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匡庐四节免费 天涯客聚畅游龙宫(直播)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7 14:40:00 点击:3164520 回复:49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匡庐奇秀,慕煞多少观光客?
  

  九江人真有福,坐拥好山好水,得尽天时地利,2016年又将惠得全市观光游览型景区在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四个假日当天免费开放的福利。
 
 




  @天下油条、@一颗小杨桃 和我得此消息,激动不已,即刻打起行装,前往九江,亲自探一探四节免票的启动仪式,堵着九江旅游局领导问问,如此鸿利何日惠泽天涯网友和普天下向往匡庐美景的全中国人?
  
  (本队颜值担当@一颗小杨桃)
  九江观光型旅游景点四节向九江市民免费开放的启动仪式,将在五月的最后一天,于彭泽的龙宫洞召开,向往九江美景日久的我们仨,一拍既合地决定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出发,先游览庐山西海,领略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感受一级水质、一级空气带给感官的舒畅,做做深呼吸,吐故纳新之后,轻凌凌地出现在启动仪式上,欧耶!
  
  

  匡庐奇秀,闻名遐迩,一部《庐山恋》,让庐山美景世人皆知。
  
  

  而构造酷似《西游记》描绘的东海龙宫的地下溶洞龙宫洞,却神秘得有些孤傲。
  
  

  龙宫洞是一群规模宏大、气派非凡、神奇天然的地下艺术宫殿,洞中大量石钟乳、石幔、石笋令人叹为观止!洞内四季恒温18摄氏度,小桥流水,钟乳倒悬,石笋擎天,姿态万千让人目不睱接,是一生必观景点之一,游庐山哪能不游龙宫洞?且随我们的镜头,先睹为快吧!

  以上图片除小杨桃之外,均为网络图片,在此谢过图片作者!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76次 发图:194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7 14:40:44
 
 大致行程:

  5.28 南昌集结,滕王阁要不要去呢?亲爱的网友怎么看?

  5.29 庐山西海

  庐山西海由柘林湖水库和云居山禅宗圣地两部分组成,地跨永修、武宁两县,湖内千岛竞秀,山水交融,媲美浙江千岛湖,景色迷人,水质清澈,能见度达11米,大气负氧离子丰富,是一座天然大氧吧,行走其实,一定心旷神怡。莲花城、青石湖、桃花溪、鹿角尖、百湾迷宫、红岩潭六大景区,一半天是玩不尽的,总也得走上三两个吧,“人鹤共舞”奇石,一定要去看看。

  5.30 留连西海中,晚上抵达九江市 。

  5.31 上午抵彭泽,参加四节免费启动仪式,重点问问旅游局领导啥时候为九江以外的市民择日免票。下午行摄龙宫洞和湖口石钟山,我们会直播的哦,敬请关注,多多捧场,欢迎互动!

6.1 儿童节,四节免票第一个节日,哪里能够错过呢?三叠瀑景区走起!

之后的行程暂且不定,随性点吧。如果天气给力,含鄱口观日出必去, 那是神州九大观日出胜地之一,五老峰不能错过,石门间的云也想一睹为快,老别墅、芦林桥、仙人洞……尽量多走一点儿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7 14:47:13
  前排围观
作者:可乐猪Kira 时间:2016-05-27 15:04:14
  我也在前排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16-05-27 15:09:34
  人美景美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7 15:18:02
  插队,插队…………!!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7 15:19:14
  与美女同游,夫复何求!!!
作者:秦人f 时间:2016-05-27 15:22:41
  也不带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3105716 时间:2016-05-27 15:46:37
  照顾好我的小杨桃哦~
  
我要评论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27 16:16:26
  这是人间还是仙境? 是人间,似置身仙境;是仙境,却在人间。仙境,人间;人间,仙境。噢!我被这美奂绝轮的美景陶醉了。
  • 晚霞毓秀: 举报  2016-05-27 20:27:59  评论

    哈哈,晚霞大哥,管它人间仙境也罢,我们去看看,如实向你汇报。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7 16:22:36
  预计明日起连续五日,本人将处于深度沉醉中,无他,美女+美景尔……谁叫醒我跟谁急!!!半截火砖在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路上的风景最美 时间:2016-05-27 17:09:25
  围观!+羡慕!
  
