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王者!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一星期最少抓三只涨停!!!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2 10:24:49 点击:453933 回复:148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2019年操盘目标:
  ①小仓(3成+)出击,成功率要无限接近100%,且不低于80%。
  ②轻仓出击的控制好回撤率。
  总结起来就三个字:稳准狠。
  长期在市场中投资来说,空仓几乎不可能,市场情绪低迷时,轻仓练手,保持盘感,是必须的。

打赏

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74次 发图:28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小猪136 时间:2019-09-02 11:00:03
  你好!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2 11:23:12
  支持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2 11:24:05
  终于回来了
作者:周结棍 时间:2019-09-02 11:31:19
  打卡
作者:休身养行 时间:2019-09-02 11:33:08
  跟来了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2 11:36:13
  老大之前的帖子怎么又不见了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2 11:36:14
  陈家军到
作者:sgmusic 时间:2019-09-02 11:36:15
  来帖子报道
作者:sgeos3 时间:2019-09-02 11:37:09
  顶一个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2 11:37:11
  早上好剑客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2 14:58:57
  早上帖子一直在审核票都在pyq公开了,我现在冒泡出来说一下午盘。

  今天指数表现还算不错,上午收红,继续走趋势

  今天最强板块依然是军工板块,龙头宝塔实业5连板,中国卫通1+2板,可以留意下午三角防务能否拉板,继续刺激整个板块行情。

  深圳板块异动,皇庭国际出现了地天板,也证明了有资金重点关注深圳板块的回调再起二波(深圳板块的票pyq已经公开了)

  医药板块,华北制药,龙津药业,留意砸盘到10日线的低吸机会

  耐心等待,心急吃不了大肉。
我要评论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2 15:05:22
  咋不出来冒泡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2 15:05:22
  咋不出来冒泡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2 15:06:04
  顶一个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2 15:55:13
  是龙是虫看看就知道,九鼎这玩意吃面了,今天已经止损出局,华控赛格早上做了个T,冲高时候撤了一部分仓位,也算是把成本摊薄了,操作思路在分享观点的时候也都有提到,可以参考着来操作,不要把我当什么大神一样膜拜,我其实也只是一名普通投资者而已,我也会有亏损吃面的时候,积极乐观去面对即可。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猪136 时间:2019-09-02 15:55:44
  顶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2 16:39:02
  厉害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2 16:39:22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2 17:41:26
  天涯一哥依旧牛逼
作者:sgmusic 时间:2019-09-02 17:41:27
  收盘了辛苦了
作者:sgeos3 时间:2019-09-02 17:41:27
  明天见陈总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2 17:41:28
  天涯又把之前的帖子删了
作者:拼多多234 时间:2019-09-02 21:25:46
  佩服你们竟然上午就有找到帖子的。
作者:拼多多234 时间:2019-09-02 21:29:53
  @逍遥剑客D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短胡子苏叔 时间:2019-09-03 06:33:23
  我得要去淘股吧问问灯芯人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3 09:00:27
  早上好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3 09:16:49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3 09:36:53
  早上好剑客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3 09:36:53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3 09:36:53
  早老大
作者:sgmusic 时间:2019-09-03 09:36:54
  坐等更新
作者:彭仲国Rex 时间:2019-09-03 09:36:54
  早上好
作者:嘻嘻人生2017 时间:2019-09-03 12:07:49
  终于找到帖子了
作者:heralan 时间:2019-09-03 12:17:42
  天涯老是封大神的贴子,太无聊了,又跟上大神的新贴了~~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3 13:27:37
  华北制药反包成功牛逼剑客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3 13:29:05
作者:大黑屋 时间:2019-09-03 13:38:07
  顶,为什么老封帖
作者:huayu2019 时间:2019-09-03 14:56:28
  老大,你的博敏电子又涨停了
我要评论
作者:杰克斯帕诺 时间:2019-09-03 15:53:19
  好烦啊。天天封贴子。经常找不到老大。消息老是滞后。
  还好这两天行情好。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09:43:43
  各位老铁们早!

