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实盘账户直播啦,资金约40万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7 21:13:00 点击:49657 回复:21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5 下页  到页 
  07年进入股市,不算老股民,应该说去年之前我不懂股市k线,胡乱买票,但投资不大,也算小亏,15年股灾套在补仓中,都是泪啊,后来资金量越补越大,亏损越来越大。
  目前账户中八层左右仓位,资金40万,不多说,直接上账户吧
  
楼主发言:1059次 发图:173张 | 更多
作者:zhangjian201510 时间:2017-02-07 21:14:46
  支持楼主讲出自己的故事
  
作者:万里觅封侯2017 时间:2017-02-07 21:52:58
  先来踩踩,以免沉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7 21:52:58
  买的基本都是大蓝筹,最近这波创业板的大跌,对我影响不大,我对于选择股票还是较保守,中信证券并非我所爱呀,只是买在股灾前,套在股灾中,越补越多了,不过目前这个价位,不准备动了,券商调整时间不短了,虽说熊市不买券商,但我就喜欢一根筋走到底了。留着市值打打新也不错。
  
作者:48366732 时间:2017-02-07 22:34:07
  接着讲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8 09:13:51
  我的京东方a也是套牢在股灾时,那时候没止损,后来一路补仓,成本到3.15,这一波涨势不错,到3.40时卖了7000股,还剩1.3万股,对于京东方还是比较看好的,但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凭我粗略的技术分析能力,认为要调整了,周期至少是日线级别的,目前5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下,以60日均线为标准,估摸着至少跌破2.95,不然我不会补仓的,目前的操作思路就是坚决不追高,因为据我一两年的观察,每个股票涨势周期不同,没必要追高,而且好股票还是很多的啦。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8 10:10:04
  每个回复都要审核半小时以上,想多说点那么难。

  上证日线指数受制于60日均线3167,我认为除非放量突破,否则再次探3100附近在所难免,也可能更低,看着横在上方的60均线,很不爽呀。
  中信证券目前的走势也差不多,调整还将继续,持仓不动,要是跌破支撑,那就是破位下跌了,大盘和大部分股票都难以幸免。我这部分资金不是急用的钱,耗得起,至少中信目前的价位我认为不高。

  话说今年比较看好农业板块,但相关的股票不是很熟悉,而且我不喜欢股票个数太多,目前三个已经有点顾不过来了。
  去年开了个期货账户,偶然间被我发现了一个品种,玉米,处于历史大底呀,向下幅度有限,向上潜力无限,期货大家懂的,风险比股票大多了,小玩玩,买了四手,买入后没多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农业供给侧改革,还提到了玉米,也算精准踩著名政策啦,目前玉米小赚几千,准备长线放着,直到满意的价位再出,就算最后方向看错,亏损也认了。

  去年一年感悟最深的就是,在股市中要长期生存,必须做到知行合一。

  开盘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8 11:27:05
  大盘有调整的态势,中远海控昨天放量突破60日均线,今天继续观察是否有效,目前持仓量也不大,成本偏低,今天果然又上冲了一把,继续持股不动。

  大家不要跟着我买股哦,我偏爱大蓝筹,而且毫无选股能力的,我比较喜欢做熟悉的股票,而且股票持有时间长了,对它有感情了,也无所谓好坏了,是股票总有波动,别人买单强势股吃肉,我买到弱势股那就喝汤吧。

  今年的目标很低啊,就是扭亏啦,当然有点小赚就更好了。等待大盘给更低的点位,布局长线品种。
  等啊等,我现在盼着股灾4.0,哈哈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8 13:30:27
  目前来看,中远海控昨天突破60日均线有效,今天继续冲高,不过5日均线还在60日均线下方,不知道上涨有没有持续性,暂时继续持股,如果60分钟线有走弱趋势,考虑卖掉点,但股票一旦强势,回调不了多少,这个很难把控。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8 17:58:49
  券商发力了,只要中信证券给力点,今年实现盈利不是梦。大盘目前还处于弱势反弹阶段,上空悬着的60日均线看着超级不爽。耐心等待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8 19:59:24
  2017-2-8
  今天减亏了点,主要中信证券和中远海控,持股未动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09:04:17
  帖子没啥人气,天涯名帖太多了,只要在这里记录下自己的操作心得,看能坚持多久吧。

