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的我估计是嫁不出去了,干着急,不知咋办。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17:51:31 点击:153340 回复:191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如题:囊们得了,36岁的我估计是嫁不出去了,干着急,不知咋办,表示很忧伤,同样坐标0755

打赏

4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20次 发图:26张 | 更多 |
作者:LEON太阳 时间:2018-08-01 17:52:23
  没事接着挑
剩余 3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17:53:06
  先发个题目吧,去医院回来更新,前天晚上做平板撑把后背扭伤了,动弹不得,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可怜。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岛人哈啤酒 时间:2018-08-01 18:23:08
  看到知乎上的一个回复,有一楼的回复很有意思,虽然他的统计错漏百出,但是看得很有意思,现在分享一下。。。一个读者委托我帮她介绍男朋友,姑娘是研究生,168,标准6-7分,上海金融公司工作,

  有车还没买房,大概是买得起的。她找对象的要求其实也不高。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月收入20000以上。

  3.在上海有房有车。

  4.身高175CM以上,颜值在线。

  5.没有不良习惯,性格正常。

  按理说不难找呀。但是从27岁找到了33岁,她空窗了6年。

  于是我按照中国本科生人数速算了一下,哎呀坏了!怎么感觉,本科生注定找不到对象呀!

  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在世人数估算:8千万,占人口比例8/133.9724852=5.97%成人教育毕业生在世人数估算:3900万网络本专科毕业数约2300万三项合计占人口比例约14.2/133.9724852=10.60%除去专科,本科生约5650万,约占4.63%。

  按照女生通用择偶标准开始计算:累计本科男生大概在3000万,其中一半已婚,剩下1500万。

  8成在一二线城市没有房子,剩下300万这300万中:

  20%身高不足170,剩下240万,

  20%颜值在平均线以下,剩下180万

  20%成没有上进心有,120万,

  10%不喜欢女人,剩下90万

  10%大男子主义或者直男癌,剩下60万

  10%宅男,妈宝,小气,暴躁,剩下30万。

  这30万中:50%有女朋友,剩下15万,

  20%出生农村或者家里兄弟姐妹多,俗称凤凰男,剩下9万

  10%是工作狂,没时间恋爱,剩下6万,

  10%拥有多个女朋友或者说炮友,俗称渣男,剩下3万。

  这剩下的3万男人中:

  20%不喜欢女孩子拜金和公主病,剩下24000

  20% 刚好和你饮食、生活习惯不同,剩下18000

  20% 和你三观不一致,比如他要婚前性,你不要,剩下12000.

