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第三天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1 15:12:15 点击:966 回复:10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失恋第三天,好像有些无处派遣的小情绪,闷闷的,不痛不痒,略有些呼吸不畅。说是失恋,其实恐怕也谈不上,似乎,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的戏,并没有回响。
  相识不长,很可笑的一见倾心。之后的每次交集,都在不自觉的寻觅他的身影,但彼此的交往仅限于说笑,倾心归倾心,但也并未做多他想,只当是一次感情旅行,没太在意。直到一次机会,两个人单独相处整整一上午,感觉世界都改变了。
  彼此坐在车里,放倒座椅,面对面的躺着聊天,如此愉快,可我们的经历如此天差地别:一个是名校毕业按部就班的女生,一个是十几岁不读书闯荡社会的男人。从那以后的几天,我感受到了他的热情和关照。比如爬山路难走时主动伸出的手~比如细心的为你系上袖口松开的蝴蝶结~比如经过草地摘一朵山花送给你~比如知道你的生活习惯帮你仔细擦干餐具上的水珠…还有想帮你带上无名指的戒指,背着你走到河边…
  于是,原本想静寂无声的喜欢,变成了隐隐的期待,似乎感觉到了彼此之间居然会有一丢丢感觉…他,也是喜欢我的吗?
  之后便是漫长的分离!说是漫长,其实也才不过一天而已。但这一天,可能比一年还要漫长…因为在等待等待等待,满怀希望的等待,一分一秒的熬过,最终变成了无法言说的失落:为何?他为何没有联络我?是害羞?还是不在乎? 就这样,熬了一天又一天,直到自己主动发了消息,却得不到热情的回应。于是又等待等待等待,在等待中幻想,幻想他其实是在忍住不想我,幻想他也在期待着我的消息。但,又在等待中失落,因为一次次的他真的也没和我联系。在等待中恐慌。像一个没有观众的演员,自言自语,自喜自悲。
  三天前,他来了,却没和我联系,开玩笑的说,因为我对他态度冷淡,所以他不敢打扰。每天这种猜来猜去的日子,我受够了!于是我勇敢的告诉他,因为我喜欢你,但是我不想要一个不喜欢我的人。他惊讶于我的直白,惊讶于我的突然,然后冷静的说之前跟我可能是开玩笑开过了。
  呵呵,呵呵,玩笑开过了,居然这么轻描淡写的扫过我的心…他说请我吃饭,我拒绝了。平静的告诉他,没必要做朋友,更没必要多余的接触。如果你不喜欢我,你跟我多说一句,我都觉得是废话。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因为工作的原因,有时不得不面对,不得不沟通。继续扮演的,直到彻底忘记。可能演得久,自己也信
楼主发言:48次 发图:1张 | 更多
作者:马甲就是行者 时间:2017-11-11 15:30:36
  飘过
我要评论
作者:月影乾坤 时间:2017-11-11 15:36:16
  飘飘的走过。
我要评论
作者:山鸣雪应 时间:2017-11-11 16:32:36
  又是一个中央空调的故事。暖男对谁都暖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野的像风88 时间:2017-11-11 16:37:35
  想开点吧,最起码知道结果了也就不用猜了,也不用那么累。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牙贱人太多了 时间:2017-11-11 19:25:27
  不算失恋 人家根本没和你恋过
我要评论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1 19:44:45
  晚上出来跑跑步,流汗总比流泪好!
  不爱就不爱,我不要自怨自艾~
  失恋第三天,平静指数四颗星,坚持不犯贱,给自己点个赞!
  