我要评论
作者:静2015 时间:2016-05-27 17:12:43
  占位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我们未曾谋面 时间:2016-05-27 17:23:21
  小杨桃,太漂亮了
我要评论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27 17:28:01
  陶醉归陶醉,还得醒来,因为美景还在后边。。。。。。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7 17:42:34
  祝贺秀妹又发新帖!跟着妹妹游庐山,看美景。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7 17:58:56
  提到庐山,想起苏轼的《题西林壁》这首古诗:
  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妹妹这次庐山游直播,祝您大获成功!
我要评论
作者:dashusheying 时间:2016-05-27 18:11:33
  @晚霞毓秀 粉丝围观!!
我要评论
作者:老老吴1 时间:2016-05-27 19:06:40
  期待更多惊喜中⋯
我要评论
作者:佐伽明王 时间:2016-05-27 19:50:15
  庐山门票真心太多,一趟玩下来,几千块!玩不起。
  
我要评论
作者:晓枫残月1984 时间:2016-05-27 19:55:59
  @天下油条 2016-05-27 15:19:14
  与美女同游,夫复何求!!!
  -----------------------------
  带上我噻
我要评论
作者:宸国棋 时间:2016-05-27 20:37:57
  多些图片
  
我要评论
作者: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6-05-27 21:01:50
  杨桃越来越漂亮了。
我要评论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6-05-27 21:45:56
  期待毓秀的庐山美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7 22:12:14
  @天下油条 2016-05-27 15:19:14

  与美女同游,夫复何求!!!


  —————————————————
  @晓枫残月1984 21楼 2016-05-27 19:55:00

  带上我噻
  —————————————————
  火速跟上,30号正席,来得及……快快快!!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7 22:14:00
  @鲁御树莓 17楼 2016-05-27 17:58:00

  提到庐山,想起苏轼的《题西林壁》这首古诗:

  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妹妹这次庐山游直播,祝您大获成功!
  —————————————————
  李白东坡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秀姐!!!
  
  • 晚霞毓秀: 举报  2016-05-28 10:07:27  评论

    你这是要羞死我的节奏!如此只有钻到石钟山的缝缝中去,不敢面世了!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8 04:20:12
  再过一会就要出发见美女去了,想想就兴奋的睡不着了……????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8 04:57:41
  @天下油条 2016-05-28 04:20:12
  再过一会就要出发见美女去了,想想就兴奋的睡不着了……????
  -----------------------------
  你来或者不来,我已经在了。哈哈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8 08:53:54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8 08:54:27
  出发!!????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8 10:07:53
  @天下油条 30楼 2016-05-28 08:53:00



  

  —————————————————
  我也马上上车了!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8 11:11:03
  竟然晚点一小时!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28 11:31:14
  开门大吉,一路顺风。开始直播,高朋满座。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28 11:40:23
  帯来惊喜,创造奇迹。不负众望,直播胜利!
我要评论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8 16:22:32
  写的东西没了

  
我要评论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8 17:03:08
  车上真空!还是绿皮火车!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8 18:21:55
  祝秀妹一路順风,一路平安,一帆风順 !马到成功!坐等直播。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8 18:36:11
  一帆风順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8 18:37:15
  马到成功

  

  
我要评论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8 20:49:31
  南昌秋水广场,音乐喷泉,壮观!

  

  

  

  

  

  

  
作者:海南跑跑 时间:2016-05-28 21:19:15
  @晚霞毓秀 秀姐,小杨桃太漂亮了。哈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28 23:30:44
  @晚霞毓秀 2016-05-28 20:49:31
  南昌秋水广场,音乐喷泉,壮观!
  
  
  
  
  
  
  -----------------------------
  音乐喷泉流光溢彩,霓虹闪烁五光十色,美!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8 23:56:47
  滕王阁的夜影确实挺美。网络不给力,再发一次试下。

  

  

  

  

  

