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励志操盘小说连载《屠庄圣手》,与散户共赢。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6 00:02:32 点击:4932 回复:3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很多时候,当身边的朋友提起股市,第一印象就是此人没出息,赌博,不务正业,当然了这是A股的特色,牛短熊长,爆炒垃圾股,十赌九输本来就很惨了,因为证券咨询业务没有开放(其实在国外是正规的),又来一群盯着你本金的骗子,惯用手法就是追涨,其实这些人根本给你赚不到钱,还给你分析得头头是道,什么游资炒作啦,什么数据分析啦,K线指标啦,感觉技术含量真高,据统计,连续涨停的股票有百分之30的机率会继续大涨,这就是利用概率来赌股票,赌中了就拼命的吹,但是亏的时候呢?裤子都没得穿了,这种所谓的高手根本不知道一只股票为何会涨,具体股价怎么走,会涨到多少,什么时候涨到什么价位,一句话,全靠猜,基本自身难保,骗点棺材本钱,其余骗术还有很多,所以请大家擦亮你的眼睛,保护好自己,其实从散户的角度来说,真的是被骗怕了,相信当遇到一个真正能给予你帮助的人,也会坦诚相待,我们生在这个时代,处处是陷阱,但是请保持你的善良,我们要相信,世上总是好人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炒股很难,赚钱真的不容易,每次我信心满满的冲进去,却是一地鸡毛,暴跌开始,每当我绝望割肉,股价却是一飞冲天,每当我觉得我的股票涨停了,肯定会成为妖股,谁知却是长期阴跌或横盘,这恐怕是很多中国股民的真实写照,有些人会说都是这些该死的庄家割了散户的韭菜,其实现在真的有能够完全控盘的庄家吗?我告诉你,绝对没有,现在这个全民炒股的时代只有主力之说,因为公募私募,地上地下的机构几万家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们A股只有三千多只股票,收集筹码非常不容易,一只股票几十家机构在做,不可能形成统一的步伐,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有人操控股价却亏损的事情,还有很多股票被游资炒上去,但是很快就会被打下来,都是因为主力步调的不统一,所以请你炒股炒不好不要怨天尤人,主力都会被主力割韭菜,何况你一把握不了自己命运的散户,还是自身修炼不够的问题。

  但是炒股真的很难吗?连续七个涨停板就是一倍,一年抓七只翻倍牛股就是2的七次方128倍,更不用说抓那些三四倍的大牛股了,那将是天文数字,所以当你听说有人多少年翻了几万倍,绝对不要惊讶,更何况是那些加了杠杆的资金,当然这样的大能在股民比率也是几千万分之一,比中六合彩机率还小,我能告诉你的是,十万赚到1千万真的很容易,但是资金越大做起来就越难,所以千万级别的资金往上做难度呈几何数字增长,有一些大户朋友应该能体会到,有时候知道股票马上要涨了,看到那寥寥几笔的卖单,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还偏偏不能扫货引起别人注意,刚买完几笔,啪,一个十万手封单进来,交易结束,所以不大不小的资金操作起来真的有难度,但是往上你能影响股价了,那又是另外一番光景了。

  在股市中跟对人真的很重要,否则你就犹如一颗浮萍,只能随风摇摆,任人宰割,比如那些亿中无一的高手,某某总舵主(当然我在本帖中必须一再强调的是任何人任何机构利用非公开信息操控股价都是一种非法行为,绝对会受到国家和法律的严惩)在熊市中其私募也能收到不菲的收益,当然了,有非法行为,而且只为有钱人服务,但是不可否认其技术还是高超。坊间盛传他的经典战役是在某严重亏损的啤酒上斩获一倍收益,其实我对这个比较存疑,就是如何高位出货的,可能有协议吧,或许是因为影响力太大,当然我是猜的,接下来我也用实战证明我并不是只会用嘴巴说说,既然我的书名叫屠庄圣手,怎么能不给点干货呢?下面就请大家见证那只有百万亿分之一机率的我的经典故事吧。

打赏

25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52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6 10:34:45