  今天是比较关键的一天,昨天大盘指数突然60日均线了,今天确认是否有效,看券商上涨有没有持续性。

  我的三个个股目前表现还不错,中远海控走势很强,看今天能否继续上冲,密切关注60分钟线,中信证券暂时不考虑动,耗了那么久,不赚钱不走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09:04:17
  帖子没啥人气,天涯名帖太多了,只要在这里记录下自己的操作心得,看能坚持多久吧。

  今天是比较关键的一天,昨天大盘指数突然60日均线了,今天确认是否有效,看券商上涨有没有持续性。

  我的三个个股目前表现还不错,中远海控走势很强,看今天能否继续上冲,密切关注60分钟线,中信证券暂时不考虑动,耗了那么久,不赚钱不走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10:04:06
  大盘今日继续上冲了,就是券商不够强势,中远海控果然又创新高,经过一两年的观察,发现趋势特别重要,一旦形成上涨趋势,短期很难掉头,主力资金进入后想调头难,何况他们不拉到疯狂,拉到散户冲动进去,他们怎么会出来呢。理论上是这样,但是卖点比买点还要难掌握,我想只有在你买入的时候,设定一个卖出点位,再做到知行合一,不管最后结果如何,都坦然接受,那样或许会心态好点。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10:41:33
  有时候觉得炒股是一段孤独的旅程,想跟人分享,但在你没成功前,人家会觉得你是不务正业,你是在赌博。可我不这么认为,炒股也是低买高卖的过程,跟做实体生意一样,但炒股可以更清净,不用跟人接触,不用找各种关系求人,我把炒股当成一项投资,不是做投机,风险永远放在第一位,所以我喜欢买蓝筹股,至少相比创业板退市的可能小点。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14:56:49
  中远海控60分钟线展开调整,还是持股未动,没有很好的做到知行合一,上午的既定目标是60分钟线调整就卖掉部分,结果卖点不理想没舍得卖。
  大盘目前算是放量突破60日均线了,但券商还是不够强势,还不能太乐观,明天券商再不进攻,调整是难免的,只是调整的幅度如何,我的能力范围内无法判断。

  这两天买的期货商品玉米有所回调,也处于调整状态,不过日线多头趋势良好,且我准备做中长线的,继续持仓不动,目前盈利四千多。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16:29:19
  在我看来,好股票还是很多,关键能不能拿得住,中间过程中的震荡起伏有没有好的心态去承受。去年错过了江西铜业那一波行情,倒在了黎明前。
  当时买了一万多股江铜,成本14.2,结果没守住,14.3卖了,后来就是一波浩浩荡荡的上涨,直冲22元,如果做到这波,去年不仅扭亏还能盈利。
  有时候远股票也看缘分,江铜应该是A股中我最爱的一只了,对它的研究也比较多,现在回想,14块的价格,怕什么呢,中线,长线都不会亏,经过这一次的失利,2017年,我一定不能错过中信证券,哪怕再耗两年也不怕,因为中信目前的价位不高,哪怕跌破10元,我还有资金补仓,当然,我不会轻易补仓。

  还有一个账户一直放着资金准备做长线,目前做做逆回购,不会轻易冲动建仓,按照大盘目前的趋势,也不会直接走牛,上方压力重重,等待心爱的股票回到合适的价位一笔建仓,不翻倍不走人。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希望我能坚持住。
  
我要评论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17:38:26
  2017-2-8

  今天仓位不变
  对后市行情不明了,还是以个股为重,中信证券不赚钱不准备动,中远海控如果明天上冲6元以上,考虑适当减仓,京东方a暂时不动,如跌到3元附近,考虑补仓。
  

