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这事不难,我来教你如何做股市中最会赚钱的“懒人”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3 18:18:59 点击:2304825 回复:582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遥想公瑾当年……”

  哦,不是,是回想自己当年初入股市的时候,还是对未来充满梦想的年龄。

  从入市以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投资生涯”。开始学习有关的股票知识,和别人聊有关股票的话题。

  股市里的梦总是丰富多彩,可是现实却又无比的残酷。

  有一次我对比自己前后的交易记录忽然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我开始入市时,选择股票赚到钱的机率远远大于现在,当时我真的有些懵了,这是为什么呢?有了更多的炒股经验和炒股知识之后,自己反而退步了呢?

  经过认真的自己检讨,我痛定思痛。
  因为开始时,我刚参加工作,时间有限,手机还不能随时随地上网看行情,不能频繁的买卖,所以买入之后,基本上就不怎么管了,然后等下一次有时间的时候,才操作一次。

  基本每次都是赚多亏少。最后总结了一下,我忽然发现在股市里做一个懒人还是不错的,后来也在股市中获得了一些成绩,连续3年,都有50%以上的收益。

  接下来我将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懒人操作法的一些理解和想法!敬请关注!

打赏

449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51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豆和果果 时间:2019-06-14 10:49:20
  楼主,等分享呢啊~~~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4 15:29:32
  @豆和果果 2019-06-14 10:49:20
  楼主,等分享呢啊~~~
  -----------------------------
  来了!众多干货持续更新中!欢迎关注!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4 15:53:47
  再就是持股。

  持股心态很重要。我们听到的很多故事,都是某人某人在这一轮行情里赚了多少多少,并没有多少人告诉我们有多少人依然亏损。

  而我们所面对的现实问题却是,为什么明明拿到了连续上涨的股票却总是赚得最少?为什么拿着满手亏损惨重的股票,却每天不舍得卖出,终于决定割肉卖出,那只股却一飞冲天了?而换入的股票不是不动,就是继续下跌?

  这就是因为股票上涨的时候,我们每天都盯着它看,总怕盈利变成了亏损,最后以落袋为安为借口就卖出了。而亏损的时候,开始我们就是鸵鸟的心理,好面子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等到最后忍受不了,终于“认清”自己的时候,又按捺不住,另寻新欢。

  所以,有许多好笑却又真实的故事传入了耳朵,某人买入股票,因为误伤了人,被判了2年,结果正好赶上牛市行情,出来后股票市值翻了几番。还有人因为公事出国,把买入股票的事情忘掉了……
作者:TYT支持者 时间:2019-06-14 18:32:14
  关注了!坐等更新!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4 19:38:34
  其实炒股炒得也是概率,每次亏损之后换股的风险都是很大的。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例如有100000元的资金,买入了一只股票,亏损了百分之50,这时候的资金剩余50000元。这时候如果不是特殊情况的股票,它再下跌20到30个点的概率将大大降低,再跌50个点的话概率就更小了,所以资金顶多到40000元就会有大概率事件会出现超跌反弹。

  而如果这时候,换入了一个下跌很少,甚至涨势很好的大牛股,能上涨当然是好的,但是这样的概率却很少。更可能的情况是它的行情急转直下,下跌20到30点,甚至更多的话,资金总额就会变成40000到35000元,甚至是25000以下。

  所以频繁的换股,无论是牛市和熊市都不是明智的操作,这时候作一个懒人也挺好的。
  总之,我说的做一个懒人也不是一懒到底,不学习不研究,什么也不做,全凭运气,懒人当然要有懒人的智慧,化繁为简,不被一时的涨跌所左右,盲目操作,我们要做一个有胆识、睿智的懒人!

  最后,用法国大作家大仲马的一句名言与大家共勉:人类的一切智慧是包含在这四个字里面的:“等待”和“希望”。在那个合适的时机到来之前,最明智的作法就是静静的等待并心怀希望!

  接下来我会分享一些心得以及看好的个股各位看官请留意了,追击盘中股。
作者:honkig 时间:2019-06-14 19:38:36
  不错不错,有点料的感觉
作者:ganghwa 时间:2019-06-14 19:38:36
  速度更新啊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4 21:02:10
  @honkig 2019-06-14 19:38:36
  不错不错,有点料的感觉
  -----------------------------
  谢谢支持
作者:ty_不转弯1 时间:2019-06-15 23:17:54
  先顶贴。等待楼主后续更新
作者:C曾祥猛Kx5 时间:2019-06-16 16:34:49
  -  不错不错,有点料的感觉  速度更新啊
作者:ty_140392433 时间:2019-06-16 18:17:36
  哥们,被你一说,我感觉是似曾相似啊,我也事这么操作,一直拿几只股,炒波段,高点卖,低点入,买入一周左右不如预期,果断卖出,买入后亏损,也果断卖出,一般大盘行情好时都能盈利8%以上,平时以自己的工作为主,闲的时候就看的多点,忙的时候基本不管,现在连续盈利4个月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7 01:33:27
  本周小结:

