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两天大家会看到连板的,千股涨停,连续!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1:58:00 点击:4616527 回复:20281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007 下页  到页 
  
  个股超严重超跌,主力自救也得这么做。来吧。有个性的可以分批抄底了。

楼主发言:5393次 发图:122张 | 更多
作者:Abrohan 时间:2015-07-07 12:22:18
  主力早就跑光了吧,现在套在里面的都是散户罢了,散户除了装死要不就是割肉,还能怎么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安1E 时间:2015-07-07 12:30:01
  顶一下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3:30:27
  @Abrohan 2015-07-07 12:22:18
  主力早就跑光了吧,现在套在里面的都是散户罢了,散户除了装死要不就是割肉,还能怎么做
  -----------------------------
  主力往哪里跑?这么快下来。主力也是被套着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3:32:04
  技术上个股有强烈的反弹愿望,别看个股今天的板死死的封着。主力不过最后吸纳沾满血的筹码。不会超过两天的。
  • qq535586180: 举报  2017-09-15 16:15:20  评论

    股票被套牢亏钱了,靠一个方法可补救回来,金囤在线可以帮到的,要么有不知道要么有人知道都可以去瞧瞧,一九零的幸运心吗能进去看的
我要评论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3:37:18
  @安安1E 2015-07-07 12:30:01
  顶一下
  -----------------------------
  个股不会超过2天的 就反弹。有的股票怎么下来怎么回去,但是大部分在随后的行情中反弹50%。如果你持有那些怎么下来的怎么回去的。真的事幸运的事情。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3:38:22
  刚开始反弹不分彼此,就是底部涨停。有的事连续涨停,我已经看到连续涨停的影子了。
作者:安安1E 时间:2015-07-07 14:11:12
  顶一下。。。。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15:14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3:38:22
  刚开始反弹不分彼此,就是底部涨停。有的事连续涨停,我已经看到连续涨停的影子了。
  -----------------------------
  国家不会让大家亏那么多钱的 ,要相信国家,这里反弹好的票直接回去。不好的也会有50%左右的反弹。纪念一下吧,以后记住这样的教训。如果你是在最高点买的,如果随后反弹你的票不强。那么反50%就退出来吧,如果强的话反100%也退出来,别到时候犹豫贪婪舍不得走。别我没提醒你,看到这个帖子。是幸运的。因为我指明了方向。有现金的朋友现在可以四分之一加仓了。即个股再跌个板加四分之一。涨停加四风之一。在涨停再加四分之一。

  估计你买到直接回去的股票了。

  国家不是说反弹到4500点吗。要相信。因为这是真的。
我要评论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24:51
  别看今天好多个股封的死板。主力作秀。不过如此,不过想多吓出点筹码罢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25:49

  声明我不发广告。我只是看到大家太恐慌了,担心天塌下来,天塌下来有国家顶着,我们怕什么呢?
我要评论
作者:无可匹敌小帅哥 时间:2015-07-07 14:33:57
  我对于楼主的观点也很认同,在5100多点时成交量是维持之前水平的,并没有萎缩,这与之前的6124是截然不同的,所以我坚信还会有一波涨势,而目前庄家正在疯狂打压,吸筹码,营造恐怖气氛,所以坚决不能交出筹码。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35:15
  煤炭 已经见底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36:16
  部分
作者:zhongjincang 时间:2015-07-07 14:38:47
  楼主已经被彻底忽悠瘸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38:56
  钢铁 600010见底了。说明其他也快了 电力 600021见底 说明其他也快了。 铁路基建见底了 。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41:11
  主力最后的恐吓,是在没劲。手法太烂。太凶悍了应该是。主力也是人,贪婪的本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作者:clcx001 时间:2015-07-07 14:41:48
  今天的个股被封死跌停的,成交量都没有,何来庄家在吸筹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54:35
  @clcx001 2015-07-07 14:41:48
  今天的个股被封死跌停的,成交量都没有,何来庄家在吸筹了
  -----------------------------
  庄家不这么做,大家能交出筹码吗。现在最好就是我倒。一个月后看、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4:57:03
  @zhongjincang 2015-07-07 14:38:47
  楼主已经被彻底忽悠瘸了。
  -----------------------------
  2天以后验证,现在说是不是早了呢。
作者:tjcl123456 时间:2015-07-07 15:04:18
  楼主,我顶你
作者:clcx001 时间:2015-07-07 15:14:01
  @clcx001 2015-07-07 14:41:48
  今天的个股被封死跌停的,成交量都没有,何来庄家在吸筹了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4:54:35
  庄家不这么做,大家能交出筹码吗。现在最好就是我倒。一个月后看、
  -----------------------------
  我相信快到底部,但是要说今天庄家在吸筹,我打死不信啊,我的几只股票被封了跌停,大单几乎是没有,只有零星的小单。我倒是觉得大部分庄家自己都被套死了,就等企稳后再拉升。
作者:理想生活97 时间:2015-07-07 15:17:53
  楼主,你说的是真的不啊?

  还能相信国家?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5:29:28
  @理想生活97 2015-07-07 15:17:53
  楼主,你说的是真的不啊?
  还能相信国家?
  -----------------------------
  跟国家也没关系。只不过个股短期跌幅太大了。有强烈的反弹愿望。主力一般是先知先觉的,如果市场还说个股还能跌50%,那基本就是庄家为了骗散户筹码。大部分股票主力出货并不彻底。不涨能行吗。

