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多哈]央视C5那些个总让我们“茶余饭后”的主持人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7 16:20:00 点击:63423 回复:27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这两天看亚运直播,比赛让人激动跌宕,可是主持人,怎么说呢?怎么总让人在心情高潮时往下落呢?
  
  一、冷静&挑衅男
   最不喜欢的就是那个在现场采访的王X记者。中国队一有选手赛完,就会有一个第一时间的采访,对于冠军,他不是充满激情德给与祝贺,而是语调极其平淡地说:XX,恭喜你。(极其极其平淡,豪无感情)接下来的话就更让人无法理解了。如果这个选手获得了金牌,而且发挥得也比较出色,他的采访内容就是:“今天你获得了金牌,有没有发现什么不足的地方,在08奥运会在取得更好的成绩呢?(OMG!)”被采访选手通常都是一愣,然后喘着粗气(刚下场)配合地说:是啊,今后还要更加注意,在XX方面继续加强等等。最后这个王X再平淡地说一句:“谢谢”就此完事。
   还好这些运动员的素质还算不错,采访也都算配合(不知是不是提前知会过),但是,观众不想看这个啊,我想看到一个充满激情的主持人激情地说:XX,恭喜!你太棒了!你现在最想说的是什么?/你最想做一个什么动作?第一时间的冠军心情嘞!央视怎么能浪费这样一个好时机,而且还让我们的好心情一下子落下去好多,中国人不至于含蓄到这种地步了吧。
  
   如果上场运动员拿到了银牌或没有将牌,那语调就更加没边没沿了。人家气喘吁吁地接受你的采访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有心理压力啊,好多人看到这个王X都避开了,他叫人家也不理的)。都是运动员,都懂得拼搏的道理。但是,但是他是这样说的:XX,这样的成绩,你有哪些反思的地方?/你怎样面对08奥运会?/你清楚要提升的地方了吗?在体力/战术/教练重点要注意什么?(配合好的运动员还会聊上几句,不太想配合的还是看的出来了,挤个笑容就过了。)
  
  总结:
  1、没激情
  2、不懂得赞许
  3、不懂得运动员心理
  
  二、晃晃&斑斑女
   等待直播时有两个穿红衣服的运动员的串场(我看央视不多,原谅我不认识。知道的补上哈)
   男主播还好,有时还会推波助澜,或者适当安抚一下。重点我要说说那个女滴!!
   1、她的那个坐姿啊,腿那个晃啊!晃啊!小桌子不够大啊!她的腿都晃出来啦!特别是男主播讲的时候,她就开始晃啦!
   2、好不容易该她讲啦,腿不晃啦!但是肩膀开始啦!特别是右肩,像是一边沉的翘翘板!凳子上有钉吗?而且不止是左右晃,是前后左右!!不过右边沉的大一些。整个上身像是有个轴心一样。(跟男主播一对比,人家坐的那个正啊)把自己当旋木啦,姐姐!
   3、晃身体的招牌动作我勉强接受,可是姐姐你的头又怎么啦?别往下点的那么低啊,我点我点我点点点!姐姐!你倒是挺清楚自己是主持体育节目的哈!
   4、肢体动作不雅就算了,语言顺溜点就一了百了啦!可是姐姐!你为什么一句话都说不利索呢?多亏了旁边的GG哦!!
  
   各位有没有发现,是不是我太挑剔了啊!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晨钟暮鼓 时间:2006-12-07 16:23:24
  叹息~~~
作者:金庸123 时间:2006-12-07 16:28:02
  沙发!哈
作者:金庸123 时间:2006-12-07 16:29:02
  。。。。。哪个真快啊!
作者:常用nia 时间:2006-12-07 16:29:19
  一、冷静&挑衅男
  
  这个我也超级反感!
作者:dragonpu 时间:2006-12-07 16:39:34
  女主持普遍没有男主持利索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7 17:15:18
   二、晃晃&斑斑女
  
