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天涯,浪迹天涯,我来刷屏的,貌似没新帖了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1:08:00 点击:2274 回复:66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最近两天的天涯,表面看起来一片和谐,事实,是不是也一片和谐呢
  最近两天的三十里小乔姐,卓哥,阳光哥,太子督,小阿九,二牛哥,鬼鬼等等频繁出没啊,还有没点到名的,我这么称呼各位请不要攻击我,我真的是个善良的姑娘,没有恶意的
  其实来天涯进三十多了,感觉看着你们在论坛里“吵吵闹闹”的,有种很温馨的感觉,承认我比较感性了,但真的感觉好像大家真的是很熟很熟的朋友一样,无话不谈,没有任何隔阂,顾忌,或许,这也是虚拟世界的一点好处吧
  嘿嘿,采访一下
  1,阳光哥被众多热情的粉丝表白,有何感想,准备如何应对,最终将要怎么选择
  2,小乔姐应该是个直性子,大大咧咧的姑娘,那请问你倾慕的众多“男神”中你觉得哪一位最对你口味
  3,坏坏的太子督先生,请问你怎么看待那个暗恋你两年的姑娘,现在人姑娘正式表白了,貌似你一直在转移话题,那请问你准备怎么处理呢,或者持神马态度?
  4,鬼鬼姑娘,感觉很感性的一女孩儿,最近很烦恼个人问题,要不要发个征婚贴呢,或者,看上谁了呢,这里有人拉红线呢
  5,后面欢迎补充,姑娘我不矫情,不作,无恶意,纯属玩笑,如有得罪,不要生气啊,我很玻璃心的,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词汇请绕道,拒绝黄赌毒,嗯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95次 发图:16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1:17:14
  回复第1楼,@090321tetedan


  --------------------------
  可恶的广告,能不这么抢底盘吗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1:31:47
  怎么没人进来呢????
  
作者:我爱的本本 时间:2013-04-19 21:47:08
  已撸。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2:20:27
  回复第3楼,@萝萝萝萝卜坨

  怎么没人进来呢????

  --------------------------
  怎么都不进来呢,这是为什么呢,why?点解?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2:59:10
  回复第3楼, @萝萝萝萝卜坨
  怎么没人进来呢????
  --------------------------
  @萝萝萝萝卜坨 5楼 2013-04-19 22:20:27
  怎么都不进来呢,这是为什么呢,why?点解?

  -----------------------------
  好久没听这话了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03:29
  回复第6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3楼, @萝萝萝萝卜坨
  怎么没人进来呢????
  --------------------------
  @萝萝萝萝卜坨 5楼 2013-04-19 22:20:27
  怎么都不进来呢,这是为什么呢,why?点解?

  -----------------------------
  好久没听这话了
  --------------------------
  咩话?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04:47
  自己顶起来,百年难得一遇的好帖,沉了可惜啊
  
作者:西西里柠檬2013 时间:2013-04-19 23:09:14
  我来坐等答案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12:12
  回复第9楼,@西西里柠檬2013

  我来坐等答案
  --------------------------
  他们故意的,不留名,同求啊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12:42
  噗~
  无聊就把妹去呗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14:17
  回复第11楼,@阳光__海岸线

  噗~
  无聊就把妹去呗

  --------------------------
  哥,要不然你先带个头吧,上面you are no1,告诉我们答案呗,满足我无聊的好奇心,八卦心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25:30
  这里妹纸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就是了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25:42
  刚刚看了下小乔那个说阳光的帖子,有人回复到,阳光不是一个人,是一群人什么什么的,事实上我个人认为,毕竟只是虚拟世界,哪怕对面是一条狗也好(比喻不恰当,理解),至少,这个人没有带给我们伤痛,没有损害到我们任何利益,没有影响到我们生活,相反还带来许多快乐,许多对事物不同角度的看法,许多人生路上前行的善意提醒或者劝戒,我想问,在现实中,面对有血有肉的人,你已经够压抑了,可能有些想法没有人,没有场合可以倾诉,不然也不会经常逛论坛,既然大家都是图个开心,您为什么还非得要诋毁这个,攻击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吗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26:26
  回复第13楼,@阳光__海岸线

