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在美国南加州的生活日记(连载)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0 10:27:00 点击:923872 回复:8864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89 下页  到页 

  更多域外风情、国外精彩生活尽在天涯海外 Abroad.tianya.cn


学开车
  
  今天上午9点钟整教我开车的驾驶教练迈克准时出现在我家门口,教练迈克跟马克简单交代了他今天的教学计划,然后马克递给教练迈克由DMV发给我的Instruction Permit证书。马克付给教练迈克80美金后,我跟着教练迈克坐进了他的汽车驾驶室里。教练迈克让我坐在驾驶的位置上,他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指导我开车。教练迈克首先让我调整好我的驾驶座位和后视镜等,接着他开始为我讲解开车前的准备工作。讲解完毕,我按照教练迈克的要求先在我家附近练习开车。我在我住的小区开了大概10来分钟,教练迈克发出指令让我将车开进了另外一个小区进行练习。教练在指导我开车的过程中嘴里不停的说着话:“做好左转弯前的准备,当你打算左转,右转,减速时,务必向其他驾驶者发出讯号。”当汽车开到一个十字路口时,教练迈克又发出指令道:“注意看十字路口上的停字,今后你开车不管十字路口是否有人,你看见停字都必须将车停下来。这是交通法规。。。。。”
  
  教练在我家附近一个小区里教给我如何倒车及转弯等。教练迈克让我反复练习了三遍倒车后,他又发出指令让我继续练习开车。我当时以为教练今天会让我一直在小区里练习开车,我哪里知道他发出指令后我的车竟驶进了一条繁忙的交通要道。当我看见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时,我的心突然紧张起来。这时我的双手和双脚开始出汗了。我对教练迈克说道:“这里有太多的车辆,我很紧张。”教练回答说:“不用紧张,我坐在你的身边,你要按照路标上的速度开,加油门将车开到45英里每小时。”天!美国教练怎么这么快让我上路了?我才学开车不到一个小时。我要晕了。我们在繁忙的路上开了大概15分钟,我对教练迈克提出我要休息。教练迈克同意我们休息一会儿,他让我将车拐进了路边不远的一个休息场地。原来休息场地在路边很陡山脚下。我朝山脚开的时候,我的双手开始微微发抖了。我当时非常担心汽车打翻。我和教练在山脚下边休息边聊了一会儿天。
  
  原来教练迈克今年43岁。他和他妻子结婚20年。自己他们没有要孩子。教练迈克说他是4年前开始干教练工作。迈克的愿望是不久的将来开办一所他自己的驾驶学校。
  
  上午9点钟驾驶教练准时出现在我家门口。
  
  练习开车一个半小时候教练让我将车开进了路边休息地。
  
  休息场地有人在遛狗。
作者:Sunshine2012ok 时间:2012-01-10 10:38:34
  丹妮好,看到您已经辞职,您可以集中精力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了。您买的房子性价比很高(个人认为),不仅如此,还是您心仪已久的,这更难得。实现这种目标太难了,可是您实现了,这足以大大祝贺一番。就投资机会而言,房价还有微量的下行空间,但是有钱难买满意,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投资的。
    
    学驾驶一定要认真、仔细,要多问问教练为什么这样做,而不是那样做,要从根儿上明白那些驾驶操作方法为什么是必须养成的好习惯。据我观察,绝大多数女性学驾驶比较慢,领会的比较浅,很多东西,是上路以后才逐渐明白的。我在拿驾照时,全部满分,至今无任何违规记录,从未发生过擦刮。前两条比较容易做到,后一条,要做到比较难,车况得好,驾车基本功得扎实,还必须时时刻刻小心谨慎。
  
  -----------------------------------------------------
  丹妮,在印第安店的老帖子做一个开新帖的说明比较好,并附上这个新帖的链接地址,很多老网友可能是从个人收藏直接登录的。上面的话是我刚才在老帖里回复的。
作者:yphlhm000 时间:2012-01-10 11:09:10
  又跟过来了。。希望丹妮继续幸福生活。。。哈哈,快做到沙发了。不能在潜水了。说啥也要露面一次。。。
作者:小猪尼尔斯 时间:2012-01-10 11:21:15
  MARK
作者:鲜橙多可爱 时间:2012-01-10 11:32:36
  丹尼的帖子首页都是沙发。呵呵。
  现在追过来了。每天看丹尼的帖子是我的必修课。
  