  
我要评论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9 00:02:20
  江西米粉就是好吃,一盘炒米粉吃得饱饱的,再美美的睡上一觉,明天庐山西海。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9 00:38:43
  一夜颠簸,却是好梦。旅途陌生,却又充满枯木逢春之感。一人在外,朋友亲人会担心。可是旅途的惊喜,却总是让人跃跃欲试,管别的做什么。作为成年人,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这是旅途必备的最基本要素,而我可以做好。好像骨子里不曾有过担惊受怕之意,所遇到的人,都是那样友好与真诚。
  早早到达南昌火车站,拍了照,便去去公交站台,对比了站点,发现八一广场是交通汇聚点,市中心,没错了。坐上一辆公交,市中心逛逛。
  下了公交,便有KFC,这正是我想要的,蹭网。查好了路线,定好了酒店,安排妥当之后,出去觅食,顺便等待他们的到来。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9 00:42:46
  南昌,这座城市对我而言,一只活在历史课本中。南昌起义,是我了解的极限。冲天石碑,镌刻着先辈们用热血浇灌肉身,铸造而成。他们的努力与牺牲,为我们,为后人,建造了幸福城墙。现在,我流连在这座城市,感受它的与众不同。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19:06
  人生最惬意的事莫过于旅行,旅行最惬意的事当然是景点免票了。有这好事?神马情况?楼主已经把答案公布了!!江西九江旅游大餐惠及全市人民——49家景区在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当天免门票。真有这事?扯吧!一向喜欢小事搞大,大事搞炸的天涯社区表示怀疑:那谁?打假办主任晚霞毓秀,现命你以丐帮第222任帮主身份,迅速带两小兵潜伏过去验证,有坏消息立马放火,放心,我们有记者暗中保护你们。大家不用猜,我就是小兵之一,另一个?惊艳的,总是在掌声之后出场,大家看着办吧!

  经过连续多日密谋,我们三人特别小组决定提前杀向九江附近区域——南昌潜伏。本次活动的颜值担当——一颗小杨桃,作为稳住敌方帅哥的前锋率先出场赶到了南昌。一颗小杨桃:听名字,酸酸甜甜,见真人,口鼻出血……具体数据(50分制):颜值50,身材50,智力50,辨术50,媚术50,总杀伤力多少大家自己算!!!!以俺的智力完全无法准确表述她的完美和对她的滔滔敬仰之情!(俺是不会告诉你,她已经被内定为下任新帮主了,这平日里不多烧烧香怎么行!!!)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9 01:20:50

  匆忙来到秋水广场,晚上八点的音乐喷泉,刚巧赶上。随着音乐响起,一听,居然是革命歌曲,顿时心生笑意。默默的吐槽一句,这都什么年代了呀!却听见旁边有人和曲而唱,严肃转升成威严,一股热血涌向心头。这安稳平和的生活,是先辈带着信念,赴死换来的,难道不是吗?
  安逸的生活久了,总会忘记曾经的艰苦,好像未曾听说,未曾经历。文字镌刻的字迹,变得冷漠没有血迹。先辈的逝去,现世的人,还有几人牢记。喷舞的泉流,它冰冷地愉悦了观者,到底有没有流下一滴感怀的泪。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24:48
  再贴咱们未来帮主更具杀伤力的……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9 01:25:11
  夜幕下,滕王阁别具风味,灯光点缀,似幻似真,我们究竟在现实里,还是迷失于梦。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9 01:26:48
  @天下油条 2016-05-29 01:19:06
  人生最惬意的事莫过于旅行,旅行最惬意的事当然是景点免票了。有这好事?神马情况?楼主已经把答案公布了!!江西九江旅游大餐惠及全市人民——49家景区在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当天免门票。真有这事?扯吧!一向喜欢小事搞大,大事搞炸的天涯社区表示怀疑:那谁?打假办主任晚霞毓秀,现命你以丐帮第222任帮主身份,迅速带两小兵潜伏过去验证,有坏消息立马放火,放心,我们有记者暗中保护你们。大家不用猜,我就是小兵之一,另一个?惊艳的,总是在掌声之后出场,大家看着办吧!

  经过连续多日密谋,我们三人特别小组决定提前杀向九江附近区域——南昌潜伏。本次活动的颜值担当——一颗小杨桃,作为稳住敌方帅哥的前锋率先出场赶到了南昌。一颗小杨桃:听名字,酸酸甜甜,见真人,口鼻出血……具体数据(50分制):颜值50,身材50,智力50,辨术50,媚术50,总杀伤力多少大家自己算!!!!以俺的智力完全无法准确表述她的完美和对她的滔滔敬仰之情!(俺是不会告诉你,她已经被内定为下任新帮主了,这平日里不多烧烧香怎么行!!!)
  -----------------------------
  继续,继续吹牛,哈哈哈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29 01:29:56
  @天下油条 2016-05-29 01:24:48
  再贴咱们未来帮主更具杀伤力的……

  

