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ღ爱 秋意浓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00:30 点击:1401 回复:23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生命 · 爱:秋意浓
  文:云小香


  与一枚叶约定,
  贴近秋的足音,在清晨,
  在星光路过脚踝的夜晚。
  只有靠近才会明了,
  大地的缤纷,小草的柔软,
  目光所及的地方,
  枝梢末节都是幸福的。

  我是放风筝的孩子,
  青春在后,沧桑在前。
  用脚步丈量世界,
  用心房容纳天空的浩瀚,
  依依不舍的放飞今天,
  手里的线,
  牵一季风景动人心弦。

  该如何安置这些美妙呢,
  秋花的婀娜,秋水的明丽,
  秋风一旋,
  方圆十里都娆娆起来。
  云在水纹里打盹,
  小雏菊厮守诗心缱绻的岸,
  摊开掌心,握一缕风月无边。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92次 发图:1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00:52
  *★,°*:.☆( ̄▽ ̄)/$:*.°★* 。 支持活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01:41
  撒花儿 撒星星 *★,°*:.☆( ̄▽ ̄)/$:*.°★* 。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趣翁诗舍 时间:2019-10-07 14:03:00
  沙发,欣赏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04:02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04:49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05:10
作者:岁月如酒春风多 时间:2019-10-07 14:05:32
  写的妩媚动人呀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06:32
  爱这美丽的生活 爱这一季诗意缱绻的清秋 爱着点滴碎金般敝帚自珍的文字
作者:心善言慢 时间:2019-10-07 14:07:28
  这就写成了?好歹你先喊声预备开始啊。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07 14:16:31
  [xyc:顶][xyc:火钳留名][xyc:赞]
弦儿在线荐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07 14:18:00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913DIANDU 时间:2019-10-07 14:28:59
  风月无边,秋光绚烂
我要评论
作者:七八个星天外a 时间:2019-10-07 14:44:20
  真是快手!又快又好又美哈~学习
  • 云小香: 举报  2019-10-07 14:45:50  评论

    哈哈,这个是前几天就写好了没有发的,正好好符合主题我就发了哇
我要评论
作者:七八个星天外a 时间:2019-10-07 14:48:59
  哇,有存货就是好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4:52:24
作者:红茶pz 时间:2019-10-07 16:13:06
  该如何安置这些美妙呢,
  秋花的婀娜,秋水的明丽,
  秋风一旋,
  方圆十里都娆娆起来。
  云在水纹里打盹,
  小雏菊厮守诗心缱绻的岸,
  摊开掌心,握一缕风月无边。

  真美!赏读......
我要评论
作者:tyrl20091210 时间:2019-10-07 16:16:26
  何不有彩云做一只别致的风筝,四季都能放飞
我要评论
作者:591161578abc 时间:2019-10-07 16:52:25
  晚上好呀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思念的速度 时间:2019-10-07 16:53:51
  手里的线
  牵一季风景动人心弦
  该如何安置这些美妙呢
  秋花的婀娜,秋水的明丽
  秋风一旋
  欣赏动人的诗句~
我要评论
作者:半塘隐者 时间:2019-10-07 17:00:26
  小香的浩荡文思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7:10:05
  楼里小伙伴记得抢红包包昂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7:11:38
作者:伍心妙爸爸 时间:2019-10-07 17:21:50
  香香老师,你爱的动作真快,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邸文德 时间:2019-10-07 18:44:08
  好看,好听!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9:16:08
  分享谷村新司的单曲《儚きは》: http://music.163.com/song/523067/?userid=1990396347 (来自@网易云音乐)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7 19:16:23
  分享歌曲给小伙伴们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07 19:18:32
  来支持好文勒,云小香,好像不只一个ID,似乎是老诗友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长风清 时间:2019-10-07 19:26:48
  写的又快又好,写的妩媚动人。好歹喊声预备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满城风絮扬 时间:2019-10-07 19:29:27
  美~就一个字~
我要评论
作者:孔庙门童 时间:2019-10-07 20:35:53
  诗如秋月,拨动心弦
我要评论
作者:hjbbjjj 时间:2019-10-07 20:51:03
  你数脚趾丫时的姿势像一首诗,让生命的气息在你无辜的表情上任意宣泄,岁月的河在你的眼眸里悠悠流淌。哈哈哈
  • ty_138160942: 举报  2019-10-07 21:03:14  评论

    数呀数呀数脚丫,无辜的我是最美,敢说我不美,小心我翻脸,小姐姐我年方二八,天真无邪,不谙世事,呵呵,笑史啦,你看我单纯不?
  • 手心里的云: 举报  2019-10-08 08:07:59  评论