  再说见过哪个主力在低位把筹码割掉的,割肉都是散户的专利。也就2天必见分晓。在坚持两天又如何,甚至说有的股票用不着坚持两天。这里最差的股票也会反弹50%。强的哪来哪回。回去就是卖掉。因为还要跌。
我要评论
作者:理想生活97 时间:2015-07-07 15:35:42
  @理想生活97 2015-07-07 15:17:53
  楼主,你说的是真的不啊?
  还能相信国家?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5:29:28
  跟国家也没关系。只不过个股短期跌幅太大了。有强烈的反弹愿望。主力一般是先知先觉的,如果市场还说个股还能跌50%,那基本就是庄家为了骗散户筹码。大部分股票主力出货并不彻底。不涨能行吗。
  再说见过哪个主力在低位把筹码割掉的,割肉都是散户的专利。也就2天必见分晓。在坚持两天又如何,甚至说有的股票用不着坚持两天。这里最差的股票也会反弹50%。强的哪来哪回。回去就是卖掉。因为还要跌。
  -----------------------------

  我怎么感觉是做空的太强烈了呢?是不是做空的在不求成本的做空,昨天的感觉还好一些,今天的感觉真的是太差了啊。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5:42:22
  @理想生活97 2015-07-07 15:17:53
  楼主,你说的是真的不啊?
  还能相信国家?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5:29:28
  跟国家也没关系。只不过个股短期跌幅太大了。有强烈的反弹愿望。主力一般是先知先觉的,如果市场还说个股还能跌50%,那基本就是庄家为了骗散户筹码。大部分股票主力出货并不彻底。不涨能行吗。
  再说见过哪个主力在低位把筹码割掉的,割肉都是散户的专利。也就2天必见分晓。在坚持两天又如何,甚至说有的股票用不着坚持两天。这里最差的股票也会反弹50%。强的哪来哪回。回去就是卖掉。因为还要跌。
  -----------------------------
  @理想生活97 2015-07-07 15:35:42
  我怎么感觉是做空的太强烈了呢?是不是做空的在不求成本的做空,昨天的感觉还好一些,今天的感觉真的是太差了啊。
  -----------------------------

  其实这是要见底的节奏,个股要见底了,主力做最后的恐吓,期货对冲主力赚钱,但是期货是在危险很高,一般主力是不会玩期货的,主要是玩不起。除非势力超群,有个几百亿。这次主力也被套在里面,大部分股票要自救的,对冲的,期货赚钱,股票赔钱,主力还是没赚钱,主力又不是玩过家家。主力的资金也是有成本的。现在是最最黑暗的时候。马上曙光就到了。我预计周五个股大幅度反弹。
作者:理想生活97 时间:2015-07-07 15:51:31
  楼主啊,周五大幅度反弹?

  那周三和周四会不会持续杀跌啊,今天深圳表现的太差了啊,让人非常恐惧。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6:02:09
  @理想生活97 2015-07-07 15:51:31
  楼主啊,周五大幅度反弹?
  那周三和周四会不会持续杀跌啊,今天深圳表现的太差了啊,让人非常恐惧。
  -----------------------------
  个股可能还杀15%,但是也可以明天见底的。跟前期比会小的多,主要是要涨了。不是其他的,坚持2天。第3天涨。随后好的股票快涨,慢的一点点涨。总之会完成反弹50%的。最低的,强的就哪来那回。50%是个平均数,

  再说一遍:主力在大规模收集筹码现在。个股2天之内基本都可以见底了。这里割肉主力通收。没有必要。在未来一个月大部分个股会反弹50%。强的哪来那回。只是不多罢了。

  主力最后的恐吓,有点恐怖。但是大家想过没,主力会把筹码扔在这里?不会的,即使期货可以对冲,那么股票赔钱,你觉得主力赚钱了?没有。主力资金是有成本的,必须在这里自救,这个事必须的。从今天的个股表现来看,不少板块个股见底。部分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铁路基建,见底的比较多。大银行 大保险 是护盘的。未来未必还能涨多少,但是也别期望跌多少。
我要评论
作者:wdd123888 时间:2015-07-07 16:51:19
  怎么分辨是强的弱的。银行应该是强的吧有的都快创新高了。分析下银行吧。是继续涨还是转换到题材股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7:18:45
  @wdd123888 2015-07-07 16:51:19
  怎么分辨是强的弱的。银行应该是强的吧有的都快创新高了。分析下银行吧。是继续涨还是转换到题材股
  -----------------------------
  银行只是护盘。并不是要大涨。今天涨停不等于以后会连续涨停。连续涨停是那些严重超跌的股票。但是最好第一个板进去。分批建仓最好 ,25%每次的往上加。个股基本明后天都会见底,现在又的板块个股都见底,要买也可以。
作者:bbr1232009 时间: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7:35:32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就是这种情况。气氛看似恐怖,其实主力正大口的吃着廉价筹码。

  别忘了主力在这里也亏着钱,或者说主力也不赚钱。有人说用期货对冲,那也只是不亏钱,怎么还能赚钱,主力资金成本是很高的。不知道再哪融的高利贷。股票这样跌主力一样不挣钱,不涨怎么办。一直跌下去,主力得亏多少钱,期货不是股票主力可以玩的,有专门的主力做期货。股票主力大多数玩不了期货。期货的残酷比股票厉害10倍。淘汰率太高。股票主力对冲,不上他们擅长的。股票才是他们的根本。
  国家正在恢复信心。可以看出这两天有的板块个股已经见底。那么会有更多的板块个股见底。这里会有孟庄的。连续向上拉升。制造气氛。恢复市场信心。有一个这样的庄家敢这么做,你说其他的主力会跟着做不。不敢大作难道还不敢小做吗。所以我说大部分个股这里反弹50%。有一部分哪来哪回。总之,个股依次开始见底,明天还会有新板块见底。
作者:jihn0168 时间: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7:48:35
  @jihn0168 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
  人微言轻,关注我帖子的人不多。还好主力不关心我。要不明天就得拉了。因为他们现在在拿货。忽悠散户交出筹码。不交他也得涨。不涨就不赚钱。看谁先破产。主力的资金成本比我们高的多。高利贷 银行贷款,配资。自有资金是很小的。谁不借鸡生蛋啊。和房地商是一个德行。天下熙熙攘攘,皆为利来 皆为利往。由上古至今,莫不是如此,难道这次还能例外?
作者:ACSF 时间:2015-07-07 17:52:51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3:32:04
  技术上个股有强烈的反弹愿望,别看个股今天的板死死的封着。主力不过最后吸纳沾满血的筹码。不会超过两天的。
  -----------------------------
  空头的力量有那么强吗?
  连着十几天每天跌一二百点弹药还没枯竭?
作者:wdd123888 时间:2015-07-07 17:53:24
  帮忙看看中煤能源今天反弹是见底了吗?还是被神华被动带起来的?还有国金证券和中国重工,同样是上证50的,为何不涨反而跌停。
  • qq535586180: 举报  2017-09-15 16:41:07  评论

