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0.4.2号A股底部己探明,反弹再回落即为最佳买点!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2 22:16:49 点击:29669 回复:79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1、话说公元2020.04.02号,芯片ETF剧烈反弹,标志着A股底部基本探明

  
  2、预计今年4-5月前后会有一个反弹→回落的过程,如果把握不住回落的机会,今年可就浪费了
  一般人可不告诉他哦![d:得意]

打赏

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30次 发图:5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华腾再见 时间:2020-04-02 22:18:28
  能把上面俩缺口补了吗?这波反弹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2 22:22:02
  至于4-5月间指数再回落的时候,会不会创新低,这个有一定的随机性,但并不重要,别人恐惧我贪婪,等别人都看到“大行情来了”的时候,我们应该高抛了,让别人站在高高的山岗上,吹着凉凉的风...高歌一曲:
  我看见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
  一座座山川相连
  呀啦索
  那可是青藏高原
  是我站在最尖尖上日夜遥望着蓝天
  ....
  [d:得意][d:得意][d:得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2 22:25:53
  ★涨停敢死队指导员(祈福老师)论大势:
  1、2016.11.17号:《事前诸葛亮—创业板大底应在1000-1200点》,至2018.10.19号,创业板由2162点跌至1184点,完美兑现!
  A、天涯股市论坛见证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stocks-1811023-1.shtml
  2、2018.01.25号:《谁说现在是牛市?真想一巴掌忽死他!!!》,两天后上证指数见反弹高点3587点,随后A股持续一年大跌至2440点见底;同期以美股为代表的全球指数一起暴跌,全球资本市场创100年以来最差历史纪录!
  A、天涯股市论坛见证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stocks-1988083-1.shtml
  3、2018.05.01号:《把握这两点,洞察2019.7月新行情开启的玄机!》,半年后A股全面反弹,2019.7月以科技股为代表的新牛市正式启动!
  A、天涯股市论坛见证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stocks-2015361-1.shtml
  4、2018.11.08号:《2019年,新牛市来了》,50天后A股暴力反弹,新牛市正式拉开序幕!
  A、天涯股市论坛见证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stocks-2097146-1.shtml

  ★涨停敢死队指导员(祈福老师)论短期走势:
  1、2020.01.15号:《别坐过山车,卖!!!》,春节后开盘3200股跌停!
  A、天涯股市论坛见证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stocks-2166380-1.shtml
  2、2020.02.03:《都注意了,2020.02.03大盘调整一步到位,20手股指期货抄底!》,A股展开一段梦幻般的拉升!
  A、天涯股市论坛见证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stocks-2167015-1.shtml
  3、2020.02.26:《重磅!节后反弹正式结束,2020.5月末可重新抄底!》,之后以美股为代表的全球股票指数暴跌形成股灾,A股随之剧烈调整!
  A、天涯股市论坛见证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stocks-2168543-1.shtml
我要评论
作者:我我我qwe 时间:2020-04-02 22:27:21
  下半年没行情了?
我要评论
作者:u_110326309 时间:2020-04-02 23:10:46
  那现在的反弹可以参与多久呢?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2 23:18:41
  ★特别提示:贴子上以”@涨停敢死队指导员“形式公开出现的所有站外联系方式都是“广告陷阱”,大家别中计!惟一正确方式就是顶贴三次后加入“天涯部落”!

  一、 部落地址如下:

  http://groups.tianya.cn/post-193714-a856271a620e464c8753c63746421ba3-1.shtml

  二、部落加入方式:

  A、电脑用户:复制上面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登录天涯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B、手机用户(自动档):长按上面地址两秒后松开→点击“浏览”→选择浏览器自动打开地址→重新登录天涯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C、手机用户(手动档):长按上面地址两秒后松开→点击“复制”→手动打开手机浏览器填入地址再点击右下角”前往“→天涯页面重新登录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D、部落广场:搜索《528抄大底专用》部落→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三、申请加入后即可成为部落成员,申请前务必顶贴三次,免费申请才会通过!