  
作者:杏子P 时间:2017-02-09 17:43:20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18:06:12
  @杏子P 2017-02-09 17:43:20
  谢谢楼主分享!
  -----------------------------
  感谢支持
  
作者:kalford 时间:2017-02-09 20:02:33
  希望楼主能多分享你的操作机制,如何看待你的买卖点,不同级别你的资金量如何分配,大级别与小级别之间的互相制约,希望能分享,谢谢
  
作者:kalford 时间:2017-02-09 20:04:06
  另外就是看到你经常说跌到哪个价位就买,涨到哪个价位就卖,希望能分享你的理由,最好用支撑线和压力线来说明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09 22:00:17
  @kalford 2017-02-09 20:04:06
  另外就是看到你经常说跌到哪个价位就买,涨到哪个价位就卖,希望能分享你的理由,最好用支撑线和压力线来说明
  -----------------------------
  支撑线和压力线不会看啊,主要取决于你是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中长线的话一般上涨到60分钟线出现衰弱,可以卖掉点做个t,这部分仓位还会再买回来的,短线的话盈利了任何时候卖都可以。

  基本我就看macd这一个指标,观察下日线,周线,月线和60分时线。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0 08:58:16
  今天密切观察大盘能否继续站上60日均线3168点,如果能在3168点上方小幅度震荡也是不错的。

  估计今天继续持股不动

  明天就是周末了,轻松炒股,今年以来,对买入的股票做了深入的分析,坚决不追涨杀跌,错过卖点也淡然接受,没有去年炒的那么心累了,这是一个逐渐进步的过程,是一段修炼内心的旅程,其实,炒股真的很好,给了你很多生活中没有的希望。
  比如,我就希望目前的短线账户每年能稳定盈利,希望自己的长线账户有买入建仓的机会,能在低点买进心仪的股票,不翻倍不走人。

  我的炒股理念就是这么简单,不知道能否实践成功,我必须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天涯纪录自己的成长。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0 09:54:10
  中远海控今天继续上冲,这就是趋势的力量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0 10:58:38
  京东方a还是比较强势的,均线逐步抬高,现在看来3.10左右也是可以补仓了,等3元以下有点难度,除非大盘同步深度调整,继续等待吧。刚在6元减仓2000股中远海控,这部分仓位还要买回来的。希望不要t飞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0 13:52:43
  中信证券周线,月线macd都快出现红柱了,期待看到券商再展雄风。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0 16:15:42
  2017-2-10

  今天中信证券表现差强人意,合力冲关的板块太多,券商稍作表现,也算不错了,最怕就是这大哥带头砸盘,那大盘直下100点了。

  今天6元减仓2000股中远海控,也算昨天交易计划中。

  目前中远和京东方合计盈利8500,今天有个想法,等合计盈利达一万,全部卖掉,到手的钱才算真的赚到,不是嘛。当然也是介于我认为大盘目前不具备直接走牛的判断。

  中信证券不盈利不考虑减仓,不考虑清仓。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3 10:11:13
  中远海控还在涨,趋势的力量太强大了,周五6元减仓2000股目前来看是t飞了,今天中信证券也有上冲迹象,毕竟大部分仓位是中信。继续看大盘表演吧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3 15:40:34
  中远海控又减仓了,剩余2000股,有可能明天还会继续上冲,因为趋势保持完好,还有港股长的很好。

  中信证券表现很差,京东方还处于调整周期中,无表现。

  整体还是看券商的表现,券商拉一波,我基本能盈利了。

  2017-2-13

  

  
我要评论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4 13:43:34
  今天应该没啥操作的,中远海控调整力度不够,大盘似乎也有调整迹象,静观其变吧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4 16:04:12
  大盘今天稍作调整,整体幅度不大,现在在走30分钟调整,明天不上冲60分钟调整,但调整幅度很难确定,强势的时候可以在高位继续空中加油再上冲,但不会只涨不跌的,目前就这点仓位暂时持股不动。
  今天利润有所回车啊,主要是中信证券回调幅度大。
  2017-2-14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5 19:39:23
  大盘开始调整了,中远海控调整幅度较大,今天6.07补回1000股。
  2017-2-15