    朋友,你买重权股就是个错误,选股选好点,如果你没什么钱又想玩股票的,我觉得你可以去金囤在线,吗一九零能进去,那里是你最理想的地方
我要评论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8:23:38
  @wdd123888 2015-07-07 17:53:24
  帮忙看看中煤能源今天反弹是见底了吗?还是被神华被动带起来的?还有国金证券和中国重工,同样是上证50的,为何不涨反而跌停。
  -----------------------------
  国金证券不好说,中煤能源有见底的意思,看明天创新低不,煤炭有见底的 600188和陕西煤业。601989 明后两天会见底,这里50%反弹还是会有的。国金应该也会反,记住弱的就反50%,那时有见顶迹象先退出来。既然做反弹,幅度差不多就应该减仓了。保存实力,关键之关键。
  另一个就是武装自己。学经验学技术。别老被主力打趴下。技术不过关,早晚被市场淘汰的。没有三五年 头悬梁锥刺股学习。很难达到技术要求的。好好学习吧。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8:31:36
  转载 蚂蚁看盘,一篇有道理的分析。

  今天不聊技术分析,聊聊股市当前的状态:
  现在市场有三股主要力量:一股是以政府为代表的护盘做多力量,一股是以游资为代表的砸盘做空力量,另外一股是以散户为代表的摇摆不定的中间力量。
  一般来说,作为中间力量的散户虽群体庞大但最没有聚合力,一般处于漂浮不定的跟风状态,具体说来,看到哪边占上风倒向哪边。
  我们同时也看到,当前做多力量的主要代表政府近日已是高调要护盘,且连发十数个利好政策,有一幅不护盘成功誓不罢休的态势。
  我们更深切地感觉到,近日A股市场活跃着一股恶意砸盘的邪恶力量,他们在A股市 场肆意操纵大盘,手法老到到几乎可以将大盘玩弄于股掌之中,并且面对政府的护盘力量,皆毫无惧色,从今天盘面上看,它们几乎打到护盘资金满地找牙,这种状态着实令人惊讶!
  这股邪恶力量在A股市场不但不讲政治,甚至已是在公然与政府对抗,嚣张的气焰使管理层颜面尽失,相信后果会很严重。
  就目前来看,护盘首两日,多空力量一方进了一球,打了个平手,但在气势上空方显然明显占据上风。
  这已然不是在做股票,简直就是一场战争,现在管理层终于明白,他们有国家和央行背书都斗不过A股市场上这股邪恶势力,一般的散户好岂不更是任人宰割。然,蚂蚁始终认为,邪是不压正的。故在此关键时刻,蚂蚁呼吁作为中间力量的散户,坚定地站在政府一边,相信有散户们众志成城、同仇敌忾地为国护盘,不日一定可以完胜邪恶势力。
作者:庭院恬淡岁月静好 时间:2015-07-07 18:37:43
  我觉得空方总指挥相当有经验相当老练,以前都是2点半开始砸,今天因为昨天中金宣布限制股指开仓,每天只能开1200手,所以他们今天改变了策略,选择15点以后,上证已经停盘股指尚未停盘这个时候来砸股指,相对要轻松好多,真的我相信有一股势力的,这是我个人的判断
作者:北看台2012 时间:2015-07-07 18:38:45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害其它新股民了。不懂的,抢反弹进去,再被套,你觉得你良心安吗?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8:46:12

  大家顶一顶,要不散户割肉的太多了。带血的筹码割在这里,见了心疼。股市就是这样,在你最绝望的时候,坚持2天,看看会不会柳暗花明。会不会暴力反弹,会不会为你弥补一些损失。

  601988中国银行30亿的封盘筹码说明什么,说明国家的决心。其决心之大历史罕见,见过这样的护盘,这是告诉那些做空的势力,国家主力必然战胜这次罕见的股市危机。有决心有信心,做空的让你吃多少吐多少。

  不是已经有股票止跌企稳了吗。说明什么主力在回补筹码。主力深套其中,自救还是自救。必须要做的,主力也是要市场信心恢复的时候自救,我想这期间一定有那么几个主力先知先觉,连续拉升某些股票的。

  今天个股盘面都是要见底的意思,也许还能跌2天,或许只有一天,坚持下,虽然我不能完全的挽回你们的损失,至少不会损失那么的惨重。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9:09:44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8:38:45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
  -----------------------------
  你的意思是这里把股票割掉?我只叫大家别在这里把筹码割了,极端的市场能持续多久。530见过,08年见过,主力在高位连个震荡都没有就杀下来,套的是主力,散户也被套。市场一旦稳定,外部会有很多的资金进来的。股市本身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只不过不断的会有接力的人。这不但是中国股市,世界股市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会进股市呢,无非就是想在这里赚钱。股市有风险,做什么行业没有风险呢?还有要对股民说的武装自己,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股市的技术很重要,一定要学。好好的学。没有几年的学习真的不适合进入股市的。这是后话,现在我就对新进入的股民说的,个股马上见底反弹。坚持2天!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19:14:29
  @庭院恬淡岁月静好 2015-07-07 18:37:43
  我觉得空方总指挥相当有经验相当老练,以前都是2点半开始砸,今天因为昨天中金宣布限制股指开仓,每天只能开1200手,所以他们今天改变了策略,选择15点以后,上证已经停盘股指尚未停盘这个时候来砸股指,相对要轻松好多,真的我相信有一股势力的,这是我个人的判断
  -----------------------------
  这次是有空方主力砸盘的,但是市场转好,空方主力还敢做空吗。一定不敢。所以说市场在恢复,做空势力这次得逞,国家会揪出那个几个做空的主力的,往死里罚。看你们还恶意做空。

