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对股市意冷,我却预见了A股牛冠全球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28 00:02:29 点击:123411 回复:33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5 下页  到页 
  期货刚收盘,操作PTA多单盈利。还不想睡。本贴就从此开始吧。
  股票自2015年大盘跌破60日线后,我一直空仓至今。期间手很痒,但还是忍着没进场。时至今日,股票我仍然空仓。我个人不崇尚值值投资,也不只会技术分析的分析师。我就是一个真实的散户。而我空仓的理由很简单。股市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现在日成交量低迷,指数空头趋势。虽有小反弹,但量能还是太少。所以,这样的行情,操作难度极大。
  而为什么说A股会牛冠全球呢?我想大家都有看到近期的财经新闻。包括MSCI等各种各样的海外资金都在进场的路上。当然,现在只有极小部份已经进场。这些资金不是来做善事的。它们来干嘛?肯定是来捞油水的呀。以前是没有这种情况的。美股之所以牛冠全球,是因为国家强大。随着国家的强大。风水轮流转,A股牛冠全球的时代开启在即。
  我会在牛市启动的第一时间进场,乘坐这辆超级牛车,一路驰骋。若问牛车何时起步,且看成交额持续数日放倍量之时。

  

  

  

打赏

4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655次 发图:132张 | 更多 |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28 02:19:19
  我文笔很差,写不出美文。但说到职业股民,我绝对是真实的一个。职业炒就要有成熟的系统。很多人也在说系统,但却只有这两个字。其它的就没下文了。
  打个比方,系统就好比是一部长篇著作。分成好多册。每一册又有目录,以及不同的技能。这些组合起来称之为“系统”。
  下面说说我的系统组成,以重要性依次排列:操作纪律,风险对冲,资金管理,技术分析,持仓策略等等……这些就好比是著作的每一册。
  操作纪律是其中一册,也是最重要的技能之一。以下为操作纪律的目录,也是依重要性排列:本金安全高于一切。分仓对冲。顺大势。不抄底猜顶。永不满仓。无条件止损止盈。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道来了。而这些只是目录。目录下还有很多内容数据。明天我再公布其中两个目录的内容。永不满仓和分仓对冲。都有相应的数据为依据。不瞎吹。看后将颠覆你对操作的认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忧郁的四叔 时间:2018-07-28 07:58:59
  m一下,回头精读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29 11:06:53
  好贴,已经收藏,2638必破,2250半年后到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29 11:36:14
  昨天码好了数据,发上来却被涯叔卫士封杀一天。看来这些数据是发不出去了。正在和涯叔沟通,看能否恢复昨天发的内容。目前还没有答复。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29 16:50:41
  复制好,再发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7-29 18:44:02  评论

    发就简单,但上次发这些数据就封了一天。再发恐怕不止了。先等涯叔回复看什么情况吧。谋定而后动。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29 21:14:39
  市场上有太多人把技术分析倒背如流,而且也真的在技术分析上功力深厚。这技术分析它是入门的基础,好比写文章一样,好字只是基础。写文章光有一手好字还不够。
  技术分析也有很多门派,鱼龙混杂。会一门便可。多则不精易乱。现在市场上能找到关于股票投资的书籍只有两种:技术分析类和价值投资类。为什么只有这两种书?其中道道就不多讲了,和谐为安。
  而价值投资,我是用不上的。比如中国石油和石化今年排世界500强前三和前四。这样的公司是最有价值的。光任这一点它没有不飞升的理由。然而事实是,它们却让绝大部分投资者灰头土脸。至今仍套在山顶山腰者众。上市时如果没记错的话市值是1.1万亿。现在应该是0.18万亿市值。世界500强中的佼佼者。却没能在股市中体现它的价值。只因为它大山一样的市值,没有任何单一的主力能扛得动它。别说扛了,移动一点都是难事。当然,两桶油也有发动的时候。它们或在牛市后期,或在护盘时。或由主力和散户联合拉抬。或由护盘资金护持霸气护盘。而类似于万科和茅台,上市市值不知道是多少。茅台现在是12亿,万科是110亿。以上石油是以万亿为单位,茅台万科以亿为单位。它们会涨幅如此惊人并不是什么价值体现。而是因为上市时盘子很小,单个主力超好控盘。后人才将价值投资套在它们头上。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29 22:22:18
  这是昨天被封杀记录,机器人操作,误封也是常有的。数据类的恐怕不能再发了。否则可能又会误封。后续再看吧。或者发少量能举例的数据。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29 23:49:03
  永不满仓,操作纪律之一。数据现在发不了。另一个贴有部分关于满仓的操作结果。有兴趣的可以移步另一个贴看看。来天涯发的第一贴那个里面。看完后再网上科普一下“亏损回本涨幅表”。满仓操作的朋友,你会收获良多。由于数据会被封杀,只能先放一边了。分仓对冲后续有更新,敬请关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0 06:35:06
  等待
作者:mettlerr 时间:2018-07-30 08:54:48
  支持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30 09:37:00
  发了一个小时了没见发表成功,再发一次。

