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来美国整两年的日子

楼主:u_109244588 时间:2017-08-22 14:48:51 点击:7811 回复:4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是美国时间2017年8月21日,是我到美国2年整的日子,心理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其实很早就想写点东西,说点东西,却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所以就选一个有纪念性的日子,废点话吧!2015年8月21号,我离开了我的家,来了这里,到今天为止,我再没回去过!身边的好多东西都变了很多了吧,包括我在内
楼主发言:5次 发图:22张 | 更多
楼主u_109244588 时间:2017-08-22 14:51:46
  相信每个人心中美国第一印象都是高大上,特牛,到了美国再回去的人,好像身上都有光环一样,总之就是很厉害很厉害,这几乎是每一个没来过美国并且不了解美国的人的想法了吧,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但是到了美国的第一天就让我懂了很多,让我的三观有点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u_109244588 时间:2017-08-22 15:34:47
  毁三观的家庭旅馆,10美金一天一个床位,一个屋子里面睡了七八个人,刚来美国,为了省钱
  

  

  

  

  

  

  
  • 清新第一: 举报  2017-08-30 08:43:28  评论

    这不就是中国四五六七线城市,藏在小胡同里的小旅馆儿吗?在美国叫“家庭旅馆”这么高大上的名字?
  • u_112745141: 举报  2017-09-15 18:01:09  评论

    连中国建筑工人的零时工棚宿舍都比这强
我要评论
作者:shihe3 时间:2017-08-22 19:58:25
  好好生活,好好过下去,没有人能帮你,靠自己
作者:许桂琴 时间:2017-08-23 18:48:15
  祝你好运,别急,一切都会好的。有空更新让大家知道你在美国过得咋样。
作者:后院的花裤头 时间:2017-08-24 00:17:18
  美国的空气是香甜的!
作者:惊叫小萝卜丝狗 时间:2017-08-24 08:30:07
  我们部门有美国同事,定期会到中国来,透过他们对美国了解不少,但仅限于中产阶级。楼主努力混到中产吧,不然美国的日子不好过的
楼主u_109244588 时间:2017-08-24 09:58:04
  美国的华人超市,这就是当时的物价,现在两年过了,基本上还是差不多吧
  

  

  

  

  

  

  
我要评论
楼主u_109244588 时间:2017-08-24 10:01:32
  洛杉矶得地铁,够差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苏培 时间:2017-08-24 12:23:41
  我能问你一些问题吗
作者:人美B受罪_ 时间:2017-08-24 13:19:44
  更新啊
作者:师筑建1 时间:2017-08-24 15:45:31
  我还想让儿子去呢!
  • vincentbest: 举报  2017-08-29 15:22:49  评论

    美国不是天堂。无论哪个国度,都是有钱人过的好。没能力,在哪个国家都一样。还有一个问题,去了以后能不能融入主流社会。我们部门留学生呆了两年回来了,说是不能融入主流社会,圈子太小,大多数都是华人圈。如果初中去就好了。还有他在美国被狗咬了,没打疫苗花了1000多美金。
我要评论
作者:果柳 时间:2017-08-24 16:38:00
  这有什么差的,国内农民工还更差呢
  • dt6573: 举报  2017-08-31 13:36:20  评论

    傻逼,楼主意思国外的月亮没有特别亮知道吧。
  • 果柳: 举报  2017-08-31 17:09:37  评论

    评论 dt6573:大傻逼,语文是生理卫生老师教的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正坐看云起时 时间:2017-08-29 15:25:02
  你跑美国干什么去了?是想黑在那里?
作者:張富貴 时间:2017-08-29 16:47:06
  彼之白菜,非吾所爱。
作者:ty_130626828 时间:2017-08-29 17:16:02
  更新
作者:gzilvchn 时间:2017-08-29 20:52:33
  不如,在广州混。
作者:ty_128745467 时间:2017-08-29 21:19:52
  地铁还好吧,我在加拿大,地铁也这样啊……
作者:陸大瓣 时间:2017-08-29 21:44:07
  没了???
作者:无语的小白菜 时间:2017-08-30 18:11:47
  这是凤姐啊。算算时间,凤姐拿绿卡也蛮长时间了。
  • dt6573: 举报  2017-08-31 13:34:49  评论

    凤姐没拿到啊,谁告诉你凤姐拿到了啊?凤姐还在油管上说美国不是想象中那么好,有点改口了,想回来也回不来
  • WAVE46: 举报  2017-09-02 04:06:53  评论

    国内怎么用上油管?用什么软件破?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4539582 时间:2017-08-30 20:49:49
  顶贴,楼主继续啊
作者:地狱归来的 时间:2017-08-31 16:37:57
  想进入美国中产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不过貌似中国人成功的也不少吧。
作者:香港會計Adele 时间:2017-08-31 19:35:36
  看完有点想哭的感觉,说的太对了 有钱在哪里都可以生活的很好,为什么要去米国呢。
作者:SP920328 时间:2017-09-02 19:37:30
  在这种环境下生活还有什么尊严(´・_・`)为什么不回国?
作者:雪藏2013xc 时间:2017-09-03 11:25:38
  中美各有各的好。不过区别是中国不断在前进,不断由愚昧走向文明,而美国正在从巅峰下坠,就连精神世界也一直都是纷乱的。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