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光棍节,三十不嫁教你脱光攻略

楼主:天涯情感 时间:2017-11-08 15:50:22 点击:5651 回复:6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11.11不是我们光棍的节日吗?怎么就变成了买买买的节日了?
  本版单(痴)身(男)贵(怨)族(女)众多,怎么找对象,就成了头等大事!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小编决定出一个脱光攻略,让大家能赶上过圣诞节,不行的话,明年的情人节也行啊。
  脱光攻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和你要攻略的对象都是单身!(肯定有人拍砖了,这不是废话吗?但是实际上,不少人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就很可耻了,是不是!)
  第二,要认清自己,如果自己条件很优秀,大把人追着,不愁找不到对象,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如果自己的条件一般,并没有人追自己,那要分析一下自己周边的异性情况,如果单身异性比较少,那么建议大龄青年们要走出去,拓宽自己认识异性的途径。
  第三,不要排斥相亲!不要排斥相亲!不要排斥相亲!重要的事说三遍!都大龄单身了,自己圈子又小,认识不到异性,难道对象会从天上掉下来吗?排斥相亲,不去同学会,不参加公司的活动,你们以为谁都可以开个车追尾也能遇到对象吗?相亲多极品没错,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正常的嘛,谁能保证一相就中呢,小编有个朋友相亲了好几年才找到合适的呢。而且谁说相亲无真爱呢,大把帖子都会有人现身说法自己过的多不错了。感情和婚姻是需要自己经营的,认识的途径并不是最重要的。
  第四,网络相亲注意不要被骗,不要被骗,不要被骗……现在有很多相亲认识异性的网站,但是鱼龙混杂,不好分析到底,但是网络相亲也不是完全不靠谱的,主要看自己会不会鉴别了,小编提供几招给大家参考。
  1、尽量不找外地人(并不是排斥外地人,地域婊),本地人有个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小城市,可以打听到对方家庭和工作的情况是否属实。
  2、如果是北上广这种城市,可以尽量通过工作单位去打听,起码保证对方的工作是真实的,并且单身。
  3、初期千万不要涉及到金钱问题
  4、初期不要失身,这个问题同样适用与男性
  第五,相亲前的照片,不要美化过度,一旦见面发现是照骗,那人家不就认为你是“极品”了?
  第六,相亲的时候保持整洁礼仪,不要过度消费即可,女性如果实在不想占对方的便宜,可以约在星巴克等类似的咖啡馆提前到先自行买单。
  第七,相亲结束后,如果大家没有意向,相亲不成礼仪在,大家都和平愉快的分开就好了。
欢迎大家补充或者拍砖哟~~~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小露曦 时间:2017-11-08 16:22:12
  相亲其实挺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笑混光斑 时间:2017-11-08 16:24:14
  遗憾没相亲过。。。。
我要评论
作者:往事只能回味Yu 时间:2017-11-08 16:27:46
  遗憾没相亲过
我要评论
作者:棉花少爷 时间:2017-11-08 16:41:20
  没相亲过~
  希望小编能分享一下相亲的经验~
我要评论
作者:清风徐来之小贱贱 时间:2017-11-08 16:43:32
  …………
作者:清风徐来之小贱贱 时间:2017-11-08 16:44:33
  无论男女单身的原因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道坎……
我要评论
作者:清风徐来之小贱贱 时间:2017-11-08 16:45:02
  解决大面积单身问题,要么洗脑,要么高压……
作者:秋水无际 时间:2017-11-08 16:51:04
  过来看看相亲秘籍[d:呲牙]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11-08 17:24:17
  好想体验一把相亲啊,话说有报名的么,组团相亲走起……
作者:上官二少 时间:2017-11-08 18:15:32
  路过
作者:寒月军刀3 时间:2017-11-08 22:12:20
  光棍2字,以前专指男性的,改开以来,也泛用于女性了。这2字,无论从字义、词义、和喻义来说,针对男性非常恰当;对女性来说,太牵强。所以,我建议斑竹领导号召情感版的涯友们,从单身女性的特点出发,发挥想像力,创造出一个单指女性的“光棍节”出谋划策,看看用什么词最合适!
作者:来自韩国的妞 时间:2017-11-08 22:15:18
  猜猜发帖的大人物是男还是女
我要评论
作者:来自韩国的妞 时间:2017-11-08 22:15:32
  @天涯情感 :本土豪赏1个浪里个浪(5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寒月军刀3 时间:2017-11-08 22:16:59
  双11,针对女性可以叫“脱光节”,我看这样叫挺好!!!
作者:早午晚安小助理 时间:2017-11-08 22:35:58
  又到一年光棍节哈哈
作者:日复一日又年春 时间:2017-11-08 23:11:20
  耶!~
作者:dayoo_tiger 时间:2017-11-09 08:42:45
  前排支持,咔咔~~
作者:等着铁屋子倒掉 时间:2017-11-09 09:03:17
  哎,生平第一次介绍相亲就结婚了,一晃孩子都快十周岁了
我要评论
作者:黑海的鱼 时间:2017-11-09 10:38:11
  去过几次,个人感觉条件好的,多数性格极端;条件差的,大部分现实算计~~
作者:吕小妞的备忘录 时间:2017-11-09 11:40:28
  征婚,征婚,征婚,哈哈,有应征的吗?
作者:莫小七叮叮 时间:2017-11-09 16:58:38
  相亲是一种什么感觉
作者:一剑光寒二十洲 时间:2017-11-09 20:03:32
  光棍路过~
作者:一剑光寒二十洲 时间:2017-11-09 20:04:15
  光棍路过~
作者:ty二班班长 时间:2017-11-09 22:45:03
  除了相亲真没别的法了吗
作者:1丑2016 时间:2017-11-10 11:21:55
  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不好找啊
作者:老司机遭遇新套路 时间:2017-11-10 16:04:32
  马克一下
作者:Penelope1994 时间:2017-11-10 16:59:12
  相亲就能知道自己在亲戚朋友眼里是个什么样的水平了。
作者:月影乾坤 时间:2017-11-11 17:16:26
  遗憾,相亲失败过很多次。
  大多数是对方拒绝的。
作者:一剑光寒二十洲 时间:2017-11-13 09:32:10
  光棍路过~
作者:独钓寒峰 时间:2017-11-13 22:56:25
  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
作者:一世倾城泪丶 时间:2017-11-14 11:10:20
  十里桃花交友——宜昌人自己的交友平台5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