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线,只做涨停板,每日一股,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01:55:05 点击:3276 回复:16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话不多说,T+1交易,止盈止损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86次 发图:18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01:57:46
  2022年的第一笔交易: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11:16:53
  2022年的第一笔交易。还好,目前红单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11:51:36
  分享个人选股方法:超短线选股,我只看主力资金,在主力资金面前,一切技术指标都是浮云。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12:14:10
  没人关注吗?自己顶
我要评论
作者:别胡说八道行不 时间:2022-01-04 13:11:25
  先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要扯就扯 时间:2022-01-04 14:08:49
  先看看再说。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14:26:40
  追涨杀跌
作者:和执着握手 时间:2022-01-04 15:00:15
  顶一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15:29:52
  上图猜票,是那个票有股友能看出来吗?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4 16:35:23
  没人看,直接上明天的。大家注意了9点25分后上票的全是套路
  
作者:square88 时间:2022-01-04 17:55:03
  关注咯
我要评论
作者:ty_拼了命的活着 时间:2022-01-04 18:43:18
  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古道游击手 时间:2022-01-05 01:44:17
  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我劝你冷静一下 时间:2022-01-05 01:55:43
  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ty_五岳504 时间:2022-01-05 03:02:13
  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2733959 时间:2022-01-05 07:08:20
  关注下
我要评论
作者:3283738726 时间:2022-01-05 07:13:55
  顶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4597808 时间:2022-01-05 07:26:51
  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要扯就扯 时间:2022-01-05 10:41:19
  @小小散2019_6_23 2022-01-04 16:35:23
  没人看,直接上明天的。大家注意了9点25分后上票的全是套路
  
  -----------------------------
  打板战法?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5 10:51:58
  今天市场行情比较差。昨天盘后分享的票,今天封板,炸板,目前勉强涨停。

  
作者:ty_拼了命的活着 时间:2022-01-05 10:57:08
  回封 那还是强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5 11:14:04
  每天一股,正常是盘后6点前上票,大把时间研究分析我上的票,不像某些人啦。9:25后才上票系统审核完。看到票早就开盘了。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5 12:36:08
  没人气!自己顶
作者:zjmary2010 时间:2022-01-05 12:40:54
  关注了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5 12:47:10
  @zjmary2010 2022-01-05 12:40:54
  关注了
  -----------------------------
  感谢关注。
作者:我劝你冷静一下 时间:2022-01-05 14:46:26
  等我解套回本,跟你买
  • 小小散2019_6_23: 举报  2022-01-05 14:59:14  评论

    先关注吧。一两票真说明不了什么。我也不吹我有多牛逼。在这个市场,没有百分百赚钱的交易,如果真想跟着我做,那你得花点时间,做一下我的功课。统计我的盈利率,成功率。你还要自己做一套跟我单的方案。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5 15:12:19
  @小小散2019_6_23 2楼 2022-01-04 11:16:00

  2022年的第一笔交易。还好,目前红单

  
  —————————————————
  高风险,今天走慢一点都要吃面。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5 15:24:59
  @小小散2019_6_23 10楼 2022-01-04 16:35:00

  没人看,直接上明天的。大家注意了9点25分后上票的全是套路

  
  —————————————————
  今早开盘,高开4.54%。封板收盘。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5 15:35:50
  还是没人气。话不多说。直接上明天的。


  
我要评论
作者:要扯就扯 时间:2022-01-05 16:59:43
  @小小散2019_6_23 2022-01-05 15:35:50
  还是没人气。话不多说。直接上明天的。
  
  -----------------------------又要大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飞梦12 时间:2022-01-05 17:12:56
  有水平呀,很好。关注你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4603046 时间:2022-01-05 17:52:49
  已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ty_拼了命的活着 时间:2022-01-05 21:21:44
  你也去当一个主力
我要评论
作者:广肀口言寺言寺 时间:2022-01-05 21:28:30
作者:广肀口言寺言寺 时间:2022-01-05 21:31:23
  想回个马,谁知道变成??
我要评论
作者:要扯就扯 时间:2022-01-06 09:01:02
  要不要跟一手,这是个大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和执着握手 时间:2022-01-06 09:03:45
  日常顶帖
我要评论
作者:淡抹初夏iL 时间:2022-01-06 09:31:51
  楼主还有看好的票吗?想吃口肉??
我要评论
作者:笃行007 时间:2022-01-06 09:56:15
  厉害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6 10:06:49
  @小小散2019_6_23 10楼 2022-01-04 16:35:00
  没人看,直接上明天的。大家注意了9点25分后上票的全是套路

  

  —————————————————
  @小小散2019_6_23 28楼 2022-01-05 15:24:00

  今早开盘,高开4.54%。封板收盘。
  —————————————————
  我就不说股票强不强了,你们自己看。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6 10:08:52
  @小小散2019_6_23 29楼 2022-01-05 15:35:00

  还是没人气。话不多说。直接上明天的。

  
  —————————————————
  这个票啊,更没意思了,我就不说了。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6 10:32:18
  我的操作都是超短线。T+1交易。不会留到第三天,在这市场,没有百分百赚钱的交易。有亏有赚。我拼的是盈利率跟成功率。要抄作业的,自己把握。
作者:ty_拼了命的活着 时间:2022-01-06 10:52:23
  赚了就走了,多好
  • 小小散2019_6_23: 举报  2022-01-06 10:59:08  评论

    亏了也要走的。拼的是成功率,这票不行,看下一票。仓位腾出来了,有仓位,才有机会。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6 10:54:19
  @小小散2019_6_23 29楼 2022-01-05 15:35:00
  还是没人气。话不多说。直接上明天的。

  

