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ღ爱 喊住相逢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19 15:04:24 点击:1443 回复:17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素年锦时:喊住相逢
  文:云小香

  时光总是匆匆。
  我拽着年月的衣襟,
  有些执着,偶尔懵懂,
  不怕迷路,
  关键的那一步总有你的指引,
  如夜空最亮的星。
  只担心丢了你,
  在阡陌红尘,在流年深处,
  在稍纵即逝的岁月如梭。

  习惯,等的悄悄轻轻。
  来与不来,
  都收获一份沉甸甸的感慨,
  也许不该,
  任牵念枝枝蔓蔓葳蕤开来,
  可怎么办,
  总是这样再而三的耍赖。
  可爱的你,在诗里,
  也在秋意浓的诗外。

  喜欢,一笔一笔,
  书写微醺的相逢。
  雨不能冲刷希冀,
  风带不走山长水阔的惦念,
  每一次遇见的小确幸,
  如花,香点点滴滴的曾经,
  如树,在未来的岗郁郁葱葱,
  如镜,
  照我清淡眉目,朗月心情。

打赏

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6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19 15:04:32
  沙发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19 15:05:40
  支持月儿活动, 辛苦月儿编辑一首 , 突然的自我,谢谢美妞妞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9 15:06:33
  星星,我的作品 哈哈,给你看看哒
作者:伍心妙爸爸 时间:2019-10-19 15:06:56
  撒花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9 15:07:08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9 15:18:01
  [xyc:顶][xyc:火钳留名][xyc:赞]
弦儿在线荐读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9 15:23:57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想事成NC 时间:2019-10-19 15:28:12
  享读佳作,品味音韵,周末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莲莲君 时间:2019-10-19 15:32:58
  ????
我要评论
作者:风过无雨痕 时间:2019-10-19 15:35:44
  微醺的相逢
  不够
  必须醉
我要评论
作者:YG农民工 时间:2019-10-19 15:37:08
  赏读、学习!周末愉快!
我要评论
作者:满城风絮扬 时间:2019-10-19 15:48:28
  嗯,在每个路口,我都为你指路~
我要评论
作者:红茶pz 时间:2019-10-19 15:54:53
  向亲爱的学习!周末愉快!
我要评论
作者:砥砺前行123ABC 时间:2019-10-19 16:03:47
  来转转,没人理
我要评论
楼主云小香 时间:2019-10-19 16:04:45
  哈哈 哎呀╰(*´︶`*)╯ 哈哈
作者:砥砺前行123ABC 时间:2019-10-19 16:08:20
  你喊呀
  • 小河弯弯I: 举报  2019-10-19 16:21:14  评论

    我死皮赖脸现在不是因为喜欢,是想惹你,咋滴,再说即使死皮赖脸,那是啥啥不叮啥啥蛋
  • 小河弯弯I: 举报  2019-10-19 16:32:26  评论

    我追你?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善言慢 时间:2019-10-19 17:45:14
  五分之一签到。记得有人说,才华需要载体。这篇,载体在哪里?
我要评论
作者:风月西江 时间:2019-10-19 19:22:31
  匆匆相逢总与匆匆离去相伴相依而显得浪漫如风送落花落缤纷!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19 19:43:42
  (*^ω^*)愿可爱的小香云,时时遇到小确幸,指尖天天落下如花的诗,姐姐俺天天在小香云落下的春天里行走。
我要评论
作者:鸣蝉聿夏宜 时间:2019-10-19 20:01:16
  时光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
  陌上相逢,有缘一头大蒜一棵葱。
  狭路葱茏!这首比较轻松舒缓的感觉。
  • 云小香: 举报  2019-10-19 20:02:36  评论

    哈哈,真好玩儿,对,我的东东尽量俏皮一些,因为生活已经很辛苦啦
我要评论
作者:趣翁诗舍 时间:2019-10-19 21:28:30
  品赏
我要评论
作者:竹林品茶 时间:2019-10-20 03:26:46
  稍纵即逝的岁月如梭

  这句???
我要评论
作者:tyrl20091210 时间:2019-10-20 07:00:28
  喝令三山五岳开道
我要评论
作者:赵富忠笔名破石 时间:2019-10-20 07:49:38
  
我要评论
作者:孔庙门童 时间:2019-10-20 09:49:21
  清淡眉目,朗月心情——赞赏
我要评论
作者:乐弈 时间:2019-10-20 09:53:39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我要评论
作者:虎妮2015 时间:2019-10-20 10:10:52
  感叹归感叹,诗写归诗写,像【可怎么办呢】这样的句子读起来就很别扭,再斟酌

  多快呀 落日宽阔
  预定的静谧一不小心扑到跟前
  秋雨送来你殷实的信笺

  你说你要来
  还约许一个长谈的夜晚一一这几句基本上可以概括你的第一段,要学会让事物引领语言,啰嗦哈,问安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脸猫sx 时间:2019-10-20 12:13:57
  劳资敢打赌,楼主哭的日子在后面。呵呵,记住千万别在劳资面前逞能。好自为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铁树 时间:2019-10-20 12:29:02
  诗意很美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G农民工 时间:2019-10-20 13:10:58
  习惯,等的悄悄轻轻。
  来与不来,
  都收获一份沉甸甸的感慨,
  也许不该,
  任牵念枝枝蔓蔓葳蕤开来,
  可怎么办,
  总是这样再而三的耍赖。
  可爱的你,在诗里,
  也在秋意浓的诗外。

  分享诗友的美贴!
我要评论
作者:岁月如酒春风多 时间:2019-10-20 15:10:49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20 17:43:58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20 17:44:31
  秋里秋外 都有你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20 19:02:17

  
  喊住幸福,伸手抓牢(*^ω^*)
我要评论
作者:堤篮背剑 时间:2019-10-21 09:31:39
  美文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乡巴佬2019 时间:2019-10-21 13:37:23
  人生多少轻别离,恨不相逢在梦里!
我要评论
作者:心想事成NC 时间:2019-10-21 18:20:52
  欣赏佳作!
我要评论
作者:雪花与火花 时间:2019-10-23 22:55:04
  诗文俱佳呀!
我要评论
作者:红茶pz 时间:2019-10-24 07:01:54
  早上好!问候亲亲!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9-10-30 22:18:49
  美美哒(*^ω^*)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