  周五上证指数平开后一路低走,成交量较前几日小幅缩量至1943亿。

  

  上证指数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这个位置也没什么好恐慌的,指数这里可供参考的意义不大,重点还是题材个股。

  二,盘面闲谈

  从盘面来看,周四高潮的燃料电池周五直接熄火,完全如预期一样仅仅走了反弹而已。稀土永磁 5G 芯片加速杀跌,尾盘高位的银河磁体 欣天科技抢筹给了周一反包预期,农业高位股继续杀跌,仅神农科技被资金当补涨走了弱三板,盘中庄筹不断出货,盘后榜单显示卖三卖出一个多亿。
  基建板块一路走来基本是肉少面多,又宽又长,说明市场不认可这种低位。
  周五竞价最强的网络安全,几乎全是大面,多少和基建板块带来的负反馈有一定关系。

  总体来看依旧是退潮期,谨慎一些多看少动。

  三,涨停
  四,板块操作分析

  

  五连板
  盛运环保(环保+带路)

  三连板
  电魂网络(与腾讯合作)
  神农科技(农业+稀土)

  连板股阵容比较差,4连板断档,五板盛云疑似庄股,三板电魂庄股,神农主要是农业板块的补涨,但高位爆量庄筹出货,周一抛压会比较大,且三剑客的稀土 5G均以补跌,那么仅剩的农业是否会形成共振?

  网络安全

  消息刺激导致不少个股顶一字,盘中炸板板块高开低走杀了3个多点,着实坑了一把高低切换的资金,我个人觉得和基建带来的负反馈有一定的关系。
  稀土永磁
  总龙金立加速下跌 跌破十日均线,中钢天源补跌,翔鹭钨业大长腿反包,关注能否走二波,其次补涨股银河磁体周五尾盘抢筹,给了周一反包预期,关注下低吸机会。

  5G的欣天科技同样抢筹,周一关注该股与银河磁体谁走的更强一些。

  近端次新的三角防务反包烂板,周一能否弱转强也是一大亮点,芙蓉科技是否可以高开走强也是需要关注的,次新板块能否修复亏钱效应是最需要重视的。

  我觉得市场还差一跌,跌过后需要重点注意市场的分歧板块。

  盘面就这点东西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就这样吧,周末愉快。
  • loc76: 举报  2019-06-26 14:22:56  评论

    真的是干货多多啊!这基本面分析得真好,学习了
我要评论
作者:cka2 时间:2019-06-17 10:00:57
  @股届懒人 2019-06-17 01:33:27
  本周小结:
  周五上证指数平开后一路低走,成交量较前几日小幅缩量至1943亿。
  http://static.tianyaui.com/img/static/2011/imgloading.gif
  上证指数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这个位置也没什么好恐慌的,指数这里可供参考的意义不大,重点还是题材个股。
  二,盘面闲谈
  从盘面来看,周四高潮的燃料电池周五直接熄火,完全如预期一样仅仅走了反弹而已。稀土永磁 5G 芯片加速杀跌,尾盘高位的银河磁体 欣天......
  -----------------------------
  写的很相信,很棒!关注了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7 10:14:06
  今日操作
  继续空仓。

