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掀起现货白银市场3级地震——投资理财者必看!

楼主:海呐百穿 时间:2014-07-07 22:11:00 点击:66015 回复:86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7 8 9 下页  到页 
作者:我是个美腻的婷宝 时间:2016-07-14 00:28:09
  哎
  
作者:锡壶 时间:2016-09-16 15:41:22
  支持楼主!
  
作者:原油财富计划 时间:2016-09-17 14:51:44
  @多空如儿戏 2014-07-07 23:02:11
  直觉是篇良心帖、真相贴。
  可是,楼主, 我也很想理财,很想投资,但是现在黑平台太多了 不敢下手
  -----------------------------
  所以对平台要多方面审核呢
作者:headwater119 时间:2016-09-20 01:43:15
  懂了呢
  
作者:wc1063002877 时间:2016-09-21 01:13:58
  楼主看得好透彻,帅
  
作者:rmj17 时间:2016-11-23 16:51:18
  @多空如儿戏 2014-07-07 23:02:11
  直觉是篇良心帖、真相贴。

  可是,楼主, 我也很想理财,很想投资,但是现在黑平台太多了 不敢下手
  -----------------------------
  我可以给你介绍
  
作者:rmj17 时间:2016-11-23 16:54:26
  @武汉生活导航康 2014-07-08 15:14:10
  我做的江苏大圆银泰的大圆银,楼主觉得怎样?
  -----------------------------
  那你目前做的咋样嘛。
  
作者:rmj17 时间:2016-11-23 16:54:56
  @zxcplzxc 2014-07-08 21:17:13
  股票被套割肉,白银对赌被坑,黄金不知道做什么平台 做理财咋就这么难呢
  -----------------------------
  可以做其它的啊。
  
作者:rmj17 时间:2016-11-23 16:55:27
  @guizhiqiang10280 2014-07-09 00:27:57
  辽西商品交易市场钢材现货咋骗我10完元
  -----------------------------
  你被骗咯?
  
作者:rmj17 时间:2016-11-23 16:56:27
  @am5784120 2014-07-09 11:45:14
  本人从去年开始,做过天通银、中杰银、金道银和银行纸白银,最终2万块本钱亏得一分不剩。最多时,在天通银老师的指点下,一天之内反复操作,亏了8000多。后来,在和一些业务员、个代的聊天中,也渐渐了解到现货白银的一些底细。
  -----------------------------
  那楼在现在做什么
  
作者:rmj17 时间:2016-11-23 16:57:50
  @游园惊梦的年代潞 2014-07-09 22:32:52
  楼主应该及早曝光的,我都亏完了,哎,天意啊,想赶本,却不知道做什么平台了
  -----------------------------
  可以做做邮币卡。
  
作者:长河日圆2016 时间:2016-12-07 21:39:20
  邮币卡交易平台吃人不吐骨头,公安部为什么不查。
作者:金山xinbeiqu 时间:2017-01-27 19:03:58
  试试看要不要审核。上一次收缴散落的民间的金银是什么时候?
  
作者:马甲马甲马马甲TY 时间:2017-10-02 20:20:33
  3分
作者:Les_zhang 时间:2018-08-16 22:18:29
  玩白银噢,玩得过狗庄么
作者:半日闲172 时间:2018-10-23 16:35:22
  金钱的第一定律:金钱是慢慢流向那些懂得保护它的人。每月至少存入十分之一的钱,久而久之可以累积成一笔可观的资产。重视时间报酬的意义,耐心谨慎地维护它的价值,让它持续增值,而不贪图暴利。
作者:半日闲172 时间:2018-10-23 16:35:38
  金钱愿意为懂得运用它的人工作。那些愿意打开心胸,听取专业的意见,将金钱放在稳当的长久投资上,让钱滚钱,利滚利,将会源源不断为你创造财富。对于拥有金钱而不善理财的人,一眼望去,四处都有投资获利的机会,事实上却处处隐藏陷阱,误导误判,从而丧失赚钱的机会。
作者:eG0耿朋朋w 时间:2019-06-08 09:59:11
  现在的现货白银坑钱的太多了,大家要小心
作者:成小萝莉爱 时间:2019-06-11 14:01:08
  静观其变
作者:信托财富管家 时间:2019-06-12 11:29:22
  国内的现货白银都是金融衍生品产品。都是一些不正规的平台挂的空壳
  其他不多说,做过此类的业务员心理非常的清楚
作者:贝多芬的琴声 时间:2019-07-24 01:31:23
  楼主加油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7 8 9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