    自嗨呢
我要评论
作者:tlhuangty 时间:2019-10-07 21:01:00
  秋意妖娆
我要评论
作者:鸣蝉聿夏宜 时间:2019-10-07 21:12:18
  秋风起,秋意浓,
  风筝飞,云几重!
  风月一帘听潮声。
我要评论
作者:木桥云雪 时间:2019-10-07 21:59:27
  秋凉了,云儿加衣哦!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08 08:09:40
  呵呵 这一个凤凰男,一个白莲花,来小姐姐这里打情卖俏来了这是,行,舞台给你和你,小姐姐围观看表演
  @hjbbjjj
  @ty_138160942
作者:心善言慢 时间:2019-10-08 12:58:43
  @云小香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心善言慢 时间:2019-10-08 13:00:36
  全文都美,我就不摘句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3:03:08
  迟一点把这个朗读了贴在这里昂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3:04:36
  再分享个喜欢的歌曲给小伙伴 ,感谢亲们的关注和鼓励,写东东虽然冷暖自知,但是来自伙伴的欣赏支持给我很大动力的呢
作者:砥砺前行123ABC 时间:2019-10-08 13:13:48
  云小香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3:41:52
  小姐姐这回真疯了。。。服气,大写的服气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08 13:44:39
  分享谷村新司的单曲《风姿花传》: http://music.163.com/song/27928388/?userid=1990396347 (来自@网易云音乐)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4:32:21
  婆婆的,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就赶都赶不走的这些个奇葩还真是。。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4:34:25
  故都的秋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4:34:33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4:34:38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4:34:44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4:34:53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4:35:08
作者:虎妮2015 时间:2019-10-08 16:34:21
  挺好,用情也到位,只是语言太奢华,让人感觉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赞一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onglang1984 时间:2019-10-08 17:02:00
  秋凉,陶醉在你的文字里,种木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8160942 时间:2019-10-08 17:09:48
  每一句挺精彩,但全诗有些散,放飞心情和散不一样,要有众星伴月的框架,亮点中要有一个中心。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月西江 时间:2019-10-08 18:08:06
  因为好,所以挑毛病。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8:10:03
  俺以后再写都心理负担了也,哈哈
  • 心善言慢: 举报  2019-10-08 18:24:35  评论

    看来你真的要疯了。挑毛病的不一定有敌意,除了捣乱的,没人愿意去得罪人。有则加改之,无则加免,各自观念不一样。这首还真没什么毛病,不过离你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看来你的自信和心态还有待加强。哈哈哈,我也是个不知趣的,才说打住,忍不住再给你添下堵,气死你,哈哈哈。
  • 云小香: 举报  2019-10-08 18:28:08  评论

    评论 心善言慢:我只是说着玩儿的呀,这说明大家都在关注,包括有营养的回复,比无人问津强的太多了呀,你真有意思。哪只眼睛看到我生气,真有意思。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08 18:29:43
  写得很好,文采缤纷,楼主美女继续,看好你哦。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08 19:49:22


  
  小香云的落笔,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想起一朵花,一个春天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9:50:57
  呵呵 自己在那里裸奔还以为别人没看到 笑死了,,Ծ^Ծ,,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9:51:07
  说个笑话給亲们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08 19:52:46
  赵:这样吧,大妹子我给你讲个小笑话,我给你打开一下尴尬局面。这笑话老招笑了,我这半辈子就指这笑话活着。
  说,有一只老虎,被蛇咬了一口,老虎急了,就想把这蛇踩死,追啊追追追,追到一个小河边,这蛇,日(rí),钻水里去了,老虎就在河岸上就这么等,小样的我就不信你不出来。不一会,从里面钻出来一只王八,老虎上去就把它按住了,“小样的你穿个马甲(jiá)我就不认识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眼神)
  赵:大妹子,我重讲,我讲错了啊。不对,是一个王八钻水里去了,完事出来一条蛇,老虎说了,“你把马甲脱了我照样认识你!”
  大妹子,你看你,我给你讲笑话,你老整个马甲配合我干啥?
  宋:走了。
  赵:干么?
  宋:太伤自尊了。
  赵:大妹子,马甲!
  宋:你还我,你拿来。
  赵:(穿上马甲)我穿上行吗?你讲。
  宋:讲啥呀?
  赵:你就讲,“这蛇钻水里去了,不一会我穿个马甲就上来了”。
作者:符茂松 时间:2019-10-08 21:28:27
  欣赏美诗,舒心!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09 08:51:48
  一并问伙伴们早
作者:竹林品茶 时间:2019-10-09 12:21:15
  好诗
我要评论
作者:左玄真人 时间:2019-10-10 20:36:31
  左玄至上敬意!
我要评论
作者:刘和旭_青岛 时间:2019-10-11 18:46:54
  云在水纹里打盹,
  小雏菊厮守诗心缱绻的岸,
  摊开掌心,握一缕风月无边。----- 赞!
我要评论
作者:岭南女诗人 时间:2019-10-20 15:50:15
  浓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