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耳火实盘贴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02 17:56:01 点击:1407 回复:9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2017转眼就过去了,新的2018已经来临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实盘记录自己的点滴31万起步,看看到明年这个时候能达到多少钱。个人希望能到35万就好。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2次 发图:60张 | 更多 |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07 18:35:46
  今天看了一部内地早期拍关于股市的老电影,真心觉得不错。《股市婚恋》
  里面有一首改编的插曲不错“股票市场股民匆匆潮起又潮落,哭哭笑笑、悲悲喜喜几人能看透,钞票呀滚滚,有进啊有出,聚散总有时,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不要拼命死死追随,莫把积蓄都投入,莫使精力全倾注,不管多少赚了,多少呀蚀了,只当潇洒走一回。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07 18:42:56
  里面还有一些我觉得不错的台词挺不错的。
  “到手的钱飞走了,比没到手难过一千倍”
  “时代变迁,炒股笑话读书人”
  “中国这么多人,你穿身名牌,人不一定认识。最好全身贴满人民币,就出名了”
  “社会主义股票只涨不跌”等等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11 09:48:00
  股市不重要。没事看看电视挺不错的,推荐个电视“生逢灿烂的日子”。
  剧情还不错,挺逗的。

  
作者:时空转换无中生有 时间:2018-01-11 14:23:48
  @幸福每一天3
  给你几点建议
  1.不管资金多大,永远不要满仓操作,始终保留2左右现金,资金管理很重要!
  2.500万以内不要超过3支票。你30多万买了7支票,我也是醉了。
  3.学会止损吧,亏损的头寸死报着做什么?
  如果你以此为职业,路还很长,慢慢学习吧。
  祝你早日开悟!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15 15:07:20
  挺惨的今天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16 15:03:24
  悲一天,喜半天。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30 13:32:07
  过年了转出1万消费。(五千给老妈,自己留五千)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1-31 19:47:08
  郁闷不会玩了。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2-05 11:28:45
  2018雷太多(乐视网、保千里、獐子岛、ST海润等),还是小心为妙。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2-06 12:20:47
  跌吧跌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2-06 19:39:48
  又杯具了。哎!没个头啊!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2-06 20:58:33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2-07 15:13:40
  今补了点仓。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2-09 11:59:43
  好惨啊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3-06 08:49:55
  记录下。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3-06 08:51:30
  过完年回了点血。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3-29 15:26:41

  减税了,股市反应也不错哈!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3-30 15:41:53
  3月已结束记录下。


  
作者:一个萝卜九个坑 时间:2018-04-18 16:44:22
  今年的收益率不错吧?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4-26 15:28:53
  今年难啊!走一步退三步!
  只能坚持了!死扛死扛!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5-02 17:53:43
  熊途慢慢,只能耐心等待了。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5-14 11:08:48
  成本31万减1万过年减今天转出3千 暂计成本29.7万。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5-22 14:32:43
  分红前几天拉高,后悔啊!哈哈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5-23 22:16:59
  2018第一批两只退市股*ST吉恩 600432和 *ST昆机 600806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03 21:23:20
  资金勇创年内新低啊!


  


  浮亏2万了已经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15 14:18:06
  股市没劲
  搞搞足球⚽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15 14:20:07
作者:一个萝卜九个坑 时间:2018-06-19 16:06:37
  兄弟,咋样了,千股跌停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19 19:09:11
  @一个萝卜九个坑 2018-06-19 16:06:37
  兄弟,咋样了,千股跌停
  -----------------------------
  今天补了点仓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19 19:58:17
  跌跌不休啊!
  没办法今天只能补点仓了。
  创年内新低了已经。NND

  
  
作者:一个萝卜九个坑 时间:2018-06-20 08:00:44
  广深铁路盈利不少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22 17:05:34
  今天收盘资金为25.88万,年初到现在本金为29.7万。 浮亏3.82万(负12.8%)基本跟上证同步不错哈!(上证是负12.62)

  

  

  我这个笨方法还是有些好处的不是。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25 06:56:51
  深表同情啊!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26 19:14:08
  昨天在一个帖子中看到的,感觉很有意思。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26 21:48:52
  咱等小散只要吃好、喝好、睡好、玩好就行。
  管它股市暂时的涨和跌,天塌下来有‘武大郎'顶着不是。哈哈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29 17:54:18
  6月收盘记录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6-30 21:34:44
  大盘的风险是越来越低了。
  申购新股的帐户跟元旦比已经少了100来万了啊!这100来万应该是已经割肉清仓了不然,申购新股不可能少了100来万帐户。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08 12:28:29
  今年的地雷股太多了点吧!一个接一个的爆啊!

