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好烦。。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7-05-03 00:13:00 点击:43103 回复:168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7 8 9 10 下页  到页 
作者:林春花14985dKq 时间:2019-07-29 14:08:23
  可以去饭店当服务生啊
作者:热带鱼3769 时间:2019-07-30 17:31:07
  没有工作就去找啊 毕竟不能一直闲着吧
作者:伤痕6799 时间:2019-07-31 23:42:27
  没有工作,你就要好好地去找一份正当的职业。
作者:圣诞树7940 时间:2019-08-01 01:19:49
  你不要因为没有工作烦。没有工作,你应该去找一个好一点的工作呀。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8-03 09:51:40
  房贷两个月没有消息了,好像石沉大海,农业银行APP上也查不到进度。
作者:涯缺 时间:2019-08-03 15:41:07
  房贷没批下来?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8-03 22:28:03
  希望房子的事顺顺利利,这辈子办成这一件事就满足了,不管结果如何,努力过了,至少以后不会后悔。放松心态,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涯缺 时间:2019-08-04 05:57:02
  漂亮女生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8-10 18:48:03
  昨晚上台风太大了,店里后门口的树都吹断了。断水断电断信号断网络,现在才恢复过来

  

  

  
作者:沈思索36994wGa 时间:2019-08-19 17:57:46
  楼主没有工作,那平时的生活费是哪里来的?
作者:林云青94037k 时间:2019-08-19 18:07:51
  你们俩的年龄按理说应该很好找工作的啊
作者:姚风月507fQm 时间:2019-08-19 18:17:54
  你老公咳嗽这么厉害就别让他再吸烟了
作者:何月悟873fLf 时间:2019-08-19 18:26:35
  加油,要有耐心,肯定会找到工作的
作者:白小佳344aKm 时间:2019-08-19 19:27:51
  多找找,肯定能找到工作,去些平时人流量大的地方
作者:戴山凤4928f 时间:2019-08-19 19:35:38
  楼主没有工作,那平时的生活费是哪里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躲着太阳的猪a 时间:2019-08-27 09:46:45
  MM
作者:王长松5073qUe 时间:2019-08-27 23:39:25

  @逝去了你 2017-05-03 15:21:38
作者:戴佩雅5944eB 时间:2019-08-29 12:52:22

  没学历可以从餐饮服务业做起啊,积累人脉先嘛


作者:苏紫兰747344rBm 时间:2019-08-29 13:21:20

  @阳光和你都在1314 2017-05-05 22:18:24
作者:陈觉远704rW 时间:2019-08-29 13:38:27

  @贪钱仔 2017-05-03 23:02:32
作者:杨梅香8217iE 时间:2019-08-29 13:46:57

  深圳富士康,是个人都要,现在这几个月要生产了,缺人得很,你这段时间来,说不定连体检都不用,因为太缺人了,也可以我介绍你进来呀,好像还有几百块钱介绍费,哈哈哈,至于工资嘛,底薪2550加班按加班算,一般来说,打到卡上的工资有3000到4000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9-03 07:12:15
  感谢各位的关心和回复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9-03 07:17:33
  三个月了,还是没有放款,除了等还有什么办法,从这个月开始每个月要给父母补贴生活费了。现在压力越来越大,比以前更怕生病,怕失业,怕父母身体出问题,活在最底层为了生活,苦苦挣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9-27 18:58:54
  和我一起长大的发小突发脑出血去世了,难以置信,比我还小一岁。听难怪中秋节后就没见她发朋友圈了,怎么也想不到会是她。回想小时候一起的场景,人生太短暂。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9-27 22:52:52
  以前村里有谁去世了,都发微信和你说说,我们都会概叹一翻,怎么也想不到你会这么早离开,一直都不想对你说一句一路走好,感觉对你说这种话很奇怪,说不出口。

  
我要评论
作者:涯缺 时间:2019-09-28 06:28:18
  南无阿弥陀佛,一路走好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09-29 00:00:42
  夜宵吃掌了,肚子好饱,不迷清晨的粥,只迷深夜的酒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07 19:01:08
  忙碌的国庆节累得够呛,总算过去了,今天晚上没有一个人吃饭,好清闲,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坐等下班。
作者:涯缺 时间:2019-10-07 19:53:17
  贷款下来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假面真情 时间:2019-10-16 16:30:12
  怎么还没下来贷款,是不是你们以前有逾期的记录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16 18:33:22
  今晚我们也比较清闲,只有一桌