  还有一定做空主力砸盘也是有根据的,苍蝇不订无缝的蛋。另一个观点市场是对的的。但是中国股市一般是政策市场,所以不能完全用市场股市来衡量的。
作者:北看台2012 时间:2015-07-07 19:17:38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8:38:45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9:09:44
  你的意思是这里把股票割掉?我只叫大家别在这里把筹码割了,极端的市场能持续多久。530见过,08年见过,主力在高位连个震荡都没有就杀下来,套的是主力,散户也被套。市场一旦稳定,外部会有很多的资金进来的。股市本身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只不过不断的会有接力的人。这不但是中国股市,世界股市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会进股市呢,无非就是想在这里赚钱。股市有风险,做什么行业没有风险呢?还有要对股民说的武装自......
  -----------------------------
  不少股票都跌了40—60,肯定不会这里割了。不可能直线下跌,不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不是所有股票都有50.因为之前超涨的股票,就是趁着这些暴跌下跌的。这类型的股票,反弹力度,最多只有下跌的一半,而反弹就是为了套人。麻烦看明白我的意思。你在这里鼓吹说反弹有50,这是不可能的、
作者:常熟看客 时间:2015-07-07 19:19:59
  哈,主力跌停板吸筹码,我个创业板上午挂跌停卖出1股也没卖出
作者:北看台2012 时间:2015-07-07 19:21:14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8:38:45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9:09:44
  你的意思是这里把股票割掉?我只叫大家别在这里把筹码割了,极端的市场能持续多久。530见过,08年见过,主力在高位连个震荡都没有就杀下来,套的是主力,散户也被套。市场一旦稳定,外部会有很多的资金进来的。股市本身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只不过不断的会有接力的人。这不但是中国股市,世界股市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会进股市呢,无非就是想在这里赚钱。股市有风险,做什么行业没有风险呢?还有要对股民说的武装自......
  -----------------------------
  我还觉得牛市没完,很快下半场就来了。但是之前超涨的股票,肯定不会涨,有些甚至都回不到这次暴跌前的位置。哪怕是抢反弹,也要有个知字。死抱着不松手的,就要看个股了。你所说的所有股票至少有50的反弹,这是不可能的。
作者:找个师傅2015 时间:2015-07-07 19:22:58
  楼主,帮我看看这三个票怎么操作吧!能反弹到多少? 谢谢了,我是小白,什么都不懂就冲进去了,现在亏死。 000767 漳泽电力 成本11.4 600452涪陵电力 成本30.55 600718 东软集团 成本34. 麻烦你耐心看看,谢谢啦
  • qq535586180: 举报  2017-09-15 16:45:55  评论

    你亏的钱可以到金囤在线码一九零那边补救回来的,还好那边投的钱不会太多,可以搞一搞的。短时间内你可以看得到效果的
我要评论
作者:深圳的秋天ting 时间:2015-07-07 19:35:16
  国投新集还得跌几天呢?~
  
作者:米糕2012 时间:2015-07-07 19:59:04
  楼主,我有买了些中国中铁被套,这两天确实都快涨停,其他今天都还跌停了,明天要不要把一部分减仓买中铁,其他涨了再补仓?
  
  • qq535586180: 举报  2017-09-15 16:51:24  评论

    买什么不好,买中国中铁去了。不用减仓的,下周一会回暖的。国家不会那么轻易让大盘跌得--(金囤在线一九零)
我要评论
作者:懒洋洋的波斯猫 时间:2015-07-07 20:08:25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48:35
  @jihn0168 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  人微言轻,关注我帖子的人不多。还好主力不关心我。要不明天就...
  -----------------------
  楼主我觉得你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扛不下去了,如果还要继续跌我该怎么办,亏了一半了,我本来打算明早开市就割出去,看到你说的,我又有点犹豫,但一天亏一万,我真的心里好害怕!怎么办
作者:懒洋洋的波斯猫 时间:2015-07-07 20:10:33
  @懒洋洋的波斯猫 2015-07-07 20:08:25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48:35  @jihn0168 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
  -----------------------
  楼主好人帮我看看东航和西藏城投吧,我都快崩溃了,连续跌停,早上就跌停,出来的机会都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不乖pia死你 时间:2015-07-07 20:14:55
  大盘没有回到4500前,个股别指望反弹,特别是小盘股。
  
作者:u_101952332 时间:2015-07-07 20:41:09
  @星汉灿烂2010 38楼 2015-07-07 17:48:00
  @jihn0168 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

  人微言轻,关注我帖子的人不多。还好主力不关心我。要不明天就得拉了。因为他们现在在拿货。忽悠散户交出筹码。不交他也得涨。不涨就不赚钱。看谁先破产。主力的资金成本比我们高的多。高利贷 银行贷款,配资。自有资金是很小的。谁不借鸡生蛋啊。和房地商是一个德行。天下熙熙
  —————————————————
  我在看,并且相信
  