  关注方向:华东科技,这个股不错,股性活跃,而且经历了长时间的横盘,然后底部启动涨停,股价才2元多,最近的低位低价股,出现太多牛股了,重点关注入场机会。

  其余的低吸股,可以观察深赛格(深大通)能否继续发力,带领深圳概念股走二波,另外,我们的老情人,红塔证券,继续对照5日线,性价比非常好。

  低吸易尚展示
我要评论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4 09:57:58
  早上好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4 09:58:19
  支持早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10:12:36
  前天在帖子午盘公开提示潜伏华北制药和龙津药业,连续三天都在涨,这波肉各位老铁们吃的很舒服,两只票都盈利不错,我们获利离场,剑客的票多也精确,也感谢各位老铁们的信任与支持!!!

  各位老铁们觉得下一只涨停上那一只呢?

  

  

  
我要评论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4 10:16:42
  牛逼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4 10:17:22
  收到已经离场了
作者:sgmusic 时间:2019-09-04 10:18:02
  短线一哥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10:39:24
  各位老铁们第二个涨停票已经出现我们的博敏电子,先让你们这大家伙激动一下,博敏点子已经走出了3连板,每天都稳打稳扎,不要太完美。

  

  
我要评论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4 10:58:34
  红塔证券起飞了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4 11:00:23
  强,每次低吸票都涨,专业啊!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4 11:01:57
  感谢

  
我要评论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4 11:02:27
  短线一哥威武!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11:07:37
  红塔证券我就不截图了,这只票老铁们都知道,基本上是老情人了,天天提示低吸进场,然后高抛,反复做t一直都稳定盈利,有我pyq都能看到,帖子有时候也会提示,玩次新股就是要反复做t,这是我的经验。

  
剩余 16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4 11:12:12
  给力
作者:sgeos3 时间:2019-09-04 11:16:21
  老大什么时候可以教一下选股思路
作者:sgmusic 时间:2019-09-04 11:16:45
  真正的大神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11:31:40
  说一下经验谁才是投资中最大的敌人?

  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不可能发生,让我大亏、深套就这样发生。很多高手,绕过贪婪和恐惧这两关,唯独没有逃过侥幸这一关。我们要时刻敬畏市场,不要心存侥幸,市场是残酷的,期望的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而担心的东西却往往成为现实。切记
我要评论
作者:ty_静好30 时间:2019-09-04 12:18:09
  说的真好,点一个赞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4 12:23:44
  好东西认真学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4 13:12:28
  感谢分享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13:59:33
剩余 9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7981150 时间:2019-09-04 14:03:44
  厉害??
作者:小猪136 时间:2019-09-04 14:11:47
  谢谢剑客红包!
作者:怂小子 时间:2019-09-04 14:13:21
  谢谢陈哥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4 14:36:32
  顶一个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4 15:39:38
  收盘了陈总
作者:嘻嘻人生2017 时间:2019-09-04 16:00:43
  好好学习
作者:cc45hh 时间:2019-09-04 16:07:02
  两个月后来鞭尸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17:17:25
  现在收盘了,说一下今天操作的个股华东科技今天亏了一点继续持有,该股问题不大。

  易尚展示这波低吸还是有小肉的,明天继续持有。

  深赛格和深大通我们继续持有盈利,现在该股都一直在五日线附近,可以继续拿着,等什么时候破五日线,就直接离场。

  红塔证券我都不想没有啥好的,老规矩反复做T,低吸高抛,只要不破五日线这票没问题。(前提是按照我的思路走)