我要评论
作者:月影乾坤 时间:2017-11-12 00:33:25
  @月影乾坤 2017-11-11 15:36:16
  飘飘的走过。
  -----------------------------
  哈哈,是啊。
  如果可以,认识一下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不坏不爱XY 时间:2017-11-12 01:24:00
  请问楼主,之前他有向你表达过希望你做他女朋友之类的话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智念C 时间:2017-11-12 11:40:51
  这么看来一直是你一厢情愿吗~
我要评论
作者:智念C 时间:2017-11-12 13:42:40
  也许当初对你表现出来的暧昧,只是出于一种新鲜感,正好你也对他有好感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3 01:02:07
  失恋第四天。上午去打了羽毛球,流流汗水。中午和同事吃了一顿大餐,下午约同学打麻将到夜里。很充实的一天,尽量不去想他,但时不时也会想。每次想到他不喜欢我,就有种不甘和失落,总妄想他会突然发现他爱我,然后来找我…呵呵,这么可笑的自己!
  不过还好,没打扰他,也没作践自己。偷偷想想,偷偷幻想一下而已,人畜无害,只是虐了自己。
  其实蛮想他的,但是真心不想见他。一眼都不想看见他。不喜欢我的人,我也要努力不喜欢他!
  加油,熬过30天,一定会不喜欢他了!
我要评论
作者:微风拂面丶好冷 时间:2017-11-13 09:25:36
  这......话说你们也没接触几天呀。这么念念不忘
我要评论
作者:山鸣雪应 时间:2017-11-13 10:05:58
  想起谢春花的《借我》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
  。。。。。。

  又想起樊小纯的《借我》
  借我一个暮年
  借我碎片
  。。。。。
  。。。。。。

  一种文风两种心情

  借我一段年华
  借我回忆
  借我擦身而过却不曾错过的美丽
我要评论
作者:其实偶就是个演员 时间:2017-11-13 10:19:56
  赶紧开启下一段恋爱模式
作者:山鸣雪应 时间:2017-11-13 20:52:16
  借我前世
  借我如花娇笑颜
  借我今生
  借我婉转芳心甜
  借我来世
  借我落雪应山鸣
  借我三生石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3 23:28:03
  失恋第五天。早起上班忙活,中午回家午睡,居然一觉睡到了傍晚。半梦半醒间接到老板电话让我和他联系工作的事,瞬间惊醒。赶紧做起来深呼吸,然后定定神打电话给他。
  电话接通,喂了半天他居然不说话,刚想挂电话,那头传来了笑声,说想看看我会不会挂电话~这么调皮的男人,居然在五天前拒绝了我的表白!然后,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活不易全靠演技这句话。全程微笑,玩笑,大笑,就像对待一个相处愉快的同学一样,把该说的工作都说了,然后愉快的挂了电话。挂了电话的一瞬间,笑容立刻凝固,一个人呆坐在床边缓了一会儿。然后,起床洗漱更衣,约了阿姨去相亲!
  第一次面对面坐着相亲对象和长辈介绍人,无敌尴尬。好在对方白白净净看起来还算舒服。短暂的饭局结束,我感觉到了来自对方的热情…开始给我加菜,添水,帮我拿东西,然后约我去散步。分手之后回了家,立刻接到对方传来的消息。额,貌似对我还挺满意!呦西,小小满足了一下刚失恋的失落感!
  好吧,今天蛮想他的,但知道他要过来,宁愿翘班被扣钱也要避免见面。想你归想你,但我绝不让不爱我的你,打扰我自己!好绕啊,反正总归是要不停的打破幻想,消灭妄想,面对现实,让自己尽快脱离这份单相思的讨厌感情!加油↖(^ω^)↗
作者:沧浪之水清可濯缨 时间:2017-11-13 23:39:16
  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面包君 时间:2017-11-14 10:37:40
  失恋第3天。想他。心痛难以入睡,好不容易睡着了半夜又痛醒。
  第5天。只想戴着耳机听音乐发呆,悲伤的轻快的,旋律忽略,只听见每字每句都像在说我,和他。
  第7天。和朋友吃饭逛街看电影聊天好开心。但为什么感觉灵魂在躯壳之外。想他。
  第9天。以前每天晚上都会收到的微信,现在知道不会再来,但还是傻傻的看着手机。
  看到一句话,想着想着就忘记了。
  只是当下不甘心,放不下,我终究会忘掉旧人遇见新人。反正能想他的时间也不多了。顺其自然吧。
  第3个月。他是谁。
我要评论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4 11:16:30
  哇塞,我也好想问一句…他是谁!!!可是我也要再熬三个月了吗?
  • 我是面包君: 举报  2017-11-14 11:46:15  评论

    试着顺其自然。不要觉得想他是一件难过的事,要享受。人心是真的会麻木的。你每想他一次心痛一次,他刻在你心里的印记就会磨损一层。三个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强烈的,闷闷的,平淡…这个过程是不知不觉的。
  • 我是面包君: 举报  2017-11-14 12:10:40  评论