作者:星空浮云 时间:2015-07-07 21:00:17
  支持楼主,帮我分析一下002189吧!谢谢啦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12:36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8:38:45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9:09:44
  你的意思是这里把股票割掉?我只叫大家别在这里把筹码割了,极端的市场能持续多久。530见过,08年见过,主力在高位连个震荡都没有就杀下来,套的是主力,散户也被套。市场一旦稳定,外部会有很多的资金进来的。股市本身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只不过不断的会有接力的人。这不但是中国股市,世界股市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会进股市呢,无非就是想在这里赚钱。股市有风险,做什么行业没有风险呢?还有要对股民说的武装自......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9:21:14
  我还觉得牛市没完,很快下半场就来了。但是之前超涨的股票,肯定不会涨,有些甚至都回不到这次暴跌前的位置。哪怕是抢反弹,也要有个知字。死抱着不松手的,就要看个股了。你所说的所有股票至少有50的反弹,这是不可能的。
  -----------------------------
  技术上主力出货有个震荡的过程,为什么股票一般走出双头 头肩顶,就是在出货,三顶也是出货。甚至四重顶,现在都没有,而是直接闷下来,主力是出不去的,不能说每个都打回去开始下跌的地方,但是反弹在明后天见到低点 以此价格反弹50%。这是很保守的,发这个贴主要是因为我看明白了,主力的意图。你觉得今天又必要2000多只股票封死板吗??出货哪有这么出的。要是不出货,那么主力就是逼迫大家交出筹码。发这个贴也就是这个目的。不愿意看到大家现在斩仓出局,上了主力的大当。随后股票还涨不少。这里是地板附近了。绝对地板附近。
作者:阳光小狼2008 时间:2015-07-07 21:18:10
  楼主为人厚道,技术好!支持楼主!呵呵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19:01
  @星空浮云 2015-07-07 21:00:17
  支持楼主,帮我分析一下002189吧!谢谢啦
  -----------------------------
  等待反弹,50%最保守吧,明天后天可能还有低点,都坚持那么多天,何必怕在坚持2天,预计周五全面反弹,好的话底部来2个涨停也是未可知的。如果有钱,明天后天低点补仓。大家都不敢抄底的时候才是底,现在论坛一片看空的声音。觉得股票就要再跌50%。那主力不得亏的只剩裤衩,主力不怕我们怕什么呢。主力想自救 只有往上拉,华山一条路。本身2000多只股票都跌停就不正常,这个前段时间每天几百只涨停,大盘要见顶不是一样的道理,反过来就不会了。股市需要逆推。买点反过来都是卖点。对不。这个可是秘密。好像没几个人会告诉你的。同样 卖点反过来都是买点。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20:43
  @星汉灿烂2010 38楼 2015-07-07 17:48:00
  @jihn0168 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
  @u_101952332 2015-07-07 20:41:09
  人微言轻,关注我帖子的人不多。还好主力不关心我。要不明天就得拉了。因为他们现在在拿货。忽悠散户交出筹码。不交他也得涨。不涨就不赚钱。看谁先破产。主力的资金成本比我们高的多。高利贷 银行贷款,配资。自有资金是很小的。谁不借鸡生蛋啊。和房地商是一个德行。天下熙熙
  —————————————————
  我在看,并且相信
  -----------------------------
  会得 601988中国银行 30亿股封单在那里摆的,这是表明国家的一种决心,国家都决心要干死那帮做空的势力,我们就顺着国家的意思吧、。
作者:北看台2012 时间:2015-07-07 21:21:13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8:38:45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9:09:44
  你的意思是这里把股票割掉?我只叫大家别在这里把筹码割了,极端的市场能持续多久。530见过,08年见过,主力在高位连个震荡都没有就杀下来,套的是主力,散户也被套。市场一旦稳定,外部会有很多的资金进来的。股市本身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只不过不断的会有接力的人。这不但是中国股市,世界股市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会进股市呢,无非就是想在这里赚钱。股市有风险,做什么行业没有风险呢?还有要对股民说的武装自......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9:21:14
  我还觉得牛市没完,很快下半场就来了。但是之前超涨的股票,肯定不会涨,有些甚至都回不到这次暴跌前的位置。哪怕是抢反弹,也要有个知字。死抱着不松手的,就要看个股了。你所说的所有股票至少有50的反弹,这是不可能的。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21:12:36
  技术上主力出货有个震荡的过程,为什么股票一般走出双头 头肩顶,就是在出货,三顶也是出货。甚至四重顶,现在都没有,而是直接闷下来,主力是出不去的,不能说每个都打回去开始下跌的地方,但是反弹在明后天见到低点 以此价格反弹50%。这是很保守的,发这个贴主要是因为我看明白了,主力的意图。你觉得今天又必要2000多只股票封死板吗??出货哪有这么出的。要是不出货,那么主力就是逼迫大家交出筹码。发这个贴也就是这个......
  -----------------------------
  嗯嗯,这次说的赞同。倘若发贴的出发点是帮人,这是蛮好的。最安全的就是买日线跌破年线,打双底的股票吧。例如海螺水泥,特变电工之类的。至少反弹是肯定会有的。没跌到年线的,或是离年线还有一段距离的,还是不要买。等站稳再说。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22:42
  @不乖pia死你 2015-07-07 20:14:55
  大盘没有回到4500前,个股别指望反弹,特别是小盘股。
  -----------------------------
  大家一起反,有一个龙头反,大家就都跟着反。不反白不反吗。天塌不下来的。这里是超越技术下跌同样要产生超技术的上涨,主力几乎不需要建仓,可以直接涨的。
作者:北看台2012 时间:2015-07-07 21:26:39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8:38:45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9:09:44
  你的意思是这里把股票割掉?我只叫大家别在这里把筹码割了,极端的市场能持续多久。530见过,08年见过,主力在高位连个震荡都没有就杀下来,套的是主力,散户也被套。市场一旦稳定,外部会有很多的资金进来的。股市本身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只不过不断的会有接力的人。这不但是中国股市,世界股市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会进股市呢,无非就是想在这里赚钱。股市有风险,做什么行业没有风险呢?还有要对股民说的武装自......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9:21:14
  我还觉得牛市没完,很快下半场就来了。但是之前超涨的股票,肯定不会涨,有些甚至都回不到这次暴跌前的位置。哪怕是抢反弹,也要有个知字。死抱着不松手的,就要看个股了。你所说的所有股票至少有50的反弹,这是不可能的。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21:12:36
  技术上主力出货有个震荡的过程,为什么股票一般走出双头 头肩顶,就是在出货,三顶也是出货。甚至四重顶,现在都没有,而是直接闷下来,主力是出不去的,不能说每个都打回去开始下跌的地方,但是反弹在明后天见到低点 以此价格反弹50%。这是很保守的,发这个贴主要是因为我看明白了,主力的意图。你觉得今天又必要2000多只股票封死板吗??出货哪有这么出的。要是不出货,那么主力就是逼迫大家交出筹码。发这个贴也就是这个......
  -----------------------------
  不过感觉不会封板拉,应该是拉一下,洗一下,目的是把前期获利盘洗掉。然后不停上涨,洗盘,让买盘进去。封板的话,前期被套牢的,一解套马上跑了,这不符合庄的利益。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27:23
  @懒洋洋的波斯猫 2015-07-07 20:08:25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48:35 @jihn0168 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
  -----------------------
  @懒洋洋的波斯猫 2015-07-07 20:10:33
  楼主好人帮我看看东航和西藏城投吧,我都快崩溃了,连续跌停,早上就跌停,出来的机会都没有
  -----------------------------
  明天后天见底,有钱就补仓,高位都敢买这里害怕什么样,这里不比高位安全多了啊。预计周五反弹开始。第一目标就是低点算50%。就算明后2天在跌15% 达到9元多,反弹5块,也会回到14元,附近。到时候看看有出的形态没,这票主力实力强,就我个人而言这票有可能反弹到0.618 多一点可能 也就是低点算60%-70%。到时候你在跑吧,总比跑在这里要合适的多。出事没必要的。就2天,融资的话 准备点现金吧,别爆仓了。
作者:fishingok 时间:2015-07-07 21:32:14
  LZ看看哪个适合炒底吧。

