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在鬼城买了海景房,开始了隐居生活!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4 18:56:00 点击:909408 回复:912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70 下页  到页 
  叔不留恋大城市的喧嚣,也不在意大城市的繁华,一个人独自来到陌生而空旷的海边小城,山东的乳山市,真金白银的买了一套海景房,过起了超脱的隐居生活,上照片,夜色中,我对面的单元楼黑漆漆的,小区外的公路上也少有行人,真正的隐居!


  
  马路上入夜就空旷了!


  
  手机拍的,效果不好,对面的单元楼无人居住,


  
  白天在卧室内拍的,对面的楼里根本就没人,



  
  周围的小区都是空的,


  
  空旷的客厅,对面的大楼也一样很空旷,

去海南旅游,上海南官方旗舰店就购了!收藏送大礼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822次 发图:2449张 | 更多 |
作者:mandy1233 时间:2014-11-14 19:35:56
  为什么不是海南买 山东冬天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茉莉花茶雨 时间:2014-11-14 20:18:21
  那米工作拿
  
  • 渡越升: 举报  2016-05-10 01:10:52  评论

    楼主售楼广告还是遇到什么事了,40万乡间一个二层小别墅,连装修家具家电都够,还能买个代步车,去威海下边小县城受苦什么道理。
  • a670339117: 举报  2017-01-04 16:24:14  评论

    我家农村独栋落地房带装修70w不算地基的钱,40万还别墅请问哪里..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5 08:45:39

  
  一只刚出生两个星期的小狗陪着叔,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5 08:46:53

  

  小家伙蹦来蹦去的,还不会叫,只能哼哼,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5 08:47:46

  
  
  
  
  这里绝对是最安静静地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宁街发迹 时间:2014-11-15 10:14:39
  @矢空牛头午 冬天有暖气吗?要是不供暖,够呛。
我要评论
作者:仙人球000 时间:2014-11-15 11:07:32
  多少钱买的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5 14:52:25
  @仙人球000 2014-11-15 11:07:32
  多少钱买的
  -----------------------------
  超级便宜,比北京上海便宜多了,叔买的复式,一百六十多平,只要四十万,但这里平时都没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5 14:53:47

  

  车库敞着门都没人拣
  
  

  所有楼上都贴着卖房的广告,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5 14:55:05

  
  车库上的广告贴了快一年了,还是卖不出去,
作者:那年我在梁山 时间:2014-11-15 15:30:35
  喜欢楼主的选择 我也喜欢安静 感觉这和住在深山老林也差不多了 有意思
我要评论
作者:杏花风 时间:2014-11-15 15:35:22
  很骨感的环境 楼主孤身一人隐居异乡的鬼城 如果无事可做 终日守着这些荒芜寂寥的空屋 恐怕对身心健康不好
  
作者:曲径通幽2012abc 时间:2014-11-15 19:16:09
  @杏花风 2014-11-15 15:35:22
  很骨感的环境 楼主孤身一人隐居异乡的鬼城 如果无事可做 终日守着这些荒芜寂寥的空屋 恐怕对身心健康不好
  -----------------------------
  周围没有邻居,一个人住在空楼里,什么感觉?
作者:麦芒ABC 时间:2014-11-15 20:20:22
  哈哈 我在威海 你在银滩?
作者:吉祥狗 时间:2014-11-15 21:06:31
  请问楼主 是什么情愫让你下的决心呢。还是享受孤独,厌倦了人群的嘈杂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24:14
  @那年我在梁山 14楼 2014-11-15 15:30
  喜欢楼主的选择 我也喜欢安静 感觉这和住在深山老林也差不多了 有意思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25:40
  @曲径通幽2012abc 16楼 2014-11-15 19:16
  @杏花风 2014-11-15 15:35:22
  很骨感的环境 楼主孤身一人隐居异乡的鬼城 如果无事可做 终日守着这些荒芜寂寥的空屋 恐怕对身心健康不好
  -----------------------------
  周围没有邻居,一个人住在空楼里,什么感觉?
  -----------------------------
  只有两个感觉,“自在,舒服”,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28:39

  
  空荡荡的海滩只有叔一个人和一个电单车,还有一群海鸥,感觉很好,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29:35

  


  沙滩上的海鸥,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32:53

  
  沙滩上的贝壳,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33:52

  
  想要多少都有,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35:39

  
  夕阳中的海,我的心也是如此平静,
  • 时光老去qy: 举报  2016-11-30 11:11:28  评论

    很喜欢大海,可惜只见过一次,当时因为特殊没有下海游泳现在觉得有些可惜。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36:47

