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男光棍们连找小姐都找不到

楼主:阿个旺旺 时间:2018-02-14 09:44:02 点击:1970 回复:10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去年今日此门中,我一朋友去嫖,老鸨说:小姐们都过情人节去了,你改天再来吧!我这朋友问了几家,都是这种情况,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要以为小姐们都是单身,人家也是有男朋友的,只不过有时候出来玩人面桃花相映红!
  所以今晚男同胞们就不要出去觅食了,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O^*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9次 发图:2张 | 更多 |
作者:东风汽车4S 时间:2018-02-14 09:45:44
  一首好诗被你污了。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达令2017 时间:2018-02-14 09:49:04
  你知道太多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海南哥 时间:2018-02-14 09:50:29
  有理
我要评论
楼主阿个旺旺 时间:2018-02-14 09:50:59
  今晚你想花间一壶酒,然而独酌无相亲。你只能举杯邀明月,最后对影成三人。…………最后的最后相期邈云汉!
我要评论
楼主阿个旺旺 时间:2018-02-14 09:54:00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O^*
  古人未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作者:我是达令2017 时间:2018-02-14 09:55:29
  请楼主解释一下小姐的嘴为什么宁愿含也不给客人亲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阿个旺旺 时间:2018-02-14 09:58:54
  昨晚我梦见大雪,我一点都不冷,心情可好了!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O^*
作者:门兴旺我 时间:2018-02-14 10:00:03
  别怕,我对小姐不太感兴趣。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宅男冰狗 时间:2018-02-14 10:01:39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 阿个旺旺: 举报  2018-02-14 10:07:44  评论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O^*
我要评论
作者:荒地里的孩子 时间:2018-02-14 10:08:18
  你晓得好多呀
我要评论
作者:夜空中的星2013 时间:2018-02-14 10:09:23
  就你话多!
我要评论
作者:门兴旺我 时间:2018-02-14 10:21:47
  好美的日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阿个旺旺 时间:2018-02-14 10:22:56
  哇哇!大海吗?很漂亮啊!我就喜欢广东的山山水水,或许我上辈子是广东人*^O^*
我要评论
作者:游客8712 时间:2018-02-14 10:26:32
  嘿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雁末 时间:2018-02-14 10:30:24
  你以为那是男友,只不过人家冲了会员好吗
我要评论
楼主阿个旺旺 时间:2018-02-14 10:56:18
  洗澡澡,去看樱花*^O^*
作者:通商和平友谊 时间:2018-02-14 11:07:13
  总有上进心强节假日坚持上班的
  再不就厚脸皮要求三人行嘛
我要评论
作者:无忧无虑小吃货 时间:2018-02-14 12:34:17
  今天暖和
我要评论
作者:其实偶就是个演员 时间:2018-02-14 13:15:12
  旺旺挺懂行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写你不累吗 时间:2018-02-14 13:26:50
  跟你说句业内人士说过的话吧,已婚或者离异少妇占这个职业的绝对多数,在加上数量不少的单亲妈妈,这些人多数都忙着攒钱早日脱离苦海呢,都不知道被情人节欺骗过多少次,每次都是免费炮,她们已经腻了,所以你想去就去,绝对有你想找的,别假斯文,来这个论坛良民较多,别把人带坏了。
我要评论
作者:门兴旺我 时间:2018-02-14 13:42:45
  刚才在听陈慧娴的《人生何处不相逢》感觉你跟她性格很像,估计到了30多岁,那个美啊!无法想象,小女人,一般男人都喜欢小女人多些,我是这么看。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kyuyuok 时间:2018-02-14 15:17:42
  我昨天晚上宵夜回去,路上就有浓妆艳抹的年轻妹子招呼我进去玩
我要评论
作者:骑着电驴搭客 时间:2018-02-14 15:25:12
  大惊小怪,过节把炮友还给男朋友,已经是好男人最大的让步了。
楼主阿个旺旺 时间:2018-02-14 15:57:58
  美女们,你们的男朋友送花来了*^O^*

  
作者:liu50961 时间:2018-02-16 14:34:47
  天真,只是老客而已。不知道青楼和妓院的区别吗?只是妓院可以临时升级为青楼,谁会放弃。
作者:xiangjia2000 时间:2018-02-16 19:24:02
  行业秘密被你发现了。
作者:守护者牧师 时间:2018-02-25 09:28:39
  为什么感觉你透着一股优越感呢,单身的就不能嫖,有男友的就不能嫖了?你自己不也单身骂人不也是骂自己嘛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