  

  
作者:大婶炒股赚点菜钱 时间:2017-02-15 21:17:41
  楼主做得不错,继续加油哦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6 12:32:53
  现在的大盘是不是很符合慢牛的走势,一步三回头,暴涨难见,暴跌亦难见。大家是不是有点怀念股灾那会了。
  要想控制风险,越低的价格买总归越安全,如果你认定的好股票,一旦到了你认定的低点,千万别听人说还会跌,斩腰还会再斩腰,相信自己。我就是在低位的时候听信各种所谓的股评专家忽悠不敢大胆买入,今年开始,交易成熟多了,希望今年能盈利。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6 15:50:08
  大盘每天上演欲调不调的把戏,搞得人晕了。
  不要上当,继续看好自己的个股,做好风险防控。资金安全永远放第一位,当然上涨了不要纠结踏空,下跌了自己能承受。

  我的中远海控,今天挂单5.97,没成交,按照今天的走势,比较强势,60分和30分钟的支撑位逐步抬高,那么明天如果再有6元左右的价格,考虑再补仓1000股。
  我认为大盘调整后还有上涨空间,同样海控也是,但这只是我的判断,很可能会错误。所以海控不再加大仓位,只补回原来的一半。

  京东方和中信证券依然持股不动。

  帖子里很少推荐股票,每天说来说去就是这三只,人气一直很差,每天都是我在自言自语,哈哈,也无所谓,就当个纪录贴吧。

  对于大盘未来可能的走势,我确实看不懂,对于选择板块,选择个股,我确实也没有很大的把握,所以不敢贸然推荐给大家,大家也不会信。

  另外,股票买进后,何时卖出,也因人而异,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股票,不在于做的个数多,而在于做熟,做精,当成自己的小孩一样。
  2017-2-16


  

  
作者:u_100377333 时间:2017-02-16 16:01:47
  @苹果妈爱炒股 全部换成京东方a,拿上几年。耐心点。完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6 18:58:35
  @u_100377333 2017-02-16 16:01:47
  @苹果妈爱炒股 全部换成京东方a,拿上几年。耐心点。完
  -----------------------------
  京东方a我还要买的,但目前还在调整周期内,买价不太满意,京东方这个公司,未来还是比较有潜力的,流通股240亿,股价3块,该公司有很多技术专利,还能自主研发生产面板,千亿市值是至少的,未来上10元估值都不算高。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6 18:58:35
  @u_100377333 2017-02-16 16:01:47
  @苹果妈爱炒股 全部换成京东方a,拿上几年。耐心点。完
  -----------------------------
  京东方a我还要买的,但目前还在调整周期内,买价不太满意,京东方这个公司,未来还是比较有潜力的,流通股240亿,股价3块,该公司有很多技术专利,还能自主研发生产面板,千亿市值是至少的,未来上10元估值都不算高。
  
作者: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7-02-16 21:53:05
  路过来瞅瞅呵呵。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7 09:28:32
  放开股指期货限制,对于券商来说,利好多一点,不管消息如何,券商这一波没涨,继续坚持,今年总能吃到肉。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7 09:29:01
  好神奇,刚刚的回复竟然不用审核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7 09:34:57
  这段时间上班比较轻松,下个月开始应该忙点,准备公司年报披露相关工作,以前对这一块不熟悉,选择股票也是比较盲目的,现在有点职业病了,会关注股票的公告,关注他们的年报,半年报,对某些财务指标特别敏感,这也算工作中获得的一些经验。

  炒股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7 09:38:48
  创业板有些股票都跌到股灾时的价格了,比如一些医药股,蛮有投资价值的。只是我喜欢买低价股,投资比较保守。

  好股票很多,坚持拿着,都能有收获。最难熬的是过程中的诱惑。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7 09:44:27
  中信证券有所上冲,继续保持住,中信涨,才有肉肉吃。加油冲冲冲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17 15:00:31
  今天券商这一波就是套人的走势啊。
  不管如何,继续持股不动,今天6元补仓了1000股中远海控,做t真的很难,不做的话又手痒,哈哈。