  
  成片的海鸟,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44:59

  



  银滩的“大拇指”,现在已经光秃秃了,只有叔还在欣赏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6 15:48:18
  @吉祥狗 2014-11-15 21:06:31
  请问楼主 是什么情愫让你下的决心呢。还是享受孤独,厌倦了人群的嘈杂
  -----------------------------



  



  也没什么需要考虑的,呵呵,路还在脚下,
  • yiwubao: 举报  2017-02-03 16:36:58  评论

    天涯逛这么久,我还第一次看到拍照技术比我还渣的!瞬间心里平衡多了
  • Margie2016: 举报  2017-03-19 09:34:48  评论

    哈哈,这拍照技术确实不咋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杏花风 时间:2014-11-16 19:52:42
  楼主平时都怎么打发时间?
  • 白乌鸦33: 举报  2017-01-12 22:11:25  评论

    当中的分析方法多种多样,如何选择和应用成为了我们面临的问题,找到正确的方法和工具直接关乎着我们在市场当中的能得到多少利润,这里有很多分享http://groups.tianya.cn/list-212578-1.shtml愿你是那个有缘人
我要评论
作者:惠山3 时间:2014-11-16 20:36:55
  这房是多空板房吧,四级地震就会塌的。
作者:红苹果好 时间:2014-11-16 20:39:55
  环境真的不错
作者:利群abcd 时间:2014-11-16 22:02:53
  有天然气吗?暖气?假如半夜三更听到“咚咚咚咚咚”上楼声啥心情?
  
我要评论
作者:xiaoq2010 时间:2014-11-16 23:13:57
  希望在明天吗?
作者:vh112 时间:2014-11-17 09:22:05
  看着,就起了寒意.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7 09:36:31
  @红苹果好 32楼 2014-11-16 20:39
  环境真的不错
  -----------------------------


  是不坏,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7 09:38:03

  
  早上起来去看日出,还有渔船归来,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7 09:38:59

  
  


  这些船上岸就卖鱼,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1-17 09:40:50

  
  
  叔买了一只海星,还有一只大鱼,呵呵,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笑红尘中 时间:2014-11-17 10:22:24
  海星能吃吗?
作者:冷舞蝶520 时间:2014-11-17 11:05:52
  这种生活很安逸!
作者:曲径通幽2012abc 时间:2014-11-18 16:40:46
  @曲径通幽2012abc 16楼 2014-11-15 19:16
  @杏花风 2014-11-15 15:35:22
  很骨感的环境 楼主孤身一人隐居异乡的鬼城 如果无事可做 终日守着这些荒芜寂寥的空屋 恐怕对身心健康不好
  -----------------------------
  周围没有邻居,一个人住在空楼里,什么感觉?
  -----------------------------
  @矢空牛头午 2014-11-16 15:25:40
  只有两个感觉,“自在,舒服”,
  -----------------------------
  总比深山老林好吧,至少没有野兽。
作者:杏花风 时间:2014-11-19 03:51:59
  @曲径通幽2012abc 2014-11-18 16:40:46.0

  总比深山老林好吧,至少没有野兽。
  —————————————
  平时怎么打发时间?
  
作者:SZ牧羊人 时间:2014-11-19 09:10:40
  配套设施怎样,交通方便吗?
作者:音无罪歌 时间:2014-11-19 14:05:17
  小狗很可爱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07 15:19:33
  @曲径通幽2012abc 40楼 2014-11-18 16:40
  @曲径通幽2012abc 16楼 2014-11-15 19:16
  @杏花风 2014-11-15 15:35:22
  很骨感的环境 楼主孤身一人隐居异乡的鬼城 如果无事可做 终日守着这些荒芜寂寥的空屋 恐怕对身心健康不好
  -----------------------------
  周围没有邻居,一个人住在空楼里,什么感觉?
  -----------------------------
  @矢空牛头午 2014-11-16 15:25:40
  只有两个感觉,……
  -----------------------------



  隐居生活,这样是最好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07 15:22:07

  


  这里现在下了雪,雪景很不错,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07 15:22:57

  
  
  



  海边上铺着雪,海浪哗啦啦,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07 15:24:46

  
  
  