  不好意思,是晃晃&绊绊女。
作者:cxmlzu899 时间:2006-12-07 18:15:39
  强啊 笑死了 观察够仔细的
作者:tjloo 时间:2006-12-07 18:25:46
  呵呵,你说的冷静&挑衅男是游泳比赛的那个吧?确实讨厌,好像那些选手欠他似的~~
  更欠揍的是男子4x100m自由泳决赛,最后一棒的选手发挥欠佳,被日本选手超过,这个冷静&挑衅男还直接的问那位选手对这个比赛的失败有什么感想?有哪些问题?问的那个七尺男儿都快哭了~~该杀啊
作者:非瞳 时间:2006-12-07 19:20:37
  二、晃晃&斑斑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毅苗?
作者:MJ的MJ 时间:2006-12-07 19:40:18
  其实~~~~~~~~~有时候,C5的想法还是蛮不错滴。
  比如让杨云去采访杨威,虽然采访得很业余,不过还真是羡慕死这对幸福滴小两口呀。。。。*^______________^*
  BS后面那个拿着话筒冲出来的灯泡。。。
作者:生于冬至1982 时间:2006-12-07 21:24:13
  作者:皮簧客 回复日期:2006-12-7 19:15:22 
    一、冷静&挑衅男
    ------------------
    
    这家伙跟爷似的
  --------------------------------------
  一双死鱼眼, 王平
作者:古板王 时间:2006-12-07 21:55:48
  你们看到没有,刘建宏讲话的时候,两脚就向打摆子一样晃的不行
作者:真心doudou 时间:2006-12-07 22:43:53
  感觉特没劲儿
作者:小黑森林 时间:2006-12-07 23:00:28
  今天看到采访马林的也是差不多,问的问题真TM充分体现羊石的水平啊!
  
  人家马林才80年出生的,今天正是当打之年,就说人家是“老队员”,ok,就算真的资格够老,也不用说人家体力不足吧?我靠,连续打了两场这么紧张的比赛,超人来了也会累吧?
  
  还说人家马林到了08年会不会出现体力问题?! 我cao,虽然我个人也不太喜欢马林这个场上小伎俩多多的家伙,但是见到问这样问题的CB记者,我更想去揍丫的记者一顿啊!!!
  
作者:碟影007 时间:2006-12-08 09:29:58
  推荐体育频道精华选集
作者:winter699 时间:2006-12-08 09:41:29
  那个采访乒乓球的什么“小萌”昨天说什么她想北京还有很多人也在关注这场球赛,难道除了北京,其他的在她眼里就不是人?还是她觉得……
作者:风清月亦明 时间:2006-12-08 09:47:30
  王X啥呀?没必要给他打X,直接点名吧
作者:bzf12 时间:2006-12-08 09:57:02
  CCTV乌 没一个好东西!! 各个沙比
作者:郭盼盼 时间:2006-12-08 10:07:07
  很好嘛


作者:非常九尾 时间:2006-12-08 10:14:22
  歇菜吧你,你怎么不去啊
作者:中原鹤顶红 时间:2006-12-08 10:26:13
  哪个王X?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8 10:28:14
  作者:MJ的MJ 回复日期:2006-12-7 19:40:18 
    其实~~~~~~~~~有时候,C5的想法还是蛮不错滴。
    比如让杨云去采访杨威,虽然采访得很业余,不过还真是羡慕死这对幸福滴小两口呀。。。。*^______________^*
    BS后面那个拿着话筒冲出来的灯泡。。。
  
  其实,我也说了,央视的想法很好啊,多么独有的资源啊,更好的利用不是更好吗?就像杨威杨云这样的,独特、真挚、第一时间,感动观众,这样多好!!
  
  情感是引起共鸣的第一要素吧!
  
  非要像战地记者一样紧绷绷吗?
  
  这么多人关注的大赛,作为重要媒体,成败都在其中啊!
  