  PS:因老师太忙,大家的顶贴老师可能无法全部回复,请大家自行顶贴三次加部落,肯定有收获!谁加谁知道啊![d:得意]
作者:ty_119848206 时间:2020-04-03 00:06:06
  楼主牛逼!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9848206 时间:2020-04-03 00:07:50
  这波能反弹到2900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9848206 时间:2020-04-03 00:12:50
  继续顶贴!!
我要评论
作者:醉江南2002 时间:2020-04-03 01:14:53
  先顶一下
作者:青嫣紫 时间:2020-04-03 06:35:08
  刚刚看到
我要评论
作者:青嫣紫 时间:2020-04-03 06:35:22
  顶贴
我要评论
作者:青嫣紫 时间:2020-04-03 06:35:42
  希望楼主继续发帖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3 08:42:53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

  昨天科技股大涨,表明底部信号正式出现,但不宜追涨,回落才是好的买点!
  切忌:大阳勿追!

  PS:顶贴三次加部落,未来机会尽把握啊![d:得意]
  部落地址:http://groups.tianya.cn/post-193714-a856271a620e464c8753c63746421ba3-1.shtml

作者:骑鲸客2002 时间:2020-04-03 09:29:55
  UP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3 12:12:14
  现在的行情就是震荡,大涨之时应抛,而不应再去追,一追就套,今天就是这样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ergeice 时间:2020-04-03 13:47:16
  学习了。顶起来。
我要评论
作者:bergeice 时间:2020-04-03 13:50:25
  学习了。顶起来。申请加入。
我要评论
作者:sonhenxi 时间:2020-04-03 15:40:19
  我来一顶
作者:sonhenxi 时间:2020-04-03 15:40:41
  然后二顶
作者:sonhenxi 时间:2020-04-03 15:41:15
  最后三顶,请指导员批准我加入部落
我要评论
作者:maxmao0419 时间:2020-04-03 16:39:27
  mark,看你预测的对不对
作者:骑鲸客2002 时间:2020-04-03 16:44:06
  UP
我要评论
作者:lunqin1985 时间:2020-04-03 16:48:50
  和我想法一样,只是我推测反弹高度有限,回调会更快到来。
我要评论
作者:lib2211 时间:2020-04-03 17:22:06
  顶
我要评论
作者:dongqiang17 时间:2020-04-03 18:24:33
  学习了。顶起来。申请加入。
我要评论
作者:me000202 时间:2020-04-03 18:25:02
  准备跟着指导员学习赚大钱。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3 18:58:37

  
  央行再度放水!
  别冲动,这些水现在暂时不会起大作用,要等行情震荡完毕才能显现威力!
  [d:得意]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oto威廉二世 时间:2020-04-03 22:31:43
  楼主,2440-3288这一段应该怎么划分?是三浪1吗????5月末的低点大概点位是多少
我要评论
作者:ty_默然910 时间:2020-04-03 23:50:41
  顶一次!
我要评论
作者:望月天狼2019 时间:2020-04-04 00:57:28
  顶,顶,顶
  ????????
作者:贝类海鲜批发 时间:2020-04-04 07:37:41
  顶
我要评论
作者:bergeice 时间:2020-04-04 07:37:56
  二顶好运来。
作者:bergeice 时间:2020-04-04 07:38:27
  可以加入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楼墟 时间:2020-04-04 08:49:37
  顶
我要评论
作者:1t2t3 时间:2020-04-04 11:19:21
  @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2020-04-03 08:42:53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
  昨天科技股大涨,表明底部信号正式出现,但不宜追涨,回落才是好的买点!
  切忌:大阳勿追!
  PS:顶贴三次加部落,未来机会尽把握啊![d:得意]
  部落地址:http://groups.tianya.cn/post-193714-a856271a620e464c8753c63746421ba3-1.shtml
  -----------------------------
  装逼成功
作者:孤松独青304 时间:2020-04-04 11:24:10
  第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孤松独青304 时间:2020-04-04 11:24:36
  再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孤松独青304 时间:2020-04-04 11:24:48
  三顶
我要评论
作者:帝国骑士V 时间:2020-04-04 13:28:56
  二顶顶
我要评论
作者:ty_子昂248 时间:2020-04-04 14:23:04
  顶楼主的高见,,高手有看后面有牛市吗?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4 15:15:51
  @ty_子昂248 2020-04-04 14:23:04
  顶楼主的高见,,高手有看后面有牛市吗?
  -----------------------------
  肯定有,疫情只是改变了节奏,而没有改变趋势。跟上老师的节奏,没错的
作者:u_109125484 时间:2020-04-04 17:13:00
  第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ty_子昂248 时间:2020-04-04 17:13:04
  多谢高手指点,我会常来这个帖子学习,观摩
我要评论
作者:sunzirang 时间:2020-04-04 17:13:05
  用技術分析底部,猶如以蠡測海,見樹不見林,恐難如願。
我要评论
作者:zdy888 时间:2020-04-04 18:47:32
  顶
我要评论
作者:zdy888 时间:2020-04-04 18:47:43
  顶 顶
我要评论
作者:zdy888 时间:2020-04-04 18:47:51
  顶 顶 顶
我要评论
作者:她信 时间:2020-04-04 18:54:20
  楼主的高见,,高手有看后面有牛市吗?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的风G 时间:2020-04-04 20:10:24
  老师如果是反弹不回落,直奔3000点怎么办,追吗?
我要评论
作者:晗江菇舟读钓 时间:2020-04-04 21:11:43
作者:独步向云间 时间:2020-04-04 21:15:09
  最近一直不跌不涨,明显有人控制了,被控制的指数能走出牛市,可能性不大吧。
我要评论
作者:guopengaimeng 时间:2020-04-04 21:31:05
  第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帝国骑士V 时间:2020-04-04 22:57:45
  三顶火火又红红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5 08:05:18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

