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之王,只做涨停板,(不打板)喜欢的来~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19 21:22:07 点击:11736 回复:77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5 下页  到页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0:03:48
  本贴还有五成仓位的股友,本层,本层,本层,评论留言,组团,五位后,再去整第二只,嘎嘎。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2 10:06:03
  亏了看我不打死你
我要评论
作者:kffth2008 时间:2019-04-22 10:07:15
  已上车
我要评论
作者:玲子220 时间:2019-04-22 10:08:37
  跟了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明命宁 时间:2019-04-22 10:08:47
  跟了
我要评论
作者:忍痛割肉肉 时间:2019-04-22 10:09:07
  昨天抵押的房本,今天全仓干进去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d40ctl 时间:2019-04-22 10:09:41
  翻红了 楼主牛
我要评论
作者:你还没有事吗 时间:2019-04-22 10:10:23
  跟了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0:14:47
  丫的,你们不带这样的啊,

  101楼,现在已经5位了,卧槽,楼主这个傻鸟~

  自己给自己挖坑了~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2 10:17:41
  来来来继续整,第二只呢,姐以后跟你混了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中随缘0 时间:2019-04-22 10:19:06
  没钱整第二支了
我要评论
作者:kffth2008 时间:2019-04-22 10:27:32
  坐等第二只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0:31:35
  第二只目标,走坏了,丫的,这个名字别扭,丫的楼主都不知道念啥玩意,流汗。。。

  兵者,诡道也!

  所以等等看,或许下午再说
作者:郭德贵 时间:2019-04-22 10:32:37
  刚看到,现在能买吗,我是不是错过了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2 10:34:23
  那等你的尾盘股吧,你要加油哦嘿嘿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0:40:45
  101楼8位了。。。
我要评论
作者:漫漫回本路2019 时间:2019-04-22 10:49:14
  还有票吗,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黄板子哈 时间:2019-04-22 10:52:10
  阔以喔,楼主泥好犀利喔!已经赚钱了,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蓝眼睛船长YY 时间:2019-04-22 10:53:05
  今天大盘有风险
  • JY顺风顺水: 举报  2019-04-22 12:48:28  评论

    重心放缓了,不过,楼主认为未来的一段时间,主要是重个股, 个股激情已经点燃~
我要评论
作者:ty_四爷515 时间:2019-04-22 10:54:43
  @JY顺风顺水 2019-04-22 10:40:45
  101楼8位了。。。
  ---------------------------------
  下午跳水, 当心被淹
我要评论
作者:你素未谋面的爷 时间:2019-04-22 10:54:44
  跟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只喜羊羊2018 时间:2019-04-22 11:14:08
  跟你。
我要评论
作者:独行过路人 时间:2019-04-22 12:22:28
  己跟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2:53:43
  实达集团。目前价格再次回到9.2一下,


  走势灰常灰常的健康,(我们会多拿就好)

  仓位低于5成的,去加!


  别忘了本票的预期~

  嘎嘎


我要评论
作者:121DKM 时间:2019-04-22 12:54:25
  买了几百股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2 12:57:22
  百分之五十的预期么,那我再加点
我要评论
作者:你打球像蔡徐坤 时间:2019-04-22 13:07:43
  涉嫌刑事诉讼实达集团。。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2 13:21:40
  被套了,楼主赔钱,赶紧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忍痛割肉肉 时间:2019-04-22 13:22:40
  实达的股票预期收益是多少啊?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3:36:10
  @本贴所有上车实达的小伙伴们

  你们全都再去看43楼,


  一个个的,这点波动是个事吗?



  楼主想想,你们去看100遍吧~
作者:别胡说八道2019 时间:2019-04-22 14:07:50
  果断上车,就等老司机开车了
作者:风中随缘0 时间:2019-04-22 14:44:22
  看盘口是个夹板,好像在吃货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4:47:07
  买够五成,现在才9.1
  金底~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5:16:18
  大盘放量断魂刀,值得提一下,【其实楼主很多时候基本都不鸟大盘】本月15号,和今天的22号两次了
  。。。。。。

  今年今年过去的闭着眼睛赚钱的时代结束了。


  买单的会是谁?