  
作者:denglumin 时间:2015-07-07 21:34:11
  主力真的不差钱。今天平安涨停 ,成交679亿元,超过创业板整个板块,今日创业板成交447.3亿元,成交量超创业板1.5倍。想救创业板应该不是难事。
  尼玛,严重怀疑下跌主因是为了社保吃货蓝筹。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34:16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48:35
  @jihn0168 2015-07-07 17:37:04  很有道理  -----------------------------  人微言轻,关注我帖子的人不多。还好主力不关心我。要不明天就...
  -----------------------
  @懒洋洋的波斯猫 2015-07-07 20:08:25
  楼主我觉得你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扛不下去了,如果还要继续跌我该怎么办,亏了一半了,我本来打算明早开市就割出去,看到你说的,我又有点犹豫,但一天亏一万,我真的心里好害怕!怎么办
  -----------------------------
  我最怕大家把票割在这里了,因为我看到主力在跌停板上买便宜筹码,实在看不下去了。放心主力亏的比我们多的多,主力急死了,再跌主力也爆仓了。主力不做死路一条。主力的资金成本很高的,要他20%的利息都算少的,这两天国家拉银行,其实就是为了恢复市场信心,到不是说银行能涨多少,但是信心比什么都重要。股市可以暂时倒下,但是人心倒了,国家是扶不起来的,个股最坏还跌15%,或许没那么多。10%就够了,这点差价别做了。正常你的股票周五涨停,我不知道你什么股票,但是我知道周五个股该涨了 如果周三见底 周四涨,总之这周要涨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40:07
  @找个师傅2015 2015-07-07 19:22:58
  楼主,帮我看看这三个票怎么操作吧!能反弹到多少? 谢谢了,我是小白,什么都不懂就冲进去了,现在亏死。 000767 漳泽电力 成本11.4 600452涪陵电力 成本30.55 600718 东软集团 成本34. 麻烦你耐心看看,谢谢啦
  -----------------------------
  我只能看到周三周四 低点以后涨50%。至于以后只能走到50%的时候再看看了,持仓成本没有任何优势。以后把止损线设为20天。也就是说你的买点以后也在这天线附近,5金叉20线买点。我只是提点小的建议,记住了,周线要走好的。大周期管小周期,主力用周线操盘,月线参考,日线骗线多。看明白我这几句话的才能算做股票及格。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42:03
  @深圳的秋天ting 2015-07-07 19:35:16
  国投新集还得跌几天呢?~
  -----------------------------
  2天 今天煤炭 600188和陕西煤业见底了。估计他也快了。强庄煤炭,不会太菜在随后的反弹,别忘了是反弹,到了目标涨不动先退出来。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43:03
  @米糕2012 2015-07-07 19:59:04
  楼主,我有买了些中国中铁被套,这两天确实都快涨停,其他今天都还跌停了,明天要不要把一部分减仓买中铁,其他涨了再补仓?
  -----------------------------
  个人觉得已经见底,可能不需要再创新低了。等待反弹吧,50%多点可以看到。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46:10
  @常熟看客 2015-07-07 19:19:59
  哈,主力跌停板吸筹码,我个创业板上午挂跌停卖出1股也没卖出
  -----------------------------
  主力都买完 不就起来了,那怎么还买便宜筹码。这次下跌和连续上涨,连续涨停那种,反过来看就行。一样的,只不过这是下跌那是上涨罢了。大同小异。主力自己比我们着急的多。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49:15
  主力不可能把所有的股票推到重来,那得费多少时间啊,下跌主力带在里面,账面损失绝对是以亿记的。主力也损失不起。连续下跌主力根本卖不出去的。连续下跌散户才使劲卖的。所以开贴告诉大家,个股底就在这今天低点的上下15%之间,最迟周五开涨的。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1:58:12
  @fishingok 2015-07-07 21:32:14
  LZ看看哪个适合炒底吧。
  
