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相亲无真爱!谁说剩女一定要形式婚姻!开扒正能量!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4 15:29:00 点击:569123 回复:284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8 下页  到页 
作者:Joyce_轩儿 时间:2014-03-25 18:24:00
  相亲也可以这样的,好吧,我被打败了
作者:kimi156 时间:2014-03-25 18:38:38
  这是有多欢乐,相亲也这么纯的赶脚~
作者:jwfn168 时间:2014-03-25 18:43:56
  看起来很不错,楼主找到真命天子了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5 19:11:31

  不过第二天楼主和皮皮没有见上面。
  因为楼主的朋友结婚,楼主跟去当伴娘,而皮皮去了Q市。

  这里要介绍一下,皮皮的父母在皮皮上大学那年去Q市做生意,虽然皮皮是本地人,但大学四年在W市,寒暑假在Q市,工作后在P市,偶尔才回本市,所以皮皮在他很多同学眼里是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相当神秘的家伙。

  之前皮皮就有告诉楼主,父亲这些年身体不太好,最近动了一场小手术,在医院疗养。所以在没和楼主认识之前,皮皮有空就会往返于Q市的医院和P市的公司之间。现在和楼主恋爱,更是奔波于Q市P市和本市。
  皮皮是典型的天秤男,总想面面俱到,在所有事之间找一个平衡点,他既想照顾到楼主,又想照顾到父母,又想做好本职工作,所有有段时间皮皮很劳累的奔波于各个城市,但乐此不疲。

  皮皮的父母得知皮皮终于开始恋爱,找到心仪的姑娘,很是高兴,皮皮把和楼主在游乐场的自拍照拿给父母看,父母合不拢嘴。


作者:麦田里的柏拉图 时间:2014-03-25 19:23:42
  看到楼主关于房子的观点,我也说说我的看法。二十六七岁的男人如果完全凭自己的努力买下了房子,我真心佩服;如果是靠父母的血汗钱买下的房子,我表示呵呵。楼主既然强调女人在意房子本质是在意男人的能力,那么,靠父母的血汗买房的男人和因为父母无积蓄而暂时没有房子的男人,是否可以认为二者能力无本质差别呢?
  
  • 漠漠轻寒050: 举报  2016-04-30 13:43:04  评论

    层主就不要钻牛角尖了,难道非得找贫穷的男人才能显示真爱么?很多姑娘就是被洗脑了,婚前脑子进水嫁了穷家,婚后要用一生为自己的牺牲买单。男人父母穷,难得不会拖累小家么?托累是肯定的,所以父母有点钱是婚姻幸福的保障
  • a6900940: 举报  2017-10-31 16:22:57  评论

    真牛比,不靠父母,26 27 买房子,你认为大多数人都可以做到??说点不好听的,35岁能买一套房子的都不多吧,键盘随便打打字很简单我也会,22岁的男人不能靠自己实力买房子就是垃圾你认同吗?垃圾键盘侠,你自己不靠父母,26 27 你买房子了???多大的?是北京2环么?1000万你都赚不到你是男人么 垃圾
我要评论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5 20:23:44


  楼主第一次吃醋是进了皮皮的QQ空间。
  皮皮是一个好奇心非常重的家伙,他会一天八遍进楼主空间,他想知道楼主一天都在干什么,想什么,他想了解楼主的一切。
  但楼主是一个。。。非常懒散的家伙,对什么事好奇心都不重。所以皮皮有意见了,皮皮委屈的说,你肿么从来都不进我空间瞅瞅,不关心我的工作生活,你肿么对我没兴趣啊。。。
  楼主哭笑不得,这家伙,比楼主还会撒娇!
  然后楼主在一个百无聊赖的周末就进去了。
  楼主托腮开始翻看皮皮的说说,一条一条的看。
  基本都是工作和足球,皮皮是狂热的球迷,这点得到深刻的印证。
  时间翻到2010年,楼主嗅到了不一样的气息。这个时间段的说说围绕着一个叫羊羊的女孩。
  是皮皮的前女友。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5 20:53:08
  @麦田里的柏拉图 105楼 2014-03-25 19:23:42
  看到楼主关于房子的观点,我也说说我的看法。二十六七岁的男人如果完全凭自己的努力买下了房子,我真心佩服;如果是靠父母的血汗钱买下的房子,我表示呵呵。楼主既然强调女人在意房子本质是在意男人的能力,那么,靠父母的血汗买房的男人和因为父母无积蓄而暂时没有房子的男人,是否可以认为二者能力无本质差别呢?
  -----------------------------
  其实我觉得大部分男人都只能让层主呵呵。不知层主是让自己敬佩的那类人,还是让自己呵呵的那类人?
  这个年纪书才刚刚读完没几年,我们普通百姓家的孩子,谁有可能靠自己的能力买下房子?
  楼主从没有强调女人在意房子的本质是在意男人的能力,若你家财万贯几辈子都花不完,谁又在意你能力多大?
  楼主只能代表自己,代表不了大众。
  楼主这边大部分状况是,父母给孩子一套房子的首付款,剩下的几十万需要自己还贷。大部分家长有能力提供这套首付款,若你自己连每月房贷的能力都还不起,凭什么要女人跟你呢?


