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考什么专业好.

楼主:wangzeyv 时间:2010-06-20 11:01:00 点击:278 回复: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女儿(湖南的)明年就要高考了,她是文科生,成绩也只有一般,估计高考的分数在510分左右,我想请老师们指点一下,像她这样的情况该学什么专业好啊.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恋上你de纯 时间:2010-06-20 14:58:40
  沙发 理工类
楼主wangzeyv 时间:2010-06-21 17:54:00
  理工类不是要理科的吗?
作者:妤静 时间:2010-06-26 15:29:57
  女孩子学学小语种不错呢~~
  
  
  
作者:hywzjb 时间:2010-06-26 15:52:14
  中文系
  经济学系
作者:血手小三 时间:2010-06-26 15:59:22
  文科就是个杯具,我就是经济系毕业的.....改行吧!所以的经济理论在中国都是行不通的.....
作者:寒月殇 时间:2010-06-26 16:37:31
  对啊 ,文科这几年太悲剧了!专业本身就少,热门的也就金融啊,经济啦,物流啊这些啦!
楼主wangzeyv 时间:2010-06-26 22:43:36
  我想让她学工商管理和会计学这两门怎么样啊.
作者:寡言却心有片海 时间:2015-12-27 19:03:31
  @wangzeyv 7楼 2010-06-26 22:43:00
  我想让她学工商管理和会计学这两门怎么样啊.
  —————————————————
  最后学了什么
  
作者:2223332015 时间:2015-12-27 19:48:32
  http://t.cn/R4t13df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