作者:贝东风 时间:2012-01-10 11:37:02
  丹尼姑姑开始练车了,哈哈,精彩. 我想知道美国的教练车为什么不像中国那样有特殊的标记呢? 新车开车毕竟风险较大,应该让其他驾驶员很远就知道这车是教练车啊,才对,奇怪.没有在美国学过车,所以好奇. 另外,副驾驶室有刹车闸吗 ?
  比较好玩,丹尼姑姑,你今天开的这个车和我家的车一模一样额, 卡罗拉. 这车的特点就是轻巧,女士开起来比较轻松,不是很沉. 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哦,车辆轻巧的反意思就是 ^^^ 嘻嘻,大家都懂的.
作者:tkl_666 时间:2012-01-10 11:39:14
  mark一下
  
作者:贝东风 时间:2012-01-10 11:40:07
  "我对教练迈克说道:“这里有太多的车辆,我很紧张。”教练回答说:“不用紧张,我坐在你的身边,你要按照路标上的速度开,加油门将车开到45英里每小时。”天!美国教练怎么这么快让我上路了?我才学开车不到一个小时。我要晕了。"
  丹尼姑姑,美国人都是从小就开始开车了,我了解到的是高中生就可以在有大人陪的情况下驾车了,所以美国人的车技都了得.让你上路就45迈了 一点不奇怪. 不过安全第一, 多让教练知道你的开车紧张心理,相信他会好好的保护你的.
作者:上帝是水 时间:2012-01-10 11:49:04
  DANI的帖子要顶 上一篇跟了很久 真的很不错 加油 支持你做自己想做的事!
作者:LockeGao 时间:2012-01-10 12:00:11
  呜呼,跟了Dani,印第安店的帖子两年多,每天看更新,基本已经成为上班前,打开电脑时,第一件干的事情了。
  现在印第安店的股市要结束了,还是有很多的不舍的..
  帖子变了,Dani迷都还在呢。
  
  希望南加州的阳光伴随Dani和可爱的Mark,每一天...
  
  世道不好,做外贸的孩子,伤不起,时不时再想,是不是该改行了,再耗下去,就奔三了哦...
作者:小白纱帘 时间:2012-01-10 12:16:14
  丹妮姑姑加油 我也在学开车
作者:他山之玉2009 时间:2012-01-10 12:27:51
  丹妮姐,看你学车我心里更怕了,好紧张啊!我也计划准备学车呢。
作者:朋友如云 时间:2012-01-10 12:33:09
  恭喜恭喜!丹妮姐又开新帖,紧紧跟着丹妮姐的脚步!~~~
作者:朋友如云 时间:2012-01-10 13:04:52
  根据丹妮姐的描述,美国学车和中国学车很不一样!中国学车,教练首先教你的是怎样倒桩,接着是有针对性的考试项目(九选三),然后才是长途和路面考试。学两三天倒桩就让你去考试,通过后,再学两三天九选三又再考试,好像是为考试而学车,并不是为了开车而学车,而且学车时间并不连贯,像我已经通过了前两个项目,可是现在等了一个多月也还没有去长途,我很怀疑像我们这样的学车方法到真正上路的时候能有几成技术?!个人认为路面驾驶要熟练才行,像我们这样,考了两个科目都还没有真正上路驾驶,就算拿到驾照,这个驾照的水分也很多!所以我觉得,一学车就上路学才是真正的学车,只有路面驾驶技术熟练了,才可以说学会了开车!
作者:海洋mylove 时间:2012-01-10 13:16:41
  恭喜Dani阿姨买到心仪的房子,从此开始新的生活。期待更精彩的故事
作者:凡花絮事 时间:2012-01-10 13:18:46
  继续支持姑姑。刚刚学开车难免紧张,开时间长了就好了。姑姑,你可以的!
作者:凡花絮事 时间:2012-01-10 13:23:58
  继续支持姑姑。刚学车难免紧张,多开开就好了。姑姑,你可以的~~
作者:品质生活二 时间:2012-01-10 14:20:41
  来都帖!
  
  喜欢敞篷车!
作者:张四他哥 时间:2012-01-10 14:24:48
  先回复看看到几楼了,祝贺开新帖!
作者:kongguagua 时间:2012-01-10 14:29:40
  尾随而来哈哈,希望DANI姐姐,天天开心,日日更新!
作者:天使牧羊 时间:2012-01-10 14:38:27
  跟来了。
作者:心梅2010 时间:2012-01-10 14:54:42
  从迈克的教学方式来看,Dani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熟练掌握驾驶技术自己开车上路了。大概美国人学开车与中国人学骑自行车一样普及,美国公路的路况比国内好多了,美国的司机如果在中国开车,估计也是要心惊胆战的。
作者:闪电的指挥官 时间:2012-01-10 15:01:03
  DANI姐开新贴了。看上面网友说你买成新房了!恭喜!
作者:nadiaho 时间:2012-01-10 15:27:29
  新帖开张,我先顶了贴再看。
作者:风飘过123 时间:2012-01-10 15:47:27
  
  第一页留名.
  