  
作者:干炸响铃 时间:2006-12-08 10:28:46
  王平
作者:阿修罗的炼狱 时间:2006-12-08 10:31:34
  要我是运动员,直接扁他丫的!
作者:AmorphisD 时间:2006-12-08 10:41:29
  作者:winter699 回复日期:2006-12-8 9:41:29 
    那个采访乒乓球的什么“小萌”昨天说什么她想北京还有很多人也在关注这场球赛,难道除了北京,其他的在她眼里就不是人?还是她觉得……
  这句话我也听到了,气得我半死
作者:guiguzichen 时间:2006-12-08 10:49:54
  hehe....比我们校电视台的好多了.....
  只不过他们没有工资罢恶了....
  .....
  .....
  ....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8 10:51:11
  这次亚运会是不是直接瞄准北京2008的?所有的都在对比,在借鉴,讲主办方资源,讲讲多哈,讲讲北京;将场馆设施,讲讲多哈,讲讲北京;将运动员成绩,讲讲多哈,展望一下北京;
   最明显的是,所有现场采访的主持人,无论结果怎样,成功失利的都会归结到奥运会头上“这样的成绩在未来的2008....”“到2008准备提升到....”“值得我们反思的是,在2008....”
   可以肯定这是央视本次的一个传播策略,也没什么不好,但是怎么总感觉怪怪的呢?所有一切都为北京2008服务,所有一切向边靠。引导全民的目标感,总之,我们这个民族是不是太关注成败了?
作者:求缺 时间:2006-12-08 10:54:39
  看央视记者采访,佩服运动员的涵养。记得赵蕊蕊就刺过谁(李武军?)一次,过瘾。
作者:老婆老婆我是老公 时间:2006-12-08 11:04:20
  纯粹就是为2008做戏!
  
作者:冰封红杏 时间:2006-12-08 11:12:56
  哈哈。
作者:dhhfg44 时间:2006-12-08 11:13:06
  顶.


作者:xrqjzx 时间:2006-12-08 11:15:32
  那个采访乒乓球的什么“小萌”昨天说什么她想北京还有很多人也在关注这场球赛,难道除了北京,其他的在她眼里就不是人?还是她觉得……
   这是潜意识里看不起俺们"郊区人"吗,她难道只为首都人服务.
作者:从容大幺 时间:2006-12-08 11:37:30
  别的还好说,那个叫李武军的,应该好好学学普通话。不过发现他长得挺像黄百鸣。
作者:jsdszzz 时间:2006-12-08 11:42:03
  有同感,支持一下
作者:没有芬芳 时间:2006-12-08 11:46:17
  不光主持人,解说人员也一样,昨晚郭跃对帖雅娜的比赛,两个人打的紧张而又精彩,看郭跃汗珠挥洒的球台上一片,心里真是紧张而又心疼,可在有失分的时候解说的那女的总是抱怨声载道,还高声质问:怎么搞的?好象倒是郭跃故意要把分丢掉一样,也不看看人家在场上的压力和拼搏,要不是最后郭跃赢了,还不知道那女解说员会抱怨成什么样.其实每个运动员都不容易,虽然国家给了他们很多优待,但是也还要靠自己拼才行呀,每个人场上挥汗如雨,不管成败我们都应该肯定他们的劳动,这是最起码的!
作者:cheng4 时间:2006-12-08 11:54:38
  那个采访乒乓球的什么“小萌”昨天说什么她想北京还有很多人也在关注这场球赛.
  这句我也听到了,当时蒙了一下,想难道自己把全运会当成亚运会了?
  可看看这个场景不对啊.后来想,就当是她把亚运会当成全运会了吧.
  无言无语了~~~
作者:小皮因 时间:2006-12-08 12:06:26
  对哦,我发现这次的亚运前方记者真的不怎么样,我记得第一天吧,采访那个射击冠军刘天佑,那个记者真是不怎么的,又没有祝贺人家,采访完也没有说谢谢,采访当中问话也有问题,还问人家这次赢了,有没有复仇的感觉,刘还好,说是和他们同场竞技,是很荣幸的,哎,体育不是倡导公平和和平吗?怎么什么都说的想战争一样啊?
作者:无尘细沙 时间:2006-12-08 12:14:15
  前几天看那CCTV记者现场采访射击夺金的,采访完了就把运动员就把人家晾一边,自己独对镜头做完结,也不跟运动员道声谢,让人家不知走好还是留好,让我们观众看了也不自在!
作者:高山轮回 时间:2006-12-08 12:21:18
  总结得不错,下功夫了。
作者:为了做记号2 时间:2006-12-08 12:25:30
  C5的这般记者不知道现在是怎么招的,问问题既没有水平也不招点养眼的。
作者:dlzxglj 时间:2006-12-08 12:26:17
  呵呵,其实这些记者才是在实地演练为二零零八做准备呢........
作者:mutalisker 时间:2006-12-08 12:29:13
  顶那个挑衅男,每次看到他采访刚比完赛的运动员的时候,总感觉他比教练还NB,态度也很蛮横,跟运动员欠他什么似的
作者:又吃包子 时间:2006-12-08 12:32:34
  同感
作者:直脾气敏感猪 时间:2006-12-08 12:54:03
  羽毛球比赛完后,第二男双输了后,那个女记者采访人家说:你们二个输掉了这场比赛,心里很内疚,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小鲍!
  我和同屋的女孩子一起看比赛的,我们同时说:她咋这样说啊!!!!
  知道她是无心的,但拜托,你是记者啊,而且面对观众啊.
  她都知道人家心里很内疚了,我怎么觉得运动员已经尽力而为了.
  我们当时就觉得,可能晚上有人会贴她了,第二天我回家之后我屋的女孩子还问我,是不是网上已经开始有人批她了.我说还没看到,谁会关心她啊.
  真的采访印象最好的就是杨云采访杨威了,其它的咋就感觉那么没力呢,我要是个记者,非得现场扑过去,抱抱她(可能会不让),大笑着说,郭跃,你好棒啊!
  
