:09
  楼主,去旅游包车200元一天合算吗
  -----------------------------
  你得分包什么样的车啊 或者你可以租车自驾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亚不大 一般手机上都有GPS 迷不了路的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11 18:49:38
  @梅梅23 72楼 2013-04-11 16:55:01
  想带老人孩子去,能给些见意吗,我订了三晚的亚龙湾酒店,还订了一晚南田温泉酒店。行程怎么安排比较合适,谢谢
  -----------------------------
  三亚的特色就是大海 热带雨林 以及当地的少数民族 我感觉比较好玩的景点都是东边 西边的那些大小洞天 天涯海角 南山寺什么的我感觉一般般吧 看海可以选择蜈支洲和分界洲 这两个地方很漂亮 如果想潜水也是首选地 老人孩子不差钱的话那里还有潜水艇下到水底 成年大人就不推荐了 还是背氧气瓶下去过瘾 如果你是户外爱好者 自带装备玩浮潜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见过还有能抓到龙虾的 看海有时间去三亚湾的椰槟长廊去走走也有别样的韵味 热带雨林可以去呀诺达 森林公园性价比不如前者高 少数民族的可以去槟榔谷看看 行程还是越简单越好吧 三亚本身就是一个慢生活 适合休闲发呆的好地方 排的太紧就体会不到三亚的style了
作者:梅梅23 时间:2013-04-12 13:07:29
  谢谢你的见意,很适用,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12 18:55:36
  @梅梅23 75楼 2013-04-12 13:07:29
  谢谢你的见意,很适用,
  -----------------------------
  不客气 O(∩_∩)O
作者:一诺向阳花 时间:2013-04-22 09:38:25
  渡假长裙 http://yinuoxiangyanghua.taobao.com
  
  
  
  
  
  
  
  
  渡假长裙 http://yinuoxiangyanghua.taobao.com
  
  
  
  
  
  
  
  
  渡假长裙 http://yinuoxiangyanghua.taobao.com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22 09:58:45
  @一诺向阳花 78楼 2013-04-22 09:38:25
  这广告太有技术含量了 ^_^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22 11:28:08
  @月牙泉叮咚椭 80楼 2013-04-22 10:53:33
  不错不错,好贴子,顶一个
  O(∩_∩)O
作者:一诺向阳花 时间:2013-04-23 11:28:16
  @卓利亚 79楼 2013-04-22 09:58:45
  @一诺向阳花 78楼 2013-04-22 09:38:25
  这广告太有技术含量了 ^_^
  -----------------------------
  对不起呀,新开的淘宝小店,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的宣传,本来衣服质量都是挺好的,都是正品,但是信誉低了点,都没有人认,所有我才这样子的。嘻嘻
作者:积极参与者 时间:2013-04-24 11:01:52
  楼主,蜈支洲岛的门票是168吗?我想知道这是上岛的价格还是上岛后包括一些游玩的价格?
  要是只是上岛+船票=168,我还是觉得好贵啊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4-24 13:23:10
  @积极参与者 81楼 2013-04-24 11:01:52
  楼主,蜈支洲岛的门票是168吗?我想知道这是上岛的价格还是上岛后包括一些游玩的价格?
  要是只是上岛+船票=168,我还是觉得好贵啊
  -----------------------------
  蜈支洲差不多就是这个价 三亚的景点应该没有像迪斯尼 冰雪大世界那样一票通的 进去后玩什么再花什么样的钱 如果想潜水 那里是三亚最好的地方了 既然去一趟过去看看风景也不错 毕竟名气也大 去之前自备些水零食 从里面买能被宰死 除了晒太阳 干什么都收费
作者:摸黑不见光旱 时间:2013-05-04 01:03:14
  顶顶更健康!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5-15 20:04:19
  UP
作者:繇w 时间:2013-05-16 01:11:32
  你好!请问一下三亚动车站有到三亚湾的公交车嘛?三亚湾有没有什么靠谱的客栈介绍?独自旅行有什么建议!那些景点不容错过呢?谢谢楼主
作者:光头大胡子 时间:2013-05-16 22:24:18
  请问楼主九座的瑞风网上的都是在300左右,可以便宜些吗?一般价格是多少?还有蓝海三期那边有没有可以推荐的旅馆要A座或者E座的,非常感谢!!!
楼主卓利亚 时间:2013-05-17 00:32:05
  @光头大胡子 87楼 2013-05-16 22:24:18
  请问楼主九座的瑞风网上的都是在300左右,可以便宜些吗?一般价格是多少?还有蓝海三期那边有没有可以推荐的旅馆要A座或者E座的,非常感谢!!!
  -----------------------------
  租车的事情我不是很专业 但这个价格不是很贵啊 具体这方面你得另请高人了 蓝海周边范围内的客栈很多 椰晶珠 三叶草 薰衣草 还有好几家一时想不起名字来 都在那 至于AE座的你百度下他们客服问问吧 我不清楚的也不敢乱说 他们的联系方式我都有 需要的话告诉你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