作者:wang笨笨 时间:2014-03-25 21:34:31

  我觉得30+未嫁未拍拖的才算剩女,特别像楼主一样25-6岁出来恋爱拍拖的不算剩女啦,现在27-8岁婚姻是刚刚好。

  现在一般人读完书出来都24-5了,拍拖结婚正是适龄,在市面上还是很抢手的好不,所以30以下都不算剩女
作者:是猪雪人不是猪血 时间:2014-03-25 21:59:33
  噢噢楼主&皮皮好萌呀…
  天生一对的萌物噢…
  期待下文…=3=
  
作者:jymomo 时间:2014-03-25 23:04:59
  很好呀
  
作者:孤陋寡闻2012 时间:2014-03-25 23:27:38
  mark 正能量 本人所谓的男友三天没给我电话了 我们刚刚开始 呵呵 求拍醒
作者:猫知道鱼 时间:2014-03-26 00:27:39
  MARK
作者:周镜妙 时间:2014-03-26 03:36:34
  
作者:3steps42014 时间:2014-03-26 03:58:45
  81年,高176,150多斤,巨蟹,南京,国家公务员,扣扣105015282
  
作者:天天向上0901 时间:2014-03-26 08:53:38
  @可达鸭是萌物 2楼 2014-03-24 15:32:24
  楼主是87年兔子,在一三四线小城无风无浪安安稳稳生活了二十七八年。
  木有高学历,木有高薪,不美貌,也不是女强人,就是一再普通不过的姑娘,普通到你我身边大把大把都是这样的妹纸。
  楼主身高大概160,不到100斤,五官嘛没啥硬伤,不会让人一见钟情,但也不会看到就讨厌。
  -----------------------------
  到底是一线?还是三线、四线?
作者:hewenhui258 时间:2014-03-26 09:05:54
  我一直没有想明白,谈朋友有那么难吗?非得相亲!
我要评论
作者:hewenhui258 时间:2014-03-26 09:08:32
  相亲认识才多久哦!竟然敢说是真爱了,佩服,佩服!
作者:3steps42014 时间:2014-03-26 09:26:36
  81年,高176,150多斤,巨蟹,南京,国家公务员,扣扣105015282
  
作者:哎我是大包子 时间:2014-03-26 09:35:20
  月野兔一只,鉴定完毕。
作者:喵咕喵咕酱 时间:2014-03-26 10:20:31
  楼主你快更新啊!
  
作者:永远吃不饱怎么办 时间:2014-03-26 10:29:54
  快更!我每天都追着呢亲爱的!
作者:蓝幻雨2014 时间:2014-03-26 10:31:32
  马克
作者:zwzjsmm 时间:2014-03-26 10:47:17
  回复第110楼(作者:@wang笨笨 于 2014-03-25 21:34)
  我觉得30+未嫁未拍拖的才算剩女,特别像楼主一样25-6岁出来恋爱拍拖的不算剩女啦,现在27-8……


  哈哈很喜欢看到这样的话啦,本人和楼主一样年龄啊属兔,175身高啊,还未遇到他。一直觉得工作合适了的时候再遇见一个他会更好啊,真心不是没人要,或者恋爱太多啊。哈哈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定会有开心的那一天的
  ==========