  可以关注

  华林证券: 后市关注十日线承接低吸机会。

  新农开发 银河磁体 :尾盘的强筹给了反包预期,关注低吸机会。

  三角防务 : 周五大烂板反包,关注能否超预期,以及芙蓉科技的低吸机会。

  翔鹭钨业 :周五大长腿反包,关注二波机会


  游资心得

  题材派,龙头派,技术派都认可。
  筹码供不应求。
  越走越轻。
  加速。

  不少纯打板的战法,
  过分看重分时板的质量,
  打的分时板,
  而不是日线板。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7 10:20:27
  @股届懒人 2019-06-17 01:33:27
  本周小结:
  周五上证指数平开后一路低走,成交量较前几日小幅缩量至1943亿。
  http://static.tianyaui.com/img/static/2011/imgloading.gif
  上证指数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这个位置也没什么好恐慌的,指数这里可供参考的意义不大,重点还是题材个股。
  二,盘面闲谈
  从盘面来看,周四高潮的燃料电池周五直接熄火,完全如预期一样仅仅走了反弹而已。稀土永磁 5G 芯片加速杀跌,尾盘高位的银河磁体 欣天......
  -----------------------------
  @cka2 2019-06-17 10:00:57
  写的很相信,很棒!关注了
  -----------------------------
  感谢支持!多多关注,带你飞!哈哈
作者:cka2 时间:2019-06-17 11:45:49
  @股届懒人 2019-06-17 10:14:06
  今日操作
  继续空仓。
  可以关注
  华林证券: 后市关注十日线承接低吸机会。
  新农开发 银河磁体 :尾盘的强筹给了反包预期,关注低吸机会。
  三角防务 : 周五大烂板反包,关注能否超预期,以及芙蓉科技的低吸机会。
  翔鹭钨业 :周五大长腿反包,关注二波机会
  游资心得
  题材派,龙头派,技术派都认可。
  筹码供不应求。
  越走越轻。
  加速。
  不少纯打板的战法,
  ......
  -----------------------------
  厉害了啊楼主!你推荐的翔鹭钨业 涨停了啊!!
作者:四书五经丶 时间:2019-06-17 12:44:02
  楼主牛人,帮忙顶下。
楼主股届懒人 时间:2019-06-17 13:25:31
  @ty_140392433 2019-06-16 18:17:36
  哥们,被你一说,我感觉是似曾相似啊,我也事这么操作,一直拿几只股,炒波段,高点卖,低点入,买入一周左右不如预期,果断卖出,买入后亏损,也果断卖出,一般大盘行情好时都能盈利8%以上,平时以自己的工作为主,闲的时候就看的多点,忙的时候基本不管,现在连续盈利4个月
  -----------------------------
  厉害,欢迎持续关注,更多干货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作者:赤绳绾足hgfr45 时间:2019-06-17 15:33:36
  股票涨涨跌跌是你无法控制的
作者:选择而昆在 时间:2019-06-17 15:46:07
  祝贺楼主,赚钱都是胜者
作者:疯狂爱比安huq 时间:2019-06-18 07:33:27
  -  速度更新啊  关注了!坐等更新!
作者:haigeweimei 时间:2019-06-18 20:58:21
  支持楼主!!继续更新!
作者:hxshxs6789 时间:2019-06-18 20:58:23
  @疯狂爱比安huq 2019-06-18 07:33:27
  -  速度更新啊  关注了!坐等更新!
  -----------------------------
  @股届懒人 2019-06-18 13:44:11
  ok,要发只发干货!不浪费大家时间!敬请关注!
  -----------------------------
  牛逼
作者:ty_140392433 时间:2019-06-19 02:02:10
  一点仓位都不留,厉害
作者:A14715141327 时间:2019-06-19 15:24:46
  楼主早两天看了你的贴,跟进了你的华林证券,吃了一板,今日又跟你入了一点银河磁体,期待明天拉升
作者:5资深潜水员 时间:2019-06-19 21:26:11
  干货贴,果断收藏
作者:王春营 时间:2019-06-19 23:10:27
  @豆和果果 2019-06-14 10:49:20
  楼主,等分享呢啊~~~
  -----------------------------
  选股不难守股难啊
作者:谁是我的谁一辈子 时间:2019-06-19 23:10:28
  就跟着楼主了
作者:herendong123 时间:2019-06-20 13:56:47
  楼主果然牛逼啊!!推荐的都涨停了!!!后悔没早跟进啊!

  从今天开始跟住了!请楼主多多更新!!
作者:nbblzk 时间:2019-06-20 15:26:06
  @股届懒人 2019-06-20 13:56:36
  推荐大家关注的,华林证券 ,电魂网络今天涨停了,华林证券已两个板了。请大家持续关注
  -----------------------------
  @magicmofei 2019-06-20 14:05:17
  跟进了华林证券!已经连吃两个板了!爽YYY啊 !楼主威武
  -----------------------------
  这么叼的吗。。看来跟楼主混确实有人肉吃啊。。。
作者:fuhuixt 时间:2019-06-20 15:26:28
  @股届懒人 2019-06-20 13:56:36
  推荐大家关注的,华林证券 ,电魂网络今天涨停了,华林证券已两个板了。请大家持续关注
  -----------------------------
  天涯果然藏龙卧虎啊,牛逼,
作者:mzcmyc 时间:2019-06-20 19:50:50
  今日小结和明日关注什么时候出来啊楼主!等着呢!
作者:zei1389 时间:2019-06-20 19:50:53
  华林证券 我也跟着楼主买了,爽的很啊,持续关注中!
  还有!加楼主好友了!怎么还没通过啊!
作者:A14715141327 时间:2019-06-20 19:50:55
  楼主,前几天跟你进的华林证券,今天又涨停,五仓的价位需要出手吗?感觉到了高位
作者:saly512 时间:2019-06-20 20:18:58
  @A14715141327 2019-06-20 19:50:55
  楼主,前几天跟你进的华林证券,今天又涨停,五仓的价位需要出手吗?感觉到了高位
  -----------------------------
  同问
作者:ty_140392433 时间:2019-06-21 02:22:01
  支持楼主,楼主实际一点都不懒啊,每天复盘复的这么细,楼主是盘下练十年功,盘上只看3分钟啊
作者:hao1989han 时间:2019-06-21 12:56:44
  楼主辛苦了,每天发那么多干货,我开贴跟到现在,已经盈利20个点左右了!感激不尽!