  这里妹纸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就是了

  --------------------------
  哥,我性别女,爱好男,请记住,切记切记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28:47
  现在都流行搞基,基情四射的年代~你不妨试试。
  好男人都有男盆友了……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30:36
  回复第13楼,@阳光__海岸线

  这里妹纸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就是了

  --------------------------
  还有,哥,我叫了这么久反正你没提出过异议,干脆就这样吧,重点,你真的是24小时制的吗,身体要紧啊,身体累垮了,就找不到阳光嫂了,就不会有小阳光,那以后就没人给你养老了,所以,还是听妹一句劝,早睡早起身体好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32:01
  回复第16楼,@阳光__海岸线

  现在都流行搞基,基情四射的年代~你不妨试试。
  好男人都有男盆友了……

  --------------------------
  你在我心里健康阳光的大哥哥形象彻底瓦解了,呜呜呜,回去告老师去

  
作者:飘帝 时间:2013-04-19 23:32:20
  回复第1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26)
  回复第13楼,@阳光__海岸线
  这里妹纸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就是了
  ---------……
  ==========
  很少有妹子主动挑起战斗哦!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34:14
  回复第19楼,@飘帝

  回复第1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26)
  回复第13楼,@阳光__海岸线
  这里妹纸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就是了
  ---------……
  ==========
  很少有妹子主动挑起战斗哦!

  --------------------------
  我没有挑起战斗啊,真的只是开开玩笑的,话题真的过份吗,抱歉了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36:51
  算了,睡觉,此帖弃楼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36:54
  回复第1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0)
  回复第13楼,@阳光__海岸线
  这里妹纸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就是了
  ---------……
  ==========
  太感动了。逛天涯这么多年,第一次有如此热心的妹纸关心哥,内牛满面~
  o(╥﹏╥)o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37:57
  回复第18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2)
  回复第16楼,@阳光__海岸线
  现在都流行搞基,基情四射的年代~你不妨试试。
  好男人都……
  ==========
  老师说了,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38:19
  回复第21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6)
  算了,睡觉,此帖弃楼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弓虽◢◣丁页◢◣止匕◢◣巾占!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38:48
  回复第22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1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0)
  回复第13楼,@阳光__海岸线
  这里妹纸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就是了
  ---------……
  ==========
  太感动了。逛天涯这么多年,第一次有如此热心的妹纸关心哥,内牛满面~
  o(╥﹏╥)o

  --------------------------
  发自内心的吗?我可是真的真的发自内心的呢,算了,要不然想想怎么回报我呀,哈哈哈哈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40:55
  回复第24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1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6)
  算了,睡觉,此帖弃楼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弓虽◢◣丁页◢◣止匕◢◣巾占!

  --------------------------
  哥,你应一声呗,看14楼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19 23:41:59
  回复第26楼,@萝萝萝萝卜坨

  回复第24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1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6)
  算了,睡觉,此帖弃楼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弓虽◢◣丁页◢◣止匕◢◣巾占!

  --------------------------
  哥,你应一声呗,看14楼


  --------------------------
  我是来邀功的,还是睡觉吧,明天要去办离职手续了,下一站不知道去哪里

  
作者:莱克V荆 时间:2013-04-19 23:52:25
  已看。
  
作者:飘帝 时间:2013-04-19 23:54:47
  怎么那么快就想放弃啦!坚持下去啊!!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55:56
  回复第2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8)
  回复第22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1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难道你想以身相许?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19 23:57:17
  回复第26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40)
  回复第24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1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写得太深奥,没看明白是什么意思。你给解释一下
  
作者:西西里柠檬2013 时间:2013-04-20 00:03:58
  一忽悠答案就这么多了~~~ ╮(╯▽╰)╭
作者:西西里柠檬2013 时间:2013-04-20 00:05:08
  养熟了再看~

  我要不要先困觉咧~~~
  再逛逛天涯~~ 我真敬业╮(╯▽╰)╭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00:05:54
  闁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6:51:19
  回复第30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23:38)
  回复第22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1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难道你想以身相许?

  --------------------------
  我敢吗,能想吗,1,你性别我真的不敢确定,希望是男,2,我一资深女屌丝,想想还是不靠谱,3,你那么多阳光粉,我会随时掉小命的,后面欢迎补充,早上好,亲们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6:51:52
  回复第29楼,@飘帝

  怎么那么快就想放弃啦!坚持下去啊!!