  有时候即使你做到一只妖股了,可是你不知道要拉升到什么时候,也没什么用,其实卖比买更加重要,散户越是股票上涨越是心慌,被套住了反而心安理得,所以很多时候你买到好股了都没用,很容易中途被震下车,涨停板一打开就抛了,或者是大幅低开洗一下盘就赶紧跑了,不过这个也很难避免,如何识别大牛股,我会在本帖中教学的,让你们真真正正成长起来,做散户中的战斗机。
我要评论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6 12:57:53
  炒股的最高境界就是天人合一,次一境界是知行合一,知行合一并不难,但是我为了达到天人合一这个 境界苦心修炼了十几年,可以说市场上的任何股票,我只要扫一眼,基本能确定他接下来会怎么走,有时候炒股的最大乐趣就是可以无限放大自己的财富,比如你现在是个穷光蛋,但是你在股市中找到了一个达到天人合一境界能帮助你的朋友,想方设法借到一百万,然后加个十倍杠杆,在最低点买入,七个交易日的时间你就成为了千万富翁了,这就是股市造福的魅力所在,当然我并不是鼓励大家借钱炒股,相反我很讨厌赌博,何为天人合一境界,就是洞悉未来走势,当然天时地利人和都不能少,很多人自然是不信的,那么我们要举实例来证明,不过到时候肯定有人说这肯定是你在做庄或者说这是撞到的,市场上三千多只股票形态万万千千,每天走势都不一样,每个股有每个股的主力,主力的操作又不尽相同,万亿分之一的机率你来做一次给我看看。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6 16:23:53
  接下来我将选出一只妖股,算出他的全部走势,以验证我的天人合一,当然在这里我得反复强调,我没有操控股价,更没有做庄,这些都是违法行为,当这个股票走势和我说出的一样时,希望你们能真正的跟进去,仅此一次,因为我自己也有大笔资金在里面运作,以后影响力太大了公开操作肯定是不行的,其实就这次公开操作我也是冒了巨大风险的,当然为了大家好,我豁出去了。炒股高手分三个境界,见微知著,知行合一,天人合一,见微知著极少的老股民可以做到,知行合一一般是大户级别,除了经验还需要心性,而天人合一就不是能练出来的,需要极高天赋,目前所知道的一些大游资主力,很多都是年少成名,这是学不来的,跟着我的人,我一定会让你成长为知行合一这个级别,相信大家也满足了。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6 17:17:21
  做过这只股票后很多人会根据他的图形来看下次能不能选出同样的股票,但是你错了,如果你按图索骥的话下次你会吃三个跌停,记住这个世界是变化的,时代在变,操盘手法也在变化,没有一成不变的事情,同样的K线走势会演变出无数种趋势。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7 22:05:40
  天人合一,大家永远不要去追求这种虚幻的东西,天赋达不到,而且搞不好你会入魔,妻离子散,众叛亲离,因为预测未来的话和道扯上了关系,这不是什么玄学,读过书的都知道,宇宙能量是守恒的,你因为这个获得了很多财富,帮助了很多原本不该有钱的人改变命运,你的人生轨迹肯定也会发生变化的,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就不要多说了吧。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00:50:50
  我要送给你们的这个股票是一只低价股,严重亏损,但是没有被ST的风险,这个股票有一个金字,接下来或许会炒作工业大麻这个概念,这个概念不是一定的,只是一种可能性方案,几天洗盘后将迎来七个涨停,我在下面会画个走势图给你们。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01:29:32
  我这辈子从我进入这行起就立誓,一定要保护散户,不让善良的人受到伤害,但是金融市场就是这么乱,弱肉强食,理想往往被现实打败,受伤害的人永远都是最底层的人,帮富不帮穷是特性,虽然说天道轮回,一切都是注定的,但是为了大家即使我被命运反噬又如何!