  分仓对冲,操作纪律之一。也是风险对冲的基础雏形。基于前面满仓操作的各种亏损结果。想要实现盈利,就要衍生出另外一种规避满仓陷阱的操作模式。那就是分仓对冲。一般人理解的风险对冲是:一个买涨,一个买跌。这是对的。这也是风险对冲,只是不能产生正向盈利而已。分仓对冲须结合整套系统技能运用。风险对冲和持仓策略和资金管理操作纪律等均在基中。下面介绍入门级分仓对冲。由于不能发数据,只能举简单的例子。用100块操作。每次介入50。亏损10块无条件止损退出。有6次操作机会。只要这六次操作中有一次能翻倍。就能对冲掉另外五次操作止损所造成的亏损。这就是风险对冲的入门级理论雏形。实际操作中会有细节上的不同。比如两次盈利30%然后三次止损等。详细数据各位看官自己算哈。基于牛市操作的基础上。如果6次操作都无法翻倍一次的。那不是分仓对冲的问题。是其它问题。比如抄底,比如追顶,不懂止盈,又比如技术不行等等一大堆。
  这个分仓对冲模式只是操作的一小小部分。各位看官千万别一看好像可行就实盘干。首先,你的技术分析火候要到家。其次是介入点要拿捏得准,这样才不会被反复止损。因为只有10%的止损幅。还有一大堆各式各样的陷阱。所以,觉得可行的,你可以先申请一个模拟盘。在经过无数次的数据验证得出结果后再实盘也不晚。模拟盘并不是一无是处,看谁在用。有一点要说明,熊市里所有的技术都会“失效”。可参考各股票型公私募基金3年肉盈亏详情。基金约等于主力。连大部分主力都在亏。散户能有几分胜算?而牛市里大部分技术都“有效”。
  以上为分仓对冲操作纪律的部分内容。实际操作中入门级对冲模式仍有较多缺陷。为弥补这些缺陷,从而衍生出更完善的分仓对冲模式。这里就不再一一上数据了。
  实际操作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退市或连续一字板跌停。以上面的分仓对冲入门级模式是无法规避这种风险的。不可不查。想要规避这种风险,仓位要更轻。实际多少成仓位,大家自行推演。比如每次用两成仓。止损为10%!一次翻倍能对冲10次的止损风险。这就是小亏大赚。这些在书上不会有,网上你也很难找得到。若有,请注明出处。切勿跑火车。各路大神砖家都会讲“小亏大赚”。但有谁讲清楚过是怎么回事?没有。放眼天涯我没见过。上来就跟你讲:要遵守操作纪律,要控制仓位,要注意风险等等,说得很越高深越好。但从来就没有人真正讲出过怎么回事,怎么细分。全让你自己去悟。让你相信自己的感觉。这是无情的市场。到处是套路。希望我有限的专业知识能解开你心中部分的疑惑。凡有福报慧根者,闻正道真理则喜。凡无慧根者,仍需不通过破财来消解灾难。破财也是消灾的一种表现。只要人没事,钱还可以再赚。所以,破财不一定是坏事。若财都不能消解之灾,以身受难,方为不幸。
作者:波爷VG 时间:2018-07-30 09:37:06
  楼主,什么时候可以可以建仓啊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7-30 09:46:17  评论

    具体时间不知道。只能等。等市场成交额持续放大时介入。比如深证成指持续放倍量一周。有政策助推更好。此时跟着入场。没有人能事前知道准确入场时间。只能事中跟进,事后确认。尊重客观事实。
  • 广州塔1: 举报  2018-08-05 09:28:44  评论