  毫无疑问,新韭菜~

  市场从来都不残酷,因为,讨论你做不做,她都在那里轮回无极限~

  以后的行情,将进入个股时代,嘎嘎~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2 15:17:31
  @JY顺风顺水 2019-04-22 15:16:18
  大盘放量断魂刀,值得提一下,【其实楼主很多时候基本都不鸟大盘】本月15号,和今天的22号两次了
  。。。。。。
  今年今年过去的闭着眼睛赚钱的时代结束了。
  买单的会是谁?
  毫无疑问,新韭菜~
  市场从来都不残酷,因为,讨论你做不做,她都在那里轮回无极限~
  以后的行情,将进入个股时代,嘎嘎~
  -----------------------------
  还笑,这短线要整成长线了。。。不给我解套,小心俺的锤~~~哼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5:24:54
  来来,本贴上了楼主贼船的小伙伴们,都出来,本层汇报下买了多少?

  目前亏了多少?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iufeng1130 时间:2019-04-22 15:30:03
  2.4个点
作者:qiufeng1130 时间:2019-04-22 15:31:18
  亏了2.4个点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2 15:33:33
  0.59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只喜羊羊2018 时间:2019-04-22 15:38:47
  咋了,楼主莫生气。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5:38:55
  帖子目前的点击量,是可以这样放肆的,因为主力不会计较的~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2 15:54:14
  @JY顺风顺水 2019-04-22 15:38:55
  帖子目前的点击量,是可以这样放肆的,因为主力不会计较的~
  -----------------------------
  来,分析下明天大盘是不是继续向下啊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2 15:55:23
  @JY顺风顺水 2019-04-22 15:24:54
  来来,本贴上了楼主贼船的小伙伴们,都出来,本层汇报下买了多少?
  目前亏了多少?
  -----------------------------
  亏了二千四。。。。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16:39:59
  好了,楼主撤了,各位帖子交给你们了

  垃圾股,瘟股,僵尸股,最好都扔了,

  别抱着个垃圾当宝贝~

  明天准备子弹,扫货!

  就这样!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2 16:43:47
  别跑别跑,聊个十块钱滴嘛
我要评论
作者:爱做宋江1 时间:2019-04-22 17:51:49
  满仓被套,明天割一点别的股票,少买点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gambler0326 时间:2019-04-22 19:43:03
  接下来就看楼主给我们带来的奇迹的时刻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格林赛特 时间:2019-04-22 20:40:33
  相信你
我要评论
作者:格林赛特 时间:2019-04-22 20:45:45
  嘎嘎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21:18:03
  没人说话啊,你们这些没良心的家伙~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2 21:19:39
  楼主网游去了,不鸟你们这些鸟人了!嘎嘎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叶孤帆以倾城 时间:2019-04-22 22:32:00
  又有那么多韭菜可以割了,嘎嘎嘎
我要评论
作者:chenhaokimi 时间:2019-04-23 05:57:27
  买此票的逻辑能讲解一下吗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06:39:36
  说下实达吧,楼主认为今天可能的走势如下

  【不能傻傻的等待遥远的救世主,我们要主动】

  1,今天的最低价格,很有可能会到九块

  应对策略是,到了九块附近,再买半仓

  2,今天反包收阳,或收十字星,的概率超过90%

  所以,价格上来后,再把昨天的仓位出掉。

  等于我们做了T ,降低了持仓成本。

  3,不用太过担心大盘对于个股的影响,对于有实力的个股来说,大盘影响其实很有限,

  4,再次重申一遍楼主的观点,

  个股激情已被点燃,重个股操作即可,股指期货的放开~股市今年的行情不会太坏,不要惊弓之鸟一样的。。。。。。

  行情起起落落,人生,浮浮沉沉。。。。。。

  只要在市场一天,这些我们都要学会尽可能的坦然面对,

  因为,无论你是兴奋,或许沮丧,期盼或是黯然,行情依旧我行我素,她不会鸟你的。对吗?


  有句话,但行好事(专注自己),莫问前程(结果不应是强求的,也强求不来,对吗?)