  丹妮是聪明人,相信不久就能自己上路了.加油.
作者:JRJ520025 时间:2012-01-10 15:54:31
  恭喜新帖出炉,跟着丹妮姐姐直接搬家过来了,呵呵,丹妮姐把学驾照的点滴写出来,我们估计也会大半了哈!祝姐姐和马克健康快乐!
作者:七月的微雨 时间:2012-01-10 16:09:03
  二姑,你的快乐,也感染了我。
  
  愿你幸福,长长久久。
  
  
  
  
作者:dcb2200 时间:2012-01-10 16:51:51
  新年新气象,DANI开新帖,特地跟来祝贺~
作者:永远的受气包 时间:2012-01-10 16:53:30
  我还是喜欢原来的帖子.
作者:08loong 时间:2012-01-10 16:56:58
  转战场,看姑姑
作者:jindell88 时间:2012-01-10 17:09:14
  恭喜丹妮开新帖。开始新的工作和生活。祝幸福和快乐。
作者:船娑 时间:2012-01-10 17:11:33
  紧跟楼主
作者:lyl1999 时间:2012-01-10 17:11:38
  哈哈哈,跟着丹尼来到这里,好开心,祝丹尼、马克新年快乐!
作者:cecen6100 时间:2012-01-10 17:57:11
  赶快顶顶,乘还是头一页的时候(^o^)
作者:aq小虫 时间:2012-01-10 18:07:04
  恭喜DNAI开了新帖。
作者:Aliceliaoxiaoli 时间:2012-01-10 18:32:49
  哈哈!DANI姐终于又开新贴了,真的很兴奋哦!美国学车真的有那么简装么,我学车断断续续的用了很长时间才拿到驾照。不过没法比,我们这车多人也多,得要好好练练才敢上路的。
作者:vivian_wang66 时间:2012-01-10 19:17:30
  头几次开上交通繁忙的路,都会很害怕的
  头一次自己一个人开,也会手脚发抖
  不过抖几次,基本就学会了
  不这样强化练习,就会一直没胆
  加油
作者:小雨如诗 时间:2012-01-10 20:16:59
  很想知道楼主出的“印第安店打工经历”的书,出版社给 了多少钱?买房子用的是这笔钱吗?之前看到你们本来是要以现金买房的,后来是贷款?还是现金买?
  不回答也理解。只是好奇而已。嘻嘻,,
作者:小草也快乐 时间:2012-01-10 20:34:22
  希望DANI姐,早拿到驾照!相信你一定行!
作者:广州的椰子糖 时间:2012-01-10 20:47:43
  祈祷今年能去南加州,丹妮老师是在南加州哪个地方呢?
作者:xinruabc 时间:2012-01-10 21:10:58
  恭喜开新帖
作者:唐小哲 来自:手机版 时间:2012-01-10 21:34:01
  还是不是首页?赶在首页留名
  