  
作者:一个萝卜九个坑 时间:2018-07-11 16:24:24
  我有永泰能源的股票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2 16:22:13
  @一个萝卜九个坑 2018-07-11 16:24:24
  我有永泰能源的股票
  -----------------------------
  希望能有奇迹发生。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2 16:22:52
  昨天收盘的数字很有意思啊!
  2777.77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2 19:45:16
  又一个雷。哎!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2 20:14:44
  从上至下,无处不有啊!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2 20:21:50
  没想到p2p平台这么多。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2 20:46:59
  这玩意还能长线持有?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7 07:10:46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17 19:05:25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23 11:18:42
  力度这么强,
  
  看你如何收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24 20:44:12
  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31 15:27:55
  市值上涨了些,给些安慰!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7-31 15:32:43
  @幸福每一天3 2018-07-31 15:27:55
  市值上涨了些,给些安慰!
  http://static.tianyaui.com/img/static/2011/imgloading.gif
  -----------------------------
  好现象是我的成本又降了一点。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8-08 15:24:45
  跌几天涨一天,然后在跌几天,然后再涨一天。不把大部分人磨死难有起色啊!
作者:大婶炒股赚点菜钱 时间:2018-08-21 11:39:00
  楼主做的不错啊,回撤很少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8-22 18:00:21
  @大婶炒股赚点菜钱 2018-08-21 11:39:00
  楼主做的不错啊,回撤很少
  -----------------------------
  你也不错啊!我看咱们只能慢慢熬了。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8-25 12:32:51
  希望真的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才涨的这么高。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8-28 11:08:11
  这种股坑了多少人啊!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8-31 16:08:19
  坚持再坚持。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9-05 18:08:21
  一路阴跌下来搞你你是一点“屁气”也没有,只能干等了。
  15.16.17年好歹还能反弹一些。现在是真的是跌跌跌跌 一路向西 啊 !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9-18 15:25:42
  去年这个时间我的账户是永创新高,今年这个时间是新低是一个接一个。
  好的一方面是亏的是浮利,而且今年把持仓股票的成本也逐步拉低了。
  真得不知道大盘还能跌多少,只能在下跌过程中遇到合适的价格慢慢加仓了,不做预测,只能先做好对策了。
  今年一支新股也没让我中过,运气真的是差了好多。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9-18 15:53:41

  

  
  我感觉说的挺对的现在大盘的点位跟15年相比,以后的收益远远大于风险啊!做人要眼光放远些!买股票亦是如此!
  现在除了像“乐视”那种出了问题的个股,买一些国企票最好还有一定的垄断优势。最多两至三年,再回头,领导讲的挺对啊! 前提得是两三年不用的闲钱投入。
  做为小散的我们就不要妄想买到最低、卖到最高、 今天买、明天涨、 那还不如去赌场玩。
  现在好多个股已经低于14年最低点了,难道大家还想让他们再低到那里去?
  现在是一个坏时代,同时也是一个好时代。机会不多,大家还不慢慢买。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9-19 11:29:29
  15年开贴到现在,股市涯友是一个接一个的离去,但是那几个老油条还在继续在战斗。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9-24 17:58:21
  我有多无聊啊!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9-27 20:47:28

  
  股市无聊,娱乐界的股市还在继续。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09-28 20:25:07
  不知不觉中9月又结束了

  
我要评论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10-08 18:15:47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我的弓手攻击力又升高不少哈!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10-09 16:39:35
  昨天转出3000元后本金为29.4万元了.

  
作者:一个萝卜九个坑 时间:2018-10-10 17:26:07
  今年盈利如何?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10-10 17:34:40
  @一个萝卜九个坑 2018-10-10 17:26:07
  今年盈利如何?
  -----------------------------
  今年已经不指望盈利了!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10-23 19:09:18

  
  今天酒类跌的好惨啊!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11-01 15:58:43
  10月收盘记录,虽然跌幅跟大秀同步但是又多了点筹码。

  
楼主幸福每一天3 时间:2018-11-05 16:37:11
  新的记录诞生了值得祝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