  就好比,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没办法,就随他去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06:53:00
  做T 操作,讲究的是果断,仓位几手的,打酱油的,小伙伴,其实没有做的必要,

  几手的仓位,就算十个涨停,对于本金的影响也基本忽略不计,没意思,浪费精力~嘎嘎


  不在乎一个城池的得失,不是什么心态好,和心态有毛关系,而是想要的是整个世界!!!


  市场就是小马过河,我们的眼光,阅历不同,结论不同,这很正常。世界也因此而多姿多彩。。。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3 08:21:47
  锤子说你是玩游戏的小毛孩,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chenhaokimi 时间:2019-04-23 10:38:16
  事实告诉我们根本没有什么大神的存在,以后大家不能轻易相信网上推荐股票的
我要评论
作者:蓝眼睛船长YY 时间:2019-04-23 11:14:33
  稳不住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叶孤帆以倾城 时间:2019-04-23 11:42:01
  20日线稳住了,??小韭菜你们慌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12:58:24
  补仓了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13:16:16
  实达现在都还在吧?
我要评论
作者:chenhaokimi 时间:2019-04-23 13:16:54
  满仓套牢了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13:36:14
  我的成本是9.15元,目前亏损3.82%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3 13:48:07
  当然不动了,我还要赚百分之五十呢,另外,我的成本比楼主低,嘿嘿
我要评论
作者:神圣的恶魔DL 时间:2019-04-23 14:21:21
  参与盖楼!
我要评论
作者:蓝眼睛船长YY 时间:2019-04-23 14:23:47
  既然有缘看到这个帖子,买了后是亏是赚都自己认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心态要好,不然玩不了股票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14:27:33
  在这个不确定的市场里,人性的属性注定了都想要追寻确定,所以,天涯有些神棍的帖子却成为了天涯热帖的原因,

  因为很多人,很多人,其实是没有信仰的。。。


  百战百胜?卧槽,这样的人,有吗?自己用脚趾头想想~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14:30:55
  实达,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撑过去,都给我拿着,别动
作者:饭店与控股 时间:2019-04-23 14:31:06
  围观。 @JY顺风顺水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15:24:34
  实时证明,早上的预期错的离谱,

  预期的反包,十字星没有,


  反而继续跌4.28%



  这只票,目前爆亏4.69%


作者:辣条留给我 时间:2019-04-23 15:38:40
  辣条留给我回复了一条语音 8"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15:46:04
  以后的每一天,楼主都会帖子里公布盈亏,直至这票结束,

  同时此贴也结束!

  开贴的初衷,楼主太过幼稚了。。。
作者:346091267 时间:2019-04-23 15:49:25
  调整的时候推荐股票不是找抽吗
我要评论
作者:DB猫 时间:2019-04-23 15:51:21
  @JY顺风顺水 2019-04-23 15:24:34
  实时证明,早上的预期错的离谱,
  预期的反包,十字星没有,
  反而继续跌4.28%
  这只票,目前爆亏4.69%
  -----------------------------
  继续拿吗?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3 15:52:47
  没事没事,今天有几个不亏的,除非清仓观望,不然盈亏都属正常,不用自责哈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15:54:24
  楼主撤了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3 15:55:59
  高高兴兴网游去吧,股票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嘻嘻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16:39:44
  @陌上花开缓缓归55 2019-04-23 15:55:59
  高高兴兴网游去吧,股票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嘻嘻
  -----------------------------
  我去,亏的这么惨还高兴玩网游。。。。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丁丁小丁丁丁 时间:2019-04-23 19:57:21
  晚上的公告是不是踩雷了?
  • JY顺风顺水: 举报  2019-04-23 20:12:03  评论