作者:libaojing730623 时间:2012-01-10 21:53:11
  跟踪而至,一如既往的支持。
作者:六颗糖 时间:2012-01-10 22:21:58
  这个教练和国内的陪练差不多。国内驾校出来的多数都缺乏实战经验,所以汽车陪练这个行当就诞生了。我跟陪练第一次上路,他先让我在小区路面上开了一下就要求我直接开上了市内的环路。第一次上路教练就让我开到60,真的很紧张,不过教练经验很丰富的,所以丹妮姑姑不要太担心,教练是有把握的,他也坐在车上,你要相信教练的判断,过分紧张反而会手脚僵硬,开很短的时间会很疲劳的。做个好学生,听从教练的指挥,丹妮姑姑,相信你很快就会开车!
作者:悦儿弯弯2011 时间:2012-01-10 22:38:04
  嘻嘻,我也跟过来了,恭喜姑姑第二个帖子开写!
作者:LUXI669 时间:2012-01-10 22:43:02
  祝福丹尼姐
作者:紫英是冰块脸 时间:2012-01-10 22:50:48
  从老贴跟来的,Dani美女加油
作者:zhangzhe770 时间:2012-01-10 23:29:59
  板凳!爆米花!坐等更新!!!
作者:武松三碗不过岗 时间:2012-01-10 23:39:16
  嘻嘻,丹尼好好学,
作者:lix771020 时间:2012-01-10 23:47:16
  从你的老帖追到这里来了。真的很开心还能继续作你文章的追随者。祝福你辞职后开始的新生活,会一直被你幸福的生活与乐观的态度所感染。
作者:温哥华的微风 时间:2012-01-11 00:59:41
  恭喜丹妮开新贴,恭贺开始新生活。学车不用紧张,很快就会适应的。在美国学开车和在中国学开车最大的不同,就是美国注重培养驾驶习惯,遵守交通规则。而国内注重个人驾驶技术和技巧,大概和以前旧体制下的司机培训制度有关系。其实我觉得北美的驾驶培训更加合理,因为个人的驾驶技术对整体的公共交通影响不大,而每个人明确的知道和遵守交通规则才是公共交通畅通和安全的保障。我在北美开了十几年的车了,天天开车上下班,(每天单程四十公里)从来没有出过事故。但是在平行趴车的时候还是不够熟练,因为很少这样做。这项个人技术的缺欠一点也不影响我成为道路之星(一种最高等级的车保险折扣身份)。
  
  你在美国开车,刚学车就让你上路,是对交通规则融会贯通的训练。试想,你在宽大空旷的停车场,把车子开得再熟练,也还是会有上路面对繁忙交通车流的紧张。规则是在上路的时候记住的,习惯的。在你还是白纸一张的时候,最容易养成好的驾驶习惯。
  
  国内的考驾照方式,本人认为极需改进。像网友“朋友如云”提到的那样的考驾照方式,不能培养出合格的上路司机。
作者:xuqipinggufeng 时间:2012-01-11 04:17:53
  祝丹尼尽早顺利拿到驾照
作者:自由自在的飞翔 来自:手机版 时间:2012-01-11 08:09:52
  恭喜丹妮搬新家哈,留名占坐啊,
  
作者:lovered_lee 时间:2012-01-11 08:16:59
  新贴,我来了
  
作者:明de 时间:2012-01-11 08:24:01
  哈,丹妮姑姑的新贴,我来了。。。。。。。。。。
作者:喜玛拉雅随想 时间:2012-01-11 09:04:53
  丹尼开新帖,继续支持!
作者:品质生活二 时间:2012-01-11 09:20:56
  丹尼还没有来?先顶顶!
  
  迈阿密最富盛名的Biltmore酒店
作者:llwenaa 时间:2012-01-11 10:18:23
  @温哥华的微风 2012-01-11 00:59:41
    恭喜丹妮开新贴,恭贺开始新生活。学车不用紧张,很快就会适应的。在美国学开车和在中国学开车最大的不同,就是美国注重培养驾驶习惯,遵守交通规则。而国内注重个人驾驶技术和技巧,大概和以前旧体制下的司机培训制度有关系。其实我觉得北美的驾驶培训更加合理,因为个人的驾驶技术对整体的公共交通影响不大,而每个人明确的知道和遵守交通规则才是公共交通畅通和安全的保障。我在北美开了十几年的车了,天天开车上下班,(每天单程四十公里)从来没有出过事故。但是在平行趴车的时候还是不够熟练,因为很少这样做。这项个人技术的缺欠一点也不影响我成为道路之星(一种最高等级的车保险折扣身份)。
    
    你在美国开车,刚学车就让你上路,是对交通规则融会贯通的训练。试想,你在宽大空旷的停车场,把车子开得再熟练,也还是会有上路面对繁忙交通车流的紧张。规则是在上路的时候记住的,习惯的。在你还是白纸一张的时候,最容易养成好的驾驶习惯。
    
    国内的考驾照方式,本人认为极需改进。像网友“朋友如云”提到的那样的考驾照方式,不能培养出合格的上路司机。
  -----------------------------------------
  你在中国学过车吗?如果没有,
  
  “在美国学开车和在中国学开车最大的不同”这些话就别乱说。
  
  "遵守交通规则"你以为中国不重视,只有你美国才重视。你这不是胡说八道吗.
  
