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短)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6 11:19:53 点击:357775 回复:135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经过在股市十多年摸滚爬打,一路到今天,也算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曾经的我也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相信很多的投资朋友也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累积,现在也算有了自己的交易方式吧,不敢说自己的交易方式完善,但也算能帮助自己在股市站住脚,那么接下来我会把自己对于股市的看法以及操作记录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多多出来交流!
  记住越努力越幸运,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温馨提醒:李鑫每天都会在贴里更新个股,但我分享的个股,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创贴时间:2019.3.6

  创贴人:李鑫

  

打赏

5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64次 发图:46张 | 更多 |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6 11:23:11
  所谓“蛛丝马迹”它都有痕迹可寻,只要耐心的去读懂,这个是猎人的看家本事,今天李鑫给涯友们分享一个收盘盘口痕迹,叫大家把握住收盘三十分判断明日涨跌的方法。



  一【收盘半个小时拉升】
  股价全天运行平稳,临近尾市才开始拉升,股价以扫盘的方式向上拉升,短时间成凌厉攻势,盘口语言的特征:1收盘以大单方式扫盘2股价没有任何回荡,呈现一气呵成式的斜线拉升。这种形式代表次日个股股价会涨。



  二.【尾盘半个小时开始下跌】
  股价全天运行平稳,临近尾市才开始下跌,股价以砸盘的方式向下跌,短时间成凌厉攻势,盘口语言的特征:1.大单,小单一起开始砸盘,直到下方没有明显接盘为止2下跌趋势为多45度角。这种情况代表股价次日会跌。

  提示:第一种形态一般出现在股价上涨后的整理形态和个股止跌后的至止跌形态中,预示着个股后期可继续关注;第二中形态出现在个股大涨后和个股急拉后的整理形态,预示着个股还会继续盘整。



  三.【收盘前急拉】
  有时候,个股在收盘三分急速拉升,这个特点是超大单挂单,急速拉升,分时图上急速拉升,中途没有成交停顿现象,目的是为了出货。



  四.【收盘前急跌】
  与急拉相反,急跌出现在尾盘三分钟,瞬间的急速下跌,特点:这种急跌也是伴随着大单的下砸,分时图上没有停顿延迟。目的是为了洗盘。


  收盘语言特点提示:收盘半个小时位个股股价多空争斗时间,此时都会用重兵来攻打,因此成交量在此时会放大,股价运行具有突然性和一边倒性,大单成交是特色!如果没有大单成交,即时股价波动较大,也没有“有效性”.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6 11:29:20
  我参与了投票:不值得,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韩哥儿 时间:2019-03-06 12:57:19
  求照顾,哈哈
作者:fengfeng99207 时间:2019-03-06 13:02:34
  鑫哥,顶上
作者:18826722577 时间:2019-03-06 13:02:35
  @lbtlq :本土豪赏1个膜拜大神(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寸头小股王 时间:2019-03-06 13:02:37
作者:xojhjhjh 时间:2019-03-06 13:03:24
  觉得热点很重要
作者:黄瓜炒蛋yy418 时间:2019-03-06 13:09:34
  期待楼主勤快更新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6 13:18:54
  当你们讨论飞机火车的时候,想过没有,成功的度量衡并不一定是距离、时间、速度、质量等等。作为独立的人它应该有一个标准,你所做的一切是否遵从了你自己的内心。当然,这个遵从内心是你想要优质的教育机会就努力复习争取,想要更多的工作实践经验就勤奋加班请教,而绝不是你你堕落的借口。

  
剩余 3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寸头小股王 时间:2019-03-06 13:22:05
  @lbtlq :本土豪赏1个膜拜大神(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jiku_zhu 时间:2019-03-06 14:04:04
  心态高于一切!
作者:393043990 时间:2019-03-06 14:09:10
  老师帮我看看国光股份
作者:xingfuzhai 时间:2019-03-06 14:09:10
  楼主有没有群呀,交流一下!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6 14:30:07
  各位天涯的粉丝朋友下午好,国风塑业是鑫哥我3月4日推给大家的,现已涨停,成功拿下27个点。由于老号被恶意投诉,导致账号无法使用,我就无法截图给大家,相信老粉丝都知道的!让我们一起大口吃肉!

  

  
作者:MissOreo 时间:2019-03-06 14:41:32
  好帖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6 15:19:46
  收盘了,各位天涯的粉丝朋友们,由于这两天账号被恶意举报,导致我无法发帖,在这里给大家说声不好意思!明天我李鑫将在此贴继续给大家分享我的经验,一起探讨个股!
  有什么问题的粉丝朋友也可以联系lige19750一起探讨!

  
我要评论
作者:colinchan1 时间:2019-03-06 15:27:01
  不怪你鑫哥,我们跟你买股票还赚钱了呢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6 15:46:42
  新帖拿下开门红!

  
作者:寸头小股王 时间:2019-03-06 15:59:11
  @lbtlq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渣渣兔子俅 时间:2019-03-06 16:22:39
  手里有中国一重,这只适合中长线吗?谢谢楼主给看下
作者:coolleo723 时间:2019-03-06 16:52:03
  楼主太牛B了!绝对赞啊
作者:红阿果 时间:2019-03-06 17:26:10
  楼主能看看赤天化后市中线如何走么?
作者:13910911246 时间:2019-03-06 18:42:16
  慧伦晶体,浙江金科,三鑫医疗,怎么办?
作者:淡淡清影刈 时间:2019-03-06 19:21:07
  能帮我看看
作者:陈艳111 时间:2019-03-06 21:01:09
  楼主真不错!每日的大盘分析都很简易懂,
作者:我有我竞彩2012 时间:2019-03-06 21:32:29
  楼主的收评,真是有水平见功底!赞!
作者:可以灌水吗柿 时间:2019-03-06 22:04:56
  要下班了,来看看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7 09:06:11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鑫哥我在这里祝大家财源广进,炒股买啥涨啥!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7 10:10:47
  恭喜跟上的粉丝朋友们,成功拿下30个收益点!有跟上的朋友可以大口吃肉了,还有一些不信任鑫哥我的随时也可以下车!还是那句话:心态最重要!

  注:天涯官方审核慢,可能有些朋友没能在最快的时间跟上,涯友们也可以加我的联系方式lige19750来的时候备注个天涯,让我看看涯友们的热情!

  

  
我要评论
作者:万俟木 时间:2019-03-07 10:57:21
  楼主600010可以买吗
作者:寸头小股王 时间:2019-03-07 10:57:25
  跟上就是赚!
作者:半人马加金 时间:2019-03-07 10:58:35
  怎么今天没有退股呢?还是跟昨天的?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7 13:58:06
  鸡生蛋,鸡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对鸡如此,对人亦然。每个出色的人,都会生蛋,也会拉屎,例如他很会开公司,那你就买他家股票来赚钱,至于他乱说话,你就不用学。你最要紧是多吃鸡蛋,少理鸡屎,吸取营养,壮大自己。很多人放着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难道你靠吃屎能变壮大?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7 14:52:16
  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实仓,大家别慌,稳住,要离场我会告诉大家的!

  
我要评论
作者:股市寻鑫欢 时间:2019-03-07 15:00:06
  楼主强呀,牛逼
楼主lbtlq 时间:2019-03-07 15:44:16
  国风塑业继续持有,坐等吃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