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这套衣服相亲去了,你们猜成功了木有

楼主:sz3nled 时间:2018-08-07 01:10:13 点击:50328 回复:34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楼主刚换了套衣服准备干活,结果男方父亲杀了过来……楼主一脸蒙比→_→←_←
  

打赏

10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67次 发图:21张 | 更多 |
作者:bobxiao 时间:2018-08-09 21:19:38
  相亲成功与否跟衣服不是决定性关系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可限亮2016 时间:2018-08-09 21:43:39
  人在广东漂泊十年,有时也怀念当初一起经已改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z3nled 时间:2018-08-09 22:04:31
  我觉得三观不正的人很难聊一块去,我看不惯,也不能被气死,我还是弃帖吧!
  • jason_zd: 举报  2018-08-09 23:24:01  评论

    啥意思没看懂。你是穿着这套脏兮兮的衣服去相亲了?还是相完亲回来,换上这套脏衣服准备干活时,男方的父亲杀过来了?男方的父亲怎么知道你在哪里?
  • sz3nled: 举报  2018-08-09 23:35:43  评论

    评论 jason_zd:刚换上他才来,之前他来过我家,不过是我家盖房子时,所以他熟,不过那时候没相亲这回事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可限亮2016 时间:2018-08-09 22:20:15
  这是广东爱情故事啊,楼主没听过?广东边度人?系唔系講白話?
我要评论
作者:无可限亮2016 时间:2018-08-09 23:24:15
  珍惜单身生活,结婚了就苦逼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可限亮2016 时间:2018-08-10 01:38:02
  单着吧,等有缘人,,,
作者:LKslC 时间:2018-08-10 02:09:52
  其实我也是做的底层的,以前不注意穿着,现在慢慢讲究了。穿着最起码是对另一个的尊重。
  无论相亲或者其他,穿着往往是对一个人尊重与不尊重的心理标准
我要评论
作者:奋青5565 时间:2018-08-10 08:10:02
  哥们的大银镯子亮了
我要评论
作者:弱水1314 时间:2018-08-10 08:31:29
  找个合拍的人结婚,生活比单身有趣,㊗️早点找到如意郎君??
我要评论
作者:竟自作多情 时间:2018-08-10 09:21:23
  这个没什么的吧 干活难道还要穿的干净清爽 不存在的
  • sz3nled: 举报  2018-08-10 10:21:41  评论

    说实话,我穿的我妈的衣服哈哈,反差挺大的跟平时
我要评论
作者:云霄2018 时间:2018-08-10 09:47:33
  额
作者:林幸运230 时间:2018-08-10 10:39:19
  @沙发发发法尔 2018-08-10 08:16:21
  成功没呀
  
  -----------------------------
  假的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沧浪之水清可濯缨 时间:2018-08-10 10:40:26
  脏衣服也没什么吧!又不是事前约好了,是突然杀到,算不上对别人不礼貌,楼主很勤劳!对方父亲要是有脑子,至少能判断出楼主很勤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夏夜青蛙1 时间:2018-08-10 11:01:04
  祝成功
我要评论
作者:糖水中的蘑菇 时间:2018-08-10 11:07:19
  衣服不重要,主要是脸身材和气质。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立清栓是真的吗 时间:2018-08-10 11:43:33
  其实也挺好,感觉艰苦朴素。。而且热爱劳动,没问题的,放心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uruby 时间:2018-08-10 11:59:34
  如果楼主长的好看,穿再差也不会有问题的。

  如果是男子,穿成这样,单手开法拉利去相亲,成功的概率也会很高。
我要评论
作者:老实不算傻 时间:2018-08-10 12:07:21
  不管怎么样,去相亲,怎么也穿的好一点,这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我要评论
作者:huhuT 时间:2018-08-10 12:49:05
  男方一看,这女孩好养活啊
我要评论
作者:悄无生息 时间:2018-08-10 12:53:06
  主要看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昨夜星辰特别美 时间:2018-08-10 13:08:20
  我喜欢
我要评论
作者:三方2017 时间:2018-08-10 13:43:21
  这文章意思深奥——男方的父亲杀过来,杀到你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44494312 时间:2018-08-10 16:13:22
  楼主,继续更新呀。喜欢你的叙述,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千面狼1971 时间:2018-08-10 16:56:50
  成不成功不主要取决于你的这个白大褂,不过红绳手链银镯子真是减分项。
我要评论
作者:927054593 时间:2018-08-10 17:56:09
  好多人不仔细,以为楼主是男的。没看到楼主开篇写的:男方父亲杀到、、、、、几个字吗?
我要评论
楼主sz3nled 时间:2018-08-10 21:47:26
  有人问我还有吗?其实楼主昨天把五十多条全部层叠了起来,因为我发现没人懂我的意思。我说第二个相亲男智商确实很一般,我说我看不上他。然后很多人就各种喷,说我一村姑,总是一味追求霸道总裁和文艺青年,我觉得我喜欢我自己喜欢的,这没错啊
楼主sz3nled 时间:2018-08-10 21:52:14
  在楼主观念里的霸道总裁,就是小说里的暖男而已,就是男主做各种对女主好的小事情,估计很多女生都有追求
作者:驴小弟他爹 时间:2018-08-11 04:29:23
  楼主霸道,我喜欢
我要评论
作者:wyz911 时间:2018-08-11 10:42:07
  目测楼主这手,突然明白天涯上为什么有那么多剩女了
我要评论
楼主sz3nled 时间:2018-08-11 13:11:09
  很多人说楼主的手有问题,有啥问题呢?不像手吗?不过就是黑了点,跟相亲有毛线关系呀!再说了,相亲对象你们都没见着,是不是太草率了?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