  
  
  
作者:HZSSAMG 时间:2012-01-11 10:25:51
  跟来看新帖
作者:victorjhh 时间:2012-01-11 10:52:40
  丹妮姐,开新贴,支持一下!快快更新啊!都在哪等着呢!
作者:张爱宁01 时间:2012-01-11 11:52:31
  找到丹妮姐姐的新家了!!
作者:aq小虫 时间:2012-01-11 12:12:31
  作者:小雨如诗 回复日期:2012-01-10 20:16:59  回复
  
   我觉得这是很私人的事情,首先问这个问题就感觉太过唐突。
  
作者:yuyicaiwen 时间:2012-01-11 12:36:48
  @温哥华的微风 2012-01-11 00:59:41
    恭喜丹妮开新贴,恭贺开始新生活。学车不用紧张,很快就会适应的。在美国学开车和在中国学开车最大的不同,就是美国注重培养驾驶习惯,遵守交通规则。而国内注重个人驾驶技术和技巧,大概和以前旧体制下的司机培训制度有关系。其实我觉得北美的驾驶培训更加合理,因为个人的驾驶技术对整体的公共交通影响不大,而每个人明确的知道和遵守交通规则才是公共交通畅通和安全的保障。我在北美开了十几年的车了,天天开车上下班,(每.....
  -----------------------------
  我觉得你是不是彻底美化了,教练教开车各有不同,怎能凭想象就说中国的驾教方式不好,培养不出合格的上路司机,请问你:难道中国的驾驶员都是不合格的吗?
作者:幸福的姐弟恋 时间:2012-01-11 12:51:21
  新贴留名!祝丹妮早日拿到驾照,我是今年六月才拿到的。不过国内拿驾照很容易,才两个月时间。但学车时教练车上全是标记,移库时看到哪个点左打哪个点右打都有严格的规律。拿到驾照后新车没了标记根本不会停车,只能开直线。郁闷呢!
作者:兜兜有唐 来自:手机版 时间:2012-01-11 12:57:40
  丹尼今天还没来呢。
  
作者:朋友如云 时间:2012-01-11 13:04:57
  看到各位网友对国内和国外的驾教方式争论不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作为一个正在学车的菜鸟,我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想而已。国内交通情况与国外的不同,所以侧重面也不同,并不是说国内就培养不出合格的上路司机,只是感觉在国内学车,即便考到驾照,能马上独自上路的应该不多,究其原因还是路面驾驶训练时间不足,倘若能有充足的时间让我们训练,我相信我也可以成为一位合格的司机。
作者:el_read 时间:2012-01-11 13:08:04
  才几天没上就发现换贴了,继续跟~丹尼姨要加油啊~
作者:海峡对岸的翘翘 时间:2012-01-11 13:08:49
  我在中国和日本都上驾校学过驾照,应该算有发言权。
  国内的确重视开车技术,对于交规的考试,没有外国严格。
  在日本,驾校负责教出来的学员,只要在警察那里笔试交规,路考都是由驾校来负责。也就是说,只要遵守交规,开车技术是次要的。
  我开车就臭,3次把自己的车屁股撞到后墙上,倒车入库永远是歪的,但是我是持金色驾照,在警察那里,我就是优秀的驾驶员。
  在外国开车,基本不用担心有行人在街上溜达,横穿马路,或者拐弯车抢行的事情。
  每次回国,我都会被出租车司机吓着,狂按喇叭,还以高超的技术超车抢道。但是实际上在中国的大城市,汽车能在普通马路上开到50、60公里的太少了。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13:23:58
  我和马克刚从Temecula开车回到家,看见有网友已经在等我更新了。虽然说我今天擦了好几个玻璃门窗手臂很酸痛,但是我更新的任务不能不完成。先为大家上传几张我新家附近的景色。
  
  我坐在汽车里拍的PP。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14:02:04
  2012年1月11日
  
  今天上午经纪人格兰特打电话过来说,下个星期房子评估员要对我家的房子进行评估了。格兰特说为了评估顺利,他希望在评估员评估前就房子的已经出现的问题由他帮助我们处理。马克和格兰特预约下午一点钟在我们新家见。修整房子所需的材料格兰特会帮助我们去购买,完工后我们付账。
  
  我们大概在下午1点10分钟抵达我们的新家,格兰特他首先要为我们去采购些材料,他稍微晚了了些。当格兰特和马克开始动手整修热水器地面上的霉点时,我抓紧时间擦了几个玻璃门窗。也许是因为我长时间没有干过体力活的原因,今天我擦了不到一半的玻璃门窗,我的双臂已经开始酸痛了。看来剩下的玻璃门窗我得请人帮我完成了。
  