  --------------------------
  好吧,应大众要求,坚持到底

  
作者:caocao0 时间:2013-04-20 06:56:41
  看来还得要我来破坏下气氛...是处女吗?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6:58:03
  回复第37楼,@caocao0

  看来还得要我来破坏下气氛...是处女吗?

  --------------------------
  我强烈鄙视你,鄙视你,继续鄙视你,哼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6:59:04
  回复第33楼,@西西里柠檬2013

  养熟了再看~

  我要不要先困觉咧~~~
  再逛逛天涯~~ 我真敬业╮(╯▽╰)╭
  --------------------------
  敬业的好孩子,早睡早起很重要,对皮肤好呢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6:59:57
  回复第34楼,@阳光__海岸线

  闁

  --------------------------
  我发觉我小学语文老师走的比较早,看着这个字我居然犹豫了这么久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7:37:51
  发现我自个儿应是被影响到歪楼了,咱得绕回去,继续采访
  
作者:飘帝 时间:2013-04-20 08:14:15
  回复第36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6:51)
  回复第29楼,@飘帝
  怎么那么快就想放弃啦!坚持下去啊!!
  -------------……
  ==========
  哈哈,我被代表了!欢迎楼主继续!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08:24:30
  回复第3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6:51)
  回复第30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那句话打漏了一个字,原本是说,难道你想我以身相许……不过貌似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主语变了而已,结果是一致的,呵呵。1,这个年代,性别还重要吗……2,其实我们是同类项,3,FS的说法,在那个乔的帖子里有很详细的说明了,不用再强调了吧。
  我以前跟版主争论的时候,总是说一句话,男女思维有别。现在我还是想说这句话。。。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8:58:48
  回复第44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3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6:51)
  回复第30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那句话打漏了一个字,原本是说,难道你想我以身相许……不过貌似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主语变了而已,结果是一致的,呵呵。1,这个年代,性别还重要吗……2,其实我们是同类项,3,FS的说法,在那个乔的帖子里有很详细的说明了,不用再强调了吧。
  我以前跟版主争论的时候,总是说一句话,男女思维有别。现在我还是想说这句话。。。

  --------------------------
  哈哈,聪明的阳光啊,脑袋装了些什么东西,轻松的就逃避了我的话题,让我承认了你的性别,是的,男女思维方式有差异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09:02:45
  回复第43楼,@飘帝

  回复第36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6:51)
  回复第29楼,@飘帝
  怎么那么快就想放弃啦!坚持下去啊!!
  -------------……
  ==========
  哈哈,我被代表了!欢迎楼主继续!

  --------------------------
  被代表?啥意思,被?代表?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1:18:52
  火速来顶贴啊,不能沉啊
  
作者:飘帝 时间:2013-04-20 12:16:03
  回复第4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1:18)
  火速来顶贴啊,不能沉啊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中午吃饭时间帮顶,够义气吧!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12:23:13
  回复第4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1:18)
  火速来顶贴啊,不能沉啊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你这帖子……抱歉,我突然不是很明白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12:24:31
  回复第4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8:58)
  回复第44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35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
  我居然被人称赞聪明~好多年没有人这么评价过我了,好像上一次是在小学的时候。
  心里美滋滋的飘过~
  
作者:某种快乐的颜色 时间:2013-04-20 12:58:56
  我来看热闹
作者:高山6388 时间:2013-04-20 12:59:59
  回复第49楼(作者:@阳光__海岸线 于 2013-04-20 12:23)
  回复第4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1:18)
  火速来顶贴啊,不……
  ==========
  借力打力,曲线救国.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4:25:38
  回复第48楼,@飘帝

  回复第4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1:18)
  火速来顶贴啊,不能沉啊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中午吃饭时间帮顶,够义气吧!

  --------------------------
  果然够义气,好哥们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4:26:35
  回复第52楼,@高山6388

  回复第49楼(作者:@阳光__海岸线 于 2013-04-20 12:23)
  回复第4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1:18)
  火速来顶贴啊,不……
  ==========
  借力打力,曲线救国.

