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行获利计划,承载‘翻云大军’实盘!王者归来!!

楼主:翻云手回忆录 时间:2019-05-20 19:11:15 点击:4991808 回复:11622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474 475 476513 下页  到页 
作者:zlm8194 时间:2020-04-06 12:57:10
  打卡签到
作者:lianglizhan 时间:2020-04-06 13:00:48
  打卡学习,辛苦了,奉茶一杯~
作者:butluan 时间:2020-04-06 13:07:19
  打卡
作者:aslgq1 时间:2020-04-06 13:34:29
  打卡签到来学习
作者:君哥97 时间:2020-04-06 13:40:47
  老大威武
作者:修身的人 时间:2020-04-06 13:50:14
  打卡
作者:肖海浮沉录 时间:2020-04-06 14:04:15
  签到签到
作者:硬朗的身子骨 时间:2020-04-06 14:20:14
  打卡学习!
作者:A000仁智 时间:2020-04-06 14:56:30
  新人报道,打卡。
作者:苏先生001 时间:2020-04-06 15:31:03
  打卡学习,新人报道
作者:ty_富士山下57 时间:2020-04-06 15:31:03
  打卡,签到。
作者:iverson1839 时间:2020-04-06 15:37:15
  打卡报道
作者:娇花发 时间:2020-04-06 15:49:04
  终于看完了,抄了好些笔记,没太懂,虽然股龄十多年(好丢人??),但是一直把自己当小白养着。这就是所谓的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而且在这个残酷的市场是要付出血的代价...好啦,先给自己订个小目标,换台电脑??
作者:gososz 时间:2020-04-06 15:51:51
  打卡,学习。
作者:娇花发 时间:2020-04-06 15:55:59
  李哥,有空讲讲九转交易?还有选股入门、翻云手课堂、翻云覆雨三篇,在此谢过!
楼主翻云手回忆录 时间:2020-04-06 16:39:35
  外围三大股指期货均涨4%左右,日经4.17%!A50也近2%!

  明天大A高开?

  说实话李哥不希望高开低走,毕竟现在整体市场的量能,资金,流动性还不是很活跃。

  因此,需要好好琢磨持续性!

  当然了!

  这也只是盘前担忧,配合外围市场来分析的话,A股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

  至少不会大幅下挫,这么一来,我也好配合大家玩玩短线....

  现在已经是机会大于风险了,所以,李哥认为此处会有一波机会利润可收!

  不管如何!

  前提得看情绪,思想还在预期运行之内,大致方向没问题。

  好啦,先说到这,这会李哥还得去医院抓点胃药,最近身体频频出问题,呵呵...

  最后做个竞猜(奖品粉丝头衔……可在原有等级升级!)

  觉得明天高开高走收阳的评论:1

  觉得明天低开高走收阳的评论:2

  觉得明天低开低走收阴的评论:3

  觉得明天高开低走收阴的评论:4

  欢迎参与[d:花]