  20%可能性能力一般或者不孕不育,剩下6000。

  这剩下的6000人:身高颜值在线,物质尚可,脾气性格良好,单身,不是工作狂,不渣的,90%和你不在一座城市,剩下600。

  这剩下的600人:90%不会和你相遇,剩下60人,

  这剩下的60人,不敢追你,不想追你,看不上你的,占90%。

  是的,世界上,你看得上的,和你条件匹配的,大概也就6个人。

  而你,90%的可能性,不会主动去追求那个和你匹配有刚好看得上的男生。(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剩余 4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褶住枕头是种病 时间:2018-08-01 18:57:28
  0755~呵呵??~0755会有这么多剩下的?!不论男女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19:02:42
  边做理疗边码字,来医院检查说颈椎有问题,老医生语重心长的说:姑娘啊,少玩手机少看电脑呐。额,只能说这是我的愿望。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今期流行单身 时间:2018-08-01 19:03:41
  来认识一下,0755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19:12:19
  单身三四年了,一朝遇渣男,十年怕男人呐,说多都是泪,搞得现在都把自己裹得紧紧的,跟哪个男人都保持着不失礼貌的安全距离。所以说,需要反省,被剩下总是有原因的。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19:17:42
  2008年时,我告诉我妈,8.8号肯定结婚;2009年时,我告诉我妈9.9日结婚,年复一年,从此我妈视我为路人。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wj3h 时间:2018-08-01 19:18:32
  真想嫁就放低要求。能力强的人不等于人品就好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19:35:16
  本人也算是性格开朗之人,生活规律健康,爱运动,爱下厨,爱装点生活。可能就是把自己生活安排太好了吧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惊世传奇中遠 时间:2018-08-01 19:58:53
  再等几天没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娇拾型 时间:2018-08-01 20:04:48
  明确自己想找什么样的。看运气~
作者:ewj3h 时间:2018-08-01 20:07:22
  看到个很好的建议,你可以去看看
  http://bbs.tianya.cn/post-oldgirl-256682-1.shtml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拥夏栀2018 时间:2018-08-01 20:19:58
  找涯叔,派发啥样就收啥样滴,不挑食不厌食,速成
作者:醉生痕 时间:2018-08-01 20:38:55
  又是0755
作者:年少怎能不情多 时间:2018-08-01 20:45:40
  36,马上晃晃也就40+了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Benjamin425 时间:2018-08-01 20:55:35
  地段越好,条件越好,长相越好,更加死定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Benjamin425 时间:2018-08-01 20:57:37
  @青岛人哈啤酒 2018-08-01 18:23:08
  看到知乎上的一个回复,有一楼的回复很有意思,虽然他的统计错漏百出,但是看得很有意思,现在分享一下。。。一个读者委托我帮她介绍男朋友,姑娘是研究生,168,标准6-7分,上海金融公司工作,
  有车还没买房,大概是买得起的。她找对象的要求其实也不高。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月收入20000以上。
  3.在上海有房有车。
  4.身高175CM以上,颜值在线。
  5.没有不良习惯,性格正常。
  ......
  -----------------------------
  不得不佩服你,数学以后就靠你发展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Benjamin425 时间:2018-08-01 21:01:31
  本人84年,前年海口遇见一个大我大概一两岁的美女,湖北武汉的,长相可以说8分,身材8分以上,皮肤白皙嫩滑,长发164左右,本人身矮158,体重151,相貌撑死了5分,但是她还是被我甩了,其实就是没聊几句话。不是因为她不够好,是因为挺好,但是年龄太大,就怕是不生育的,女人不生育,还比买了手机打不了电话,就只能玩游戏。当然也不是绝对没市场,很多离异的男士有孩子的,肯定喜欢她这样的,后来她嫁了个五十多岁的男人,就因为男人有钱。
剩余 5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村子里的小学 时间:2018-08-01 22:12:54
  加油喽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22:52:32
  临睡觉上来看看,我的生活很简单,活动范围5公里以内,一周跑三到四次步,周末在家做做饭,看看书,有时上上课,或者跟朋友聚聚。
  • windsail2009: 举报  2018-08-03 14:40:35  评论

    没用的,你那些朋友都跟你一样单着的吧。我当时找对象时,整天在有异性的场所混,见了无数个,最后挑了一个,上岸,人生嘛,在适合的时间内,挑能挑到最好的就行就,以后的事就是赌博,谁知道呢?
  • 河马瘦身: 举报  2018-08-03 15:03:16  评论

    就是该这样 自己都不积极去异性堆里 还等着突然有个男人出现在家里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22:53:43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22:58:17
  我喜欢做菜,自己卤卤鸡爪卤牛肉,做泡菜啥的,纯爱好,看别人吃有成就感。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23:00:42
  关于照片,正面照就不传了,为表诚意,传背影吧。本人不是美女,只能说是五官端正罢了。
  
剩余 5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23:01:59
  运动记录,??每周三到四次。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1 23:08:14
  我看帖子有人说女人只爱钱,虽然有一定道理,但也不全是。不可否认,谁都喜欢钱,多多益善,只不过取之有道,高富帅的钱不是风刮来的,人家又不是傻子,他们的钱就能随你挥霍吗?怎么可能。能在深圳呆这么久的人,至少自身经济肯定是独立的,内心没有想找有钱人,可能人家也瞧不上我,能找个不拖我后腿的就好。
  在深圳,我个人觉得男人比女人更现实,房价这么高、男人压力太大,谁不想找个条件好的女人一起来承担经济压力呀,我个人是可以理解的。
  • 不会笑的疯子: 举报  2018-08-02 05:46:42  评论