  -----------------------------
  考虑 电力里找找 钢铁里找 煤炭里找找,港口 找找,这两天 都有见底的,电力是一个比较强的板块。都能涨的。明后2天阶梯买,每次25%的资金。正常周三个股还会有很多跌停的,如果盘中可以拉出阴红线,就可以买了 25 % 周四在在盈利的基础上再加25%。随后怎么加都可以了。因为周四或者周五大反攻了。国家不是来喊口号的。再不涨国家颜面无存。国家拉银行真正的目的是带个股。而不是单纯的拉银行护盘。激活市场人气才是国家的目的。
作者:leo03302014 时间:2015-07-07 21:58:40
  记号
作者:笑看风云2000 时间:2015-07-07 21:59:39
  楼主为人厚道,技术好!支持楼主!呵呵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00:59
  我简单看 1号 摩恩电气 周三买点 周四低点在买,等着数钱吧。不知道不会跌倒8块。8元到8.5应该可以买了。
作者:贵研铂业f 时间:2015-07-07 22:01:40
  像这样直接杀下来的 主力肯定出不了货 反弹肯定会有 会不会是暴力反弹 这个不好说 有的股应该会 可能会出现在创业板 现在没有必要再割了 这次到底是反弹 还是继续向上 要看量 能不能持续放出来 量就代表市场的信心 如果量 能 持续的放大 就还有机会 估计希望不大 这个要看多方面的因素 其实下跌这次有点经验的老股民 都可以规避的 深证 从6月3号以后的几天十字星 还有到10号的 成交量大幅萎缩 但股指小幅向上推升 就已经应该感觉到危险的 本人6月10号以后资金全部都出来了 7月2号 已经全仓杀进去了 这几天有做了几波 亏损15%左右 也不要想着最低点进入 毕竟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02:41
  @denglumin 2015-07-07 21:34:11
  主力真的不差钱。今天平安涨停 ,成交679亿元,超过创业板整个板块,今日创业板成交447.3亿元,成交量超创业板1.5倍。想救创业板应该不是难事。
  尼玛,严重怀疑下跌主因是为了社保吃货蓝筹。
  -----------------------------
  这是给创业板主力看的,你们连几百亿都拿出来,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庄家。回家抱红薯吧,创业板庄家脸红红的啊 。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06:12
  @bbr1232009 2015-07-07 17:20:16
  中小的趋势是向下的,谁能拉起来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7:35:32
  主力是被迫下跌的,主力不护盘,但是一旦有很多股票见底反弹,自然就拉起来了。现在技术不能完全好用。现在要是等技术买。几个月后吧。看看情况。看板块。有板块个股已经见底,先后顺序差不多吧。电力 煤炭 钢铁 有见底的。中字头部分,你说其他主力会看不到,有一个敢哪来那回,其他个股就敢涨,现在正在恢复市场信心,一旦市场信心恢复,你说主力会不涨。主力都先建仓的,和散户不一样。主力在底部尽可能的多来点货。现在......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8:38:45
  还反弹50呢?有些个股是真的下跌了,随着这次暴跌下跌,你以为庄会这么好,让亏钱的人出逃或是赚钱?真正下跌的股票,这次下跌40—60,能反弹一半就不错了。反弹一半继续套人下跌。反弹也是为了套人下跌。如此而已。下半场再有牛,也与前期超涨的个股无关了。你当庄是善心人士?深指已经跌到位了,上证还没有。今天还拼命拉两桶油,银行顶指数,让其它股继续跌。年线都破了,真要想让个跌涨,就不是这样了。少说些,不要再......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9:09:44
  你的意思是这里把股票割掉?我只叫大家别在这里把筹码割了,极端的市场能持续多久。530见过,08年见过,主力在高位连个震荡都没有就杀下来,套的是主力,散户也被套。市场一旦稳定,外部会有很多的资金进来的。股市本身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只不过不断的会有接力的人。这不但是中国股市,世界股市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会进股市呢,无非就是想在这里赚钱。股市有风险,做什么行业没有风险呢?还有要对股民说的武装自......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19:21:14
  我还觉得牛市没完,很快下半场就来了。但是之前超涨的股票,肯定不会涨,有些甚至都回不到这次暴跌前的位置。哪怕是抢反弹,也要有个知字。死抱着不松手的,就要看个股了。你所说的所有股票至少有50的反弹,这是不可能的。
  -----------------------------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21:12:36
  技术上主力出货有个震荡的过程,为什么股票一般走出双头 头肩顶,就是在出货,三顶也是出货。甚至四重顶,现在都没有,而是直接闷下来,主力是出不去的,不能说每个都打回去开始下跌的地方,但是反弹在明后天见到低点 以此价格反弹50%。这是很保守的,发这个贴主要是因为我看明白了,主力的意图。你觉得今天又必要2000多只股票封死板吗??出货哪有这么出的。要是不出货,那么主力就是逼迫大家交出筹码。发这个贴也就是这个......
  -----------------------------
  @北看台2012 2015-07-07 21:26:39
  不过感觉不会封板拉,应该是拉一下,洗一下,目的是把前期获利盘洗掉。然后不停上涨,洗盘,让买盘进去。封板的话,前期被套牢的,一解套马上跑了,这不符合庄的利益。
  -----------------------------
  龙 头必然连板,回到起跌点。能不能碰到看运气了。股市有时候看点运气的,同样的形态有的涨停有的涨一点。一样的道理,以前上涨牛的,反弹应该也牛,像600021昨天震荡20%,今天不跌,小牛一只,已经出栏,就看你敢不敢买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09:52
  @庭院恬淡岁月静好 2015-07-07 18:37:43
  我觉得空方总指挥相当有经验相当老练,以前都是2点半开始砸,今天因为昨天中金宣布限制股指开仓,每天只能开1200手,所以他们今天改变了策略,选择15点以后,上证已经停盘股指尚未停盘这个时候来砸股指,相对要轻松好多,真的我相信有一股势力的,这是我个人的判断
  -----------------------------
  空方势力跟国家相比那真是九牛一毛,偷袭可以,当国家主力反过神来,还不踩死空头啊。这周见分晓,看空头还能嚣张到几天。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13:57
  @笑看风云2000 2015-07-07 21:59:39
  楼主为人厚道,技术好!支持楼主!呵呵
  -----------------------------
  谢谢,我也是今天想明白的,2000多只股票同时封死板,再下跌末端中国股市未曾有过,这不是要见底这是什么呢!所以开贴让大家再忍2天,即使要割肉也没必要在这里割。十几天都坚持了 不怕在坚持两天。这周大盘峰回路转有90%以上的概率。个股都跌得不正常的,再跌主力筹码会被抢的。主力也不合算,为他人做嫁衣。
作者:cx113 时间:2015-07-07 22:21:15
  lz你好,帮我看下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都是亏40个点,今天中铁涨停板卖出去了,明天还有必要接回来吗,还有我刚把二局逢高出掉,全力t中铁,有必要吗,万分感谢
  