  
作者:涯缺 时间:2019-10-16 21:08:35
  忙起来才有钱哦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17 11:05:31
  小杨这段时间又开始咳嗽,我可能是已经麻木了,担心是有点,没有之前那么恐慌,就是老是听他咳,有点心焦,晚上还老是要被他咳嗽声吵醒一下,不过都是醒一下就又睡着,有这样的体质也是很无奈,估计以后都是这样了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21 23:45:50
  对于现在的状态每天都很心慌,又无能为力改变什么,好心烦,只能每天睡觉压惊,每天早上醒来又要度过煎熬的一天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22 18:17:10
  这几天每天下午都很好睡,闹钟想了还起不来,稍微一瞇眼就又睡过去了,早上也是永远起不来的状态,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瞌睡,估计是心累了,就喜欢用睡觉的方式逃避。不得不说睡觉真的是舒服,睡着了不悲不喜,没有压力,没有烦恼,有时候真想一觉睡过去,永远也不要醒,一想到自己的家人还需要我,这种想法又很自私,老是喜欢感慨人生。没有家到那里都是流浪,父母在,家在,小杨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心方也没有用,要加油了,不然以后的日子会更加难过。
我要评论
作者:涯缺 时间:2019-10-23 10:46:43
  房子贷款批不下的话,首付款要退的啊
我要评论
作者:宝胜如来宝髻如来 时间:2019-10-23 22:58:37
  楼主可以看看《了凡四训》《安士全书》《寿康宝鉴》等书,说不定对你有帮助。
作者:oqxq5 时间:2019-10-24 08:47:29
  31岁的人了,得了不孕症,生孩子沒指望了,嫁了个老公也很穷,两个人都还失业了,瘫换在出租房都大半年了,別人的生活都是孩子工作两不误
作者:涯缺 时间:2019-10-24 13:16:02
  提前这么多就开始卖了啊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25 11:03:57
  今天一早起来右眼下方红了一片,好吓人,好像是眼睛里面出血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样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涯缺 时间:2019-10-25 15:46:08
  恐怖啊
作者:ty_露水264 时间:2019-10-26 22:43:07
  昆山纬创资通电子厂,包吃包住5000以上,来吧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30 17:12:58
  搞不明白,无缘无故的睡一觉起来就这样了,不疼不庠,也没有哪里不舒服。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0-31 11:52:47
  今天休息半天,不想出门,一直躺到现在,小杨送了早餐,早饭午饭一起解决,下午上班。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3 18:18:15
  今天下午逗狗,狗冲过来抱我大腿,可能裤子穿薄了,大腿被狗爪挠了几道红印,问了好几个人都说没关系,不用打针,记得小时候经常被狗咬也从来没打过针,想想都可怕,但愿没事吧!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4 19:36:12
  这几天眼睛里面的血一天比一天淡,慢慢在吸收变少,只有眼球那里还有一点红的,估计很快就会灰复正常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4 19:37:51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5 22:04:21
  好久没吃鸡??了,晚上两个人的宵夜,只有在吃和睡的时候我才觉得人生没有白来。

  
作者:花心滴瓶子 时间:2019-11-06 07:19:51
  我以为你打游戏,哈哈。不断练习提高水平哈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6 13:00:14
  这年头钱越来越不经用,今天和小杨休息半天出去吃了个早饭,两个人就要吃掉几十块,还好我们起的晚,睡大中午十一点多才起床出去吃,早中餐都连一起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6 13:00:42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6 21:07:34
  夜宵走起,员工餐吃的太早,每天晚上都饿,两个鸭头,四串羊肉串,一碗麦虾面,一买又是40元,两个随便分点吃个半饱就算了,能省一点是一点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7 15:20:59
  有个同学真的是恶心到我了,六年前借她1000块钱,那时候我工资都才一千多一个月,六年了,她不但没还钱,连句话都没有,前段时间还看她发朋友圈,今天突然发现她什么时候居然把我拉黑了,难道怕我和她取那1000块钱吗,谁的钱不是辛苦赚的啊,这样的事情亏她也做的出来,以前关系还算挺好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难听的话,就是觉得有点恶心,当初开口借5000,还好只借1000给她,拿人钱财,替人宵灾,因果循环,就当拿钱宵灾了。
我要评论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8 08:47:53
  百度说有个十日观察的办法,今天被狗抓的第五天了,我没有任何症状,狗也没啥事,是不是过了十天狗没事我就基本安全了。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9 12:45:58
  在晒太阳,好悠闲。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9 12:49:27
  今天破记录了,星期六也没一个人吃饭,平时节假日都有点忙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9 15:36:52
  今天的战果,兴致的很

  

  

  

  

  

  
楼主阳光和你都在1314 时间:2019-11-09 21:47:33
  眼睛己经好了,一点都不红了,希望以后都好好的。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7 8 9 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