  有机会多赚,没机会不亏,请大家务必跟上老师的节奏,少踩雷,多中奖!
  时机成熟方可出动![d:得意]
作者:liangdada 时间:2020-04-05 08:08:38
  顶贴一次试试手
作者:liangdada 时间:2020-04-05 08:08:51
  顶贴两次 跟着学
作者:liangdada 时间:2020-04-05 08:09:05
  顶贴三次 跟赚钱
作者:liangdada 时间:2020-04-05 08:10:03
  已顶贴三次 老师请拉我入部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5 08:55:57
  ★特别提示:贴子上以”@涨停敢死队指导员“形式公开出现的所有站外联系方式都是“广告陷阱”,大家别中计!惟一正确方式就是顶贴三次后加入“天涯部落”!

  一、 部落地址如下:

  http://groups.tianya.cn/post-193714-a856271a620e464c8753c63746421ba3-1.shtml

  二、部落加入方式:

  A、电脑用户:复制上面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登录天涯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B、手机用户(自动档):长按上面地址两秒后松开→点击“浏览”→选择浏览器自动打开地址→重新登录天涯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C、手机用户(手动档):长按上面地址两秒后松开→点击“复制”→手动打开手机浏览器填入地址再点击右下角”前往“→天涯页面重新登录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D、部落广场:搜索《528抄大底专用》部落→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三、申请加入后即可成为部落成员,申请前务必顶贴三次,免费申请才会通过!

  PS:因老师太忙,大家的顶贴老师可能无法全部回复,请大家自行顶贴三次加部落,肯定有收获!谁加谁知道啊![d:得意]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5 12:25:05
  大家不要悲观!
  美联储无限量放水,以后会有大量流动性倒灌进国内,A股必定成为最大受益者(房住不炒)!
  疫情终究会过去,夏季一般流感都会消退,被疫情压抑的消费必定会有大反弹,A股波段机会可以期待!
  顶贴三次加部落,未来机会尽把握![d:得意]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5 12:35:07
  大家不要悲观!
  美联储无限量放水,以后会有大量流动性倒灌进国内,A股必定成为最大受益者(房住不炒)!
  疫情终究会过去,夏季一般流感都会消退,被疫情压抑的消费必定会有大反弹,A股波段机会可以期待!
  顶贴三次加部落,未来机会尽把握![d:得意]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5 15:38:39
  老师利用休息时间正在全方位收集小牛股[d:得意]
我要评论
作者:红木TY 时间:2020-04-05 16:02:36
  顶
作者:ty_天天674 时间:2020-04-05 18:30:00
  @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2020-04-05 12:35:07
  大家不要悲观!
  美联储无限量放水,以后会有大量流动性倒灌进国内,A股必定成为最大受益者(房住不炒)!
  疫情终究会过去,夏季一般流感都会消退,被疫情压抑的消费必定会有大反弹,A股波段机会可以期待!
  顶贴三次加部落,未来机会尽把握![d:得意]
  -----------------------------
  好久没来过了,顶一个吧!
作者:前方一百米 时间:2020-04-05 19:59:58
  顶一顶,更健康
我要评论
作者:晗江菇舟读钓 时间:2020-04-05 21:55:26
作者:ty_默然910 时间:2020-04-05 22:32:15
  第三顶
作者:ty_默然910 时间:2020-04-05 22:32:15
  第三顶
我要评论
作者:bergeice 时间:2020-04-06 10:06:53
  三顶定成功。
作者:ty_默然910 时间:2020-04-06 10:59:56
  顶第三!这个其实我顶了很多了!就是没通过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6 11:53:58
  全球疫情将迎来至暗时刻!
  炒股怎样赚钱?就是要在前景最黑暗、别人最恐慌、最悲观、最绝望的那一刻,做好买入的准备(具体以技术信号为准),因为都看到的风险不是风险:散户该卖的都卖了,没人再卖了这就是底!!!
  顶贴三次加部落,老师抬头,未来机会尽把握![d:得意]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6 11:59:31