作者:u_102250425 时间:2015-07-07 22:23:46
  顶
作者:圣安德鲁斯2015 时间:2015-07-07 22:24:56
  楼主好人,点赞了!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27:36
  @cx113 2015-07-07 22:21:15
  lz你好,帮我看下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都是亏40个点,今天中铁涨停板卖出去了,明天还有必要接回来吗,还有我刚把二局逢高出掉,全力t中铁,有必要吗,万分感谢
  -----------------------------
  个股还有低点周三和周四 如果是两天见底,那么我判断个股周三跌一天周四早盘在跌就是底了。那是你如果想做中国中铁可以买进了。反弹我只看低点算50%。到时候有见顶形态要减仓的,不论那是亏还是盈利、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29:26
  @cx113 2015-07-07 22:21:15
  lz你好,帮我看下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都是亏40个点,今天中铁涨停板卖出去了,明天还有必要接回来吗,还有我刚把二局逢高出掉,全力t中铁,有必要吗,万分感谢
  -----------------------------
  有低点 还是可以买的 周三甚至都可以买。买点是又跌5-7个点。这是江恩理论,5-7个点买卖,何必追涨呢 以后。江恩说的很清楚。
作者:龙盘天涯 时间:2015-07-07 22:29:51
  @星汉灿烂2010 2015-07-07 14:38:56
  钢铁 600010见底了。说明其他也快了 电力 600021见底 说明其他也快了。 铁路基建见底了 。
  -----------------------------
  楼主牛逼啊
我要评论
作者:哎呀呀亲 时间:2015-07-07 22:43:17
  楼主大神,招商证券怎么看,求支招,33成本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45:27
  @哎呀呀亲 2015-07-07 22:43:17
  楼主大神,招商证券怎么看,求支招,33成本
  -----------------------------
  解套应该没问题,至于何时大涨,没有迹象。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47:00
  @哎呀呀亲 2015-07-07 22:43:17
  楼主大神,招商证券怎么看,求支招,33成本
  -----------------------------
  这波可以解套 30%的涨幅。这个概率是很大的 90%的把握。大盘反弹 他也会涨的,至于以后能不能突破均线,真的得到那时候再说。
楼主星汉灿烂2010 时间:2015-07-07 22:50:19
  空方势力,估计也快撤退了。最后宣泄两天,过了这两天,叫做不投降就是个死。国家主力这次吃亏。不会放过他们的。冤有头债有主。空方好好想想吧,空单还不开多单。
作者:下页2013 时间:2015-07-07 22:54:08
  意淫
  
作者:000ppplll 时间:2015-07-07 23:15:58
  楼主帮忙看下000423,到底了吗,57的本
  
我要评论
作者:将心照明月888 时间:2015-07-07 23:18:32
  都是跌40%-50%的票,上方巨量套牢,你会现在拉上去???你去拉个试试看

  周末这么大利好,封住涨停没???
作者:u_101582735 时间:2015-07-07 23:21:38
  留爪,周五来验证。
  
作者:boyifive 时间:2015-07-07 23:22:48
  lz我是散户 说实话不懂技术 这次我其实满仓深套 但是我出奇的淡定 从开始跌出屎 到后来救市救的看似乱七八糟 但我总感觉似乎应该是这样救的 不应该瞬间暴力拉升 那样没有任何好处 钱都让不该赚的给拿走了
  也想请教您我手里的几只票 主要想您给个意见 看票的潜力如何 我是积极自救 找机会出还是要继续拿呢 600895,002024,还有万恶的600637 637成本高还重仓 真是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弄 迷茫
作者:YYG随心 时间:2015-07-07 23:33:01
  楼主,那怎么还这么多停牌的
作者:烟波流转99 时间:2015-07-08 00:16:12
  楼主睡了没?
  
作者:烟波流转99 时间:2015-07-08 00:20:57
  跌倒现在我反而不怎么慌了,看了楼主的帖子好象黎明就在眼前,哈哈~正在看黎明之前。楼主如果看到我的帖子,就帮我瞧瞧创业板B、抚顺钢铁、吉电股份、湖南发展这几只,周三周四差不多什么位置可以再进些?大约反弹什么位置可以卖出?或者不值得再捏着,也告诉我一声,不甚感激,万分!
  
作者:烟波流转99 时间:2015-07-08 00:22:33
  感觉最近也是自己各方面的消息和压力来的多了,反到更迷茫了。祝晚安!
  
作者:崔稚 时间:2015-07-08 00:29:06
  楼主,我的成飞集成68的成本,现在30,通达股份34成本现在16,我是五月开户的新人…满仓…郁闷死了,求帮看看能解套吗
  
我要评论
作者:ivmin 时间:2015-07-08 00:33:35
  楼主啊 看看陕西黑猫和002118
  
我要评论
作者:股屎 时间:2015-07-08 00:36:42
  吃国家饭的,看出来了,好好看戏怎么演!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00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