    评论 波爷VG:楼主,说明你的水平还不够。跟我学习吧!不过一般人付不起学费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30 10:30:59
  目前的期货操作。这图一发,有很多不懂行的人会说是模拟盘。但内行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不懂的可以申请个模拟盘,操作看看细节上和我有什么不同。比如保证金比例等等

  

  
作者:liangyanmei 时间:2018-07-30 11:00:38
  楼主是准备在股票市场里面做T?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7-30 11:15:42  评论

    不做,入市以来没见过做T能活着走完一轮牛熊的。战略性的错误,用任何战术都白搭。
  • liangyanmei: 举报  2018-07-30 11:25:10  评论

    评论 浅积善缘:身边不少的朋友在这一轮行情里面选择了做T,看他们的反馈貌似还是做的还可以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0 13:37:12
  楼主有水平,顶帖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0 14:19:42
  请教楼主创业板月线和日线图,越跌越有量,能给解释一下吗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0 14:21:13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0 14:21:40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0 14:26:43
  这量从500多点直到现在持续增量,没有见过这样,发行量越来越多,但是成交量这样,和其他指数不是一回事,有人持续出货,有人接过,还不缩量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30 15:20:08
  @山水观澜:这创业板很多人都是看不懂的,为什么成交量持续放大却没有行情。首先要了解成交量的特殊性质。比方创业板是1股。成交量是1。价值一百块。但通过高送转等各种套路后。慢慢的把它拆成了一百股。每股一块钱。一股一百块,和一块钱一百股是相同的。但成交量却放大到了100。这就是成交量。
  所以,成交量不能做为进场的依据。要看的是“成交额”。成交额的代号是“AMO”。代表资金。手机上我就不懂了。电脑上你可以打开成交额对比一下。一目了然。附对比图。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0 19:47:40
  谢谢大师,想一下的确如此,看山还是山,经常来学习
作者:lgp2017 时间:2018-07-30 23:24:21
  牛市还早着呢2019年还有黑天鹅
我要评论
作者:杨柳岸晓风残月也 时间:2018-07-31 09:48:02
  留名。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7-31 10:48:39
  中国石油半年报净利预增107%到122%。然而看看中中石油,根本不为所动。只因为没有主力能拥有如此庞大的资金来拉中石油。横盘了N年了,短线甚至走出了下降通道。

  

  
作者:apple201308 时间:2018-07-31 14:18:24
  留着,时间证明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7-31 21:01:01
  等九月反弹行情
我要评论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1 08:25:55
  猜想指标和现实的落差就是考验和挑战自我的经验,的确让趋势走出来,趋势是人心所趋
作者:u_111148159 时间:2018-08-01 10:20:38
  小板凳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1 23:42:06
  今天这根阴线下来,各种骂声又是漫天飞舞。其实,不管你怎么样,市场永远是对的。而市场是对的,你在骂它。证明是谁错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套用洋人的一句话就是:真理永远在火力的有效范围内。自古成王败寇,这就是真理。是我们适应市场,而不是市场来适应我们。牛市还没开始,这样的行情里,我是没有能力赚到钱的。话可能有点刻薄。但绝对是这么回事。我不需要只写别人爱看的东西。我要写的是客观事实真相。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1 23:49:47
  2638本来就是窗户纸,从2691做到3015根本就没空间,所以2520附近中期底部
作者:头头儿 时间:2018-08-02 10:58:24
  我发现楼主说的每句发言,对我来说,都是需要咀嚼写到笔记上的。

  对我帮助很大。 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2 13:04:15
  昨天有人抄底,今天也有人抄底。而且是前赴后继的。是什么有这么大的魅力。让无数人无数人如此反复跳坑?归根究底还是自己。自己想在这里赚钱。并相信自己能赚到钱。事实上,股市对我们所有人是公平的。只要做对了就赚钱,做错就亏钱。规则摆的很明显。现在的行情,如同满是鳄鱼的泥沼,水位极浅,有本事的跳下去分肉的能有几个?
  • 广州塔1: 举报  2018-08-05 09:36:03  评论