作者:hkkcoco 时间:2006-12-08 13:15:50
  说不定这些记者被黄健翔的“过度热情”吓怕了。大家竭尽全力表现公正、中立,结果“过犹不及”了。而且都是年轻人,明显没经验。
作者:星辉交映 时间:2006-12-08 13:17:20
   “二、晃晃&斑斑女
     等待直播时有两个穿红衣服的运动员的串场(我看央视不多,原谅我不认识。知道的补上哈)”
  有一组是: 甑诚+梁毅苗
  每次看梁毅苗主播都很难受。头要晃、手势不断、说话结巴,好像特紧张的样子……她只要一多说两句,肯定换台!
  
  
作者:好漫漫 时间:2006-12-08 13:19:21
  前两天看游泳比赛被韩老师吓到了,整场比赛就听他一个人在那说,请来的家宾都没听见说几句话.而且在比赛过程中怎就没说过一句有关的话呢.
  受不了!!
  
作者:fangsw2006 时间:2006-12-08 13:20:19
  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自以为是家伙!!!!!!!!!!!!!!!!!!!!!!!!!!
作者:若若心 时间:2006-12-08 13:21:18
  正常情况下我都不看央视
  呆版、老套
  
作者:愚民大叔 时间:2006-12-08 13:24:01
  大家都是凡夫俗子,也都别强求什么。但是如果不适合的活还是不要干。
作者:我不是乾隆 时间:2006-12-08 13:34:19
  那个王平真是欠扁!那脸象被猪屁股坐过的,那眼象被挖过的,说话那调调,靠!总之,很欠扁.看他采访男子400米游泳接力时,真想把他扔游泳池里淹死算了.
作者:今天我有闲 时间:2006-12-08 13:39:28
  那个"王记者"确实是太缺乏经验,采访人很有问题,懂得也不多,就是那么两句程式话语
作者:观庭前花开花落 时间:2006-12-08 13:43:46
  男团羽毛球决赛的时候,前几场比赛时,只要打出一个好球,背后那个女解说员就说一句"漂~亮",很平的发音,两个都用四声,我听得快晕过去了.
  
  再说个小花絮,昨天游泳比赛准备开始前,听到有个男声说道"韩老师,开始解说吧",然后韩乔生就开始"观众朋友们~~~",那个人应该是导播,好好玩.
作者:帕姑娘 时间:2006-12-08 13:44:56
  非常讨厌赛后采访的那些记者!!
  