  今天有亏有赚,股票玩的就是心态,要善于总结原因。亏了应该更好的总结自己,总结那里做的不对,这样子才可以有更大的突破,发现问题就去改掉,这样盈利也就自然的水到驱程了。之前我也说过不管什么样的行情都要保持一份平静的心态。股市最大的魅力在于,这是一个备受瞩目的英雄战场,当然不仅仅是赢得很漂亮的时候,当输的轰轰烈烈足以被人引起为教学的时候,无论你自诩天才还是自惭形秽,都会有亏和赚。大家一起加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4 17:51:36
  慢慢的干货和经验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4 17:55:32
  跟着老大总一定没问题
作者:sgeos3 时间:2019-09-04 18:03:09
  顶一个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4 18:22:06
作者:sgmusic 时间:2019-09-04 18:30:38
  持续关注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4 18:56:00
  晚上好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4 19:10:36
  九鼎新材我认为第三波来了
我要评论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19:20:19
  各位老铁们晚上好!
  操作短线教个技巧,涨停了以后就分批走,利用速利法则跑赢大盘,此战法最大优势是永远第一时间逃顶,尾盘看到指数暴跌均空仓为主,通常暴跌后一周为补跌常态,不论什么技术 热点和题材,补跌是非常恐怖的甚至连续跌停,所以若能躲避掉大盘的大风险,那么对于技术派而言就是成功率的高低问题而言了。仓位是降低风险的办法,所以稳健者轻仓参与安全第一。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4 19:27:09
  老大,603920世运电路,早盘追涨买,被套3个点,明天能解套吗?
我要评论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4 19:31:11
  今天晚上无聊就出来吹吹水,看到还有人在
我要评论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4 19:33:57
  九鼎新材我个人观点和剑客一样,明天连板机会很大,但是还不能确定是第三波,得看明天板了以后的情况。
我要评论
作者:sgmusic 时间:2019-09-04 19:45:36
  陈老板帮忙看一下合力泰 蓝盾股份
我要评论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4 20:05:46
  坐等老大明天操作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4 20:15:17
  差点忘记说博敏电子的后续操作了,明天继续涨。

  各位老铁们还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介入进去的吗?

  下方评论一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4 20:19:51
  康强电子那天涨停7月31号,你叫大家关注小弟博敏电子,然后一直拿到现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张非三 时间:2019-09-04 20:21:01
  八月十五的时候吧
作者:heiheibling 时间:2019-09-04 20:21:31
  老大您是怎么知道博敏电子继续涨啊?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5 00:05:35
  顶一个
作者:扬州小小散户5088 时间:2019-09-05 06:48:37
  陈家军前来报道!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5 07:52:49
作者:兔迷 时间:2019-09-05 08:24:55
  @逍遥剑客D 2019-09-04 19:20:19
  各位老铁们晚上好!
  操作短线教个技巧,涨停了以后就分批走,利用速利法则跑赢大盘,此战法最大优势是永远第一时间逃顶,尾盘看到指数暴跌均空仓为主,通常暴跌后一周为补跌常态,不论什么技术 热点和题材,补跌是非常恐怖的甚至连续跌停,所以若能躲避掉大盘的大风险,那么对于技术派而言就是成功率的高低问题而言了。仓位是降低风险的办法,所以稳健者轻仓参与安全第一。
  -----------------------------
  楼主,一般情况下尾盘指数下跌多少就要空仓了?
我要评论
作者:mitten00864 时间:2019-09-05 09:25:15
作者:疯子炒股2019 时间:2019-09-05 09:35:24
  博敏电子一字板牛逼,老大这波预测真的准确,九鼎新材真的连板了
作者:涨停王者n 时间:2019-09-05 09:42:54
  看样子九鼎新材来第三波了
作者:小猪136 时间:2019-09-05 10:20:15
  红塔也起飞了
作者:meiyingN 时间:2019-09-05 10:28:07
  老大真的神!
楼主逍遥剑客D 时间:2019-09-05 11:13:29
  各位老铁们早!

  今天我就不就不推票了,昨天晚上已经说了一只票,主要认真看就能找到,九鼎新材今天直接秒板,我开盘之前就挂单。

  华东科技离场

  认真看我昨天说的。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