我要评论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02:10:16
  为了你们我深夜画图,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得到什么,我的付出你们会看到吗?其实我真的是冒了巨大风险的,我不求别人对我感恩,人这一生总要做些对社会对人类有意义的事情,保护你们是我的责任。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02:48:05
  真的很困了,推荐的股票未来走势图是这样的,第一天跌8个点的大实体阴线,第二天涨九个点以上的大实体阳线,第三天平开,盘中拉涨5个点后回落,收十字阳线,第四天低开三个点,收盘是小阳线,这里或许会继续盘整一个交易日,然后就是7个涨停板了,收工睡觉,现在是2019年4月28号,星期日早上2.46.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0:17:39
  其实一只连续七个涨停的翻倍牛股真的不算什么,我做过的天和防务和美锦能源都实现了三倍收益,我操作最大的特点就是零风险高收益,目标价位明确,而且从不追高。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0:27:11
  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我在十楼图中所画的七个涨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一字涨停,很可能买不进去的,一定要提前布局。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0:35:52
  说了这么久大家还不知道我说的是哪只股票,那我也不卖关子了,反正现在看的人也很少,为了帮助大家,冒点风险又如何,就是东方金钰,600086,融资融券的,如果没有仓位可以融资买进去。现在是2019年上午10.34.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1:01:26
  炒股有一个原则,就是那些严重违规被证监会警示或者业绩太差有退市风险的股票绝对不能碰。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2:14:12
  东方金钰这只股票当再见到一根8个点实体巨阴,第二天开盘就可以买了,肯定是最低点,当然了要稳当的可以到九个点以上的阳线覆盖这条阴线后再买,洗盘两日后最多三日就是连续七个涨停了,现在的东方金钰走势是这样的,截图。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2:20:09
  再发一次东方金钰未来走势图,炒股不是靠猜的,你必须有完全的把握,做一个完美的研判,记住八点实体巨阴就是底部,后面一定会有巨阳覆盖。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3:11:15
  炒股不能靠猜,但是就算是到知行合一这个境界也还是猜,当你观察一只股票比较长一段时间的走势,能与你的心灵达到完美共振,和你的判断完全相符合的时候,才算是天人合一,这个时候就可以买了,就算后期股票走势不是完全一样,也肯定是可以达到预期收益的,达到这种境界天赋和苦修缺一不可。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8 18:08:45
  再用文字记录一下,东方金钰接下来会见到一根八个点的实体大阴线就是探底,盘中会触到跌停,第二天早盘可以进去了,然后会有一根9个点以上的大阳线覆盖,接下来是一个平开的红十字星,往上拉高5个点回落,再来是一根低开的小阳线,这一天一定要买,全天都可以进,因为后面的涨停肯定是高开的,如果一字涨停损失就大了,注意了是连续七个涨停。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29 10:36:11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他劝我低调一点,不然可能破坏主力操盘计划,其实我本来是想把帖子上榜的,想想还是算了,那就低调一点吧。记住东方金钰要完美符合我的走势才能买,大家先关注着。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30 14:51:39
  东方金钰今天涨停没有放量,完美符合预期,看我的图你就知道,节后是有买进机会的,连续七个板,一个都不会少。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4-30 15:34:49
  大家一定要注意一点,在我做出判断之前,东方金钰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涨停过了,懂我的人一定会懂,不懂的我也不需要你懂。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4 17:27:35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5 21:23:42
  如何保护散户并与散户一起实现共赢是本贴的一个核心课题,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6 10:27:34
  东方金钰今天是平开的,走到哪一步了,自己去仔细看图,看文字描述。很快就要连续涨停了。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6 14:02:01
  最近大盘暴跌第一因素是查配资,第二是美国制裁伊朗,但是大盘对东方金钰几乎没有影响,一直按我推演的轨迹在走。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6 16:17:59
  今天不知道又埋葬了多少散户,我的心很痛,很久未见千股跌停了,为了拯救你们,我决定豁出去了,当这七个涨停开始前决定把帖子上榜,能帮多少是多少吧。其实到我这个境界已经基本忽略大盘的涨跌了,大盘就是势,天地人,天时地利人和是顺境,但是人定胜天。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7 00:25:33
  明天大幅低开是大家坐上火箭的最佳时机,最好是开盘就买入东方金钰,因为后面七个涨停不排除一字板,今天的千股跌停杀伤力巨大,我知道你们难受,炒股是勇敢者的游戏,当你们看到本帖的时候,我相信很多人会买一点试试,但是你们肯定不会走完全部的七个涨停,但是我承诺大家,没关系的,机会我还会给你们,因为我知道,大家都是善良的,但是金融市场里没有诚信,让你们受伤害是因为我没有早点站出来,都是我的责任,我一定会用尽我的所有力气来保护你们。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7 00:55:20
  现在是周二凌晨32分,还算是星期一晚上吧,从今天大盘的表现和东方金钰的表现来看,很多人就会觉得东方金钰一定会补跌,然后明天低开很多就吓到不行,其实这就是事后诸葛亮的表现,我告诉你们今天的走势完美符合预期,早盘大幅低开给我杀进去,一定是收小阳线告终的,过了星期二我不保证你们一定可以买到,上一交易日东方金钰强势涨停为什么我知道是星期一是平盘开而不是高开的呢,想想你们就知道了。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7 09:57:27
  今天低开后,大幅度探底,这是最佳机会,东方金钰600086,明日开始,一飞冲天。今天虽然大幅下跌,但是收盘一定是小阳线。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7 10:47:36
  今天是最佳买点,从明天开始600086一骑绝尘,一马当先,炒股不能靠猜,必须有绝对把握时才能出手,请大家珍爱生命,拒绝赌博。
作者:秦上茗 时间:2019-05-07 13:54:27
  满仓被套
  但我信你

  还是融资买了55手
作者:秦上茗 时间:2019-05-07 13:59:25
作者:cavery2014 时间:2019-05-07 14:38:53
  说说为啥一定会走这种形态呢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7 15:24:52
  看了帖子之后,你会知道今天是收红的。我劝大家看过的都买一点,留作纪念。
我要评论
作者:u_108864973 时间:2019-05-07 15:26:10
  跟上了
作者:dingmocun 时间:2019-05-07 15:31:32
  记号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7 15:45:26
  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也不会发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你,如果有联系你的,请仔细鉴别,一定要谨慎,最好是反复的看是不是本人,骗子太多,脑子都不够用了。
作者:孤雁黄沙 时间:2019-05-07 17:53:53
  我只是看个热闹,关注吧
作者:爱股毛毛虫 时间:2019-05-07 21:44:28
  @屠庄圣手 :本土豪赏1个银守护(9900赏金)聊表敬意,用爱守护本帖30天【我也要打赏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7 22:21:04
  东方金钰我原先的预判是低开三个点,收盘小阳线,今天走势完美符合预期,大家一定要看我原先的判断,是否是完美的,点开股票软件,双击日K线就会出现当日走势,所以股票马上就要起飞了,是的,不用怀疑,七连板。
  
作者:不错没用 时间:2019-05-08 07:28:09
  这种预测,神了!