    评论 浅积善缘:是高手,不怕亏钱,敢于亏钱的高手。你可能不懂,亏钱还是高手。不错。我这样说你懂吗?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2 14:21:52
  中小板从技术上看,有前期低点强力支撑。然而成交额仍在持仓下滑。这个支撑如同一条防线,它不是绝对的。这成交额如同粮草。没有粮的防线,它能顶住多少次冲击?这个没人知道。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2 21:15:15
  这里不是底,1200附近尚可考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2 22:08:07
  今天大部分指数收长下线。这种技术形态短期有调整的需求。但下降趋势并未改变。仍然没有开仓开场的理由。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2 23:32:44
  期货权益小幅回撤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3 07:39:54
  创业板来到支撑线,短暂反弹
作者:ty_136606795 时间:2018-08-03 08:11:51
  很多资金正在路上,必然会有暴跌给资金腾出空间。2638守不住。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3 08:44:49
  现在上证指数是2768点。但当年2638点时很多个股到今天的走势是腰錾的。因为各种维稳拉权重。所以,指数仍是失真的。唯成交额是真。现在退市制度的完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注册制。只进不出的股市永远吃不饱填不满。未来退市将是常态化。若满仓倒霉正好被封在退市股中,基本就呵呵了。
作者:u_97711555 时间:2018-08-03 13:46:20
  目前2800附近还是算顶部,接下来几年估计在2200至2500之间熊几年,现在不适合进场。等缩量,等横盘时间,横盘时间还不够。耐心等。个人偏见。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3 14:33:10  评论

    依据是什么呢?
  • u_97711555: 举报  2018-08-03 15:43:07  评论

    评论 浅积善缘:画图和盘感,至于对不对,时间可能让我打脸,至于大A牛冠,并不认同,美毕竟制度完善和市场成熟,资本投资核心在股市,一直持有苹果股票,长线看好,封死几年了。国内需要走的路还有很远很远,国内投资核心在房产(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97711555 时间:2018-08-03 13:49:28
  股市想赚钱,就要管住手,等待时间,否则忙乎白费功。
作者:梦断126 时间:2018-08-03 15:15:54
  做梦还没醒?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3 15:18:49
  刚才再看5178附近套牢盘压力山大,每天万亿成交,猜想股改后,国家队全流通跑了,这么大的量,比6124大了三倍多,过不了6124顶,间隔七年,发了多少股呀!不新高就新低,每个五六年过不去
作者:u_97711555 时间:2018-08-03 15:42:37
  画图和盘感,至于对不对,时间可能让我打脸,至于大A牛冠,并不认同,美毕竟制度完善和市场成熟,资本投资核心在股市,一直持有苹果股票,长线看好,封死几年了。国内需要走的路还有很远很远,国内投资核心在房产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3 18:14:13  评论

    狼王会老,会有新的强者代替它。阳极而阴生。只能说这些了。有太多东西一说就会被和谐。
  • lhq994411: 举报  2018-08-04 06:51:55  评论

    评论 u_97711555:同意,这位是高手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3 16:19:30
  部分指数再创新低。又是无数人被套在里面。这些都是白花花的银子。但也没办法,不破不立,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把那该洗的都洗出去,重新开始。现在就盼着它跌下去。见底时后,增量资金岂有不来之理?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3 18:22:07
  牛市高点的筹码根本就不用去担心。时隔三年多了,从牛顶一路走到今天没割肉的有几个?那些从顶死扛到今天的人们,他们不会轻易松手。他们在等,等解套,等盈利。所以,该割的早割完了。没割的不会轻易割了。所以,三年以上的高点一般只能构成心理上的阻力。
  • 925396927: 举报  2018-08-03 21:39:09  评论

    感觉楼主好像对玄学有一定的接触。楼主提到的分仓让我想起我每天做的工作就是这个模式,分仓垫底,有时候分仓甚至影响到整个权益的收益;也许是天天从事这份工作倒是没有联想到股市上,越近的越容易遗忘,马云曾说过免费的东西最贵,越小的仓位反而收获大收益。
  • 广州塔1: 举报  2018-08-05 09:43:38  评论

    评论 925396927 :不是什么玄学,是简单的逻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3 20:18:56
  从许多这两年发行上市爆炒到八九十,六七十的股价来说,主力就是公墓和券商,从这个看,他们也是打算直接炒爆,一路出货到放弃,说明大底到来的时间比较长,不然,他们拿什么作为建仓目标,15年科网网股现在有的还在出货,白马二线蓝筹譬如茅台格力才做头开始熊市之旅,有色金属也长期横盘,需求不旺,通缩还的降价趋势,许多迹象表明这次调整时间不会短,除非就是个大阶段反弹行情
作者:我本善良19732016 时间:2018-08-03 20:43:13
  有水平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4 02:48:24
  通过盈利倒金字塔式加仓法,权益小幅拉升。

