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ღ爱 ,与你我同在~(活动帖)(落幕哒)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07 13:32:32 点击:14620 回复:357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作者:一坨稀泥巴 时间:2019-10-10 23:31:33
  放 牛 神 曲
  日出苦楝梢
  麻雀起得早
  一枕黄粱泪盈盈
  响铃不停闹
  日历女孩眉眼娇
  我吐烟圈化圈套
  一头乱发随便挠
  头屑轻絮飘
  轻絮飘
  莫道牛郎屌
  绮梦不着调
  冬去春来十六载
  颜值未爆表
  腰身细言语豪
  入的学堂算校草
  摸鱼踩藕起雀窝
  回忆满书包
  满书包
  书中自有颜如玉
  可怜高考大不妙
  大不妙
  胸前旧襟沾新泥
  坡上老牛啃嫩草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1 07:58:41
  [xyc:打卡]早安快乐~小伙伴们。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1 08:15:31
剩余 4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安将军县2000 时间:2019-10-11 09:51:54
  点赞顶帖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铁树 时间:2019-10-11 10:06:03
  那时候

  那时候没有双休
  没有动车高铁
  学生证半票
  只限慢车

  慢车快车都烧煤
  哐当哐当
  像绿色长龙
  一路吐着白烟

  那时候她比花美
  我比玉坚
  奔驰千里一聚
  妙不可言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饱满的季节 时间:2019-10-11 10:21:12
  一路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瑾公2017 时间:2019-10-11 11:07:04
  晨品佳作,诗妹早上好。
我要评论
作者:百字书生2019 时间:2019-10-11 11:53:54
  生命.爱 ,从上往下
  爱那看不见.摸不着的.和他说话.对他唱歌.讨他喜欢.他必垂听你的心声.洗净你的内心.给你新的生命.在无花果开花的日子.在花好月圆之夜.他要来与你同居.直到永远.
我要评论
作者:乡巴佬2019 时间:2019-10-11 12:58:39
  支持活动!墨公子辛苦!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1 19:23:00
  [xyc:打卡]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1 19:27:08
  [d:偷笑]小伙伴们~103楼,还有红包哦~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1 19:39:32
剩余 6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空核桃123 时间:2019-10-11 19:44:47
  他们叫你墨公子?但我宁愿相信你是姐姐
我要评论
作者:空核桃123 时间:2019-10-11 19:46:32
  谢谢,让你费心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11 20:31:58
  42,才子才女们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1 22:31:34
  [d:睡][d:花][d:花]安啦~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2 09:25:04
  [xyc:打卡][xyc:顶]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2 09:35:00
剩余 4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瑾公2017 时间:2019-10-12 09:39:51
  晨品佳作,早上好。
我要评论
作者:孔庙门童 时间:2019-10-12 09:42:21
  生命❥*ღ爱 在路上
  有人说我是诗人
  传承发扬当仁不让
  有人说我是诗人
  幽默调侃形骸孟浪
  朝圣者
  千里迢迢匍匐西藏
  平凡人
  山歌民谣诗心滚烫
  铜镜新磨
  又窥见盛唐的景象
  诗经复诵
  已不是青涩的模样
  我不是诗人
  或许羊毫不如他流畅
  我不是诗人
  或许境界没有他高尚
  沧海云帆毛驴驿道
  隐约传来渔樵的歌唱
  蓝天银鹰轻轨高铁
  莫辜负网速千兆
  三山五岳竹吟松啸
  五湖四海龙腾魚跃
  身居蓬岛云遮雾罩
  花开彼岸诗为向导
  诗词王国我来耶
  正在路上
我要评论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2 11:14:42
  大力支持弦月版主!
我要评论
作者:红茶pz 时间:2019-10-12 13:58:49
  看望墨墨妹妹!周末愉快!
我要评论
作者:空核桃123 时间:2019-10-12 14:44:02
  我出车刚回来,凑个热闹
我要评论
作者:赵富忠笔名破石 时间:2019-10-12 15:51:02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tyrl20091210 时间:2019-10-12 15:59:42
  祝酒

  没有到过南方去旅游
  心驰神往江南的灵秀
  梦里水乡飘荡的小舟
  还有那南国的红豆

  油纸伞在丝雨中游走
  温暖的心是否被湿透
  岸边婆娑的杨柳
  是否依然把月儿等候

  千年等一回的邂逅
  也许只是传说才有
  多少曾经相牵的手
  不知不觉中已走丢

  没有什么可以永垂不朽
  心中的话不一定都说出口
  那种不离左右的感受
  也许会天长地久

  岁月似水流
  不觉已白头
  人生多少春秋
  春华秋实当祝酒
  ......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2 16:31:17
  棒棒的 亲们加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2 16:31:26
  月儿辛苦啦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2 16:32:12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2 19:05:04
  [xyc:打卡][d:花][d:花]
  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2 19:05:48
剩余 6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就好2019 时间:2019-10-12 19:17:43
  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我要评论
作者:王家坡2018 时间:2019-10-12 19:30:46
  周末快乐,与爱同行
我要评论
作者:十堰22 时间:2019-10-12 19:31:27
  支持弦月版主!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就好2019 时间:2019-10-12 19:33:10
  谢谢:手心里的红包!
我要评论
作者:马拉炮 时间:2019-10-12 19:39:53
  支持弦月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马拉炮 时间:2019-10-12 19:40:07
  谢谢手心里的云
我要评论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12 20:39:12
  酒醉黯月 琴弦漪梦 恋君紫云台初吻