  目前来看,大盘的调整才刚开始,京东方择机再补仓吧。

  2017-2-17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0 10:15:55
  中远海控很强,t飞了部分,到了6元只补回2000股,今天创近期新高了,强者恒强。今年指望中信证券给力点,能到前期高点22元。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0 13:24:37
  6.28元补了1000股中远海控,现在看来又补少啦,主要看到中远海特涨了8个点,海控才4个点,果然补完很快上冲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0 15:12:50
  中远海特尾盘涨停了,海控没有跟上,有点遗憾,不过我由于减仓了,目前仓位也不大,其实中远海控这只股票,目前的价位都是值得买入长期持有的,价格飞在天上大几十元的创业板票票,买了真的会斩腰再盏腰,买了吃不下睡不好了,股市投资风险永远第一位,这是我选择蓝筹的原因。

  当然创业板也有好股票,等这一波跌到底,考虑找找有没有便宜的买买,目前不考虑,价格还是太高。

  中信证券尾盘上去呢,中信涨了,我的账户就好看多了,就差临门一脚了,今年的目标依然是看好中信到22元。

  另外,我的长线账户随时待命,同时也希望大盘来一次暴跌,深跌,让我有机会买点又便宜又安全的股票。

  说说商品期货吧,主要关注的品种是螺纹钢,豆粕,玉米,最近玉米有所回调,我买它的原因前面提过,最近一波回调,看有大v说是因为禽流感又来了,影响玉米销量和价格了,我始终觉得玉米今年这么大的持仓量,配合农业供给侧改革,会有一波大行情,我的四手希望能在9月份合约到期前,卖到一个好价钱。目标是1900到2000之间。

  螺纹钢从去年下半年强势到现在了,近期应该能破前期高点,去年冲动操作,螺纹上亏了几千元,目前玉米的盈利差不多抵消亏损,今年开始做确定性大的??,目前螺纹钢不适合开空单,也不敢轻易开,多单也不敢开,价格上行还有多少空间,不知道。继续观察。

  2017-2-20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1 09:59:59
  大盘这一波走的比想象中的强势很多。很庆幸这一次坚持下来了,没有手太痒,重仓的中信证券坚持持股,相信今年必将吃块肉。
  去年一直关注微博股市名人,参考他们的观点操作,他们一说要调整了,就开始心慌,完全推翻自己的观点,好多次低位抛掉,高位追涨,大V也是人,他们没个波段都能做对,那是神了,今年开始,不盲目参照别人的观点了,坚持自己设定的思路,知行合一,目前来看,成效不错。虽然不知道最后坚持的结果如何,但涨跌都已做好准备,只等风来。
  昨天有新闻已有七个城市通过养老金入市制度,配合这个制度,这波可看到3600点了,国家也是不容易,要打明牌,但还必须剪大家的羊毛,所以总会出其不意,很多人都认为养老金会2500点入市,谁知道它3000点入市,呵呵,炒股真的要懂得变通,去年一年,我错过了太多。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1 15:47:03
  大盘今天下午表现的有点上涨乏力,券商上午强势上冲后回落,我的中信明显下午转弱了,上证日线macd红柱17个交易日了,不知道会以什么方式调整,也许会强势冲过3300点再调整,也许深调就在近期。
  不去猜测了,今天有一刹那想把中远海控全部清仓,毕竟两个多月持仓盈利将近8000挺满意了,而且仓位也小,明天看情况吧。

  下午的行情走的有点看不懂,明天怎么操作暂时没什么思路,唯一坚定的是中信继续持仓不动。

  2017-2-21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2 10:11:50
  好股票真的很多,看到自选股里有些票,关注了一年多,股灾到现在有些都翻倍了,整个一上升趋势中,就是自己买到的总是涨的最差的。比如泸州老窖,上汽集团,江西铜业,中顺洁柔,中国建筑等,这些都是优质的公司,买入后吃得下,睡得着。