  
  • 925396927: 举报  2018-08-04 12:32:05  评论

    这张图楼主好像删了,但是还是可以看到就是有点模糊;这种方法希望楼主能以文字的形式表示出来可能更让人容易理解。另外楼主将自己的系统公布出来就不怕别人学会吗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4 13:01:37  评论

    评论 925396927:没删,不知道为什么点不开而已。我现在发的内容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就算我把整套系统发上来也没什么。我学这套系统用了一个多月。练习却用了近一年。学-练-用-熟练是不同的阶段。我倒希望能发扬光大。但实际上是不行的。等我写完整套系统,可能要好几年。有空就来随写而已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提莫队长889 时间:2018-08-04 03:02:21
  咱们A股下跌就是在请老外进来吃,中国的股市都是国家的,国家在控制,想跌就跌,想涨就涨,现在全世界都是牛市,只有中国和希腊是熊市,为什么呢,其实不是咱们A股不涨,无非就是在等待美国那边股市泡沫破灭后,然后接受那些资金来中国,因为资金是逐利的,当看到全世界只有中国是底部只能来中国了,这个就是中国股市的基本国策。中国一直在发新股也是这个原因,因为等老外资金来了以后怕咱们的池子不够大,其实08年那就是一次机会,可惜啊,算了,就说这么多吧,2020年1万点不是什么。
  • 牛芳飛: 举报  2018-08-04 08:47:09  评论

    ZF对股市的态度很重要,虽然现在位置也不高,但是从政策方面是可以摸出大致意思的,个人以为确实没跌透,但是要说熊市还要持续几年那是太夸张了,当然2020年要去1万点这个也是很难的,那需要经济基本面的支持,没那么容易的
  • 夜未央水中花: 举报  2018-08-26 09:11:04  评论

    08年,一头绵羊说:救病狼就是救绵羊!结果十年过去了,病狼恢复了,来吃绵羊了!
我要评论
作者:怎么奋斗 时间:2018-08-04 07:12:26
  怎么吹,怎么设局,怎么涨,2个字坚决不买,韭菜多报2个
作者:txcx 时间:2018-08-04 07:16:11
  跌得你怀疑人生,跌得你不敢想象!还牛冠全球?你发高烧还是在做梦?你知道这个调整级别有多大么?股盲+股痴!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4 08:01:29
  有部分朋友不看贴子内容,只看标题就开始喷。这个楼主理解你们,所以不一一回复了。这就好比众人看一则“新闻”。比如:养老金批准入市。这个时候你想着养老金入市了,也跟着进场。而事实上新闻没有错,是你理解错了。因为上面没有标注明确入市时间和资金量。只是批准,“批准”和“已经”不是一回事。所以,我说的牛冠全球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是一个渐进式的过程。而现在依然是熊市。我股票是空仓的,这一点前面贴子也明确指出了。而且也对目前股市进场了分析。行情也和预期的基本一致。看清事物的本质,才不会出言不逊。积无用之功。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4 10:56:30
  又比如今早上刚刚出的一则新闻,写的是,当前A股市盈率不足16倍,完全符合底部时期特征。这“完全符合底部时期特征”,它不代表就是底部。它只是一个观点或一个参考。而不是是明确指出了现在就是底部。
  • 925396927: 举报  2018-08-04 11:27:57  评论

    很多喷子门的思维混乱,说话随意,不够严谨,一方面由于接受教育程度的有限还有一个个人自身素养与习惯的形成。楼主不要太受其影响,因为他们都过于偏激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4 11:51:00  评论

