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倍见证--一起见证奇迹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27 21:16:01 点击:2065624 回复:44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1 下页  到页 
  老铁们,上一个帖子由于股票太给力,过于张扬!遭人攻击,今天新开帖,咱们从头再来!1-5月份,相信很多跟上的老铁,资金快接近翻倍!下半年,咱们更加辉煌,加油!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46次 发图:44张 | 更多 |
作者:牡丹桥西1 时间:2018-05-27 21:20:37
  见证奇迹??拭目以待!!!!
  • dytwd: 举报  2018-05-30 14:17:17  评论

    东华软件无良上市公司, 旗下全资子公司 至高通信,公司100多位员工,4月份工资至今未发, 100多家庭生活没有来源,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上市公司明目张胆拖欠员工工资, 呼吁有关部分立即行动,严惩无良奸商
  • 翻倍王子2018: 举报  2018-06-06 19:40:13  评论

    喜欢我股票风格老铁,可以关注我!谢谢支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城p小事 时间:2018-05-27 21:29:56
  不吹牛会死?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28 10:56:43
  300742越搏动力现在价格98可以逢低买进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野子野c 时间:2018-05-28 14:28:38
  同是老股民,我咋就对大跌没感觉呢?智商不一样啊,向你致敬!
作者:繁花似錦矫 时间:2018-05-28 20:15:44
  这几天走势还是不怎么好,老师有什么见解
作者:docinor 时间:2018-05-28 20:20:06
  92.80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29 14:22:56
  现在买进美凯龙!
  
我要评论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29 14:30:25
  现在买进美凯龙!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29 19:42:45
  5-29周二收评

  早盘说过,上周上证指数阴三兵形成!短线出了空头趋势,波浪理论上,从去年的3587.03高点开始,第五浪还没走完。连续5连阴后,明日估计会收个小阳线,或十字心!中期偏空,结构到3000下方

  今日市场呈现缩量迹象,深沪两市成交金额共4077亿 。说明市场买盘谨慎,观望情绪浓厚!

  在大结构看空和小结构向空的状态下,市场的操作风险是比较大的,投资者应管理好仓位,控制风险,因此机会只能局部产生在中小概念板块中,且特点震要注意节奏,短进快出。《近期短线多关注次新机会,把握好节奏!》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29 20:00:32
  @docinor 2018-05-28 20:20:06
  92.80
  -----------------------------
  别急,新股行情还有机会!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29 21:10:31
  @牡丹桥西1 2018-05-27 21:20:37
  见证奇迹??拭目以待!!!!
  -----------------------------
  老铁,我一发帖,你就知道!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30 09:45:05
  昨晚外围市场,因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出现恐慌下跌,咱们A股会受到牵连!技术从去年的3587.03高点开始,第五浪还没走完。连续5连阴后,今天会继续低开,或十字心!中期偏空,结构到3000下方             
  市场的操作风险是比较大的,投资者应管理好仓位,控制风险,因此机会只能局部产生在中小概念板块中,且特点震要注意节奏,短进快出。《近期短线多关注次新机会,把握好节奏!》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30 10:43:16
  昨晚外围市场,因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出现恐慌下跌,咱们A股会受到牵连!技术从去年的3587.03高点开始,第五浪还没走完。连续5连阴后,今天会继续低开,或十字心!中期偏空,结构到3000下方             
  市场的操作风险是比较大的,投资者应管理好仓位,控制风险,因此机会只能局部产生在中小概念板块中,且特点震要注意节奏,短进快出。《近期短线多关注次新机会,把握好节奏!》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30 10:43:41

  
  今天买进次新股!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30 10:56:47

  
  今天买进次新股!
我要评论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30 10:56:47

  
  今天买进次新股!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30 12:09:20
  @翻倍王子2018 2018-05-30 10:43:41
  
  今天买进次新股!
  -----------------------------
  恭喜跟上的朋友们
楼主翻倍王子2018 时间:2018-05-30 13:43:36

  
  昨天跟上的,继续持有!
我要评论
作者:docinor 时间:2018-05-30 18:04:13
  打卡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