  我也私信您了,想加个好友!希望您能带下!!!
作者:jordanzdj 时间:2019-06-21 16:03:58
  干货多多啊!老师收不收徒弟啊,
作者:moshushimomo 时间:2019-06-21 19:48:47
  @hao1989han 2019-06-21 12:56:44
  楼主辛苦了,每天发那么多干货,我开贴跟到现在,已经盈利20个点左右了!感激不尽!
  我也私信您了,想加个好友!希望您能带下!!!
  -----------------------------
  羡慕啊!!
作者:A14715141327 时间:2019-06-21 20:33:47
  楼主,你咋天晚上叫我清华林证券我没有看,今天又一字板涨停了,还是五成仓位盈利了%30了,对这个票感觉很强势,还可以继续追张吗?
作者:隔壁村二傻 时间:2019-06-22 20:00:35
  送你只未来一年大牛股600755
作者:ganghwa 时间:2019-06-24 09:54:18
  楼主早上好!来打下卡!
作者:Xsin1211 时间:2019-06-24 10:06:10
  跟着楼主吃了几个华林证券!把我亏半年的都赚回来了!炒股果然还是要跟着大神搞!自己买的话真的是买啥亏啥,,,
作者:haigeweimei 时间:2019-06-24 10:12:52
  @ty_140392433 2019-06-21 02:22:01
  支持楼主,楼主实际一点都不懒啊,每天复盘复的这么细,楼主是盘下练十年功,盘上只看3分钟啊
  -----------------------------
  我也觉的,懒的话怎么会每天出这么多干货,哈哈哈
作者:hxshxs6789 时间:2019-06-24 10:12:52
  楼主华林证券后期怎么操作啊!加你的溦信怎么还不通过啊!我急啊 !!!
作者:A14715141327 时间:2019-06-24 10:36:50
  楼主,上个星期跟你入的华林证券早上开盘的时候盈利了%40走了,入的银河磁体盈利了%5,3成仓位现在怎么操作需要加仓吗?楼主跟你的华林证券是真的强势
作者:rek齐浩Vj 时间:2019-06-24 15:24:37
  楼主早上好!来打下卡!  楼主果然牛逼啊!!推荐的都涨停了!!!后悔没早跟进啊!
作者:4G就是快 时间:2019-06-25 10:36:49
  楼主干货多,G点用得好
剩余 2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翻番才好 时间:2019-06-25 14:59:14
  ?
剩余 3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mhh1957 时间:2019-06-25 19:20:23
  今天啥时候更新啊楼主,等着呢
作者:ganghwa 时间:2019-06-25 19:39:49
  @股届懒人 2019-06-24 23:31:44
  6-24小结
  一,大盘
  今天上证指数平开震荡,成交量缩量至2112亿。
  http://static.tianyaui.com/img/static/2011/imgloading.gif
  今天的指数震荡没问题,毕竟前面的获利盘今天兑现欲望高需要消化,但盘面题材个股走势有点低于预期。
  二,盘面闲谈
  从盘面来看,创业板壳 与环保依然没有给机会参与,近端次新中简科技天地板大面负反馈带崩板块,大票的券商华林承接也低于预期,穿越龙中钢天源日......
  -----------------------------
  G点,哈哈哈哈。
作者:Xsin1211 时间:2019-06-25 20:48:50
  楼主带带我啊!求加好友!
作者:程霞倍锤故 时间:2019-06-26 00:20:50
  今天的报告呢!坐等啊楼主!
作者:A14715141327 时间:2019-06-26 00:25:13
  楼主,昨天出了华林证券 今天又涨停了厉害,又出早了 不然都盈利%50
作者:双马连环嗷嗷 时间:2019-06-26 06:55:21
  楼主的确厉害!!佩服!!!基本面分析的太到位了
作者:ganghwa 时间:2019-06-26 10:19:56
  楼主威武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