    评论 925396927:没有影响,表明立场而已。
我要评论
作者:头头儿 时间:2018-08-04 13:10:19
  我每天都上来学习。 想看分享的体系。
  另外,我也无比坚信A股的大牛。2018会是一个有趣有意义的节点。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4 14:45:48
  在众多股民心里,上一轮牛是是2014年下半年开始的。其实那时已经是牛市中其。上一轮牛市的起步是2013年1月开始。创业板在2013年1月份成交额在持续的放大。K线有效突破前期横向整理小高点。均线高度缠绕后向多头发散。这一系列的动作均表明行情的起始。如刚破地而出的竹子。向上有极大申展空间。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有人会说我事后装诸葛。那么,下一轮牛市让我们一起见证,是不是成交额持续放大后就是牛市起始的位置。看指数不光只看上证,还得看深证,中小,沪深,创业等等…只要其中有一个有资金进场。就是改善伙食的开始。春江水暖鸭先知,这鸭就是资金。只要看见鸭子下水,即是进场之时。

  以下是创业板成交额“量的对比”。量从少到微到放到持续倍增。是一个渐进式的过程。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4 20:13:18
  下面来讲讲股市里外各种各样的“陷阱套路”。
  首先是满仓操作,这个是要么生要么死的抉择。满仓只要有一次爆仓,之前的努力将付诸东流。损失的不光只是金钱,还有青春甚至是家庭幸福。别跟我讲股票不可能爆仓,中一次退市你就会懂了。或者关数个一字跌停后你也会懂。满仓不是挂得最快却是挂得最惨的一种操作。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4 20:29:49
  死扛,与满仓差不多。举例:小美以每股10元的价格买入一支个股。开始亏损不止损,选择死扛。股价一路跌到了1元。这个时候持股数量没变,但持仓部分却亏损了90%。再看股价--1元。1元涨到10元有多难不多说。近10倍的涨幅。根据“亏损回本涨幅表”的数据是涨900%才能回本。下来是90%上去却900%。这个数据陷阱,有太多人不懂,偶尔看见也几秒就忘的也有多数。凡死扛者,均未及投资入门级。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4 21:34:50
  稳定盈利。话说小美上班每个月准时发固定薪水。所以,只有上班族才有“稳定盈利”。比如做生意的,他们也有淡旺季。旺季狂捞,淡季保本或小亏。在股市中连跌几个月是正常现象,那些什么个每个月稳定*%盈利的“神”们。真的是这样吗。现实中操作股票是没有稳定一说的。赚钱都是在行情好的时候。行情不好的时候能保不亏就不错了。即是如此,何来稳定一说?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5 00:04:37
  做T。早盘低开,小美低吸筹码了,盘中高点抛了与早盘吸筹同等筹码。盈利2%。尾盘股价下跌至8%收盘。若底仓为6成,做T为4成。底仓亏损为8%。做T亏损6%。以此为依例。若行情持续下跌。做T何来摊低成本一说。很多人没留意底仓持续的亏损。只想着做T盈利那点小甜头。不敢说做T不行。至少在熊市或牛市结束向下时,做T会让操作者体无完肤。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头头儿 时间:2018-08-05 00:04:44
  我原来是相信大神可以稳定盈利的。在熊市大神仍然能挑到好股,所以无论形势怎样,大神都赚着,只有多少的问题。 反正我都是仰望,一山更有一山高 !
  • 广州塔1: 举报  2018-08-05 09:52:03  评论

    评论 头头儿:交易所用大数据发现哪个一直赚钱,就会让上市公司停牌出来利空,打死你。看看600610底部放量,应该是大神进去了。直接停牌打死,你水平高,有对付你的办法。当年重庆啤酒也是啊!关门打狗。
  • 925396927: 举报  2018-08-05 10:35:53  评论

    你想象力真好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5 09:32:09
  预测点位。小美买入一支股。股价6元。她坚定的持有着。在她的预测(想象)中。这支股会到15元。
  每天想象着大盘会涨多少点,跌多少等等……
  客观事实是。没有人能预测到精准的点位。就好比福利事业一样。开出来才知道。事前预测的都是空想。偶尔对一次能开心几年。
  但股票和福利事业不同。股票可以通过技术分析提高对行情的把握。行情走势是有序可循的。
  技术分析和预测行情不是一回事。技术分析是分析技术形态是否理想,目前的形态是否处于“安全”区域。向上有多少空间等等……是有理可依,有据可循的。比如某股长期横盘近期放量突破前期高点。此为技术形态“横长竖高”有效突破后介入。向上有极大空间。而如果是假突破,跌破前期低点微下则止损。向下风险可控。向上有申展大空间。此方为小亏大赚之奥义。
  而预测点位是在没有任何依据的基础上凭“感觉”想象一个点位或一个区间出来。