  经纪人格兰特在帮助我家修理下水道。
  
  经纪人格兰特就热水器管道曾经渗水,地面出现了霉点进行了处理。我们这次买房马克可以享受VA低息贷款,但是VA就贷款人购买的房子要求比较严。假如房子出现他们认为不应该出现的问题,贷款方VA会要求卖家修复好后再出售。我们这次购买的是银行拍卖房,银行出售房子前已经告知房子里面所有的问题由买家也就是我们自己处理。因此,经纪人为了让我们买房顺利,他提出帮我们进行修复。因为格兰特过去有自己的建筑公司。他对房子里面出现的问题很在行。
  
  修整后的地面。该热水器存放在车库里面。
作者:hyamz 时间:2012-01-11 14:04:41
  继续和丹妮一起在天涯网开始美国南加州的生活。
作者:llwenaa 时间:2012-01-11 14:18:12
  @朋友如云 2012-01-11 13:04:57
    看到各位网友对国内和国外的驾教方式争论不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作为一个正在学车的菜鸟,我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想而已。国内交通情况与国外的不同,所以侧重面也不同,并不是说国内就培养不出合格的上路司机,只是感觉在国内学车,即便考到驾照,能马上独自上路的应该不多,究其原因还是路面驾驶训练时间不足,倘若能有充足的时间让我们训练,我相信我也可以成为一位合格的司机。
  -----------------------------
  “国内交通情况与国外的不同,所以侧重面也不同,”
  
  这同意,美国不到4亿人,国土面积和中国差不多,而且几乎都是平地,
  
  中国光一个西藏占1\3面积高海拔,没法住人,10几亿人大部分在东部,
  
  住房条件和道路条件能一样吗?
  
  美国一万个司机可能能分布在几万平方公里的地里,中国可能好几万司机
  
  聚在几百平方公里的城市里。
  
  马克的那个朋友,帮忙带马克,丹妮去复查,手里端着龙井茶开车,前面丹妮
  
  都拍了照片,这难道是“美国注重培养驾驶习惯,遵守交通规则”培养出的。
  
  
作者:海峡对岸的翘翘 时间:2012-01-11 14:50:55
  咦
  哪个国家的交规里规定不可以单手喝饮料了?
  
  美国宽阔,所以开车规矩
  日本比中国密度大多了
  路也窄的多,
  应该比中国人更不遵守交规
  是你的逻辑么?
  
  
作者:山谷里的云雀 时间:2012-01-11 15:02:34
  丹妮姐的进度好快呀,新房买了,新贴开了,新车(教练车)也开上了,祝福你!
  对原贴还是有些不舍。
作者:幽居初夏 时间:2012-01-11 15:31:42
  顶贴了,不知道丹妮,对我有没有印象,深度浅水员,看你的贴子是去年冬天发现的,到现在刚好一年了,呵呵。新家,露下脸。你的幸福生活让人羡慕。可以称呼你阿姨,你与我父母年纪差不多,但是你的思想又像是朋友,呵呵,没有一点代沟
作者:lyl1999 时间:2012-01-11 15:39:58
  丹尼开了新帖,每天都要进来顶一下额。丹尼快乐淡定的生活态度感染了我,谢谢丹尼,谢谢马克。
作者:凡花絮事 时间:2012-01-11 15:51:30
  打扫卫生绝对是个体力活。我上周末也去打扫房子了,房子虽小,但是要擦,要整理的事情很多,两天都没能整理完,但是累得腰酸背痛。
作者:思澜1314 时间:2012-01-11 16:31:39
  新帖新角度,一样喜欢!
作者:鲜橙多可爱 时间:2012-01-11 17:00:27
  通过这样的经纪人买房子,真的很放心
作者:harryy19 时间:2012-01-11 19:42:27
  新贴祝贺!
作者:自由自在的飞翔 时间:2012-01-11 21:55:49
  感叹一下----看到格兰特在那修水管,做生意的人到那都不容易哈!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03:42
  
  
  
  作者:自由自在的飞翔 回复日期:2012-01-11 21:55:49 
  
   回复
    感叹一下----看到格兰特在那修水管,做生意的人到那都不容易哈!
  =============
  我的手臂痛的我无法入睡,我干脆起床来看大家的回复。是啊,看见格兰特修水管我心里真的很感动。我对格兰特说:“格兰特你辛苦了!”格兰特笑着回答道:“我喜欢干室内修修补补的工作。我干这行有很多年了,不用担心我,我习惯了。”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09:07
  