  中午喝点二锅头,花生米,咸鸭蛋,再来点豆腐乳,电暖气烘着,可舒服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蛤蟆屯131 时间:2014-12-07 15:47:24
  到时候我也买一套,找你做邻居去
作者:晚霞毓秀 时间:2014-12-07 16:30:59
  @矢空牛头午 2014-11-15 08:45:39
  
  一只刚出生两个星期的小狗陪着叔,
  -----------------------------
  好可怜见的小黑狗,好好待它!
我要评论
作者:晚霞毓秀 时间:2014-12-07 16:32:38
  有钱就这么任性!想买海景就买去,幸福啊!羡慕啊!
  祝您天天好心情,看着小狗慢慢长大。
作者:西风的小窝 时间:2014-12-07 16:59:54
  真心羡慕你的生活。
作者:很黄V很暴力 时间:2014-12-07 17:58:50
  很好的生活,让心灵作伴
作者:利群abcd 时间:2014-12-07 22:18:52
  有天然气吗?怎么做饭?路灯有吗?总之一句舒服代替不了各项不便,楼主有点报喜不报忧啊
  
作者:北极星爱冬冬 时间:2014-12-11 16:26:24
  真好,我夏天去银滩大拇指玩,相比较北京而言,房子太便宜了。你是退休了,还是自由职业呢?太羡慕了。夏天的时候到处都是卖房的中介,动心啊
  
作者:雨天喝点酒 时间:2014-12-12 00:14:21
  也很喜欢安静的环境,但是不知生活是否便利,离大型超市,菜市等不能太远呀。另外你每天怎么打发时间呀
作者:小贼休 时间:2014-12-12 02:09:17
  有点意思,就是不知道能呆上多久。
作者:雨天喝点酒 时间:2014-12-14 18:30:20
  楼主发完就闪了,大家都想问你一些问题呢
作者:麦芽爸爸2014 时间:2014-12-14 18:49:53
  @矢空牛头午 2014-11-14 18:56:00
  叔不留恋大城市的喧嚣,也不在意大城市的繁华,一个人独自来到陌生而空旷的海边小城,山东的乳山市,真金白银的买了一套海景房,过起了超脱的隐居生活,上照片,夜色中,我对面的单元楼黑漆漆的,小区外的公路上也少有行人,真正的隐居!
  
  -----------------------------
  又一个被我们山东忽悠的,呵呵
  
作者:麦芽爸爸2014 时间:2014-12-14 18:51:39
  @矢空牛头午 2014-11-15 14:52:25
  @仙人球000 2014-11-15 11:07:32
  多少钱买的
  -----------------------------
  超级便宜,比北京上海便宜多了,叔买的复式,一百六十多平,只要四十万,但这里平
  
  -----------------------------
  你还真好骗,我们山东这种海景房山东当地人都没买的,你还觉得便宜?买不掉吧
  
  • 系马白杨: 举报  2016-07-14 05:08:18  评论

    @麦芽爸爸2014 笑话。事情不能一概而论。你可能每天面对大海,没什么激情了。对于我们来说,能在海边散步散心,那都是想象中的美好。你了解楼主的实力?怎么就认为他想炒房或者卖不掉呢?才四十万而已,我没时间,有时间我也买一套扔那儿,想大海了回去住几天。有时候,有些事,跟钱无关。
  • ty_123967729: 举报  2017-01-18 19:52:23  评论

    评论 系马白杨豪。。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14 19:18:15
  @雨天喝点酒 2014-12-14 18:30:20
  楼主发完就闪了,大家都想问你一些问题呢
  -----------------------------
  问什么事儿?
作者:杏花风 时间:2014-12-16 15:01:08
  不喜欢南方么?我从北方到南方去乡居 感觉更好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16 19:04:22
  @杏花风 61楼 2014-12-16 15:01
  不喜欢南方么?我从北方到南方去乡居 感觉更好
  -----------------------------

  以后过去,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16 19:07:17

  


  
  
  
  
  


  叔在家弄了不少古钱摆弄着玩,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16 19:07:58

  
  
  
作者:爱笑的小米窝29 时间:2014-12-16 19:15:13
  房子很便宜,可以没什么人住,挺没安全感的。你这算小小隐吧:)
我要评论
作者:蝴蝶木翅膀 时间:2014-12-16 19:21:18
  @蛤蟆屯131 2014-12-07 15:47:24
  到时候我也买一套,找你做邻居去
  -----------------------------
  恩,就是不知配套怎样,环境是否安全?真的没有啥人住吗?呵呵。。。。
作者:huyang844606 时间:2014-12-17 22:14:54
  期待楼主一直能发下去,挺喜欢你的这种心境的。
  