作者:若水清怡 时间:2019-05-08 09:03:12
  楼主,看到东方金钰有很大的债务纠缠, 心里惶惶不安。
作者:u_108864973 时间:2019-05-08 09:34:15
  能涨吗……
作者:qq4023665 时间:2019-05-08 14:37:59
  牛
作者:秦上茗 时间:2019-05-08 14:41:17
  虽然不是一字板
  但是
  担忧了半天
  最后还是拉上来了
  顶大圣
  感谢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8 15:27:13
  说心里话,今天没有拉板,心理感到非常抱歉,但是反过来你们想想,我们这中间经历了大盘的连续下跌,还有一个千股跌停,对股票的轨迹确实是发生了一定的影响,总归来说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接下来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8 15:32:02
  再次跟大家重申,本人是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你的,更加不会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放到网上,如果有人联系你,请一再看仔细了,点开我的个人主页仔细对比一下,如果被骗与我没关系,不要到时候看到给你发信息的好像是我的头像很激动,其实根本不是我。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8 15:37:55
  大盘对我的股票基本上是没有影响的,但是最近跌得太狠,也算是小股灾了,产生了一点小小的影响,再次向大家抱歉。
我要评论
作者:雪地冰心 时间:2019-05-08 16:36:59
  你好楼主,我仰慕你。
作者:n号人 时间:2019-05-08 18:25:20
  记好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8 19:00:59
  加你好友的,请仔细再三的点开他的主页看看是不是本人,和我的个人主页对照一下,拜托大家了,一定要谨慎小心骗子。
我要评论
作者:粲宝2018 时间:2019-05-08 20:12:21
作者:孤雁黄沙 时间:2019-05-08 21:07:00
  继续看热闹
作者:ff_net 时间:2019-05-08 22:16:16
  @屠庄圣手 2019-04-28 02:10:16
  为了你们我深夜画图,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得到什么,我的付出你们会看到吗?其实我真的是冒了巨大风险的,我不求别人对我感恩,人这一生总要做些对社会对人类有意义的事情,保护你们是我的责任。
  -----------------------------
  话说到这份上,我也是佩服你了。
我要评论
作者:ff_net 时间:2019-05-08 22:42:33
  @屠庄圣手 2019-04-28 02:10:16
  为了你们我深夜画图,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得到什么,我的付出你们会看到吗?其实我真的是冒了巨大风险的,我不求别人对我感恩,人这一生总要做些对社会对人类有意义的事情,保护你们是我的责任。
  -----------------------------
  话说到这份上,我也是佩服你了。你不是一般骗子,你是一个骗子团伙,你有点钱,想拉人气出货。
我要评论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8 23:10:58
  散户经常会有一个错觉,感觉主力都是看着他的账户操作一样,一卖就涨,一买就跌,其实事实上根本不是这样,卖的人多了,大资金更容易收集筹码,所以会涨,买的人多了,更容易出货,而难收集筹码,你那点资金,给主力塞牙缝都不够。
作者:ff_net 时间:2019-05-09 01:34:07
  捶死挣 扎。
作者:ty_139070857 时间:2019-05-09 12:25:10
  不错,今天要走第二个涨停板了,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9 13:06:13
  没有买的今天一定要入场,大盘环境不太好,股票的下跌通道已经封死了,没有问题,不存在风险。
作者:追忆10 时间:2019-05-09 15:26:11
  @屠庄圣手 2019-05-09 13:06:13
  没有买的今天一定要入场,大盘环境不太好,股票的下跌通道已经封死了,没有问题,不存在风险。
  -----------------------------


  应该要补下面3.72的缺口了,补完再进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09 22:20:26
  今天第一次判断失误,大家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完剩下的五个交易日,大盘不好不是借口,一定会连续涨停的。
我要评论
作者:继续等待2019 时间:2019-05-10 05:43:02
  感觉是真高手,关注
作者:waxcms201811 时间:2019-05-10 08:48:42
  你4月26号发出这个帖子,你的这个股票成本应该高于这几天的成交价吧?这几天你应该加仓很多了而且也卖房换成了这个股票。把你的账户拿出来遛一遛,我们小散户才好跟你丫。你天天叫喊累不?