  --------------------------
  咩意思?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4:27:00
  回复第51楼,@某种快乐的颜色

  我来看热闹
  --------------------------
  不热闹啊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4:27:40
  回复第49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4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1:18)
  火速来顶贴啊,不能沉啊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你这帖子……抱歉,我突然不是很明白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
  被你这么一问,我也懵了,忘记了,嘿嘿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4:36:16
  回复第56楼,@萝萝萝萝卜坨

  回复第49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4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1:18)
  火速来顶贴啊,不能沉啊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你这帖子……抱歉,我突然不是很明白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
  被你这么一问,我也懵了,忘记了,嘿嘿


  --------------------------
  想起来了,是这样,因为姑娘我长相身材实在是对不住观众,所以导致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男人,正常的男人追过我,因此,我的目的就是蹿红三十版块,希望有那么一天,会有个好男人专门为我开一帖,是表白贴哦,我想天涯会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的

  
作者:baby大小乔 时间:2013-04-20 14:43:35
  不好意思,昨天下午和晚上没上天涯,今天早上一直关注阳光的那个揪心的帖子,忽略了其他。
  姐就是传说中的小乔姐。
  就第二个问题,我发布一下个人想法
  其实,我对在天涯混的男神们,都很质疑,可能也包括女神。这就意味着,姐未来的老公(当然,如果真的有这人在世的话),绝对不可能产生于天涯。
  在这的人,单身的,或多或少都应该是在逃避现实中的什么,或是已婚的人来这幸灾乐祸。
  在我心里,挂在佳缘上的人都是有残疾的人,不管是心理的还是生理的。好人早就娶了嫁了,然后就剩下一群孤魂野鬼挂在佳缘上,供人瞻仰,等着人认领。从某种意义上,挂在天涯上的单着的人,是不是也是这样?

作者:baby大小乔 时间:2013-04-20 14:46:22
  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这就是三十不嫁的事实,我们都在等着被谁征服?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4:54:21
  回复第59楼,@baby大小乔

  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这就是三十不嫁的事实,我们都在等着被谁征服?
  --------------------------不管最终是谁,小乔姐,我都祝福你早日觅得有缘人,我喜欢你的性格,嘿嘿

  
作者:高山6388 时间:2013-04-20 14:57:14
  萝卜,我说的意思和你后来说发贴的意思是一样的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5:01:55
  回复第61楼,@高山6388

  萝卜,我说的意思和你后来说发贴的意思是一样的

  --------------------------
  哈哈,懂了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5:40:17
  我很闲很闲,有班上的日子很闲,没班上的日子更闲
  
作者:飘帝 时间:2013-04-20 17:18:23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5:40)
  我很闲很闲,有班上的日子很闲,没班上的日子更闲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楼主啊,你的楼怎么一下午就变成麻花啦!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7:28:06
  回复第63楼,@飘帝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5:40)
  我很闲很闲,有班上的日子很闲,没班上的日子更闲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楼主啊,你的楼怎么一下午就变成麻花啦!

  --------------------------
  歪就歪了,你想吃麻花了吧,我特意拧的,不要太感动哦

  
作者:高山6388 时间:2013-04-20 18:28:03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5:40)
  我很闲很闲,有班上的日子很闲,没班上的日子更闲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我建议你去抗一袋大米,倒在地上数数多少粒.如果还是闲的话,再一粒一粒的装回袋里,看看是不是和你数的一样.哈哈...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9:14:42
  回复第66楼,@高山6388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5:40)
  我很闲很闲,有班上的日子很闲,没班上的日子更闲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我建议你去抗一袋大米,倒在地上数数多少粒.如果还是闲的话,再一粒一粒的装回袋里,看看是不是和你数的一样.哈哈...

  --------------------------
  这个提议不错,不过高山啊,要不你帮我扛回来先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19:20:37
  回复第66楼(作者:@高山6388 于 2013-04-20 18:28)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5:40)
  我很闲很闲,有班……
  ==========
  你是不是经常这样干呀?嘿嘿~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19:30:30
  本来打算去冲凉,结果猛的劈了一雷,吓回来了,还是小命重要,继续天涯
  
作者:高山6388 时间:2013-04-20 20:07:08
  回复第6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9:14)
  回复第66楼,@高山6388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
  ==========
  叮咚..送大米!错了?喂...萝卜,门牌号!?
  
