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大盘分析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5 18:26:53 点击:4052 回复:13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年少不知股中事,看懂已是剧中人。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39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janiceqingyue 时间:2021-03-25 21:04:27
  等了好久,楼主终于更新了。坐等楼主指导股票。
  • 星辰大海88888: 举报  2021-03-27 15:06:06  评论

    关注
  • 大漠孤烟19682020: 举报  2021-03-28 22:09:18  评论

    论坛中的分析很难写的,其实大A市场己经走入注册制的全境了!炒股对于老人来讲自然是早己远去的字语,新人一定是乐此不疲!!!十分经常。 现在市场的实况是持有很容易,买入相对来讲算是回到了一亇好不容易的价格区间,但还是要靠胆略的,且存在品种的筛选问题!市场中的95%的公司只有炒一个字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5 23:45:39
  今天大盘已经驻底,如果明天低开的话请大家买入机构抱团股,大反弹开启,不要问我为什么,开盘买就是,明天收大阳线!此轮反弹幅度比较大,会延续一段时间。研判大盘,最重要的就是成交量和k线组合,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会教你们的,跟着我做就是。
  • jdbbdf: 举报  2021-04-13 09:18:43  评论

    实力巨献→老品牌★老信誉 【环球平台】体育,電競,彩票 【bj3999.com 】注册会员就送38元现金。敢玩几百万不是梦 信誉很好 出款快。实力巨献→老品牌★老信誉 【环球平台】体育,電競,彩票 【bj3999.com 】注册会员就送38元现金。敢玩几百万不是梦 信誉很好 出款快。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5 23:54:17
  本帖不教学,不推荐个股,专注于大盘,说句大话,中国如果有一人能看懂大盘,那么毫无疑问是本人,当然了,我的判断也不会精确到天,而是一个趋势。底部已经确认!大反弹马上开启,请大家买入机构抱团股,明天收大阳线!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00:11:37
  我还是简单的说说吧,今天的放量红十字星已经确立底部了,有人说根本没放量,那是上证,但是a50已经放量了,这个要结合看的。国内情绪因为中美会议和新疆棉花事件已经被点燃,心理也是判断大盘的一个重要因素,这轮反弹的幅度会比较大,但是定性为反弹,而不是反转,何时再进入下降趋势,会提前通知。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00:17:06
  放放心心买股票,买入机构抱团股,这轮反弹是用量堆积的,可以理解为机构自救,小心又陷入大盘涨,小盘题材股跌的老套路!
作者:自伤自毁 时间:2021-03-26 01:07:45
  顶帖支持下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01:19:36
  休息了,记得早上买票呦。
作者:janiceqingyue 时间:2021-03-26 07:30:41
  谢谢!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09:16:35
  今天给我大胆的抄底,阶段性反弹!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09:46:55
  大反弹开启,抢股,今天出大阳线!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10:16:40
  阶段性反弹,股票买起来,买就是赚。
作者:一只快乐的鸭 时间:2021-03-26 11:54:33
  我很年轻,你不要骗我。。。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12:41:45
  大家注意,买大票机构票,不要做小票,这轮反弹是量能堆积起来的,是机构自救。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13:21:17
  再次跟大家强调,不要买小盘题材股,顺应大势,买机构抱团票!
作者:15838140583 时间:2021-03-26 14:01:00
  楼主大神
作者:谷雨暗夜 时间:2021-03-26 14:10:52
  关注楼主。
作者:谷雨暗夜 时间:2021-03-26 14:11:14
  关注
作者:shenhai2019 时间:2021-03-26 14:11:37
  楼主,反弹到多少点位?
作者:shenhai2019 时间:2021-03-26 14:14:50
  牛人,昨天晚上就预料
作者:落魄的前进MRXIA 时间:2021-03-26 15:03:37
  牛人 厉害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15:04:28
  反弹具体多少点位要到拐点才会告知,你只要知道,目前趋势是大幅度反弹,如果有反复,那就是最佳介入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cyxg2020 时间:2021-03-26 17:00:40
  牛人!
作者:ty_鸿94 时间:2021-03-26 17:15:11
  牛人
作者:随风飘荡的小裤衩 时间:2021-03-26 18:39:54
  留个记号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6 18:58:46
  这是一轮比较大的反弹趋势,只要出现低点,闭着眼睛买入,当然,要选择机构抱团的大盘股,回避小差题材股,顺应大势。
作者:jj没什么的啊 时间:2021-03-26 19:15:00
  楼主牛呀,关注啦!
作者:owenl86 时间:2021-03-26 21:26:20
  请教下楼主,怎么看机构报团
我要评论
作者:ty_健者天行 时间:2021-03-27 00:20:38
  牛逼,mark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7 13:17:44
  在一轮大的反弹趋势中,我们持有股票,直到趋势出现向下的转折点再清仓。何时出现转折点,请关注我。
  • 家里一个猴: 举报  2021-03-28 15:09:07  评论

