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难难难难

楼主:芝士就是力量呦 时间:2017-11-15 13:09:14 点击:407 回复:6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问了我朋友,拼多多开店押金要1万.....我去
  昨天我开通了微店,但是微店人少,只能通过加微信朋友圈了解微店。。。
  口碑客流量有了可以开个淘宝店
  代购不能自己亲自采购,2手代购很没意思......
  之前在情感混,别个都是开贴写故事几个月老多人互动然后微信加群,最后楼主代购卖东西,不用吹灰之力,几百人的微信群,因为别人信任,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也去混情感写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发言:12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安公公 时间:2017-11-15 13:13:42
  嗯嘛 光有货可卖是不行的 这个业态还需包含娱乐和互动~
我要评论
作者:沦落人在拼搏沮 时间:2017-11-15 13:16:53
  哈哈哈哈,这怎么说,有流量有一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蔚蓝雪白 时间:2017-11-15 13:21:56
  P多多生意不错的,跑量,我有朋友在做,不过我看她们刷 单数都惊呆了~
  微店个人不看好,淘宝需要积累,新人进去很难做起来,要么就是你说的很大的粉丝群、要么刷单、现在淘宝查刷 单查的很厉害啊~不过你要刷单我给你介绍我用过的平台、哈哈哈
  • ty_MY_Me: 举报  2017-11-15 19:59:34  评论

    屁多多?可能需要健胃消食片
  • 芝士就是力量呦: 举报  2017-11-16 11:18:01  评论

    我有个堂哥在p多多卖水果,销量很好,赚钱 哈哈哈,我现在还用不到刷单呢,我堂哥跟我朋友开网店的都说麻烦S,而且很难难难,哎注定去摆地摊的命
我要评论
作者:妖妖爱柒柒 时间:2017-11-15 13:54:59
  微店需要加入社区的宝贝~然后推广也很重要~毕竟受众群体暂时不算大~
我要评论
作者:榴莲榴莲榴莲爱 时间:2017-11-15 19:08:01
  打算卖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pla1644 时间:2017-11-15 19:17:38
  卖什么货。
我要评论
作者:吃不吃饭2017 时间:2017-11-15 19:46:22
  我想买点日本的鱼线和鱼钩,有木有?
我要评论
作者:招财猫元宝 时间:2017-11-15 21:26:37
  俺想买个小鲜肉有木有哇~?嘿嘿~
我要评论
作者:夏侯吕布 时间:2017-11-16 10:33:28
  我身边有个大姐,属于雷厉风行的作风,她卖的好像是擦脸的东西,可能类似大宝一类,然后和客户说,这其实就是从南方过来的,原价15我卖你50,而且亲戚朋友也不好使,就这个价,而且销量不错……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