作者:高山6388 时间:2013-04-20 20:08:46
  回复第68楼(作者:@阳光__海岸线 于 2013-04-20 19:20)
  回复第66楼(作者:@高山6388 于 2013-04-20 18:28)
  回复第62楼(作……
  ==========
  唉...以前数大米来着,现在数小米了.嘿嘿..
  
作者:baby大小乔 时间:2013-04-20 20:14:40
  @阳光__海岸线 43楼 2013-04-20 08:24:30
  回复第35楼(作者: @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6:51)
  回复第30楼, @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5楼(作者: @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那句话打漏了一个字,原本是说,难道你想我以身相许……不过貌似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主语变了而已,结果是一致的,呵呵。1,这个年代,性别还重要吗……2,其实我们是同类项,3,FS的说法,在那个乔的帖子里有很详细的说明了,不用再强调了吧......
  -----------------------------
  就阳光提到的在乔的帖子里的那段说明,还是复制过来帮LZ顶一下: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来自:UC浏览器 时间:2013-04-19 08:39:28
  说我游戏,我只能笑笑。
  我记得前面有个征婚帖子,里面的一些回复我不想重提,但我在其中说到关于真诚跟怀疑的态度问题。因为当我觉得我拿百分百的真诚去交流的时候,得到的只是一次次的怀疑。其实这种怀疑不必太多,一次足够。再多我就会把问题归结到三观不一致上面去了。通俗的讲,就是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
  我心里其实是很清楚的,那个楼主一定会认为我不够大气,连这点小问题都要去计较。不过我纳闷的是,当我坦诚对人的时候,往往换来的却是别人的怀疑。我不知道这种怀疑从何而来,因何而起。所以我前面才把这归为是一种人跟人结识之前必然产生的一种本质,叫动物本能也行,总之就这么个意思,能不能理解,我的表达能力也限于此了。
  这些属于题外话了。
  其实,就这个帖子主题的问题,我觉得林珠比较懂我,在我没有正面或者侧面回复别人这个问题之前,她是说得比较靠谱的一个。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有空的时候参看一下我在这里发的最后一个帖子。我觉得我解释得相当详细了。如果还看不明白,我也不多加解释了。
  此帖就回复至此。闪人~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0:18:18
  回复第70楼,@高山6388

  回复第67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9:14)
  回复第66楼,@高山6388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
  ==========
  叮咚..送大米!错了?喂...萝卜,门牌号!?

  --------------------------
  哈哈,007啊,别按错了,外面那么大雨,被人丢出去可不好呢

  
作者:baby大小乔 时间:2013-04-20 20:20:07
  @阳光__海岸线 43楼 2013-04-20 08:24:30
  回复第35楼(作者: @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6:51)
  回复第30楼, @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5楼(作者: @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那句话打漏了一个字,原本是说,难道你想我以身相许……不过貌似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主语变了而已,结果是一致的,呵呵。1,这个年代,性别还重要吗……2,其实我们是同类项,3,FS的说法,在那个乔的帖子里有很详细的说明了,不用再强调了吧......
  -----------------------------
  @baby大小乔 2013-04-20 20:14:40
  就阳光提到的在乔的帖子里的那段说明,还是复制过来帮LZ顶一下: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来自:UC浏览器 时间:2013-04-19 08:39:28
  说我游戏,我只能笑笑。
  我记得前面有个征婚帖子,里面的一些回复我不想重提,但我在其中说到关于真诚跟怀疑的态度问题。因为当我觉得我拿百分百的真诚去交流的时候,得到的只是一次次的怀疑。其实这种怀疑不必太多,一次足够。再多我就会把问题归结到三观不一致上面去了。通俗的......
  -----------------------------
  想到了张小娴的一段文字: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时候,对方很抽离。你很抽离的时候,对方又偏偏很投入。
  你对这段情很投入,可是对方对你一直也有点保留。你很爱他,他却不知道他爱你有多深。你们的热情并不对等。最后,他离开了,你一个人伤心地过日子。
  某年某天某地,你碰到另一个人,他爱上了你,他对你很好。这一次,却是你不够投入。
  你不是不爱他,只是你不知道自己爱他有多深。经过上一段感情创伤,你变得有所保留,
  你比以前冷静得多,你不再相信承诺,不再相信这个人会永远爱你,也不再相信他会给你幸福。
  他愈投入,你愈抽离。
  你很清楚知道这样对他不公平,但你没办法。为什么在你未受伤害之前没有遇上他?为什么在你对感情百分百投入的时候,没有遇上他?为什么他偏偏在你不信任感情的时候出现?
  刚好两个人都百分百投入,原来是不容易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历史,我们最好在适当的时候相遇。一个投入的人碰上一个疏离的人,结局只有分手。
  下一次,我希望我们相遇的时间会好一点.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0:59:45
  回复第74楼,@baby大小乔