  
我要评论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2 10:21:13
  慢牛行情似乎已经开启,想想美股连创新高,涨了这么多年,配合国家的战略,将来我大A股必将雄起,现在想来,配置点低价格的股票,不比高位去买房差,只要拿出买房后的坚定持有,把股票当成固定资产,应该也不会亏钱,何况股票的流动性比房子好很多。我想买点优质的股票放着,以后送给你哟女儿,不知将来会剩多少,也许一地鸡毛,哈哈。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2 10:24:22
  将来让我的女的继承股权,她就是很多上市公司的股东。哈哈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2 13:09:15
  京东方和中远海控的底部逐步抬高,所以说上升趋势中特别是牛市中卖出都是错的,很容易t飞,我就是t飞了部分,不过看着成本那么低,安全感很足。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2 13:40:13
  中信证券这一步三回头的走势,完全符合国家意志-慢牛。买入这票,跟买入上证50etf一样,安全的很。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2 13:44:59
  帖子一点人气也没有,可能看到我的亏损实盘,大家都不屑,另外看到我也不会推票,看不准行情,在这里自言自语,没人愿意关注,不过我说的都是这几年实战得出的经验,不能说真理,但也是用真金白银亏出来的。对于刚入市的小散,买我的票或者提到过的票,应该都不会亏钱,不过目前的价位都不太适合建仓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2 15:03:36
  今天中信拖后腿了,不然亏损会进一步缩小,海控和京东方今儿个表现不错,继续持有,大盘属于强势,不知道何时会调整,但相信趋势依然向上。

  2017-2-22

  

  
作者:GreedTerrible2 时间:2017-02-23 08:58:25
  楼主加油 希望跟着有好票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3 11:21:56
  中远海控全部卖完了,有点不舍得,持股两三个月,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了。炒股炒出感情来,我也是佩服自己了。主要是考虑8000元的盈利已经很满足了,将近20%的收益,之后再涨也只能看看了,另外,考虑到海控60分钟线出现顶背离了,当然一般出现背离如果强势的话轻微调整就能钝化指标。

  总之,中远海控赚了8000,接下来依然等待我的中信证券。
  
我要评论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3 13:02:37
  说说打新股的事儿。
  我属于运气比较差的,去年至今,基本30万持仓,就中过一个,收益一万二,一般都是早上九点多打得,因为怕忘记。
  办公室一同事,去年至今中了六七个,账户金额应该跟我差不多,最多多10万,而且有时候连着中,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打算从明天开始改为下午打签,为了防止忘记,手机设个闹钟。
  
  • 大婶炒股赚点菜钱: 举报  2017-02-23 21:28:09  评论

    楼主你同事一般是什么时候打新的啊?手机申购还是电脑呢,,运气真好,中了六七个。。。太牛了。。。
我要评论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3 14:05:46
  账户中可用资金10万,做了笔一天的逆回购,防止手痒,大盘也形成60分钟顶背离了,不知道调整幅度会多大,但是调整过后上冲3300应该是没问题的。我的重仓股中信没动,所以即便大盘暴力上涨,我也不存在踏空。

  目前关注的股票有东方航空,中远海控,石化油服,京东方a,江西铜业,青岛海尔,价位普遍偏高了,卖了海控也不知道该买什么了。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3 15:04:07
  尾盘204001冲到七点几,还是买的早了点,五个多点时买的。

  今天期货上手痒了,做多了一手豆粕,亏了200多,幸好及时止损。

  下午本来豆粕不亏时,预感坐反方向了,想平仓做空螺纹钢的,但突然有点其他事,后来忘了,看到时螺纹已经跳水快一百个点了,遗憾。

  今天海控卖点目前看还算正确,大盘不知道以何种方式进行调整,静观其变吧。反正策略已经定格,做到知行合一即可。

  2017-2-23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3 15:19:04
  工作中接触到一些券商机构,有时候会推荐一些票,怎么说呢,其实正确率也就一半一半,跟你们自己随便买一个差不多,推荐的有好票,但一般他们喜欢一次说个两三个,偏偏你买的就是差的那个,所以炒股还是要有自己得思路。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4 09:50:22
  本来今天看到海控下跌,忍不住又想买进,但考虑到大盘目前的点位不算低了,何况重仓的中信证券本波还未表现,哪怕接下来大涨,也不存在踏空,考虑到风险,再继续观察观察吧。

