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皇后吴英娜之乡——坡佐村

楼主:吴梅88 时间:2020-12-29 13:27:00 点击:6649 回复: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吴梅88 时间:2020-12-29 14:22:03
  有关坡佐村视频配音里已解说的很清楚了,虽然配音有点跛脚,哈哈,本人第一次客串献丑啦。听解说你就可以知道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村庄。刚进村口就可以看到这样一个水塘,“门口塘”,大大圆圆的,而且听说还很深。水里一群群的小鱼游来游去,看上去真的似一个聚宝盆。不过我这已不是第一次来该村了。我是在前年因为七只神奇的大鸟突然到访该村,冲着拍那七只大鸟而去的,为了拍那七只打鸟来来回回好几次。这次随天涯大咖又来到该村才得知原来之前来的就是这个坡佐村,真的是太巧啦。记得当时前来拍大鸟——白鹈鹕时就感受到了该村村民们的热情与善良。每天看着七只大大的白鹈鹕和池塘里的鸭子鹅相聚一起觅食,游来游去,全村老少开心的像过年过节一样。为了保护好这些大鸟不被打扰不饿肚子,村民们还自发组织护鸟队并自陶腰包买来小活鱼放入水塘。每次去到那里都被村民们深深感动着。当时好奇为什么这群大鸟会落户于这个村庄,现在我终于明白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村庄,这是一个有着像聚宝盆水塘的神奇村庄。白鹈鹕它们知道这里有爱他们的村民,还是出产世界小姐的地方。

  
楼主吴梅88 时间:2020-12-29 14:24:38
  背后是美仁坡湿地,生态环境非常好。
  

  
楼主吴梅88 时间:2020-12-29 14:25:29
  大大圆圆似聚宝盆一样的水塘
  
作者:吻得到V爱不到 时间:2020-12-30 20:24:45
  吴英娜估计很多人都不认识了
作者:小小白1122 时间:2021-02-24 10:57:58
  咱们海南走出的美皇后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