    @苦难艰行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
  • 家里一个猴: 举报  2021-03-28 15:08:34  评论

    @苦难艰行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
我要评论
作者:janiceqingyue 时间:2021-03-27 14:20:11
  好的。我之前亏的还没回本。希望第一阶段先回。
作者:janiceqingyue 时间:2021-03-27 14:21:23
  2020年没听楼主的,自己抄了几个股,惨不忍睹。楼主来了,心态都稳了。
作者:一支穿云箭II 时间:2021-03-27 17:10:00
  牛人啊,今年有牛市吗
作者:ty_谢486 时间:2021-03-28 12:29:37
  楼主终于来了
作者:ty_鸿94 时间:2021-03-28 13:29:15
  大神 能否看下600340 603689 这两只股
我要评论
作者:jj没什么的啊 时间:2021-03-29 08:48:08
  请教这周大盘啥走势呢?
作者:记住了不一样的你 时间:2021-03-29 08:48:28
  牛主,今天咋个办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9 09:52:30
  现在很明显看到上证强于创业板,这是抱团股复苏的表现,希望大家选股要注意,不要陷入指数涨股票跌的怪圈。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29 11:41:58
  目前的大趋势就是反弹,空间比较大,抄底的,安心持股就是,如果到了风险区间,我会提示的。
作者:打铁韭菜 时间:2021-03-29 23:10:49
作者:niejing3171 时间:2021-03-30 01:20:12
  @苦难艰行 :本土豪赏1个浪里个浪(5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30 10:27:02
  选股一定要注意,机构抱团的,前期回调幅度比较大的可以买,小心陷入大盘涨个股跌的老套路。
  • shenlang1234: 举报  2021-03-30 15:46:37  评论

    你说的情况在3月31号已经出现了,大盘涨0.62%,下跌的个股却有2600多只,上涨的才1200多只。上涨的都是权重的龙头股,把指数拉起来了。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30 10:29:03
  如果你持有股票,在大盘上升趋势中就一直持有,直到下一个转折点出现。
我要评论
作者:鲸鱼2020ABC 时间:2021-03-30 20:13:44
  第一次来
作者:鲸鱼2020ABC 时间:2021-03-30 20:16:35
  请问楼主!机构抱团股.新能源.白酒?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4朱仔 时间:2021-03-31 06:27:22
  关注,跟上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31 09:44:33
  回调就是加仓良机
作者:janiceqingyue 时间:2021-03-31 10:35:21
  有些怕
我要评论
作者:鲸鱼2020ABC 时间:2021-03-31 11:26:33
  顶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3-31 18:21:27
  现在就等大盘放量了,只要放量会连续暴涨。
  • 家里一个猴: 举报  2021-03-31 18:25:19  评论