作者:cavery2014 时间:2019-05-10 10:26:10
  楼主你的票涨了,快去看
作者:若水清怡 时间:2019-05-10 10:31:36
  @屠庄圣手 2019-05-09 13:06:13
  没有买的今天一定要入场,大盘环境不太好,股票的下跌通道已经封死了,没有问题,不存在风险。
  -----------------------------
  今天都在大涨,为什么它还在原地?
作者:ty_139070857 时间:2019-05-10 11:22:46
  今天大盘环境这么好,为啥涨不上去呢
作者:白鹿桑 时间:2019-05-10 13:48:27
  不着急
作者:1ZZqzF 时间:2019-05-10 16:37:06
  楼主我觉得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0 18:50:40
  连着两个交易日出现判断失误,有点不可思议,前面有人说我是托来找人出货的,现在可以证明我的清白了,剩下四个交易日一定是涨停再涨停,绝对没有问题,如果买了的,请坚持住,一定要有信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3 12:13:22
  放弃了,大家抛吧,看来网上箭股太难了,想让我带的发站短给我
我要评论
作者:继续等待2019 时间:2019-05-13 13:06:08
  哥,加我好友可以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懒猫儿858 时间:2019-05-13 14:44:48
  信心呢???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09:56:18
  看来今天要涨停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09:57:42
  既然已经改变操作计划了,今天涨五个点就出了吧。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10:03:22
  没有出货的都出了吧,大环境不好。
作者:不错没用 时间:2019-05-14 10:41:19
  涨停了,佩服!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10:43:18
  31万手封单涨停,哈哈,这个主力在看帖操作。
作者:若水清怡 时间:2019-05-14 10:46:30
  @屠庄圣手 2019-05-14 10:43:18
  31万手封单涨停,哈哈,这个主力在看帖操作。
  -----------------------------
  昨天割肉跑了。
作者:继续等待2019 时间:2019-05-14 11:03:22
  你算准了没?搞得我跟了几天一分钱没挣到
作者:狂犬病疫苗幼儿园 时间:2019-05-14 11:11:18
  这三天的指挥,小老弟你秀到我了,天秀
作者:ty_139070857 时间:2019-05-14 11:11:21
  真菜
作者:珠子裤子 时间:2019-05-14 11:13:47
  好一个恶庄,我退敌进!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12:12:28
  七连板,现在才正式开启,网络公开推荐股票确实风险太大了,以后还是要保守一点。
作者:tan8739 时间:2019-05-14 12:33:04
  何不授人以渔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12:36:18
  看今天板的封单来说三个涨停至少,不过如果出了不建议再去追了。
作者:珠子裤子 时间:2019-05-14 12:39:07
  昨天已撤,只能眼瞅大板垂涎欲滴!
作者:得意的笑2015 时间:2019-05-14 12:57:35
  顶!楼主有才
作者:得意的笑2015 时间:2019-05-14 13:00:24
  @屠庄圣手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得意的笑2015 时间:2019-05-14 13:01:31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活着干死了算 时间:2019-05-14 13:13:51
  楼主继续,等更
作者:镇魂青年 时间:2019-05-14 13:15:24
  顶
作者:幸运为了找你_700 时间:2019-05-14 13:27:14
  关注了,摧更!摧更!
作者:不呆不萌没人爱 时间:2019-05-14 13:46:45
  记号,好像挺??的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14:32:54
  大盘还将下跌,但是东方金钰三个涨停肯定是跑不了了
作者:前途有量xl 时间:2019-05-14 18:08:22
  看好的
楼主屠庄圣手 时间:2019-05-14 19:09:15
  股指期货下空单的可以准备了,我可以肯定大盘还会爆跌。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