作者:大叶绿萝 时间:2006-12-08 13:48:04
  呵呵,这么多人有同感!最讨厌那个所谓的第一时间采访,人家运动员那个累啊,就让人家休息休息下不好么,特别是输了比赛的,本来心里就难受,还要去在全国人民面前揭开自己的伤疤和伤心......违反人道啊。哈哈,所以我一般都会看广东卫视体育频道的现场直播,呵呵,是用粤语解说的,特生动,有时还会很人道的用小屏幕同时播出大家另外感兴趣的比赛或者是中国队夺金的比赛,不像央视,那么势利,只会播乒乓、羽毛、游泳什么的,很少关心举重、射击,好像举重、射击运动员没有为国争光似的!而且央视主持人确实需要好好学习学习了
作者:每天都要看TV 时间:2006-12-08 13:52:21
  分析得有点意思。
作者:追梦人swent 时间:2006-12-08 13:53:55
  这几天都在关注游泳比赛,但是游泳比赛的解说员HQS实在不敢恭维,连续几天都出现明显的口误,同样的口误还出现几次,搞得每次嘉宾QH都要在旁边给予指正。其次HQS的讲解完全跟不上比赛的进程,人家QH每次都很紧张的为选手加油,而他却还在讲一些与比赛无关的事情,真不知道是他老了还是我们的要求高了。
  对采访的W记者也很反感,人家张琳几场比赛都输了,心情固然不好,加上人家游的都是长距离,本来已经累得够呛,他还死抓住人家问:“你觉得你哪里不足,哪里需要改进的”。哎,对主持人无话可说。。。
  加油!!张琳!!加油!!中国游泳队!!
作者:kybkyb 时间:2006-12-08 13:55:00
  这次亚运会是不是直接瞄准北京2008的?所有的都在对比,在借鉴,讲主办方资源,讲讲多哈,讲讲北京;将场馆设施,讲讲多哈,讲讲北京;将运动员成绩,讲讲多哈,展望一下北京;
     最明显的是,所有现场采访的主持人,无论结果怎样,成功失利的都会归结到奥运会头上“这样的成绩在未来的2008....”“到2008准备提升到....”“值得我们反思的是,在2008....”
     可以肯定这是央视本次的一个传播策略,也没什么不好,但是怎么总感觉怪怪的呢?所有一切都为北京2008服务,所有一切向边靠。引导全民的目标感,总之,我们这个民族是不是太关注成败了?
  -----------------------------------------------
  偶现在一听见2008就犯呕......
作者:古板王 时间:2006-12-08 13:56:12
  1、韩说,“站在领奖台上的是我国游泳队的小将……”,接着旁边的主持人说,“老将了,代表国家队出战了很多次了”,韩立马打圆场,“年龄毕竟还是很小的……”
  
  2、韩说,“第八泳道是我国游泳名将王海军”,接着旁边的主持人低声说,“王海波”。
  
  3、齐晖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冠军后,围绕场地向大家致谢时,女主持人说,“齐晖的眼睛有点红,因为今天比赛没有带眼镜”,韩立刻说,“没带隐性眼睛?”,女主持人赶紧纠正说,“因为没有带水镜,所以游泳时水对眼球有点刺激”,韩依旧不依不饶,仍然不明白什么是水镜,“哦,我见过带隐性眼镜的齐晖,没见过带水镜的……”
  
  4、齐晖水镜的风波刚过去没有三秒钟,韩似乎意识到自己弄错了,说,“在比赛时,带着水镜应该和不带水镜应该有一些差别,请您给各位观众朋友介绍一下”,特邀女主持人(前女子游泳队成员)毫无默契地说,“没什么差别”。
  
  5、“今天的朴**(韩国籍)发挥不错,为日本队名将***对中国的竞争减轻了压力!”
  
  6、男子蝶泳比赛中,日本队员在比赛中获得了一金一银,中国队员获得一枚铜牌,韩说,“两位日本名将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获得了冠亚军,为日本战胜中国立下了汗马功劳!”(这可比黄健翔高呼“意大利万岁”来得更过分,幸好他老人家没喊“××人万岁”!)
  