  
作者:zwzjsmm 时间:2014-03-26 10:48:19
  回复第125楼(作者:@zwzjsmm 于 2014-03-26 10:47)
  回复第110楼(作者:@wang笨笨 于 2014-03-25 21:34)

  哦说不是没人要,我自恋了啊,哈哈
  我觉得30+未……
  ==========

  
作者:uchihaqiii 时间:2014-03-26 10:48:29
  回复第20楼(作者:@可达鸭是萌物 于 2014-03-24 16:12)
  楼主好像又跑题了!!!
  楼主决定和L正式确立关系的那天晚上做了一件可能不太正确的事,楼主现在……
  ==========
  哈哈哈哈~楼主太搞笑了~而且很真实~喜欢你这样的女生~决定跟贴啦~哈哈哈~配图好传神~看得我好欢乐~
  
作者:清风依就123 时间:2014-03-26 11:02:55
  顶
  
作者:肥肥牛9207 时间:2014-03-26 11:11:06
  心态好就是真的好,没有最合适的人,楼主知足蛮好的。
  
作者:纸上魂随烟舞 时间:2014-03-26 11:18:07
  正能量啊!哭着追来的,看来我也要去相亲了。
  
作者:乐了阳光 时间:2014-03-26 11:22:32
  看得好欢乐^_^
  楼主好俏皮可爱的文风好喜欢
  和你一样87??
  和你一样相亲
  不一样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还有两个小北鼻
  我知道你们结果也会是这样
  看好你菇凉加油
  
作者:乐了阳光 时间:2014-03-26 11:22:56
  看得好欢乐^_^
  楼主好俏皮可爱的文风好喜欢
  和你一样87??
  和你一样相亲
  不一样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还有两个小北鼻
  我知道你们结果也会是这样
  看好你菇凉加油
  
作者:乐了阳光 时间:2014-03-26 11:24:21
  看得好欢乐^_^
  楼主好俏皮可爱的文风好喜欢
  和你一样87??
  和你一样相亲
  不一样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还有两个小北鼻
  我知道你们结果也会是这样
  看好你菇凉加油
  
作者:乐了阳光 时间:2014-03-26 11:25:22
  看得好欢乐^_^
  楼主好俏皮可爱的文风好喜欢
  和你一样87??
  和你一样相亲
  不一样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还有两个小北鼻
  我知道你们结果也会是这样
  看好你菇凉加油
  
作者:乐了阳光 时间:2014-03-26 11:30:51
  一口气看完 看得好欢乐^_^
  楼主好俏皮可爱的文风好喜欢
  和你一样87??
  和你一样相亲
  不一样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还有两个小北鼻
  我知道你们结果也会是这样
  看好你菇凉加油
  
作者:乐了阳光 时间:2014-03-26 11:31:16
  一口气看完 看得好欢乐^_^
  楼主好俏皮可爱的文风好喜欢
  和你一样87兔子
  和你一样相亲
  不一样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还有两个小北鼻
  我知道你们结果也会是这样
  看好你菇凉加油
  
作者:乐了阳光 时间:2014-03-26 11:32:46
  涯叔又疯了
  连着发了这么多条
  
作者:闵之南 时间:2014-03-26 11:34:46
  俏皮lz,欢乐相亲记~~ 等继续更!

作者:宁溯 时间:2014-03-26 11:49:06
  马克~坐等楼主~
作者:Facica 时间:2014-03-26 11:55:32
  很好看,祝你们幸福哦
作者:丁圭鑫 时间:2014-03-26 12:08:51
  回复第17楼(作者:@可达鸭是萌物 于 2014-03-24 16:03)
  很多相亲的姑娘会开贴问,“我们之前聊的不错,第一次见面也很开森,可是他为什么没有主动约我第二次呢……
  ==========

  
作者:当风吹过0315 时间:2014-03-26 12:10:22
  我和老公也是相亲认识,而且还是第一次相亲认识的。结婚六年,儿子四周岁了。一直相亲相爱的,都觉得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所以说,相亲是可以遇到真爱的。
  
作者:丁圭鑫 时间:2014-03-26 12:10:39
  回复第19楼(作者:@可达鸭是萌物 于 2014-03-24 16:09)
  上面说,楼主决定给L一个名分,其实楼主是觉得这样有滋有味的相处也已经一个多月了,互相感觉还不错,……
  ==========
  好事多磨非好事
  
作者:你说类 时间:2014-03-26 12:11:26
  m
  
作者:kfc929 时间:2014-03-26 12:22:21
  我也相过几次亲,其实大龄妹子,能适当的主动一点点,也许能有个美好的开始...
  