    评论 黄乐乐2468: 为什么一定要在深圳啊? 为一个异乡城市,连人生都放弃了? 还是离开深圳找不到工作? 树挪死,人挪活,别困守啦
  • 黄乐乐2468: 举报  2018-08-02 11:17:03  评论

    习惯了,试过去别的地方,不适应,这种感觉可能只在有在深圳呆习惯的人能理解。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努力幸福672 时间:2018-08-01 23:18:50
  我有个危险的想法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姜雨诺 时间:2018-08-01 23:35:57
  86男身高155体重50公斤,三观正,楼主考虑吗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门兴旺我 时间:2018-08-01 23:36:48
  没事,你可以找我小姨组团。,她也是这个年纪。
我要评论
作者:昨夜星辰特别美 时间:2018-08-01 23:39:52
  好好生活
作者:zippo882013 时间:2018-08-01 23:55:57
  我周围朋友都评价我是个典型的中国试男人,幽默喜欢开玩笑,有不良嗜好,有时身上有臭男人的味道,有时龌龊粗俗,兴趣广泛,喜欢烹饪,动手能力强,大部分都能客观公正的看问题。我喜欢的女人要求,长相自己看着顺眼,会穿衣服,会说人话做人做的事,会哭会笑会发脾气,不见异思迁能孝敬父母包括她自己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3510678023 时间:2018-08-02 00:10:27
  男,坐标0755,跟楼主同岁,家里催的急。聊一聊
作者:稻草fgc 时间:2018-08-02 00:47:58
  36岁之前你迷路了?
作者:ty_127085417 时间:2018-08-02 01:09:20
  0755哪里?
我要评论
作者:煮酒谈情 时间:2018-08-02 04:02:35
  0758,37的大叔认为,男人要拥有很多东西才能拥有喜欢的女人!所以大叔是个单身主义者。但心志不坚!受外界影响,时而犹豫,时而焦虑,时而坚决,受尽折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绯绡的粉丝 时间:2018-08-02 04:03:04
  楼主很可爱啊,是我喜欢的类型,赞。
作者:不会笑的疯子 时间:2018-08-02 05:43:47
  评论 黄乐乐2468: 感觉可以啊。除了发型不喜欢,我喜欢黑真得,长短不论。 抓紧吧,岁月不饶人,作为一个剩男归来人,既然楼主物质条件可以保障基本生活,择偶上收入这块别考虑太多
作者:巢川彪 时间:2018-08-02 05:51:20
  深圳太远,我长沙这边的
作者:不会放弃能改变的 时间:2018-08-02 08:02:43
  很好找,不过要找有房有车的高收入的就有点难,放低要求,嫁出去很容易。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2 08:41:43
  一杯晨光酸奶,一个烧卖,开始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 bobxiao: 举报  2018-08-03 17:08:25  评论

    单身男人很多,只是不合你感觉或者不合你条件而已,女人最珍贵的是年轻,很多女人年轻的时候不急,到了年龄了想急都没办法了,找个好人陪伴吧,还能怎么样
  • 拼搏在2012: 举报  2018-08-03 22:48:19  评论

    男人一上30,就没有当初追女孩的激情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2 08:48:12
  我算是老天涯了,ID都注册了好几个,但都不记得用户名和密码,平时都是作为浏览潜水,我最常去的地方,最早是娱乐八卦,这一两年基本在贴图专区和旅游论坛,偶尔关注下时事政治,像婆媳关系呀,情感天空,我基本不进,这三十不嫁是昨天手滑不小心点进来的,才发现里面跟我一样大单身的人士不少。真是内心越怕什么,越不敢触及。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农夫山泉百岁山TY 时间:2018-08-02 09:07:05
  又是深圳的单身姐姐,原谅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了,放松某些要求,扩大找对象途径吧
作者:这样的水汐 时间:2018-08-02 09:17:32
  楼主应该在找一个感觉对的人吧,而不是条件合适就好
  • 黄乐乐2468: 举报  2018-08-02 11:19:03  评论