  螺纹钢这波又没做到,本来3400点以上是很好的开空机会。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4 10:12:41
  早盘差点买了东方航空,很奇怪,之前买过几次东航短线,都是赚钱的。江西铜业买过很多次,短线,中线都亏钱,包括螺纹钢的操作,就是不赚钱。可能我五行和钢铁,铜这类金属不合吧。

  东方航空和中远海控都属于运输类股票,和我五行更配一点。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4 13:14:02
  补仓了1000股中信证券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4 14:27:32
  没买东方航空是多么大的一个损失呀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4 16:49:01
  大盘比想象中的要强势,这一波行情比较看好,中远海控应该能到7元以上,已经卖了,目前的价位不准备追高了。补仓了1000股中信证券,今年能否盈利全靠它了。如果有牛市,那么券商不会缺席,如果继续上涨,券商总能喝口汤,如果继续下跌,还有长线资金买低位的好票。

  2017-2-24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7 09:49:12
  中信证券日线macd快要死叉了,继续不操作,接受这波调整,如果调整幅度大,继续增持中信,中信的大股东在股灾前减仓,在股灾后14元附近增持,跟着大股东耗吧。就不信喝不到汤。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7 14:16:13
  看了一圈自选股,没什么可买的,中信证券展开日线调整,接下来很长时间不需要操作了,估计回调力度不会大,一时半会也不会上冲,很长时间在15.8到17元之间震荡,一旦跌破15.8,那将下一个平台,到时候价位合适,再考虑把剩余的资金补仓。

  不管怎样,入市是为了赚钱的,既然没本事赚快钱,那只能靠心态取胜了,中信不赚钱,绝不卖一股。今年的目标价22元。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7 14:48:26
  资金全部做了一天逆回购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7 15:13:22
  今天亏损加大,大盘如期调整
  2017-2-27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8 13:34:59
  调整刚开始,也不知道买些啥,目前的仓位足够,继续持股不动,京东方准备长线投资,但不跌破3.08的成本价不准备补仓,如果不充分调整到3元以下直接上冲,那盈利1万元不是梦。

  上午还是手痒,低位开空了一手螺纹钢,没有按照日线指标,完全凭感觉,目前亏了几百元。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8 14:35:50
  螺纹钢的空单开始盈利了,开空点位有点差,螺纹涨了那么久了,期待来一场像样的回调。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8 15:06:05
  今天股市账户内啥大的变动,只做空了一手螺纹钢,这两天四手玉米涨的也不错。今天再晒下我的期货账户吧,希望不要见光死。

  去年操作的很差,没有抓住江西铜业这一波,不然股票账户早就盈利了,目前总资产还亏损七千多。

  2017-2-28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8 15:45:15
  07年的时候,家长的房价普遍四五千一平,现在15000一平,翻了四倍,07年时中远海控68元,现在6元,那时候要敢于卖股买房,现在要敢于卖房卖股,不知道这样的可比性有没有。我只是觉得低买高卖总没错。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2-28 15:46:02
  07年的时候,家乡的房价普遍四五千一平,现在15000一平,翻了四倍,07年时中远海控68元,现在6元,那时候要敢于卖股买房,现在要敢于卖房买股,不知道这样的可比性有没有。我只是觉得低买高卖总没错。(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1 17:00:14
  今天账户变化不大,大盘走势很强。

  2017-3-1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2 16:05:00
  大盘日线出现死叉,调整是必然的,今天继续持股不动,这两天比较忙,昨天忘了做逆回购,今天差点忘了打新股。