作者:865431a 时间:2014-03-26 12:42:47
  楼主好可爱,说的很好虽然男生都是视觉动物,但是性格也是很重要的,回复第17楼(作者:@可达鸭是萌物 于 2014-03-24 16:03)
  很多相亲的姑娘会开贴问,“我们之前聊的不错,第一次见面也很开森,可是他为什么没有主动约我第二次呢……
  ==========

  
作者:meng6159159 时间:2014-03-26 12:46:21
  楼主继续更啊~~我90年相亲了几次,没一个成功的
  • 闺蜜就要嫁人了: 举报  2016-05-17 12:53:46  评论

    我也是90年的菇凉,断断续续相亲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吧,基本上都没有下文。很注重感觉和眼缘,所以见过一次基本不会有第二次见面,当晚也就会直截了当的回复对方不适合。也从一开始的好奇,好玩,期待,无聊,到麻木失望。不过这个五一已经订亲了呢,这个男生是初中好友介绍的,当时压根都不再幻想了
  • 闺蜜就要嫁人了: 举报  2016-05-17 12:56:33  评论

    所以,你一定要抱有希望。最后出现的往往也是最好的最适宜的!缘分这东西有时候真的很神奇,可能会出现在不经意间~ 祝同龄的你好运多多福气连连!加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anxiaohu520 时间:2014-03-26 12:46:53
  马克流名
  
作者:里里路 时间:2014-03-26 12:47:38
  好羡慕你,与前男友分手快两年,相亲N个,却仍单身
  
作者:Y沉默的羔羊 时间:2014-03-26 12:51:54
  快更
作者:皮皮0m 时间:2014-03-26 12:53:15
  @可达鸭是萌物 104楼 2014-03-25 19:11:31
  不过第二天楼主和皮皮没有见上面。
  因为楼主的朋友结婚,楼主跟去当伴娘,而皮皮去了Q市。
  这里要介绍一下,皮皮的父母在皮皮上大学那年去Q市做生意,虽然皮皮是本地人,但大学四年在W市,寒暑假在Q市,工作后在P市,偶尔才回本市,所以皮皮在他很多同学眼里是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相当神秘的家伙。
  之前皮皮就有告诉楼主,父亲这些年身体不太好,最近动了一场小手术,在医院疗养。所以在没和楼主认识之前,皮......
  -----------------------------
  偶也叫皮皮··哈哈
作者:方舒琴 时间:2014-03-26 13:03:14
  从你字里行间感受得出来你肯定是个长得不怎样的矫情装逼做作的女人
  
作者:果狸的小媳妇2013 时间:2014-03-26 13:03:15
  回复第121楼(作者:@哎我是大包子 于 2014-03-26 09:35)
  月野兔一只,鉴定完毕。
  ==========
  晕死本来打算默默边吃饭边看完默默等吊针吊完然后回去上班,你的回复让我笑喷了,,,你可以不要那么搞笑么,,,
  
作者:等你破雾走来 时间:2014-03-26 13:18:20
  看到你的帖子好激动啊楼主~我和现在的男盆友也是相亲认识的,跟楼主好多桥段一模一样啊啊啊~比如摩天轮顶端亲亲那里~而且他也恐高哈哈~
  