  
作者:追梦人swent 时间:2006-12-08 13:59:55
  作者:古板王 回复日期:2006-12-8 13:56:12 
    1、韩说,“站在领奖台上的是我国游泳队的小将……”,接着旁边的主持人说,“老将了,代表国家队出战了很多次了”,韩立马打圆场,“年龄毕竟还是很小的……”
    
    2、韩说,“第八泳道是我国游泳名将王海军”,接着旁边的主持人低声说,“王海波”。
    
    3、齐晖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冠军后,围绕场地向大家致谢时,女主持人说,“齐晖的眼睛有点红,因为今天比赛没有带眼镜”,韩立刻说,“没带隐性眼睛?”,女主持人赶紧纠正说,“因为没有带水镜,所以游泳时水对眼球有点刺激”,韩依旧不依不饶,仍然不明白什么是水镜,“哦,我见过带隐性眼镜的齐晖,没见过带水镜的……”
    
    4、齐晖水镜的风波刚过去没有三秒钟,韩似乎意识到自己弄错了,说,“在比赛时,带着水镜应该和不带水镜应该有一些差别,请您给各位观众朋友介绍一下”,特邀女主持人(前女子游泳队成员)毫无默契地说,“没什么差别”。
    
    
  哈哈,有同感,感觉QH快顶不顺HQS了,几乎都在打圆场,有时干脆对他的解说不做声。
作者:舞蝶衣2233 时间:2006-12-08 14:03:59
  但是怎么总感觉怪怪的呢?所有一切都为北京2008服务,所有一切向边靠。引导全民的目标感,总之,我们这个民族是不是太关注成败了?
  **********************************************
  不是我们民族的问题,是央视这个大沙比总是以“引导全民舆论导向”为己任。都不能说是“引导”了,简直就是越俎代庖,也不管别人需不需要,恨不得中国全被丫代表喽!
  当然啰,这么说央视也许有很多人委屈。。。因为央视也得听那啥啥部的!。。。:(
作者:scaleyu 时间:2006-12-08 14:09:26
  顶顶顶
  不喜欢C5!
作者:episode 时间:2006-12-08 14:11:51
  
  :)
  
作者:知人知面不知星 时间:2006-12-08 14:43:13
  有道理,央视那些记者啊,总是不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一想。
作者:放我进去 时间:2006-12-08 14:53:42
  都关注运动员去了,以后我也注意一下记者,嘻嘻
作者:ECHO_PEI 时间:2006-12-08 15:05:21
  没水平的人太多了,那个杨影,我真是觉得他不适合做主持人...最烦的就是这些人说什么都要加上北京08奥运...主持人,运动员,教练员,我倒,没有奥运中国人都不活了,运动员都不比赛了...昨天看王平采访张琳/欧阳,真想抽他了,让他去游游试试....
作者:ECHO_PEI 时间:2006-12-08 15:06:53
  不过说实在的,这个主持人的风格真的跟大环境有关系的,如果真的哪个主持人冲上去抱住运动员祝贺一下,或是语调激动一点,估计就“黄健翔”第二了
作者:木棉与管风琴 时间:2006-12-08 15:07:43
  昨天看了一会儿乒乓球,演播室的主持人水平真是够呛,满口可以说,怎么说,内容苍白无力,翻来翻去就说要去拼对手,哎,听这句话听得我耳朵都长茧了,本来想说到了2008其他国家的水平也会大有提高给我国运动员造成很大威胁,结果被她说成了我们接近国际水平,哎~~~~
   堂堂中华岂无人?
作者:尘若若 时间:2006-12-08 15:08:48
  :)
  
作者:冰蓝冻 时间:2006-12-08 15:10:19
  对那个晃晃女印象最深刻了
  那个腿一直在晃啊晃,她不知道那个桌子没有遮住她的腿吗??
  基本上腿不晃的时候有2种情况:
  1,上身在晃,晃的那也叫一个厉害
  2,她翘着二郎腿,我敢保证!
作者:超然客 时间:2006-12-08 15:23:17
  顶~不想再提,这几天看完比赛就换台,赛后那点东西就不再看了,再看就想摔电视了
  
作者:稀里哗啦_ 时间:2006-12-08 15:31:47
  一说“死鱼眼”,我想起来了,真形象啊
作者:稀里哗啦_ 时间:2006-12-08 15:33:04
  觉得他长得有点象陶璐娜,别砸我啊,我喜欢陶璐娜的
作者:永远的二锅头 时间:2006-12-08 15:33:41
  那个采访乒乓球的什么“小萌”昨天说什么她想北京还有很多人也在关注这场球赛,难道除了北京,其他的在她眼里就不是人?还是她觉得……
  
  
  
  这个我当时也注意到了,感觉很不爽!真不知道她时不时认为只有北京的人是中国人!
作者:小心泥浆 时间:2006-12-08 15:39:54
  jide 记得开幕式的时候,那个女的解说员真是受够她了,,,,,
  演出分了好几集,没一集刚开始她就把全部内容讲给你听,生怕别人不知道她看过彩排。搞到你看下去一点悬念都没有。等她讲完之后就沉没了,接下来再也听不到解说。真毒!!!!!!
  