    确实是,挺幼稚的,这个年纪这种想法,会被人骂的。
  • 褐者: 举报  2018-08-03 07:25:32  评论

    热血如空气,真金似堵墙。春花争妩媚,雪色渐凄凉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蠢子 时间:2018-08-02 09:25:16
  厨艺好像不错哎!那盘卤牛肉让俺大流口水,哈哈。爱下厨的女人一般都是上品,爱下厨还能把厨房收拾得一干二净的,那基本就是极品了。
作者:通信攻城狮 时间:2018-08-02 09:29:13
  深圳大龄未婚或者离异的很多,你不要太心急,最好在现实中发动朋友亲戚帮忙介绍。
作者:woecnu 时间:2018-08-02 09:35:12
  背影上看很不错,厨艺也很好。排除圈子小的问题,你应该很抢手啊。
作者:夜空中的星2013 时间:2018-08-02 10:31:17
  身材挺不错的呀,只要正面不是恐龙就好~
作者:愤怒的熊大 时间:2018-08-02 10:56:05
  我要看正面照啊。你发一堆美食给我看饿了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2 11:21:27
  楼主姐姐来了,月初一般事情比较多,其实我的心态还算可以,至少不自怨自艾,对爱情还没到绝望的地步,我一直觉得,女人,只有把自己过好了,让自己更优秀,才能有更幸福的家庭。
  • lynxrcpu: 举报  2018-08-02 22:21:21  评论

    评论 黄乐乐2468:楼主亲,我也在0755呀!来给你打打气,我的女邻居48才嫁,老公挺好,平时以美容护肤为第一要务。她看上去30出头的样子,娇小玲珑,打扮很时尚。
  • 涯边客人: 举报  2018-08-03 00:06:50  评论

    评论 黄乐乐2468:但是,人生不同阶段要完成不同的事情。要有紧迫感,拖的越久只能找到越差的,这是个大概率事件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2 11:23:06
  谢谢各位的关注,有很多朋友私信我,但貌似我一共只能发出5个信息,不能一一回复,请谅解。
  • ylzt155: 举报  2018-08-03 08:40:25  评论

    有没有上司同事知道你大龄剩女勾引你的?
  • 黄乐乐2468: 举报  2018-08-03 08:44:48  评论

    评论 ylzt155:这不是什么秘密,身边人都知道,世界哪有那么黑暗,都是帮我分析,给我利弊,希望我幸福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ocolovegod 时间:2018-08-02 11:23:22
  深圳安居房很多大龄单身男生,你可以转转
我要评论
作者:八零后方丈 时间:2018-08-02 12:47:58
  和楼主同年,同姓黄,同坐标0755,同是单身汪。先留下你的企鹅再走。
作者:流浪的王二小 时间:2018-08-02 12:49:13
  都这个年纪的,自己想想怎么过得更好就行了,一般男人已经不能入你的法眼,好的男人压根儿不打算你这样的女人,
  • 黄乐乐2468: 举报  2018-08-02 13:01:49  评论

    我是哪样的女人?你了解我?我对男人房车都没要求,本人年纪确实不小,这是不争的事实,你那句什么好的男人就不找我这样的女人,听着就让人不舒服,谁都有争取幸福的权利。
  • 流浪的王二小: 举报  2018-08-02 13:08:20  评论

    评论 黄乐乐2468:先声明不是打击的意思,我也三十多没结婚,前女友把我弄的好几年没有缓过来,我现在也习惯一个人,但是打心眼里还是希望两个人生活,可又能怎样呢,现实始终是现实,人都是相互的,你要给人家接近你,了解你的机会……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醉生痕 时间:2018-08-02 13:06:33
  路过
作者:ty_子进 时间:2018-08-02 13:13:36
  找我啊,包养我,给我生个小孩子。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2 13:37:03
  这天气,能让我出门的都是真爱啊
  