  
  股票池也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技术信号一出现就迅速买入啊![d:得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晗江菇舟读钓 时间:2020-04-06 13:20:37
  三顶
作者:ty_紫气东来451 时间:2020-04-06 15:31:04
  一顶
作者:ty_科纳克里 时间:2020-04-06 15:31:04
  鼎
我要评论
作者:前方一百米 时间:2020-04-06 17:37:47
  二顶,外围市场今天走好,明天看涨
我要评论
作者:前方一百米 时间:2020-04-06 17:39:07
  三顶要发财,部落我要来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6508854 时间:2020-04-06 17:44:18
  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6508854 时间:2020-04-06 17:44:41
  二顶来学习
作者:ty_136508854 时间:2020-04-06 17:44:59
  三顶求带跑
我要评论
作者:绝不用挂 时间:2020-04-06 22:10:03
  第一顶
作者:绝不用挂 时间:2020-04-06 22:10:16
  二顶
作者:绝不用挂 时间:2020-04-06 22:10:53
  三顶

  要发财,部落等你来
作者:绝不用挂 时间:2020-04-06 22:13:50
  好像 没通过呢。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7 07:55:36


  ★特别提示:贴子上以”@涨停敢死队指导员“形式公开出现的所有站外联系方式都是“广告陷阱”,大家别中计!惟一正确方式就是顶贴三次后加入“天涯部落”!

  一、 部落地址如下:
  http://groups.tianya.cn/post-193714-a856271a620e464c8753c63746421ba3-1.shtml

  二、部落加入方式:
  A、电脑用户:复制上面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登录天涯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B、手机用户(自动档):长按上面地址两秒后松开→点击“浏览”→选择浏览器自动打开地址→重新登录天涯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C、手机用户(手动档):长按上面地址两秒后松开→点击“复制”→手动打开手机浏览器填入地址再点击右下角”前往“→天涯页面重新登录帐号密码→部落页面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D、部落广场:搜索《528抄大底专用》部落→点击”申请加入→点击右上角“留言验证”免费申请加入“

  三、申请加入后即可成为部落成员,申请前务必顶贴三次,免费申请才会通过!

  PS:因老师太忙,大家的顶贴老师可能无法全部回复,请大家自行顶贴三次加部落,肯定有收获!谁加谁知道啊![d:得意]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7 07:56:27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

  超跌反弹咱不追,
  再跌下来是机会;
  市场磨底必反复,
  时机成熟抓大滴!

  PS:
  嘿儿呀~咿儿呀~嘿唉嘿依儿呀~
  机会来了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再出手哇!~
  部落里面全都有啊!~
  全都有啊,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d:得意][d:得意][d:得意]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7 08:39:25
  如果有的同学炒股从来没赚过钱,或是总坐过山车,那么跟上老师的节奏就格外重要!
作者:ty_沈绍庆 时间:2020-04-07 08:53:29
  楼主今天能买股票吗?
我要评论
作者:股市老兵2018 时间:2020-04-07 08:53:32
  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股市老兵2018 时间:2020-04-07 09:03:41
  二顶
我要评论
作者:泉正366 时间:2020-04-07 09:20:20
  又追上指导员了
我要评论
作者:股市老兵2018 时间:2020-04-07 09:28:00
  三顶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7 09:49:03
  反弹就是不追涨,爱咋咋滴![d:呲牙]
作者:股市老兵2018 时间:2020-04-07 10:16:32
  已经顶过三次,还能加入部落吗。
我要评论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7 12:20:39
  打死不中计,主力没脾气;
  炒股没定力,主力笑嘻嘻
我要评论
作者:ty_Yu848 时间:2020-04-07 12:29:44
  顶老师!
  中牛股!
我要评论
作者:學志 时间:2020-04-07 14:37:06
  顶,发财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20-04-07 15:43:18
  又有不少同学“一阳改三观”追涨了吧?啊?![d:呲牙]
作者:412521362 时间:2020-04-07 16:05:27
  又追上指导员了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