  
作者:glumecheung 时间:2006-12-08 15:42:26
  说的精彩,天天看就是不知道那个死气沉沉的殡仪馆代言人是谁,今天知道拉,就是那个"死鱼眼",呵呵!
  梁毅苗,不认识,特地搜一下~~
  另:顶一个 古板王 都仔细的回放!
作者:早贴找轻松 时间:2006-12-08 16:00:43
  
  
  
  每次看到那个李武军,我真想冲进去把他的头给扭正,真受不了他。
  
  
  那个王平也真是够恶心的,他好象是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似的。
  
  
  昨天看女子75公斤以上级举重,挺举韩国的张美兰在中国的穆爽爽后面出场冲击金牌。里面的解说(是不是孙正平)高叫,“好,提起来来,深呼吸一口气,唉,怎么没举上去?),真让我怀疑是不是在看韩国电视台的转播。
  
  
  
作者:xw99 时间:2006-12-08 16:01:07
  2008奥运会是北京人的事,跟中国人没啥关系.
  (除了辛苦交的税给拨出去一大批,之外啥都没有关系)
  不信大家可以问问北京人.
作者:tjloo 时间:2006-12-08 16:07:10
  哈哈,堂堂样央视是不是没人拉~~当然那些特邀主持人是可以原谅的,人家毕竟不是专业出身,而是运动员出身,也没犯多少错误
  那些央视主持人和记者真是一个寒
  印象最深的还是游泳比赛的韩乔生和王平,简直想替运动员抽他们几耳光111
作者:九丫头的命 时间:2006-12-08 16:08:47
   一、冷静&挑衅男
    
    这个我也超级反感!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8 16:14:37
  可怜的多哈,成了08奥运的练兵场了。
  走到哪里,都是北京奥运,
  当初申办成功那叫一个兴奋啊!宣传片看一次激动一次!喝水只喝农夫山泉了!电池只用南孚的了!要捐什么捐什么!真的是自己家办事的感觉!
  现在看多哈,觉得那些运动员好可怜啊!完全成了国家的机器了。拿到金牌要提高,拿到银牌要批评,没拿到奖牌的那可就惨啦!连主持人都不“待见”你!
  
  希望北京奥运好好办,也希望中国人能够人性一点啊!
作者:小叶摇摇 时间:2006-12-08 16:30:15
  "凳子上有钉子吗?"哇哈哈,笑死我了!
作者:lydydl 时间:2006-12-08 16:44:15
  看着这些宣传机器,过了08年中国人怎么活呀
作者:ngtree 时间:2006-12-08 16:48:56
  还有那些去做啦啦队的中国人,大家有无意见
  只见到有的拉着广告在那里晃,
  有的助威水平不行,
  无奇不有,
  那不叫热情,乱喉。
  真的宁愿夹杂在外国人中间静静地看比赛,也不想在他们中间丢脸。
作者:海岸观看 时间:2006-12-08 16:50:41
  央视台记者,唉, 没有办法,谁教咱没有人家棒呢?回国后买块豆腐撞死得了.
作者:路边民工 时间:2006-12-08 17:00:22
  作者:早贴找轻松 回复日期:2006-12-8 16:00:43 
    
    
    
    每次看到那个李武军,我真想冲进去把他的头给扭正,真受不了他。
    
    
    那个王平也真是够恶心的,他好象是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似的。
    
    
    昨天看女子75公斤以上级举重,挺举韩国的张美兰在中国的穆爽爽后面出场冲击金牌。里面的解说(是不是孙正平)高叫,“好,提起来来,深呼吸一口气,唉,怎么没举上去?),真让我怀疑是不是在看韩国电视台的转播。
  
  
  