  
  • 白母山人: 举报  2018-08-05 14:53:27  评论

    评论 黄乐乐2468:两点建议:1,定位自己,设定合理的目标;2,主动出击,多参加集体活动,扩大异性交往机会,让更多人认识了解你。比如:朋友聚会,旅游,健身房,公益活动等积极健康的活动。这些不一定百分之百成功,主要看缘分,但缘分不是等来的。祝早日找到自己幸福!
我要评论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2 13:38:57
  同事带的清远鸡,趁中午拿回家冻着,顺便手撕了个鸡腿当菜吃。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各种各样可能性 时间:2018-08-02 14:01:18
  老话说男人往下找,女人往上找,就是这种情况,楼主有学历有颜值有能力有情趣,确实不好找了。男的如果年纪大了,一般不会太挑,女的越挑越差是多数情况。
  • 水丝水丝: 举报  2018-08-03 12:06:37  评论

    她三十六还好,再往上,男的未婚很少,且未婚也要找二十几,已婚男,她要做后妈,该有紧迫感,太独立了
  • 揭露假唐僧: 举报  2018-08-03 15:54:47  评论

    找个小鲜肉都没有什么问题的,25岁这样的也不是没有可能,看楼主的胆子怎么样。
我要评论
作者:打板泡美妞 时间:2018-08-02 15:25:26
  黄乐乐,看看这个,看完来篇读后感呗:
  https://m.sohu.com/a/244563174_161795?_f=m-index_society_news_3&spm=smwp.home.fd-society.3.1533193442207y9QUC8v
作者:打板泡美妞 时间:2018-08-02 15:26:20
  上文里的精华(•̀⌄•́)
  …一提到80后的这一批单身男女,王阿姨就头疼,她用了八个字叫做“大男不娶,大女不嫁”,男的年纪大了,可是没有漂亮的,宁愿不找;女的年纪大了,可还是坚持宁缺毋滥
我要评论
作者:日照香炉2006 时间:2018-08-02 16:02:31
  28岁的时候有过焦虑,来自内心对婚姻的不确定和父母的担心,脑子里常响着一句歌词“我想找条出路,到底有没有出路。。” 过了30反而心态好了,打扮漂漂亮亮去上班听音乐会看美术展。。后来遇到老公,感觉路就通了,偶尔也怀念单身的日子,各有利弊,做好现阶段的自己
作者:走出半生的工科男 时间:2018-08-02 17:43:09
  楼主的单身不是偶然的。
  从达尔文的自然选择学来说,并不是选择保留最优秀的基因。实际上,自然选择保留的是中等偏上的基因。让人类这个物种不断的有序的进步,那些太过优秀的基因会扰乱人类进步的步伐,太差的基因则落后于人类的平均进化速度。所以,最优秀的和最差的必然要遭“淘汰”。淘汰有自我淘汰和强制淘汰,楼主这么优秀的基因基本都是选择自我淘汰。也算是为人类的发展做了一定的贡献。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想拥有你一辈子 时间:2018-08-02 17:57:55
  来嫁给我得了
作者:yang立青D 时间:2018-08-02 19:47:00
  别嫁了这些年哪个睡了你你让他们给钱
我要评论
作者:君子协定2009 时间:2018-08-02 20:15:12
  30之前心急很正常,现在应该到了看淡期了啊 多考虑其他选项 否则,匆忙进入婚姻生不如死,那又何必!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109480 时间:2018-08-02 20:38:10
  女人到了35其实结不结婚无所谓啦,,选择面也很窄啦,,,稍微条件好的未婚男,他不会找这么大的女人结婚,,找个条件二婚男的,带个女孩可能好点,
作者:wyz911 时间:2018-08-02 20:39:13
  楼主,我们试试吧
作者:u_109109480 时间:2018-08-02 20:44:02
  我一个远房表姐,年轻时也是东不成,西不就,她父母急得…,到处托人说,我表姑妈姑父说出门怕见人的,结果表姐也拖到36,37,结果嫁了个50多岁离异的中学老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yz911 时间:2018-08-02 20:56:13
  楼主,加扣扣好不好…不会让你失望,还能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地球居民2013 时间:2018-08-02 21:11:34
  谁知道你是男是女?无图言屌
作者:Ammi2016 时间:2018-08-02 21:17:29
  是有点怕怕了
楼主黄乐乐2468 时间:2018-08-02 21:20:09
  微风的夜晚,跑步打卡,一晃又快到周末,看来是需要找机会约会才好。
  