  断桥残雪,皑皑白雪追莲步,旖旎西湖恋倩影。
  万松书缘,才华济济男女倾,灵签脉脉姻缘结。
  三书六礼,良辰美景,皎月繁星鸾凤梦,
  题诗咏赋,花好月圆,郎情妾意鸳鸯枕。

  / / / / (结缘)

  花迎春盛秋残,月呈阴晴圆缺,
  一时的唇舌纷争,三日的鹣鲽离别,
  秋风寒簌,黯月阴沉,独倚小楼醉饮,
  星月缭乱,琴弦感伤音律悲怀,
  长忆携卿情侣阁中,桃花灼灼,蹁跹舞妻娇娆,
  乾坤旋转,漪梦涕横情思恋卿,
  紫云台上,嫣笑若牡丹仙子,
  十指紧扣,初吻君朱唇。
  / / / / (吵架离别后的思念)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12 21:02:19

  
  小舞来签到啦,小天使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想事成NC 时间:2019-10-13 08:47:12
  支持,周末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YG农民工 时间:2019-10-13 09:10:50
  精彩纷呈!墨墨斑斑辛苦啦!
我要评论
作者:红茶pz 时间:2019-10-13 09:28:42
  今天星期天,墨墨妹妹开心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瑾公2017 时间:2019-10-13 09:42:12
  晨品佳作,早上好。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13 10:06:11

  
  小舞来签到啦,小天使*^_^*
  签一个心心相印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13 11:08:44

  
  再签一朵花花
我要评论
作者:张子耀诗词 时间:2019-10-13 11:40:34
  拜读老师佳作,赞赏并问好!
我要评论
作者:乡巴佬2019 时间:2019-10-13 16:07:38
  斑斑心中有爱,这爱被诗人移入诗中........
我要评论
作者:七八个星天外a 时间:2019-10-13 20:41:46
  挺!
我要评论
作者:许宝涛2015 时间:2019-10-13 22:49:46
  生命爱,与你我同在
  生命在日月星辰的呵护下
  饱受大自然的洗礼
  孕育精华雨露
  一路有春意盎然的鲜花
  更少不了折戬沉沙
  在凤凰涅槃中重生
  萌芽出生命 爱 与你我同在
  亲情 友情 爱情
  是一条康庄大路
  风吹拂着 绿叶欢呼着
  闻着花香前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春光辉耀 时间:2019-10-14 07:27:14
  拜访学习,顺祝愉快!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4 08:24:32
  [xyc:顶][xyc:打卡]早安~小伙伴们~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4 08:27:53
  [d:花][d:花]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 罗曼. 罗兰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4 08:28:34
剩余 8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边的拾贝者ABC 时间:2019-10-14 08:31:35
  弦儿斑竹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谢谢早安包!
我要评论
作者:空核桃123 时间:2019-10-14 08:32:38
  等着九点出市呢,抢个红包,哈哈,大家早上好,仙女姐姐你真早啊!
我要评论
作者:云小香 时间:2019-10-14 08:35:11
  继续支持 月儿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瑾公2017 时间:2019-10-14 09:04:58
  晨品佳作,早上好。
我要评论
作者:乡巴佬2019 时间:2019-10-14 12:32:17
  风景这边独好!
我要评论
作者:红茶pz 时间:2019-10-14 14:13:07
  精彩纷呈!欣赏、学习!
我要评论
作者:墨语萤火 时间:2019-10-14 16:03:15
  楼主,我不知道怎么写的,不好意思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4 19:34:37
  [xyc:打卡][d:花][d:花]爱是生命的花朵~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4 19:35:21
剩余 7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诗人福地 时间:2019-10-14 20:13:43
  提读!越办越好!
我要评论
作者:塞北豪客 时间:2019-10-14 20:19:09
  千斤顶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14 20:21:58

  
  小天使,娘子俺头戴小花花来签到啦,漂亮吗*^_^*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4 20:55:35
  月儿安安 呼呼啦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4 21:18:03
  [d:睡][d:花][d:花]安啦~
作者:千年铁树 时间:2019-10-14 23:11:47
  自觉

  我的叹息
  像看不见的风
  心头的千枝万叶
  日夜为之战栗

  我的静默
  犹如钢铁翅翼
  不迎着阻力加速
  哪来起飞推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5 08:40:02
  [xyc:打卡][d:花][d:花]人生苦短,譬如朝露~当珍惜。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5 08:40:39
剩余 5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空核桃123 时间:2019-10-15 08:43:37
  谢谢哈,仙女姐姐早!
我要评论
作者:瑾公2017 时间:2019-10-15 09:39:48
  诗妹早上好。
我要评论
作者:乡巴佬2019 时间:2019-10-15 10:22:38
  我爱那片海