  有阳必有阴。有盈必有损。天道如此。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5 10:02:50
  大神。小美随大神一路走来,亏损不计其数。大神的套路多而专。涨了叫你给好处。跌了给你灌输价值投资等等。完全是空手套白狼。小美事后还感激不已。自责没操作好。这些大神坑了点小钱却害了一众。实乃罪过。
我要评论
作者:ziyoucaomin 时间:2018-08-05 10:35:28
  楼主凭什么如此有牛心,要知道近几十年中国股市一直熊贯全球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5 21:18:33  评论

    1.人民币纳入SDR。2.原油期货上市争夺定价权。3.综合国力的提升。还有很多东西我就不多写了。和谐言论你懂的。
  • Kanke666: 举报  2018-08-06 16:47:39  评论

    主要是太担忧ZJH某些人的能力,人弱而权重,这是很麻烦的事。
我要评论
作者:手中无剑2011 时间:2018-08-05 10:36:59
  浅积善缘 这名字一看就知道楼主是个善良之人,是赚到钱的投机客
作者:925396927 时间:2018-08-05 10:56:07
  楼主干货不少,盖楼等更新
作者:925396927 时间:2018-08-05 11:28:53
  楼主讲的都是一些细枝末稍,不明白的以为楼主是废话连篇;个人觉得恰恰反应楼主这个人用心尽责,讲良心、客观论事。
作者:不尽人意ZZ 时间:2018-08-05 13:28:36
  11年启动的金融创新,15年连续降息到历史最低值,刺激促成了14到15年的疯牛行情。仰望疯牛时的上证季K线,再看看股灾后暴力对指数的死拉硬拽,加上16、17年上市的新股因爆炒远未能破发,见底等1年、横盘再1年要吧?
作者:925396927 时间:2018-08-05 20:31:07
  楼主提到的满仓死扛,参考亏损回本表.其实应该很好解决这个误区;不追加投资成本分仓对冲,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5 21:22:07  评论

    现学现卖啊你,哈哈哈。要规避满仓风险就会用到分仓对冲。
  • 925396927: 举报  2018-08-05 21:32:13  评论

    仓位越小对应级别越小,效率越高风险也高。仓位越大级别越大风险越低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410637 时间:2018-08-05 20:40:41
  不相信股市,所以少输钱。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5 22:23:03
  价值投资。价值投资是主力给散户画的一个超级大饼。让更多的散户接盘和坚定持有。且看牛市一来,除了超大盘股外。基本开始开挂模式争着拉升。牛市一结束全体瀑布式飞流直下。一个个的踩踏着往外跑。很多价值投资的散户坐了一轮过山车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作者:头头儿 时间:2018-08-06 10:28:53
  楼主多说多说,这方宝地,我蹲点了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6 14:48:31
  除上证外,其它四大指数均刚完成向下破位。有效跌破前期低点防线支撑。而且未见放量止跌。这种技术形态空头力量较强。有继续向下的动能。应继续观望,以策万全。此时保证本金安全是主要任务。

  
  • tian147896325: 举报  2018-08-06 19:24:04  评论

    请教楼主一个问题,,五大指数是指,上证.深证。创业版。中小版。上证50么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6 15:16:53
  期货权益继续拉升。

  
  • 打板泡美妞: 举报  2018-08-07 14:10:58  评论

    评论 浅积善缘:昨天下午在微信群说全仓泰山石油,没人理我,因为大师没发话,今天微信群显摆俺昨天全仓,被踢了,哼哼。大师前天收盘推荐鼎汉技术,没理他,今天看还可以。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6 15:59:36
  今天发贴很多,但只成功了两贴。一贴延迟近三个小时。
作者:Kanke666 时间:2018-08-06 16:58:12
  现在正是最熊的时候,楼主这个时候发出这样的帖子,是有什么用意吧。

  我经历过好几回牛熊转换,每次都熊长牛短,牛的时候糊里糊涂,追涨杀跌,熊的时候胆

  战心惊,一次比一次恐惧,跌无止境,10块钱的股票可以跌成1.9元,这次我不再割肉

  了,随你们怎么说原地持股不动有多愚蠢,不买也不卖,我就看看,中国股市到底要搞哪

  样???