  李哥
  2020.4.6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芷蓉H 时间:2020-04-06 16:43:35
作者:硬朗的身子骨 时间:2020-04-06 16:46:36
  4---高开低走
作者:硬朗的身子骨 时间:2020-04-06 16:48:35
  @硬朗的身子骨 2020-04-06 16:46:36
  4---高开低走
  -----------------------------
  高开上攻触摸20日线拐头向下,主要是量能不足。
作者:jfyes 时间:2020-04-06 16:49:42
  666
作者:telnet520 时间:2020-04-06 17:12:47
  高开高走--1
作者:telnet520 时间:2020-04-06 17:18:43
  新粉签到
作者:ty_紫气东来451 时间:2020-04-06 17:23:15
  4
作者:zhchg002 时间:2020-04-06 17:51:11
  打卡学习!
作者:ty_哈哈674 时间:2020-04-06 18:03:14
  打卡报道
作者:十二三月 时间:2020-04-06 18:32:10
  1 高开高走
作者:御风逍遥ABC 时间:2020-04-06 18:55:26
  1 高开高走
作者:股2233 时间:2020-04-06 19:16:47
  打卡打卡
作者:股2233 时间:2020-04-06 19:18:32
  1高开高走
作者:kskm05 时间:2020-04-06 19:30:22
  1 高开高走.
作者:iverson1839 时间:2020-04-06 19:47:48
  高开,直接站上20日线
作者:A000仁智 时间:2020-04-06 19:50:45
作者:live2436 时间:2020-04-06 19:50:56
  高开高走--1
作者:勿忘49 时间:2020-04-06 19:50:56
  4
作者:王止戈2006 时间:2020-04-06 19:50:58
  打卡
作者:ty_未来之人 时间:2020-04-06 19:51:00
  李哥是个热心人,为了李哥注册进来点赞的。名利皆如浮云,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Lucy敬 时间:2020-04-06 19:52:01
  2低开高走
作者:坠落孤鹰 时间:2020-04-06 19:52:05
  高开高走收阳1
作者:君哥97 时间:2020-04-06 20:22:51
  4
作者:柳暗花明又涨停 时间:2020-04-06 21:29:00
作者:夜长人奈何2019 时间:2020-04-06 21:31:07
  4
作者:fei一般 时间:2020-04-06 21:44:02
  4
作者:13831291800 时间:2020-04-06 21:44:37
  1
作者:有晴也有怡 时间:2020-04-06 21:44:41
作者:king727301 时间:2020-04-06 22:43:43
  应该是1高开高走,或低开高走
作者:一笑无皱眉 时间:2020-04-06 23:15:16
  1高开高走,李哥晚好!各位晚好!
作者:hug1266 时间:2020-04-06 23:15:22
作者:MI小马哥 时间:2020-04-06 23:20:00
  1 高开高走收阳
作者:ty_水果叔叔 时间:2020-04-07 01:43:00
  新人打卡,李哥威武
作者:山里红2018 时间:2020-04-07 07:50:01
  学习打卡~
作者:5287K 时间:2020-04-07 08:00:00
  打卡签到
作者:豆豆090121 时间:2020-04-07 08:01:36
  李哥及各位早
作者:流浪宇宙的流星 时间:2020-04-07 08:01:46
  1
作者:Lucy敬 时间:2020-04-07 08:01:47
  打卡签到
作者:多多吃鱼要吐皮 时间:2020-04-07 08:01:47
作者:勿忘49 时间:2020-04-07 08:01:48
  新人,打卡学习
作者:守得云开日出 时间:2020-04-07 08:01:49
作者:Rancho028 时间:2020-04-07 08:01:50
  早安中国!顶帖!
作者:割不动的韭菜花 时间:2020-04-07 08:01:52
  打卡
作者:御风逍遥ABC 时间:2020-04-07 08:11:49
  打卡学习
作者:天下两人我和他人 时间:2020-04-07 08:16:14
  4
作者:知足常乐6662019 时间:2020-04-07 08:18:26
  各位找,打卡
作者:ty_棠梨叶落891 时间:2020-04-07 08:19:11
  打卡,早上好!
作者:翔云和朵朵 时间:2020-04-07 08:20:10
  高开回落,然后再走阳。
作者:小宝熙熙ABC 时间:2020-04-07 08:21:33
  早上好!
作者:她信 时间:2020-04-07 08:24:03
  1
作者:woshishuigcf 时间:2020-04-07 08:33:41
  低开高走收阳 2
作者:曦娇 时间:2020-04-07 08:36:21
  早上好!
作者:gososz 时间:2020-04-07 08:37:44
  打卡,学习。
作者:iverson1839 时间:2020-04-07 08:40:54
  签到
作者:孤雁怎飞 时间:2020-04-07 08:50:05
  4
作者:孤雁怎飞 时间:2020-04-07 08:50:49
  打卡签到
作者:ty_141993020 时间:2020-04-07 08:53:30
  都觉得是1吗,感觉是2
作者:aslgq1 时间:2020-04-07 08:53:33
  打卡,学习。
作者:缘合而成 时间:2020-04-07 08:54:43
  早上好呀!各位,打卡签到
作者:mark73311220 时间:2020-04-07 09:00:20
  早上好!
作者:厓山遗孤 时间:2020-04-07 09:00:23
  早上好!
  我来个反的,低开高走
作者:大庆PZ 时间:2020-04-07 09:01:54
  打卡签到
作者:ty_东锐 时间:2020-04-07 09:02:33
  云哥、各位早上好
作者:MI小马哥 时间:2020-04-07 09:05:51
  李哥早上好!大家早上好!
作者:Eagle_09 时间:2020-04-07 09:05:52
  李哥早上好!打卡签到学习!
作者:ethanlyq 时间:2020-04-07 09:08:04
  各位翻友,大家早上好!
作者:Eagle_09 时间:2020-04-07 09:09:18
作者:幸运分子式 时间:2020-04-07 09:09:44
  李哥早上好,翻云大军早上好!
作者:梦亦之 时间:2020-04-07 09:11:14
  打卡,报道
作者:该洗澡了2019 时间:2020-04-07 09:11:37
  打卡签到!李哥早上好!翻云大军早上好!
作者:晨辉2019 时间:2020-04-07 09:12:22
  早上好。高开1
作者:云淡风轻15W 时间:2020-04-07 09:14:40
  进天涯,只为你!
作者:不HUO大叔 时间:2020-04-07 09:14:41
  1
作者:ty_富士山下57 时间:2020-04-07 09:14:54
  打卡,大家早上好!
作者:好人一枚2017 时间:2020-04-07 09:16:03
  感觉今天二票的天下
作者:Aeoy2018 时间:2020-04-07 09:17:40
  高开低走收阳
作者:恋星无行 时间:2020-04-07 09:21:11
作者:好人一枚2017 时间:2020-04-07 09:21:13
  涨停涨停涨停
作者:恋星无行 时间:2020-04-07 09:21:28
  高开,高走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474 475 47651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