  @阳光__海岸线 43楼 2013-04-20 08:24:30
  回复第35楼(作者: @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06:51)
  回复第30楼, @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25楼(作者: @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19……
  ==========
  那句话打漏了一个字,原本是说,难道你想我以身相许……不过貌似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主语变了而已,结果是一致的,呵呵。1,这个年代,性别还重要吗……2,其实我们是同类项,3,FS的说法,在那个乔的帖子里有很详细的说明了,不用再强调了吧......
  -----------------------------
  @baby大小乔 2013-04-20 20:14:40
  就阳光提到的在乔的帖子里的那段说明,还是复制过来帮LZ顶一下: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来自:UC浏览器 时间:20...
  --------------------------
  小乔姐,此刻很感性,不管是谁投入,爱也充实,被爱也充实,如果不需要这种充实,即是不幸福,一辈子,是不是该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尝试着从爱或者被爱中体会幸福,即便只能成为一个美丽的遗憾,它也是一辈子这条路上的重要一段,一直去追求当下无法拥有的东西,这才是遗憾的根源,当然,如果要执意追求对的感情,那么也把握好每个时机,祝福每个人都能早点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1:03:34
  回复第68楼,@阳光__海岸线

  回复第66楼(作者:@高山6388 于 2013-04-20 18:28)
  回复第62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15:40)
  我很闲很闲,有班……
  ==========
  你是不是经常这样干呀?嘿嘿~

  --------------------------
  我估计他是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21:05:21
  是数多了,眼神变犀利了?改小米提高难度了?
  
作者:油粑粑上街 时间:2013-04-20 21:08:33
  什么味的萝卜坨?
  
作者:飘帝 时间:2013-04-20 21:11:42
  继续友情帮顶!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1:19:25
  回复第77楼,@阳光__海岸线

  是数多了,眼神变犀利了?改小米提高难度了?

  --------------------------
  哈哈哈哈,犀利哥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1:20:10
  回复第78楼,@油粑粑上街

  什么味的萝卜坨?

  --------------------------
  酸辣辣到变态的那种,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1:20:35
  回复第79楼,@飘帝

  继续友情帮顶!

  --------------------------
  好童鞋啊,不错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1:54:40
  既然这个楼已经歪了,那就让它继续歪下去吧,看着痞子蔡的《暖暖》,听着陈奕迅的《十年》,发现我原来可以怎么感性,很多时候,真的会有那么一瞬间,很多很多的一瞬间,想要谈一次感天动地,轰轰烈烈的恋爱,哪怕伤的彻底,也愿意,关键没那么个对象,分手快一年了,分手时我也暗自发誓,谁愿意像爱自己那么爱我,我一定要让他成为最幸福的男人,想他爱自己那样爱他,关键还是没对象,感觉单身久了,真的会习惯,也懒得去爱了,可能下一位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改变我的习惯,偶尔会有小小的期待,但已经没有那么勤快的去幻想了,偶遇也好,心有灵犀也罢,亦或回眸时的会心一笑,也可以是久违了的亲切感或者冲动,只要你出现,不在乎出场方式,来了就在我心里好好安顿下,不要好处乱跑了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22:18:35
  咦~你也喜欢看这小说?出来好久了的,我都记不得我是什么时候看的了。有一次我跟这里某人提过这书
  
作者:高山6388 时间:2013-04-20 22:18:43
  回复第77楼(作者:@阳光__海岸线 于 2013-04-20 21:05)
  是数多了,眼神变犀利了?改小米提高难度了?
  [来自UC浏览器]
  ==========
  最近比较闲.看天涯百态,数自己人生.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22:22:05
  有空听听《原来的我》,很有意思。有齐秦版本,王杰,还有陈楚生的,陈楚生的很清澈的感觉,毕竟是小男生。王杰的听起来有点怨妇的感觉,挖哈哈
  欢笑过后代价就是冷漠……
  噗~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22:23:03
  撸主不会是那个湘妹子吧?!
  