作者:记忆的流沙 时间:2014-03-26 13:18:51
  楼主,忍不住找到好久没用的id留言。我跟他都是兔子,也是经过我妈广场舞舞伴阿姨认识的。我一向对相亲排斥,第一次约好还放了他鸽子。开始没太大感觉,慢慢发现他上进,踏实,成熟。哈,他月薪也差不多是我四五倍,也买了房。我虽然不是物质至上,也觉得男人的责任心,能力很重要。我们去年底结婚了,现在在备孕。以前我排斥相亲,又宁缺毋滥,都觉得自己肯定会一辈子单身。没想到遇到他了。嘿嘿,现在很幸福。有时想想自己真是捡到个宝,要好好珍惜。我现在也很相信缘分这个东西,是你的,总会遇见的。祝mm一直幸福,等你们的好消息哦。
作者:只是想53 时间:2014-03-26 13:36:40
  回复第69楼(作者:@可达鸭是萌物+于+2014-03-25+14:24)  楼主和L正式开始交往了!为纪念此等大事,楼主把L的硬性称呼改为“皮皮”,乃们肯定木有意见吧意见吧……==========啊!啊!啊!楼主我会告诉你我跟我老公交往了三个月还木有拉过手没?会告诉你么?会么?……
  
作者:卷吗 时间:2014-03-26 13:40:03
  祝福 很温馨
  
作者:只是想53 时间:2014-03-26 13:41:35
  回复第75楼(作者:@可达鸭是萌物+于+2014-03-25+15:01)  我俩估计十月一游乐场人会很多,带孩子的家长和情侣都会选择公休这天去玩,为避免有些项目排不上队,楼……==========好想问楼主你是我么?咱俩是不是就特么是一个人啊~我第一次跟老公约会去游乐园我也让他陪我坐了刺激的项目,然后我老公就一直恶心到吃晚饭~
  
作者:漏雨的马甲 时间:2014-03-26 13:43:39
  回复第7楼,@可达鸭是萌物



  L说这几天会回家,网上约楼主某日下午六点在麦当劳门口见。
  楼主要求L描述一下装扮啊,也好认得出来。
  L说自己穿灰色裤子,蓝色衬衣,黑框眼镜,如果楼主找不到他可以给他打电话,电话号码是138XXXXXXXX。
  那是楼主第一次得知L的电话号码,泪目、、、

  到了约见当日,楼主下班早早回家开始稍作打扮。不管成功与否,得尽量给对方留下一个较好的第一印象。
  当时已是夏天尾巴,晚上降温会稍微有点凉,楼主虽然穿了短裤,但上身套了一薄外套。
  跟妈妈说要约见相亲对象去了,妈妈叮嘱一定要少说多看。。。因为楼主比较自来熟,妈妈怕我给对方留下“随意”的印象。
  临出门走到玄关处,看见自己一堆鞋子,楼主想着穿哪双?高跟鞋?还是平底鞋?最后决定穿平底,给对方一最真实的外表个头,他要嫌弃我矮,那就没办法了~~~

  时间五点四十,楼主出门,约见地点距离楼主...
  --------------------------

  这配图真强大搞笑
  
作者:gemal 时间:2014-03-26 13:50:21
  高跟鞋好
  
作者:水诚orange 时间:2014-03-26 13:51:36
  正能量~mark!
  
作者:算命爱好者 时间:2014-03-26 14:01:18
  形婚,光结婚不打炮?
  
作者:大白菜是我的绳命 时间:2014-03-26 14:02:21
  小皮鞭挥起来,楼主真的好正能量啊,而且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是女的啊)能疯爱玩熟人能侃大山陌生人能装稳重
作者:算命爱好者 时间:2014-03-26 14:02:45
  缘分天注定,半点不由人。
  
作者:水湾子 时间:2014-03-26 14:10:17
  M
  
作者:大侠会武功 时间:2014-03-26 14:22:38
  回复第29楼(作者:@风暴英雄 于 2014-03-24 20:17)
  挥舞着小皮鞭:楼主快更!
  [来自UC浏览器]
  sm啊
  ==========