    @苦难艰行 :本土豪赏1个浪里个浪(5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晓神仙 时间:2021-03-31 18:29:08
  券商怎么看啊
我要评论
作者:2014朱仔 时间:2021-03-31 19:47:38
  天天关注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1 12:27:33
  要开启暴涨模式大盘就必须放量,持股的耐心等待。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1 15:03:32
  这段时间大家应该都赚不少吧,大涨还在后面,继续持股。
作者:旭日东升心飞扬 时间:2021-04-01 16:28:02
  老师技术杠杠的
作者:2014朱仔 时间:2021-04-01 21:34:48
  楼主厉害
作者:tubj1973a 时间:2021-04-02 09:46:01
  楼 主能否介绍下分析的思路,或者判断的理由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2 11:10:18
  在上涨趋势中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一直持有股票,要注意的是,本轮反弹是机构自救,所以买入机构抱团股,抛弃小股差股,题材股。
作者:林中大路 时间:2021-04-02 17:04:33
  工伤淫行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5 11:42:18
  一定有放量拉升的时间段,持股待涨就行。
作者:jj没什么的啊 时间:2021-04-05 19:08:25
  继续来支持下,看楼主分析的能否禁得起时间的考验。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5 20:05:02
  很多观点都认为清明节后会跌,这是没有大格局的表现,我们就静静地等待大盘放量就好。当有风险的时候,我自然会提示大家。
我要评论
作者:奋斗成为一棵大树 时间:2021-04-06 09:22:26
  欢迎交流探讨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6 10:27:25
  无惧调整,持股等待大盘放量。
我要评论
作者:金帝臣75 时间:2021-04-06 17:35:18
  大盘现在是中期熊市。楼主难道没看出来吗?
作者:tubj1973a 时间:2021-04-06 19:47:29
  今天有点回调,但不知大盘会牛多久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7 10:40:03
  调整就是进场机会,没有放天量前都没有风险。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7 15:31:42
  要进入加速阶段了,大盘猛冲!
作者:记住了不一样的你 时间:2021-04-07 16:12:17
  指数不变,股票在变,楼主多观察着点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8 09:50:03
  大盘要进入加速上涨阶段了。
  • niejing3171: 举报  2021-04-08 13:38:48  评论

    @苦难艰行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
  • niejing3171: 举报  2021-04-08 13:38:51  评论

    @苦难艰行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记住了不一样的你 时间:2021-04-08 13:01:59
  期待楼主吉言成真
作者:yhhc8 时间:2021-04-08 16:08:00
  坐等楼主指导股票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8 18:12:42
  开始进入暴力拉升阶段了。大盘会持续放量。
  • niejing3171: 举报  2021-04-08 23:30:25  评论

    @苦难艰行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
我要评论
作者:jj没什么的啊 时间:2021-04-08 18:52:01
  期望大盘走势真的如楼主所言
作者:2014朱仔 时间:2021-04-08 21:05:57
  等着
作者:ty_痛饮狂歌234 时间:2021-04-08 22:41:17
  公鸡天天打鸣,喊一天,有50%蒙对的时候,喊一周,有90%蒙对的时候,喊一月,总有99%蒙对的时候,喊一年,100%有蒙对的时候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9 09:52:26
  不少人要求推荐股票,那么送上一只,中文在线,300364,仅供参考。
我要评论
楼主苦难艰行 时间:2021-04-09 10:13:44
  推荐牛股中文在线,300364,现价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tonge 时间:2021-04-09 12:49:45
  今天这个算暴力拉升吗
我要评论
作者:记住了不一样的你 时间:2021-04-09 16:20:52
  楼主。看到暴下跌力呢
作者:jj没什么的啊 时间:2021-04-12 23:03:13
  哎,又是一个江湖术士。。。
作者:怀博易0neie 时间:2021-04-13 09:19:01
  @苦难艰行 2021-04-12 13:34:39
  注意:最近有不少人冒充我,公布一些微信,企鹅等联系方式。我在这里澄清一下,我不会公布任何联系方式!只有唯一的公众号:(大树作手 ) !!近期一直在做公众号上更新文章,会不定期给我的粉丝更新标的。喜欢的,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可以跟上!
  -----------------------------
  @好人一生平安 2021-04-12 14:43:37
  好的,非常感谢,已经关注了,推荐的票确实很不错,已经扭亏为盈了。
  -----------------------------
  @有你不孤单 2021-04-12 15:03:35
  感谢楼主分享,我也去关注一下公众号大树作手。迫不及待想跟楼主学习。
作者:记住了不一样的你 时间:2021-04-13 11:07:31
  楼主不要怕说错,继续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