作者:baby大小乔 时间:2013-04-20 22:31:17
  @阳光__海岸线 87楼 2013-04-20 22:23:03
  撸主不会是那个湘妹子吧?!
  -----------------------------
  阳光,能问下你么?你觉得西西里柠檬咋样捏,她很喜欢你,我们在QQ群里等你的回复捏。。请表态。。。盼复。。。
  另,因不能给你发消息,故。。。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2:38:43
  回复第87楼,@阳光__海岸线

  撸主不会是那个湘妹子吧?!

  --------------------------
  你怎么知道我是湖南妹子,但是那个湘妹子应该不是我吧,不知道是不是阳光哥有情况呢,是不是曾经负了那个湘妹子啊,满足我无聊的八卦心吧,哥,嘿嘿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2:41:00
  回复第84楼,@阳光__海岸线

  咦~你也喜欢看这小说?出来好久了的,我都记不得我是什么时候看的了。有一次我跟这里某人提过这书

  --------------------------
  嘿嘿,你说《暖暖》吗,我一直都很喜欢痞子蔡的书呢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2:41:32
  回复第86楼,@阳光__海岸线

  有空听听《原来的我》,很有意思。有齐秦版本,王杰,还有陈楚生的,陈楚生的很清澈的感觉,毕竟是小男生。王杰的听起来有点怨妇的感觉,挖哈哈
  欢笑过后代价就是冷漠……
  噗~

  --------------------------
  等等去听听

  
作者:高山6388 时间:2013-04-20 22:42:13
  回复第83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21:54)
  既然这个楼已经歪了,那就让它继续歪下去吧,看着痞子蔡的《暖暖》,听着陈奕迅的《十年》,发现我原来……
  ==========
  IP卡,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
  
楼主萝萝萝萝卜坨 时间:2013-04-20 22:54:40
  回复第93楼,@高山6388

  回复第83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21:54)
  既然这个楼已经歪了,那就让它继续歪下去吧,看着痞子蔡的《暖暖》,听着陈奕迅的《十年》,发现我原来……
  ==========
  IP卡,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

  --------------------------
  999999999,密码就是这个,关键帐号也重要啊,哈哈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22:57:05
  回复第91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22:41)
  回复第84楼,@阳光__海岸线
  咦~你也喜欢看这小说?出来好久了的,我都记不得我是什么时候看……
  ==========
  挖,同道中人啊!我最喜欢看他的作品了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22:59:31
  回复第90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22:38)
  回复第87楼,@阳光__海岸线
  撸主不会是那个湘妹子吧?!
  -------------……
  ==========
  你可能不是她吧,因为我一直都没有看出来。只是突然才发现有这么多巧合的地方。比如,我之前也只跟她谈起过暖暖,她也是湘妹子应该,好像也喜欢陈奕迅的十年。我还以为是她换马甲了呢
  
作者:阳光__海岸线 时间:2013-04-20 23:04:38
  回复第89楼(作者:@baby大小乔 于 2013-04-20 22:31)
  @阳光__海岸线 87楼 2013-04-20 22:23:03
  撸主不会是那个湘妹子吧?!……
  ==========
  不要捏啊捏的了,你想我说什么呢?你要我说什么呢?人家名花有主的人,也明确表示虽然都有个海字,但一个是上海,一个是海南,已经不只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看不到我的距离了,就算我有意,这距离恐怕也不是一时半会能跨越的是吧?
  从那个谁?鬼妹是吧?然后是那两个直接点名发帖的,还谁?现在的西西里?你说你这八卦心是不是太强大了,只有天涯的八卦版比较适合你,三十不嫁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你了
  
作者:飘帝 时间:2013-04-20 23:04:56
  回复第83楼(作者:@萝萝萝萝卜坨 于 2013-04-20 21:54)
  既然这个楼已经歪了,那就让它继续歪下去吧,看着痞子蔡的《暖暖》,听着陈奕迅的《十年》,发现我原来……
  ==========
  你喜欢十年,我喜欢十一年,比你多喜欢一年噢!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