  
作者:陪你修行 时间:2014-03-26 14:29:49
  顶!
作者:大侠会武功 时间:2014-03-26 14:30:17
  有意思
  
作者:守望莱茵p 时间:2014-03-26 14:37:07
  既然最后走到了一起
  那肯定是要祝福的
作者:吧啦吧啦吧吧啦~ 时间:2014-03-26 14:37:55
  楼主好可爱,哈哈哈哈哈,楼主的配图真是赞!!!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6 14:42:37
  @只是想53 161楼 2014-03-26 13:41:35
  回复第75楼(作者: @可达鸭是萌物 +于+2014-03-25+15:01)  我俩估计十月一游乐场人会很多,带孩子的家长和情侣都会选择公休这天去玩,为避免有些项目排不上队,楼……==========好想问楼主你是我么?咱俩是不是就特么是一个人啊~我第一次跟老公约会去游乐园我也让他陪我坐了刺激的项目,然后我老公就一直恶心到吃晚饭~
  -----------------------------
  哈哈哈哈就知道天涯疯姑娘多的很!~\(≧▽≦)/~
  苦了这些可怜的恐高男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6 14:43:41
  @只是想53 159楼 2014-03-26 13:36:40
  回复第69楼(作者: @可达鸭是萌物 +于+2014-03-25+14:24)  楼主和L正式开始交往了!为纪念此等大事,楼主把L的硬性称呼改为“皮皮”,乃们肯定木有意见吧意见吧……==========啊!啊!啊!楼主我会告诉你我跟我老公交往了三个月还木有拉过手没?会告诉你么?会么?……
  -----------------------------
  你应该学学楼主
  第四次如果他还不出手。。。俺就动手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现在还没拉手么。。么。。么。。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6 14:44:59
  @等你破雾走来 157楼 2014-03-26 13:18:20
  看到你的帖子好激动啊楼主~我和现在的男盆友也是相亲认识的,跟楼主好多桥段一模一样啊啊啊~比如摩天轮顶端亲亲那里~而且他也恐高哈哈~
  -----------------------------
  怒摔!
  原来这些男人都玩一样的把戏啊!!
  恐高的话居然那么兴奋的敢去坐摩天轮
  我们怎么就被骗了捏!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6 14:47:54
  @当风吹过0315 145楼 2014-03-26 12:10:22
  我和老公也是相亲认识,而且还是第一次相亲认识的。结婚六年,儿子四周岁了。一直相亲相爱的,都觉得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所以说,相亲是可以遇到真爱的。
  -----------------------------
  对对对对,谢谢姐妹给的肯定!
  看到这么多相亲遇真爱的例子,
  为什么就是有人觉得相亲都是没办法下的凑合呢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6 14:50:53
  @记忆的流沙 158楼 2014-03-26 13:18:51
  楼主,忍不住找到好久没用的id留言。我跟他都是兔子,也是经过我妈广场舞舞伴阿姨认识的。我一向对相亲排斥,第一次约好还放了他鸽子。开始没太大感觉,慢慢发现他上进,踏实,成熟。哈,他月薪也差不多是我四五倍,也买了房。我虽然不是物质至上,也觉得男人的责任心,能力很重要。我们去年底结婚了,现在在备孕。以前我排斥相亲,又宁缺毋滥,都觉得自己肯定会一辈子单身。没想到遇到他了。嘿嘿,现在很幸福。有时想想自己......
  -----------------------------
  我跟你一样的感觉啊!!不知不觉中捡到一个大宝贝!
  而且居然这么像。。楼主也是兔子 也是阿姨广场舞舞伴介绍的啊啊啊。。广场舞阿姨V5!
  所以说,上帝会把最好的那个人派送给我们
  在这之前,我们只要完善好自己,耐心等待啦!╭(╯3╰)╮
作者:一生磨一镜 时间:2014-03-26 14:53:36
  @可达鸭是萌物 3楼 2014-03-24 15:33:05
  楼主之前有过一段长达六年的感情,耗费了我一整个青春。
  楼主抱着结婚的目的认真恋爱,但无奈六年来一直是异地,对方在外地工作,木有为楼主回来的想法和打算,聚少离多且性格有较大差异,导致我们在双方父母着手准备婚事的状态下分手。
  楼主不唏嘘不感慨,因为楼主和对方已经被时间和距离磨的没有感情了,谈婚论嫁不再是因为想结婚而结婚,只是按部就班的进行而已。当楼主觉得跟对方继续在一起根本不快乐且看不......
  -----------------------------
  同意楼主最后一句,谈恋爱确实是个耗费精力的活,年纪大了更是没心情谈。所以我每次见到漂亮妹子,总是会在心里问她:来一发不?
作者:小V时代 时间:2014-03-26 14:54:28
  楼楼性格真好,皮皮也很可爱 天生一对!
  
