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最值钱的三样东西!

楼主:买包子不排队 时间:2019-10-21 08:04:04 点击:831 回复:1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看新闻,马云说未来十年最值钱的三样东西,不是房子车子,而是新鲜空气,干净水源,安全食品。

  这与我闲暇时的想像不谋而合,有时候我枯坐无聊,想像未来中国人理想的居住地,不是一线二线,而是十八线的小县城。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不缺水源,又不远离现代文明

  小县城有一定的教育,医疗资源,房价便宜,生活节奏缓慢,无工业之污染,富人情之味道。看这架势,哥要在老家考虑一条后路了,哈哈。老家县城,不在地震带,不在台风区,有充足水源和充分森林覆盖面积,宜居宜住。

  童鞋们,走起,回老家县城买房子去!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桃夭DQ 时间:2019-10-21 08:06:10
  表示老家的房子也买不起……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沉默的大海 时间:2019-10-21 08:07:38
  土地。听说现在要什么土地流转?我是不相信那样的鬼话。没有100万我就当钉子户。说实在的给100万,我也不想给他们。
  人,家里连人都没有,说什么都没用。
  钱,钱还是要有一点的。人都活不下去了,有啥都没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砍柴不用刀2019 时间:2019-10-21 08:07:48
  老家也不好了,水资源污染严重
我要评论
作者:我就是那个贱人 时间:2019-10-21 08:08:40
  …………别买了,目前可以留一间给你,如果过20年,估计可以租一层给你……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就是那个贱人 时间:2019-10-21 08:09:53
  高速出口5分钟,去厦门两个小时,山清水秀,我家村子完全有开发成旅游地的潜质~福建是东部水质最好的省份……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华人会匹夫 时间:2019-10-21 08:24:24
  早搞早搞
  晚了搞不到了
我要评论
作者:匆匆而来又去 时间:2019-10-21 08:28:50
  老家适合赚够钱了养老或隐居
我要评论
作者:妖娆大咖 时间:2019-10-21 08:35:25
  早就安排好了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过来叔叔抱 时间:2019-10-21 08:38:45
  莫非你还能辞职回老家不成?现在买来给谁住啊?
  你这后路得五六十岁要退休时才考虑,可以认真考虑回老家养老。
我要评论
作者:意大利法王脑电炮 时间:2019-10-21 09:09:03
  包子兄,中大城市房子饱和,,,,地产伸手小城镇

  这波宣传还是要跟上滴。。

  远的不说,我老家无线地级市,四五个碧桂园~~!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生痴决处丶 时间:2019-10-21 09:09:09
  比我小一岁
  哎 啥也不说了
  朋友圈点头之交
  好意思说你是水?
  水你马勒戈壁
  扔你的大闸蟹进湖
  脸上挂不住了?

  

  
我要评论
作者:zlrr9293 时间:2019-10-21 09:18:51
  我们老家揭西,最近评上广东2处天然氧吧。工业污染少,我家乡旁边就是上游水库,干净的水源和新鲜空气都有了,就差医疗条件和教育质量。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生痴决处丶 时间:2019-10-21 09:20:41
  包子你现在不是在深圳?
  深圳的自来水处理
  目前全国最好啊
  检测标准 管道改造都可以


  

  
我要评论
作者:卫楚荃 时间:2019-10-21 09:38:01
  桃花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叫我老虎 时间:2019-10-21 09:52:18
  福州的水怎么样?我觉得好差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g嘟噜子 时间:2019-10-21 09:53:31
  西部的山水空气普遍好点
我要评论
作者:过来叔叔抱 时间:2019-10-21 09:58:22
  其实我很想当几天的三和大神。太他吗爽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g嘟噜子 时间:2019-10-21 10:00:02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無心_睡眠 时间:2019-10-21 10:17:39
  我觉得这贴也跟水一样纯洁,哈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让一切随风去吧1 时间:2019-10-21 10:22:05
  然而 然而 错了
我要评论
作者:浅浅珍珠蓝 时间:2019-10-21 11:30:54
  常德乡下有套带院子的两层四合院,很大,一个老人住,无法升值
  湘西某县城有套独栋三层楼房,每层150平
  给老人住并出租,学区房,自己家的地,很快收回本金
  工作地小区商品房一套,150平,全款。早出晚归当旅社。也无升值空间。
  不知道退休后住哪里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加列比海盗 时间:2019-10-21 16:04:05
  我老家就在小公园旁边,这里没大城市的喧嚣,空气也好,我感觉以后我还是回去养老。

  
我要评论
作者:倚栏听雨声yyl 时间:2019-10-21 16:45:08
  深山里空气清新,水源干净,自己种菜养殖,满足你的三样东西。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9509391 时间:2019-10-21 19:05:52
  最好的就是农村有新鲜空气、干净水源、绿色食品青菜旅游景点
我要评论
作者:欢乐傻哥哥 时间:2019-10-21 20:09:18
  最值钱的三样东西:穷人的老婆,富人的真心,女人的实话。
我要评论
作者:不懂别说爱 时间:2019-10-21 20:15:11
  马云说钱多钱少都一样,够花就行了。刘强东说,老婆不在在乎外边美不美,要会过日子。王健林说,房子不要炒,它是用来住的。我儿子名下才一万多套房而已。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