    某天你会突然想起原来有过这么一个人。然后开心得手舞足蹈,想老娘三个月前是怎么瞎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4 11:20:34
  失恋第六天,居然有事一夜梦见他,醒来模模糊糊的,记不得梦见和内容是什么了,但醒来第一个念头还是他。
  刚才接到他的电话,居然说晚上和他弟弟过来这边要请我吃饭!吃你妹个饭啊!我每天努力忘记你呢,你总出来晃悠个屁?谁要跟你做朋友?谁要跟你做朋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5 00:05:08
  唉,无能的我今天居然和他通了四次电话。上午两个他打来,下午两个我打过去。他打电话纯闲聊,我却是借着工作的理由放纵自己。知道他路上遇到了问题,居然还忍不住去多次关心。真讨厌自己做个闲人马大姐。今天这么堕落,以后坚决不允许!
作者:山鸣雪应 时间:2017-11-15 01:01:21
  七天,一个轮回。

  其实一世才是。
我要评论
作者:a6900940 时间:2017-11-15 09:34:21
  恭喜回归单身狗世界,美好的世界等着你去开发呢有什么可伤心的。
作者:山鸣雪应 时间:2017-11-15 13:49:47
  世界有70亿人,年轻的时候会以为能和很多人心灵相通,长大后才发现,这样的事情。。。哼哼。。。也就一回。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5 15:06:47
  他来了,被拒绝一周之后终于见了面。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他比我想象中热情一点。看着他硕大的头,我很疑惑自己真的喜欢他吗?现在还想着他,究竟是无聊,还是惯性而已?我喜欢他什么呢???明天,我是否开会依旧喜欢着他呢?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5 19:28:34
  第七天,终于见面了。他对我的依旧隔着距离的热情。而我,我的演技也依旧很好,应该不会让人包括他在内,看出破绽。他路过我身边用肩膀撞了我一下,还来我的办公室坐了一会和大家聊天,我们看起来是正常朋友的样子。其实也只是正常的朋友而已。
  他开我的车,说第一次开红色的小车,像开婚车。这种暧昧的玩笑,你觉得是玩笑就是玩笑,你非要想成暧昧也可以想成暧昧,只是何苦猜测人心,为难自己。不管他说什么作什么,我就始终你的一句话…他不爱你!!!就足够了。
  我决定在喜欢我的男生当中选择一个开始新的感情。总要开始新篇章,再自己沉沦在这段独角戏里,也没什么意义。先讨好自己,再想着别的吧!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5 23:13:16
  如果我说很想他,睡不着觉,会不会很怂包,呜呜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6 18:17:12
  第八天,今天居然没有像往常那样时时刻刻想着他,煎熬与折磨。也会想起他,也会总是忍不住和朋友谈起他,但是心里真的平静好多,其实这几天以来,每天都有淡一些,可能量产快质变了吧。加油!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7 02:32:21
  第九天。一过凌晨就是第九天了。从晚上六点多和他发消息,一直发到了凌晨一点多,直到我和他说手机没电了,才互道晚安。我问他为何不喜欢我?他说了他的现状和面临的经济问题。我说不是的,你就是对我没感觉,他说不是的,现在不能想这些事。
  其实我知道,不够喜欢,所以一切问题都是问题。不过也对,认识才几天?相处才几次?!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样神经,才第一次见面就想要了!!聊了好久,不像情侣,没有暧昧,倒是互相鼓励,互相传播正能量。突然我想,也许,我放下了对他的执念和占有欲,我们可以做好朋友也说不准呢?!
  爱和占有欲,还是要放弃的。能做朋友吗?问问自己,能放下爱情,放下不甘,做个互相帮助的朋友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慎重选择用户名撒 时间:2017-11-18 18:27:10
  第十天,我放下了。每天找事情充实自己,每天醒来先跟自己说十遍你不爱我,你不适合我。好了,我们之间,完结。
作者:仅仅是蓝 时间:2017-11-18 18:50:58
  路过
作者:我心匪夷 时间:2017-11-19 22:23:32
  算不上失恋吧,只是才开始对人家有好感而已。
我要评论
作者:我不是公主嘎嘎 时间:2017-11-20 08:05:35
  你太矫情了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妖媚近乎妖淹 时间:2017-11-20 09:55:27
  我一个朋友失恋后直接去学催灵术了,回来后很平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