作者:我爱救世主 时间:2014-03-26 14:59:38
  时间见证一切!
  
作者:洋妞LEO 时间:2014-03-26 14:59:58
  赞一个赞一个~~喜欢楼主酱紫滴性格内 很棒哦 加油哈~~
作者:原来爱来过 时间:2014-03-26 15:02:03
  艾玛 给这些在相亲路上走的女纸们一点动力了
作者:洋妞LEO 时间:2014-03-26 15:03:37
  @原来爱来过 185楼 2014-03-26 15:02:03
  艾玛 给这些在相亲路上走的女纸们一点动力了
  -----------------------------
  +10086
作者:使用一枚小马甲 时间:2014-03-26 15:11:00
  缘分就是这样奇妙,嘿嘿 。恭喜你
作者:迷失圈圈 时间:2014-03-26 15:13:33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亲网认识的。真的是没想到会那么俗气的方式认识他。认识了他我才知道什么叫做灵魂伴侣。真的就像上天给你派来的另一半,他跟你本来就是一对,像手套,像鞋子,我和他本该就是一对的感觉。
  我也28了。交往过几个男朋友,我从来不知道爱是这么谈的。
作者:喵咕喵咕酱 时间:2014-03-26 15:21:16
  楼主快写前女友那段!
  
作者:Y小双Y 时间:2014-03-26 15:25:11
  回复第1楼(作者:@可达鸭是萌物 于 2014-03-24 15:31)
  看多了天涯剩女月经贴
  看多了姑娘们吐槽相亲遇到的各种极品奇葩感叹相亲不靠谱
  看多了姑娘们……
  ==========
  无知的娃,你懂啥叫形婚不?
  
作者:月白长衫 时间:2014-03-26 15:25:34
  哎呀 看到兴头了 咋没了
作者:怀念乔布斯 时间:2014-03-26 15:26:19
  恭喜恭喜。。。
楼主可达鸭是萌物 时间:2014-03-26 15:27:16


  楼主说到哪儿了?
  啊,楼主说到皮皮的前女友。
  如同许多俗烂的校园爱情一样,两个不同省份不同城市的人在同一所大学相遇,两颗年轻的心互生好感而在一起,却怎么也逃脱不了毕业便分手的魔咒。皮皮也是如此。
  皮皮曾经跟楼主坦白过,毕业后各自回家乡,分道扬镳从此不再联系。楼主听后一点都不生气,楼主很理解。

  但是当真真正正的看到他们曾经的对话和留言,楼主还是很难接受。
  楼主不高兴了,楼主心里默默的骂,这王八蛋,为毛非让我关注关注他,丫是不是诚心的!
  

  其实有些东西,我们知道的越少反而是对自己和一段感情最好的保护。所以收收所谓好奇心吧,那些你们未曾相遇的日子,都是对他的磨练!嗯,楼主坚信!

  可是楼主还是怨念啊55555。。。
  晚上皮皮来接楼主吃饭,楼主一脸幽怨的看着他,看得他毛毛的。
  皮皮问,你zei是怎么了。。。
  楼主说,下午进你空间了。。。
  皮皮后知后觉啊,还很开心啊:真的吗,求关注求持续关注!
  楼主幽幽的说,你和她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皮皮傻眼了。

  楼主继续幽怨,我都没有和你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皮皮哭笑不得,这是哪辈子的事儿。。。

  楼主: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说啊你说啊你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皮皮:



我要评论
作者:幽雪kiki 时间:2014-03-26 15:28:34
  我和老公也是相亲认识、结婚的,所以相亲没那么令人可怕啦!
作者:等你破雾走来 时间:2014-03-26 15:32:59
  @可达鸭是萌物 2014-03-26 14:44:59
  @等你破雾走来 157楼 2014-03-26 13:18:20
  看到你的帖子好激动啊楼主~我和现在的男盆友也是相亲认识的,跟楼主好多桥段一模一样啊啊啊~比如摩天轮顶端亲亲那里~而且他也恐高哈哈~
  -----
  -----------------------------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是空少啊空少啊~想破头也没明白怎么空少也恐高~看楼主帖子心痒痒也想记录下来呢~~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