  我自己预测2019年8月见底,时间还有1年,让此贴来证明!坚决不割肉!跌到2500也不

  割,算我为中国股市做的一点贡献吧。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6 17:14:59  评论

    经历几轮牛熊轮回,从10元持仓到1.9元。破财消灾。只能祝你好运。
  • 不尽人意ZZ: 举报  2018-08-06 17:28:06  评论

    如果没有GJD 2015年股灾后的暴力干预,你的预测很对,但扭曲近3年的沪指走势,现在才确定破位,谈底部是不是有点早?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06:17:01
  收盘后睡不着,看三国。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11:15:43
  早盘拉石油,拉一拉,让指数不至于出现“系统性风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12:15:20
  审核一个多小时…………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7 13:22:39
  指数拿捏的太精准,2692,哈哈,还在里面作秀,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15:30:05
  今日股市随着石油板块的强力拉升而大幅反弹。各指数成交额仍未见任何的放大。靠大权重拉指数的行情没有持续的动力。市场依然缺钱。何以解忧,唯有空仓。

  

  
我要评论
作者:打板泡美妞 时间:2018-08-07 17:19:29
  跟帖评论两句,就有个狼吃羊吃狗屎77的加好友。怎么识别股票骗子?骗子都是主动找上门来骗,哈哈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7 19:07:16  评论

    现在论坛上的真人越来越少了。假士越来越多了。而年轻一辈来论坛的也少了。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19:54:47
  早盘不追高。特别是现在这样的熊市里。由于股票T+1制度。当天买入的筹码第二天才能卖出。早盘若追涨追高失败,当日亏损幅和盈利幅会是让我们吃尽苦头。举例:小美早盘开盘后买入涨幅为6%的某股。当日向上只有约4%的涨幅空间。向下有约16%的跌幅空间。所以,早盘追涨追高的风险往往大于收益。应尽量规避早盘追高风险。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20:04:03
  加杠杆。一般情况下持有个股,只要不卖出。你就仍持有原有数量的股数。一旦加杠杆,就会有被强行平仓(爆仓)的风险。而且各种杠杆平台大多都是以忽悠为主。就是想着你手里那点钱。一般老股民都不敢加。因为这里面水太深。凡看到本楼的股民朋友,请自思考利弊。或网上查查看,有多少人被坑。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20:11:21
  套路:听砖家操作。某砖家私聊小美,说有“内幕”可提供。并指导操作。试问,世间有谁会有空来指导你操作?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7 20:18:06
  假平台。你会经常收到各种消息,说某平台怎么怎么好。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不是的。事实是,一旦你信了,资金一到对方可能立马就会消失。又或者无法提现等等问题。所以,最好去实体证券公司。否则便是拿有限的本金儿戏了。
作者:打板泡美妞 时间:2018-08-07 23:01:56
  今天大盘暴涨,我认为这都是特大嘴的功劳。昨个大嘴嘲讽兔子股市暴跌,兔子脸上终于挂不住了,于是乎,结果有目共睹。
  要是大嘴不逼逼,今天大盘继续跌!
我要评论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8 08:37:35
  昨天指数大幅反弹,但不带量。这种反弹的持续性较粥。向上有下降趋势线和前期低点压制。继续空仓仍为上策。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8 09:11:01
  期货又回到了空仓。这一波吃得还是挺舒服的。

  
我要评论
作者:园风 时间:2018-08-08 10:28:28
  牛人一个!
楼主浅积善缘 时间:2018-08-08 10:59:27
  机会稍纵即逝,没想又成功操作了一小波行情。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8 11:33:45  评论

    均已止盈离场。权益回撤到630W附近。这两天一回复关于股市行情的话题就会被审核良久。现在连论坛也只唱多,一说关于风险类的就审核……其它的一发马上通过。
  • 浅积善缘: 举报  2018-08-08 11:33:54  评论

    均已止盈离场。权益回撤到630W附近。这两天一回复关于股市行情的话题就会被审核良久。现在连论坛也只唱多,一说关于风险类的就审核……其它的一发马上通过。
我要评论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8 11:37:06
  最近两周,垃圾低价小盘股,动辄百分五十,甚至翻翻,这样会不会封杀以后该股空间,也就是中级底部到来,
我要评论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8 11:48:13
  谢谢,天涯和这个烂摊子一样,如果说基本面,几大危机还没有爆,也就是没底可言
作者:山水观澜 时间:2018-08-08 11:48:51
  这次的大底,不一般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