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时候黄种人、甚至中国球员也弄个世界足球先生?

楼主:忧郁白杨树 时间:2022-07-15 12:31:16 山东 点击:158 回复: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目前先想想。
  太难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尼克勒斯6 时间:2022-07-15 12:39:55 海南
  想多了
作者:楚人山庄 时间:2022-07-27 08:07:47 广东
  哈哈!多远?
作者:懂爱签名 时间:2022-07-27 18:53:56 吉林
  要干嘛???
作者:东城居士2022 时间:2022-08-21 19:32:46 安徽
  世界杯扩军到64支球队,男足都不一定能进世界杯
我要评论
作者:太阳有雨2021 时间:2022-12-04 21:55:00 广东
  山东忧郁白杨树,先来整理、欣赏一下你的名言:
  ①黄种人不适合踢足球
  ②黄种人中的一流强队(如日、韩)最多相当于黑人白人中的二流强队(如瑞典、墨西哥、哥伦比亚等),无法与其一流强队(如巴西、德国、西班牙等)抗衡。
  ③日本队已是黄种人的顶尖,但到了世界杯依旧是配角。
  ④(当日韩先后战胜强队)一只羊偶尔顶死了一只狼,但更多的时候,羊不是狼的对手。羊偶尔撞死一只狼,就说明羊比狼厉害了,真是弱智。
  ⑤然并卵,事实胜于雄辩。比起黑人白人,黄种人就是不适合踢足球,成绩在那摆着。推翻这个结论,那就需要成绩说话,而不是嘴硬。
  ⑥进了世界杯,作为黄种人顶尖球队的日韩,遇到黑人、白人的顶尖球队,就成配角了。
  ⑦卡塔尔揭幕战刷新了世界杯若干纪录,木办法,亚洲队也就这水平了。
  ⑧以及转发的:世界杯上的亚洲球队:尽最大的力,挨最毒的打...。虽然是转发,但口气上明显的自大,一幅亚洲队、日本、韩国黄种人球队哪凉快呆哪去,快靠边站的口气(也不知道是谁给了你这无知的勇气)
  ⑨世界杯分组出来了。预测:
  亚洲参赛5队,小组出线最多1队,可能是东道主,也可能全军覆没。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澳大利亚胜阿联酋,但过不了秘鲁,无法进入正赛。
  ⑩亚洲队小组赛就得状态拉满、拼命,即使如此,由于实力差距,爆冷也不易。

  现在日本2:1德国 2:1西班牙 韩国2:1葡萄牙 0:0乌拉圭,黄种人来打你这个白黑人的奴才的脸咯,再加上沙特2:1阿根廷 伊朗2:0威尔士。 还有澳洲这支假亚洲队,不仅预选赛战胜秘鲁,还小组出现。这羊怎么总是撞死狼啊,这狼也太容易给撞死了,请你一头撞死算了。典型的大傻逼,哈哈哈,大傻逼,就要打你的脸,狠狠地打。你懂球?你懂个球,估计连阵型都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也看不懂场上踢出来的内容,更不懂青训、联赛、国家队这种相互紧密联系的关系,根本就不明白做厚做实塔基,才会有高高的塔尖,才能下结论“黄种人的足球上限”。智商低不是你的错,但你明知道智商低还大放厥词就是你的错。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