  2017-3-2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3 14:06:59
  大盘正在调整中,中信调整幅度有点大,不过不准备做t了,继续持股不动。本想再买回中远海控,调整幅度不够,京东方最近走势不好,有到3元以下的希望。
  螺纹钢空单赚了1000元平仓了,期货还是比较刺激,哈哈。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3 16:22:55
  2017-3-3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3 16:24:38
  大盘日线开始调整了,没有个十天八天的结束不了。
  
作者: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7-03-05 08:25:51
  继续加油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6 14:53:38
  大盘今天虽然反弹,但调整远未结束,没发现有什么票可买,早盘一度想买东方航空,两会提到混改还将继续落实,东航集团属于首批混改的一员,不过东航的股价还是偏高,继续持股不动。

  今天买了一手豆粕1709,玉米今天创历史新高。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6 15:01:56
  2017-3-6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6 15:05:02
  买了四手玉米期货,保证金七千多,目前盈利近6000,今天玉米1709合约创出了近期新高,继续持仓不动,小目标是赚1万。玉米这波行情,配合农业供给侧改革,必定会成为期货中的又一个明星产品。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7 14:04:56
  这大盘看的人昏昏欲睡,涨停和跌停的个股都很少,整个市场就像一波平静的湖水。这样的行情赚钱效应很差。除非买了药和酒,茅台创历史新高了,泸州老窖股灾到现在翻了一倍。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7 15:06:41
  毫无激情的一天,仓位不变,亏损和昨天也差不多。没有暴涨暴跌,个股机会也少。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7 15:07:14
  2017-3-7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08:42:16
  青岛海尔是个好股票,关注了好久,格力电器,美的集团,茅台,五粮液,这些名族品牌都涨幅很大了,只有海尔目前涨幅还不大,而且海尔的电器都很不错,我家新房里冰箱买的海尔,烤箱,吸尘器,洗碗机等,最近都在关注海尔的产品,市场占有率蛮高。目前海尔的市值才五百多亿,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作者: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7-03-08 11:20:41
  没事来坐会。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11:22:04
  @幸福每一天3 2017-03-08 11:20:41
  没事来坐会。
  -----------------------------
  多谢捧场哈,帖子太冷清了
  
作者:GreedTerrible2 时间:2017-03-08 11:24:12
  能坚持实盘记录 分享绝对是一件考验毅力的事情 其难度不亚于减肥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11:24:41
  难道是两会维稳吗?上证指数就几个点上下波动,不如畅快的跌一次。

  伦铜可能要回调了,等着江铜到16元附近,考虑买点。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11:28:57
  商品期货都在跌,我有玉米和豆粕的多单,目前玉米盈利,豆粕小亏,螺纹钢的空单如果放到现在,盈利1600了,只是没坚持住,我一般参照日线macd指标操作期货,所以操作的不太频繁,曾经实验过根据分时线做超短线,经常反复挨打,线毕竟是走出来的,短时间形成的趋势不一定准确。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13:26:38
  午餐时听到一个领导在说,买了套别墅,在我们区里,房价23000,联体别墅,200平米左右,四百多万,现在身边的同事都在买房,去年年初我们区房价八千,现在15000以上,这房市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13:27:53
  准备择机买点中远海控了,bdi指数3月以来持续走高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13:50:20
  大盘再跌下,很多票票都值得买了,至少目前的价位买入中远海控不用担心被套
  
楼主苹果妈爱炒股 时间:2017-03-08 14:41:18
  铜,钢铁,煤炭等资源类股票,看样子都将面临一波大的调整,时间上也会很长,而且三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也比较大,暂时远离这类股票,我倒是特别希望有色来一波强烈的调整,好买江铜。

  上证指数有构筑m头的可能,总之日线级别的调整时间不会短,加上资源类,银行等都面临高位调整,共振的影响比较大,3100点可能将看到,我目前仓位也不低,比较后悔的是中信证券日线出线绿柱时没有减仓部分,虽然这波没怎么涨,但毕竟比我补仓价位还是高了点,能降低点成本多好,也算吸取一次教训。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