  严重赞同!李武军那厮确实很讨厌。
  
作者:粽玉 时间:2006-12-08 17:05:28
  跟刘健宏一起主持荣耀亚洲的女主持人也挺恐怖,本来挺激情彭湃让人热血沸腾的体育比赛,到她那就成了啰哩吧嗦狗血一地的电视剧了,真tm够呛!老刘太不容易了!!
作者:ll0925 时间:2006-12-08 17:09:37
  好贴.顶
作者:泄公 时间:2006-12-08 17:38:07
  有些比赛本来很精彩的,可是往往都说的有碍视听,看比赛有了解说,观赏性就打折了
作者:冰镇番茄 时间:2006-12-08 17:49:59
  可算找到组织了.
  NND,我看个亚运我容易嘛我,还这样折磨我....
  严重BS C5这种垄断的丑陋行为
  听说市场经济很多年鸟,咋还搞这一套呢,自己不播还不让别人播,我呸呸呸...........
作者:魅夜精灵 时间:2006-12-08 17:52:33
  6、男子蝶泳比赛中,日本队员在比赛中获得了一金一银,中国队员获得一枚铜牌,韩说,“两位日本名将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获得了冠亚军,为日本战胜中国立下了汗马功劳!”(这可比黄健翔高呼“意大利万岁”来得更过分,幸好他老人家没喊“××人万岁”!)
  
   昨天看女子75公斤以上级举重,挺举韩国的张美兰在中国的穆爽爽后面出场冲击金牌。里面的解说(是不是孙正平)高叫,“好,提起来来,深呼吸一口气,唉,怎么没举上去?),真让我怀疑是不是在看韩国电视台的转播。
    
  -------------------------------------------------------------
  这个够狠!
作者:keniti 时间:2006-12-08 18:03:22
  特讨厌那个冷静挑衅男。想给他两耳刮子。也不知道运动员是不是欠他钱了。游泳比赛的解说也是够汗的。体操解说就不错。
作者:keniti 时间:2006-12-08 18:09:55
  看游泳比赛的时候我同时也看日本的转播,解说得非常专业。也没有多余得废话。体操比赛两个国家解说的都不错。而且日本记者都不会给运动员难堪。那个王平太不是东西了,中国发挥得不好跟这厮是不是有关系啊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8 18:17:09
  今晚有林丹的比赛,希望各位主播放过运动员,让他们自己好好发挥吧!我们想听丰富有趣的解说!
作者:cherryskky 时间:2006-12-08 18:17:32
  中国媒体缺乏竞争
  
  多了竞争,媒体自然就会想观众喜欢看什么了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8 18:18:11
  
  
  作者:直脾气敏感猪 回复日期:2006-12-8 12:54:03 
    羽毛球比赛完后,第二男双输了后,那个女记者采访人家说:你们二个输掉了这场比赛,心里很内疚,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小鲍!
    我和同屋的女孩子一起看比赛的,我们同时说:她咋这样说啊!!!!
    知道她是无心的,但拜托,你是记者啊,而且面对观众啊.
    她都知道人家心里很内疚了,我怎么觉得运动员已经尽力而为了.
    我们当时就觉得,可能晚上有人会贴她了,第二天我回家之后我屋的女孩子还问我,是不是网上已经开始有人批她了.我说还没看到,谁会关心她啊.
    真的采访印象最好的就是杨云采访杨威了,其它的咋就感觉那么没力呢,我要是个记者,非得现场扑过去,抱抱她(可能会不让),大笑着说,郭跃,你好棒啊!
  
  猪猪,握手!
  
作者:xiaoshui2003 时间:2006-12-08 18:25:05
  这种人说他也能当记者
  全世界的猪都笑死了1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8 18:30:49
  作者:cherryskky 回复日期:2006-12-8 18:17:32 
    中国媒体缺乏竞争
    
    多了竞争,媒体自然就会想观众喜欢看什么了
  
  是啊,我平时就最喜欢新知台了,健康又积极,主持人时刻带着笑,内容全是旅游啊、饮食啊什么的,让人很开心很放松的哈!
  凤凰也不错,只是这两年也有开始有点倾向了。
楼主天绮 时间:2006-12-08 18:32:01
  第100个回复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