  
作者:u_113619295 时间:2018-08-02 21:26:33
  单单这菜就做的不错,清淡为主,看着合胃口,其他的不评论,同龄人来的,不过未婚育的确实很少,我也算一个
作者:浅凝淡夏 时间:2018-08-02 21:27:37
  就看你自己怎么想了,是随便找个人就嫁了,将就着过日子,还是宁缺勿滥了。
作者:shange106 时间:2018-08-02 21:42:31
  我来回收你吧??????
作者:小尹很忙665 时间:2018-08-02 21:42:37
  同样年纪,同样嫁不出去
我要评论
作者:大海无边yyx 时间:2018-08-02 22:01:19
  @青岛人哈啤酒 2018-08-01 18:23:08
  看到知乎上的一个回复,有一楼的回复很有意思,虽然他的统计错漏百出,但是看得很有意思,现在分享一下。。。一个读者委托我帮她介绍男朋友,姑娘是研究生,168,标准6-7分,上海金融公司工作,
  有车还没买房,大概是买得起的。她找对象的要求其实也不高。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月收入20000以上。
  3.在上海有房有车。
  4.身高175CM以上,颜值在线。
  5.没有不良习惯,性格正常。
  ......
  -----------------------------
我要评论
作者:三笑一哭鬼 时间:2018-08-02 22:05:09
  我多嘴一句,另一个帖子看到的,说女人过了36碎卵巢功能就开始退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如果有小孩方面的考虑就得权衡下了,说实在的,注重精神比注重物质更难,祝楼主好运
  • 打板泡美妞: 举报  2018-08-02 23:23:19  评论

    评论 三笑一哭鬼:别扯淡了。养二胎的好多过了40
  • make2017: 举报  2018-08-03 18:18:36  评论

    36岁+才生头胎,住院保证金都要多交1万,我老婆生二胎的时候,隔壁床就是个35岁生第一胎的,我们就预交了2000 她们家交了1万2,然后两个待产的聊天得知这个差异,就把医生请来问。医生原话就是 什么35岁才开工,风险大的多,麻醉药都要用的多些 所以预交的要多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歌者56军刺 时间:2018-08-02 22:05:58
  可怜的娃,又是秀厨艺又是秀健康又是秀身材滴,真心着急了……直接奔着条件相当的二婚去吧,头婚就别想了,要么太优秀还在玩,要么太差劲只能单,不可能有你想要滴对的人……离过两次婚的也别考虑了,你懂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就是一出修行 时间:2018-08-02 22:09:41
  看背影还不错
作者:我的故乡大河之南 时间:2018-08-02 22:16:49
  呵呵 什么年代了 还想着让男追女
作者:啊太平洋铁路 时间:2018-08-02 22:17:54
  嫁给我吧,我的微信18605839762
作者:惊世传奇中遠 时间:2018-08-02 22:18:37
  办法是有的找冯先红帅哥一定不会错
作者:xiaowuyoujia 时间:2018-08-02 22:42:46
  越努力越幸运,姐姐我也是36岁才结婚。
作者:quanshancun 时间:2018-08-02 22:49:53
  找个靠谱的男人嫁了吧,虽然不一定在物质上多么丰富,至少可以稳稳妥妥的过日子
作者:遥远的她2001 时间:2018-08-02 22:51:28
  我一个已婚人士进来看的津津有味!尤其是楼主的厨艺更让我膜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行云流水jojo 时间:2018-08-02 22:55:57
  三十有个43岁炒期货发大财的大叔,不过人家要找30岁的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