  
  
  作者:凡花絮事 回复日期:2012-01-11 15:51:30 
  
   回复
    打扫卫生绝对是个体力活。我上周末也去打扫房子了,房子虽小,但是要擦,要整理的事情很多,两天都没能整理完,但是累得腰酸背痛。
  =============
  我昨天其实只干了三个小时的家务活,晚上睡觉我的双臂痛的不行。刚才马克让我吃了一片止痛药,我现在好多了。记得我母亲一干家务活就抱怨全身骨头痛,这点我还真的像我的妈妈。唉!好的不遗传专门遗传不好的。
  
作者:贝东风 时间:2012-01-11 22:10:41
  丹尼姑姑,新家同样喜欢,每天同样来报到一下。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12:47
  作者:品质生活二 回复日期:2012-01-11 09:20:56 
   
  迈阿密最富盛名的Biltmore酒店
  ==========
  品质兄,你这次到了美国不少地方啊!迈阿密我还没有去过。谢谢你的PP。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15:16
  
  
  
  作者:鲜橙多可爱 回复日期:2012-01-10 11:32:36 
  
   回复
    丹尼的帖子首页都是沙发。呵呵。
    现在追过来了。每天看丹尼的帖子是我的必修课。
  ============
  每天有你有众多网友的陪伴真好。谢谢支持!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23:35
  作者:小雨如诗 回复日期:2012-01-10 20:16:59 
  
   很想知道楼主出的“印第安店打工经历”的书,出版社给 了多少钱?买房子用的是这笔钱吗?之前看到你们本来是要以现金买房的,后来是贷款?还是现金买?
    不回答也理解。只是好奇而已。嘻嘻,,
  ==========
  我还不知道书什么时候出版。我不久前跟我签约的经纪人通了一次电话,经纪人是这么回答我的:“目前有三家出版社对你的帖子感兴趣,我想给出价最高的出版社出版你的书。”
  
  我在前面帖子里已经说过我改变我原来想用现金购买房子的想法了。改变的原因是马克可以享受低息贷款。
  
作者:谁是平常 时间:2012-01-11 22:26:33
  来看丹尼的帖子,希望丹尼幸福,不知道如果丹尼拿到驾照开车一年的保险要多少钱啊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34:57
  
  
  作者:心梅2010 回复日期:2012-01-10 14:54:42 
  
   回复
    从迈克的教学方式来看,Dani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熟练掌握驾驶技术自己开车上路了。大概美国人学开车与中国人学骑自行车一样普及,美国公路的路况比国内好多了,美国的司机如果在中国开车,估计也是要心惊胆战的。
  ===========
  迈克教练要求我先跟马克练习开车一段时间后再打电话给他。迈克是这么跟马克说的:“假如你不介意你的钱,我当然愿意每天教你妻子学开车了。”言下之意,我开车技术不怎么的,我需要多加练习。马克打算每天抽点时间教我在小区里面练习开车。我敢说下次我跟迈克学开车,他会让我的车开进高速公路上去。天!马克在告诉公路上开每小时70英里,我都害怕。假如我自己在告诉公路上开?我想想都害怕。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41:12
  
    
  作者:谁是平常 回复日期:2012-01-11 22:26:33 
  
   回复
    来看丹尼的帖子,希望丹尼幸福,不知道如果丹尼拿到驾照开车一年的保险要多少钱啊
  ============
  我还不知道,知道后一定告知。谢谢祝福!你也一样!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1 22:48:21
  
  
  
  作者:幽居初夏 回复日期:2012-01-11 15:31:42 
  
   回复
    顶贴了,不知道丹妮,对我有没有印象,深度浅水员,看你的贴子是去年冬天发现的,到现在刚好一年了,呵呵。新家,露下脸。你的幸福生活让人羡慕。可以称呼你阿姨,你与我父母年纪差不多,但是你的思想又像是朋友,呵呵,没有一点代沟
  =============
  谢谢!我怎么能够忘记如此好听的网名呢?我当然不希望自己跟下一代有太多的代沟了,但是,我承认我的某些想法和行为还是刻上了我们这个时代的烙印。
  
  
  
作者:yuraoliang 时间:2012-01-11 23:27:44
  哈哈,追过来了。
  原来在美国这样学开车啊!直接上阵。
  换谁也会抖吧?呵呵。
作者:兜兜有唐 来自:手机版 时间:2012-01-12 02:05:43
  我想起去年自己学车的时候,学习的时候一点不怕,但是考试的时候就各种紧张。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2 03:01:11
  昨天下午二点钟过后,清洗游泳池工人杰生走进了我新家的后院。马克和他聊了一会儿就去干活了。我走近杰生边看他工作边问了他一些问题。
  
  我:“请问你干清洗游泳池这项工作有多少年了?”
  