  —————————————————
  @小小散2019_6_23 41楼 2022-01-06 10:08:00

  这个票啊,更没意思了,我就不说了。
  —————————————————
  讨厌的票。让我空仓了,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6 14:05:31
  感冒啦。明天买点药吃一下。我担心买不到,那就更难受了。就像今天这件服装一样。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6 15:22:59
  没人关注,没人顶,没有动力便新了,明天吃药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4635426 时间:2022-01-06 16:05:37
  关注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4500511 时间:2022-01-06 20:46:47
  厉害????
我要评论
作者:广肀口言寺言寺 时间:2022-01-06 23:50:02
  关注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个死肥宅 时间:2022-01-07 01:42:07
  关注了,给楼主顶顶,感谢分享!
作者:我是一个小电工 时间:2022-01-07 06:20:00
  楼主是小散?
作者:温海东 时间:2022-01-07 07:38:04
  顶一下。
作者:海纳百川圣圣 时间:2022-01-07 09:03:33
  选股能力不错,强势股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4634586 时间:2022-01-07 09:17:23
  顶一下。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07 09:27:29
  @小小散2019_6_23 46楼 2022-01-06 15:22:00

  没人关注,没人顶,没有动力便新了,明天吃药

  
  —————————————————
  真没意思。继续空仓
作者:温海东 时间:2022-01-07 09:30:33
  明天的啥
作者:要扯就扯 时间:2022-01-07 10:41:22
  楼主你要能做到提前潜伏,那才真是高手。
我要评论
作者:ty_CAI683 时间:2022-01-07 22:05:20
  楼主 亚太药业直接一字 参与不了呀 每天只选一只吗 非常感谢 祝周末愉快
我要评论
作者:ty_无想寺 时间:2022-01-08 18:23:55
  关注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无所谓761127 时间:2022-01-08 20:32:30
  已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五938 时间:2022-01-09 12:54:27
  能说话啊
作者:ty_144568445 时间:2022-01-09 14:56:43
  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LZ南山 时间:2022-01-09 18:03:49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ty_美好的生活584 时间:2022-01-09 22:00:49
  没意思,都是赌,极易被闷杀。都是拉了几个板的票谁不会选,第二天全靠运气。
作者:ty_情尘封印 时间:2022-01-10 08:41:34
  如果能在分歧中看到机会,能在成功的时候及时抽身而退,那才是真的大神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0 08:50:02

  
我要评论
作者:ty_渔民694 时间:2022-01-10 11:22:27
  顶
我要评论
作者:博客者 时间:2022-01-10 11:38:48
  顶下,不是马后炮,支持。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0 11:45:23
  @ty_美好的生活584 64楼 2022-01-09 22:00:00

  没意思,都是赌,极易被闷杀。都是拉了几个板的票谁不会选,第二天全靠运气。
  —————————————————
  天涯就你牛,看了你所有的评论,基本上80%以上都是说人家不行的,就你行。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0 12:31:06
  富贵险中求。能否赚钱,看明天。

  
作者:我是一个小电工 时间:2022-01-10 12:48:04
  楼主比较厉害哦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0 13:07:36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0 13:20:00
  我不喜欢吹票。关注我的,希望你可以帮我顶顶贴。让我有个动力更新。
我要评论
作者:香叶土鸡 时间:2022-01-10 13:29:11
  我来顶一下,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yueyingwei12304 时间:2022-01-10 13:34:06
  顶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相识是缘分2017 时间:2022-01-10 13:49:34

  路过
我要评论
作者:无所谓761127 时间:2022-01-10 14:14:19
  顶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拼了命的活着 时间:2022-01-10 14:36:06
  地天的湖北广电 牛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一个小电工 时间:2022-01-10 14:58:35
  楼主的票比较牛皮!
我要评论
作者:走向阳光大道 时间:2022-01-10 15:54:09
  顶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0 20:44:46
  @小小散2019_6_23 66楼 2022-01-10 08:50:00



  
  —————————————————
  老实说,我这两票,有人跟吗?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一个小电工 时间:2022-01-10 22:00:55
  哈哈,湖北今天是地天,很牛皮啊
作者:ty_Taylor940 时间:2022-01-10 23:10:53
  mark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1 01:55:20
作者:我是一个小电工 时间:2022-01-11 07:56:29
  跟着楼主干一票??
作者:我是一个小电工 时间:2022-01-11 07:56:53
  跟着楼主干一票??
作者:仗剑201905 时间:2022-01-11 08:17:43
  关注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1 09:28:35
  @小小散2019_6_23 72楼 2022-01-10 13:07:00



  
  —————————————————
  吃大肉,离场。
我要评论
作者:长的丑我容易么 时间:2022-01-11 10:13:47
  牛逼啊……
我要评论
作者:ty_潘某某450 时间:2022-01-11 11:21:41
  楼主开始布坑,小☔ 要小心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4645971 时间:2022-01-11 15:02:21
  关注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1 15:58:47
  股票跌了,就有人喷了。以后我就不提前公布票了。我要搞马后炮。
我要评论
作者:ty_拼了命的活着 时间:2022-01-11 16:17:46
  德生 大盘影响
作者:我劝你冷静一下 时间:2022-01-11 17:47:53
  @小小散2019_6_23 92楼 2022-01-11 15:58:00

  股票跌了,就有人喷了。以后我就不提前公布票了。我要搞马后炮。
  —————————————————
  别啊,你把他拉黑就行
作者:香叶土鸡 时间:2022-01-11 22:16:26
  楼主,我来顶一个!
楼主小小散2019_6_23 时间:2022-01-12 01:08:33
  本贴停止更新。
作者:ty_144647127 时间:2022-01-12 01:49:07
  关注
作者:u_113637444 时间:2022-01-15 22:27:42
  楼主咋走了呢,我还想跟着学习呢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