    黎明前黑暗。 今天的盘面这样打压,晚上这样的消息,这是要给一倍利润的节奏啊。 主力进入那么多,耗费了那么多的时间运作,难道是为了亏钱的吗? 是否干票大的,NND ,楼主得想想~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20:12:20
  黎明前黑暗。 今天的盘面这样打压,晚上这样的消息,这是要给一倍利润的节奏啊。 主力进入那么多,耗费了那么多的时间运作,难道是为了亏钱的吗? 是否干票大的,NND ,楼主得想想~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20:22:41
  楼主这个鸟人真的是脑子有毛病,天涯发毛的帖子~草草草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20:25:52
  投入10多个亿的子弹,为了啥???
我要评论
作者:18258225354 时间:2019-04-23 20:30:43
  明天跌停价可以建仓
作者:chenhaokimi 时间:2019-04-23 20:36:32
  楼主估计就是庄家派来让广大散户接盘的,明天一字跌停板上钉钉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20:54:39
  @JY顺风顺水 2019-04-23 20:22:41
  楼主这个鸟人真的是脑子有毛病,天涯发毛的帖子~草草草
  -----------------------------
  把庄家给你的薪水分我一半。。。能补齐我亏的不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20:55:26
  @18258225354 2019-04-23 20:30:43
  明天跌停价可以建仓
  -----------------------------
  大哥,那我就挂跌停价卖给你了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20:55:45
  @JY顺风顺水 2019-04-23 20:25:52
  投入10多个亿的子弹,为了啥???
  -----------------------------
  为了坑我这几千大洋~~~~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20:56:40
  终于懂了,那几个鸟人为何从不玩天涯。。。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20:59:06
  @辣条留给我 2019-04-23 15:38:40
  辣条留给我回复了一条语音 8"
  -----------------------------
  来来,美女抱抱。。。我一年的生活费献给了实达。。。
我要评论
作者:丁丁小丁丁丁 时间:2019-04-23 21:00:26
  祈祷是借利空洗盘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21:03:40
  人是个命啊,早上我刚要追进广电网络,竟然TM的来了一个电话,这电话还不能不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害我一天心情都不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花开缓缓归55 时间:2019-04-23 21:03:40
  我相信这是黎明前的黑暗,不要问我为啥相信:):)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锤子 时间:2019-04-23 21:08:01
  @陌上花开缓缓归55 2019-04-23 21:03:40
  我相信这是黎明前的黑暗,不要问我为啥相信:):)
  -----------------------------
  你为啥相信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3 21:22:42
  拉黑了锤子,
  拉黑了字母CHEN


  原因,楼主不爽!
作者:u_102560794 时间:2019-04-23 23:33:04
  楼主,这支票可能真的超乎您的想象了,顺势而为,只能顺着趋势做,再厉害的人也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对,在股市,就没有人能说百分之百有把握!您有机会还是尽快推荐下一个牛股,不然您的威信没法建立,你的粉丝
  • JY顺风顺水: 举报  2019-04-24 06:31:54  评论

    感谢你,说话不用客气,随意点好。楼主这个鸟人,嘎嘎。 有1,2会出来,直到10
我要评论
楼主JY顺风顺水 时间:2019-04-24 00:17:46
  被几个鸟人整的郁闷死了,NND

  1,本贴第一只票,目前亏的,就有鸟人说些风言风语,甚至于本楼主都成了庄托了,我类个去。。。

  妹的,楼主这小庙,容不下你这样的大神,百战百胜的大神遍地都是,你去找吧!!


  俩字:滚出。。。

  2,跟票亏钱,MD 浮亏五个点以内的交易难道不正常???五个点以内的亏损,好像亏了他老婆一样,卧槽卧槽我了个草,玩不起啊,就别丢人现眼。。。

  更过分的,第一天收盘就让楼主赔?先不谈交易还没结束,
  亏了让楼主赔,那么赚了呢?赚了不吱声了,绝对的,就这样的鸟人。。。这都TND 啥玩意啊


  俺就问一句,凭啥???你谁啊,草。滚出,别再楼主这恶心人


  3,以后本贴对待朋友,有酒有肉,对待垃圾,没说的,上棒子!


  关于实达,楼主不加仓,也不减仓,做中线了,NND 不翻倍劳资不出来,各位你们看着办。别问我了。


  说好的十只,这才一只,都不想继续下去了,草。

  有始有终,说好的十,就算哭着也会出来


  明天有可能有2也有可能木。

  睡了

作者:格林赛特 时间:2019-04-24 01:05:09
  支持你,嘎嘎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