  杰生:“二十多年。”
  
  我:“你平均一天要清洗多少个游泳池?”
  
  杰生:“12-15个游泳池。”
  
  我:“请问你清洗一次游泳池收费是多少?”
  
  杰生:“这要看游泳池大小。小一点的游泳池一次收费20美金。你家游泳池比较大,清洗一次要25美金。”
  
  我:“请问你是自己干还是为老板干?”
  
  杰生:“我是为我自己干。”
  
  我:“你请了工人为你干活吗?”
  
  杰生:“我们是属于家庭性质的小公司。我的妈妈在家做财务管理,我和我的父亲还有我的哥哥外出工作。不过我的父亲年纪大了,他现在很少出去干清洗工作。”
  
  我:“你妻子不帮助你工作吗?”
  
  杰生:“我是单身,我从来没有结过婚。几年前我跟我的女友求过一次婚,她没有接受我的求婚。因此我和她分手了。再后来我断断续续约会过几次,我约会的女人在乎的是我挣多少钱而不是爱。美国妇女太贵了。”
  
  我:“你想结婚的对象只有美国妇女吗?”
  
  杰生:“我不会在乎对方的肤色,只要我和她能够正常交流。只要她爱的是我这个人而不是我挣多少钱。”
  
  。。。。。。
  
  杰生告诉我说我家游泳池目前由银行付款。杰生一个星期上我家来清洗一次。杰生临走前留给我一张名片,他说我们入住后可以打电话给他,他会为我家游泳池安排清洗时间。
  
  
  
  
  杰生清除了游泳池里面的树叶等,我看见他往游泳池里面倒了这瓶消毒剂。
作者:贝东风 时间:2012-01-12 08:09:16
  在我看来,杰生真是个勤劳的美国人,他是美国白人吗 ?
  在我们这边很多red neck 好吃懒做的拿国家补助活着。
作者:aq小虫 时间:2012-01-12 08:13:52
  嘻嘻,,看来DANI在学车上还得加把力才行哦。
楼主Dani58 时间:2012-01-12 08:50:01
  
  
  
  作者:aq小虫 回复日期:2012-01-12 08:13:52 
  
   回复
    嘻嘻,,看来DANI在学车上还得加把力才行哦。
  =============
  我下午午睡后跟马克去商场购买了些东西后马克让我驾车返回(不是繁忙街道)。当我们的车快到小区入口转弯处,马克坐在副驾驶上发出指令道:“拐弯前先打开左转弯灯,然后在十字路口将车停下,二眼四处查看是否有过往车俩。”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拐弯后将车拐进了邻居家的院子里去了。我的车头差不多要撞到邻居家的房子了。我将车子停下后看见马克的脸色吓得发白。这时马克说道:“还是我来开吧,我宁可付钱请人教你开车,你吓得我心蹦蹦直跳。”我听见马克刚才和我们的经纪人格兰特通完电话后告诉他说道:“我刚才陪我妻子去练习开车刚回来,我妻子将她的车开进了邻居家的院子里去了,我的心现在还在蹦蹦跳着。”我听见格兰特在电话里发出咯咯的笑声。
  
  我回到家找理由对马克说道:“今后只要你教我开车,我们必须到空旷地带去练习驾车。因为你脚下没有刹车帮我控制险情。”
作者:骄傲的燕子2009 时间:2012-01-12 09:26:44
  嘻嘻,姑姑盖新楼了~
作者:我日毛小强 时间:2012-01-12 09:29:55
  DANI 开车容易紧张,别着急,多练习练习就好了
作者:品质生活二 时间:2012-01-12 09:43:59
  @Dani58 2012-01-11 22:12:47
    作者:品质生活二 回复日期:2012-01-11 09:20:56 
     
    迈阿密最富盛名的Biltmore酒店
    ==========
    品质兄,你这次到了美国不少地方啊!迈阿密我还没有去过。谢谢你的PP。......
  -----------------------------
  丹尼好!这次主要是去秘鲁,顺便去美国迈阿密和纽约。
作者:凡花絮事 时间:2012-01-12 09:44:57
  期待姑姑的书出版~~~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89 下页  到页 
作者: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