  极目处,
  海天相接,
  一片蔚蓝。
  小时候的梦,
  亦真亦幻。
  几点黑色的精灵,
  与浪花共舞;
  潋滟波光,
  在指尖缠绵。
  夕阳溅落的地方,
  摇曳的晚霞,
  装点远归渔轮。
  满仓的鱼虾,
  是大海给人类的馈赠。
  啊!大海,
  以她博大的胸怀,
  孕育并供养着的地球上的生灵;
  保护大海不被污染,
  是每个爱她的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文刂姥姥 时间:2019-10-15 10:49:36
  又有活动了?赶上了怎么办?舍命支持弦儿!
我要评论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15 11:08:54
  签个到啦。诗友继续,好活动。
我要评论
作者:墨语萤火 时间:2019-10-15 15:55:53
  红包又拿到了!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5 21:13:40
  [xyc:打卡]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5 21:16:22
  [xyc:赞]古代文人墨客的爱国主义情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5 21:16:53
剩余 4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rl20091210 时间:2019-10-16 06:41:52

  瞬间泪目

  “嗯!我谁也不管了!不管老姨,不管弟弟,不管姐姐(可是,天道轮回,如今,不正是我的姐姐在没日没夜的管着我吗?),我先管好我自己!”

  看到朋友的这段话语
  瞬间泪眼双目
  那难以名状的痛楚
  那刻骨铭心的领悟

  善良的人是世上的大树
  默默无声的庇护
  从来不躲避风雨
  岁月的每一天都不虚度

  喜欢那首《父老乡亲》的表述
  在根的最深处
  一定有把顽强拼搏的大斧
  开天辟地势如盘古

  坎坷的人生路
  天涯海角莫要踟蹰
  踏雪寻梅不怕远足
  隐形的翅膀定能飞舞
  ......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茶pz 时间:2019-10-16 07:17:23
  赏佳作!墨墨妹妹早上好!
我要评论
作者:岁月如酒春风多 时间:2019-10-16 08:59:50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邸文德 时间:2019-10-16 09:00:16
  赞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瑾公2017 时间:2019-10-16 09:08:42
  诗妹早上好。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6 09:50:23
  [xyc:顶][xyc:打卡]
作者:从容面对蹉跎岁月 时间:2019-10-16 10:53:45
  
  生命•爱 你说你也喜欢桂花香

  你说你也喜欢桂花香
  我暗暗心疼你的忧伤
  你像个乖巧懂事的孩子
  生怕大人离你而去
  于是,你一副极尽讨好的样子
  ……
  你说你也喜欢桂花香
  我毫不怀疑你的真诚与向往
  你更像一朵开在盛夏的水莲花
  我希望自己是棵桂花树
  秋天散发着馥郁的甜香
  ……
  你说你也喜欢桂花香
  我看到了你的模样
  犹如一朵霞光里的莲
  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莲把他的心事在水中荡漾
  ……
  你说你也喜欢桂花香
  我听到了你在桂花幽香里轻轻啜泣
  你企盼美好永存,害怕梦幻破灭
  桂花又飘香……
  是我对你遥遥的惦念和梦想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6 11:31:11
  美妞妞 午安啦
我要评论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16 11:35:08
  签个到,好活跃的活动。
我要评论
作者:乡巴佬2019 时间:2019-10-16 12:57:38
  好诗都在这里!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铁树 时间:2019-10-16 13:37:57
  手机QQ“那年今天”显示,2014-10-16 2:15 在空间写了下面这篇破句子,一看,放这支持美弦,也凑合吧~

  镜子

  我本来只是玻璃
  无论阳光还是月光
  烛光还是眼光
  也无论是否明亮
  都能轻易穿透
  我平静透明的胸膛

  镀上一层水银之后
  我其实还是我
  又貌似不再是我
  仅仅因为
  不管谁一看我
  就看到自己

  如果有谁自身丑陋
  迁怒于我
  砰的把我打碎
  破碎一地的我啊
  必定闪现七彩的光
  比刀剑还尖锐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6 14:44:07
  [d:花][d:花]爱生活,爱自然~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6 14:44:34
剩余 7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6 14:50:39
  [xyc:打卡]每个红包的祝福语,体现对生命的与爱的内涵、意义与价值的感悟与体验~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6 14:51:54
  [d:花][d:花]谢谢小伙伴们的关注、支持与点赞哦~
楼主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6 14:53:04
  [xyc:马克] 179楼还有红包哦~
作者:ly2019020901 时间:2019-10-16 14:57:36
  谢谢楼主红包!顶帖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盛世梅安 时间:2019-10-16 18:17:10
  弦儿妹妹,秋日安好,抱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6 19:20:18
  俺代表俺滴小弟现在对弦月老板开始正式国事访问,感谢贵国对俺小弟滴大力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小蜜蜂不乖 时间:2019-10-16 19:21:51
  爱劳动,爱吃喝,爱漂亮^O^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16 20:09:19

  
  小天使,小舞打伞来签到啦(*^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