作者:我实在跟你们说 时间:2014-12-17 22:36:52
  都市隐士??
作者:chaoge3719331 时间:2014-12-17 22:51:09
  到北部湾经济区,海景房多又便宜,环境好,人气足,还有事情做
我要评论
作者:鹏飞 时间:2014-12-17 23:37:41
  年轻的肯定姑不住 。。。。
作者:cui19840228 时间:2014-12-18 00:05:21
  住上十天半个月还行,一年半载的太孤单了吧,我看着狗狗的眼神都是孤单的
作者:gwz1688 时间:2014-12-18 01:19:32
  南方的海因该更好过冬吧.整条船出海去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18 18:53:52
  @蝴蝶木翅膀 66楼 2014-12-16 19:21
  @蛤蟆屯131 2014-12-07 15:47:24
  到时候我也买一套,找你做邻居去
  -----------------------------
  恩,就是不知配套怎样,环境是否安全?真的没有啥人住吗?呵呵。。。。
  -----------------------------


  住的人很少,不过很安全,因为没有贼惦记着,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18 18:55:13

  


  晒晒叔的户口,已经迁到海边小城了,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18 18:56:16

  
  
  
  


  再晒晒叔的古钱,在大城市呆的,都绿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情商为零之流觞 时间:2014-12-18 19:36:12
  看来是没有供暖,会很冷的
作者:捡到一个钱 时间:2014-12-20 17:23:50
  看着就巨无聊
  基本的生活条件还不具备
作者:蝴蝶木翅膀 时间:2014-12-21 12:55:16
  不管怎样,好好过自己的人生,自己开心就好,风景就在自己的心里。。。
作者:蝴蝶木翅膀 时间:2014-12-21 12:57:09
  @矢空牛头午 2014-12-18 18:56:16
  
  
  
  
  再晒晒叔的古钱,在大城市呆的,都绿了,
  -----------------------------
  嗯,估计跟您再呆些日子就该长毛了吧???哈哈。。。
作者:有话对谁讲 时间:2014-12-21 13:46:24
  欣赏这种心态。只敢想想而已,生活太不方便。
作者:S0922S 时间:2014-12-21 13:59:08
  @矢空牛头午 蜀黍为什么这么想不开,不上班儿了吗,不追姑娘了吗,就这么在鬼城小窝躲一辈子了?
作者:深圳福田海之声 时间:2014-12-21 14:02:54
  感谢分享,赞一个
作者:桃子桑ABC 时间:2014-12-21 15:39:48
  只能等我老了,在来做邻居了。
作者:wangqun2000 时间:2014-12-22 10:21:03
  有意思。
作者:我很好还能笑 时间:2014-12-22 11:41:10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土匪岩 时间:2014-12-22 11:43:57
  叔,就是好奇都是空房的话,也没供暖吧,好冷。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26 17:57:29
  @土匪岩 2014-12-22 11:43:57
  叔,就是好奇都是空房的话,也没供暖吧,好冷。
  -----------------------------


  供暖其实也不会太热,
  • 苋情汀: 举报  2016-02-04 19:57:14  评论

    供暖温度其实很好的。地暖如果自己重新做了的话。24.5度没问题的,话说生活在威海我都没去过乳山。
  • Louieboom: 举报  2016-08-26 00:26:01  评论

    @苋情汀 同样啊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26 17:58:11

  


  这是东坡元丰,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26 17:58:37

  
作者:你若化成风乖乖 时间:2014-12-26 20:00:45
  @矢空牛头午 2014-11-16 15:36:47
  
  成片的海鸟,
  -----------------------------
  喜欢这种感觉 在这种环境最适合创作啦
作者:老胖加菲猫 时间:2014-12-26 20:24:49
  要买也到威海海水浴场附近嘛,至少隔市中心近点,又特别安静。
  叔看来是受啥刺激了。
  唉,心静就好。
我要评论
楼主矢空牛头午 时间:2014-12-26 21:03:28
  @矢空牛头午 2014-11-16 15:36:47
  
  成片的海鸟,
  -----------------------------
  @你若化成风乖乖 2014-12-26 20:00:45
  喜欢这种感觉 在这种环境最适合创作啦
  -----------------------------
  呵呵,是一种意境,
作者:土匪岩 时间:2014-12-29 11:51:52
  再来一楼能翻页不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7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