  
  -----------------------------
  不可以放私人照啊!!!!!@晚霞毓秀 求帮规处理!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32:36
  晕了,俺的回复怎么发不出去?????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33:58
  @天下油条 2016-05-29 01:24:48
  再贴咱们未来帮主更具杀伤力的……

  

  —————————————————
  @一颗小杨桃 53楼 2016-05-29 01:29:00

  不可以放私人照啊!!!!!@晚霞毓秀 求帮规处理!
  —————————————————
  我是按照帮主要求办事滴!!??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35:31

  烧香完毕,俺和帮主各自驾驶专列悠哉悠哉地笨向南昌与杨桃会和。巡视一下俺的席位,上下左右躺的全是美女,嗯,铁老大做事果然可靠,安排还算周到!那谁?楼下几个扔砖头的,你们分明是羡慕嫉妒恨嘛!

  也是,天知道我今年的运气咋这么好,几乎每个月都有喜事砸破门,什么荣登天涯十大答人啊、胡扯的游记又上聚焦首页啊、不懂股票请人帮我全仓买入,居然连赚两三个涨停啊之类的……,哎,说起来都是气死人。没办法,象我这样的俗人就是喜欢有钱、有钱、有钱这样的俗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35:58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37:04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38:09
  杨桃或许早已知道内定新帮主的消息,今天做事格外给力,一到南昌就忙着四处找宾馆,找路线,查攻略,为了给帮内省钱,不仅不吃饭,连公交车都不坐,全靠一双铁蹄奔袭,真是感动的泪奔啊!这样强悍的女子,将来将来娶了去,真不知道是多少辈子积来的功德啊!我想,她干妈一定也是这样想的!!

  原谅我吧,一见到美女就好跑题,还是言归正传。

  下午五点,准时到达南昌西站,二十分钟后,英姿飒爽、豪气逼人的大帮主也顺利到达,在我和小杨桃的簇拥下,迅速来到在去哪网预订的位于火车站洛阳路53号的适家宾馆,安顿好随身大包小包。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9 01:38:37
  @晚霞毓秀 44楼 2016-05-28 23:56:00

  滕王阁的夜影确实挺美。网络不给力,再发一次试下。

  

  —————————————————
  这些夜景五光十色,美极了!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42:43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44:02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44:46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45:47
  晚7点,时间还早,怎么可以放弃?帮主随即安排兵发秋水广场看音乐喷泉。秋水,多年柔情的名字,加上这一江赣水和那美妙的音乐,想必定能换回无崖子的旧情吧!

  没闲心管这么多,我只想抓紧找个视野开阔的好机位。最靠近喷泉的河边栏杆居然空无一人,大片的人群都坐在远远的石阶上,心里暗喜,跨步上前靠着栏杆,好像跟抢了一块宝地一般,嘿嘿,还是我这样的老江湖有眼光哪!我不断地举起相机频频扫射,快乐的拍着那五颜六色,腰姿如妖,跟随节律跳舞的任性水柱。突然,最近的一排喷泉突然发力,浪花铺天盖地的向岸边冲扬过来,躲闪不及,我和相机都被淋了个满身,要命的是那相机遮光罩居然在我惶恐后逃时被栏杆挂掉了江中,引起人群一阵哄笑,试想,如果是我掉进江中,你们是不是笑的更猖狂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1:46:45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9 01:48:03
  秀妹,早上好!音乐喷泉实是在太美了,陶醉了!谢谢分享!
  
我要评论
作者:bensonliao999 时间:2016-05-29 01:56:19
  彩虹瀑布那一張是你自己拍的?請問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6-05-29 02:00:44
  @天下油条 63楼 2016-05-29 01:44:00



  

  —————————————————
  亲密无间似姐妹,留影纪念好开心。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6:53:23
  滕王阁是一定要去的,别跟我说其他什么地方更好玩,那里有王勃吗?也别跟我说景区已经关门了,不知道在外面看看更省钱吗?更不要跟我说天黑没啥看头,难道你们真不知道夜里的滕王阁更加流光溢彩吗?事实正是如此,夜幕下,滕王阁似乎就是味等待我们而存在,无人头攒动,无杂闹喧嚣,只是安静的在那,用彩色的线条,壮观的轮廓迎接天涯来客,静静的,却又是炫烂夺目,更如鹤立鸡群!王勃不在,他的豪气永立!!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6:53:44
  滕王阁是一定要去的,别跟我说其他什么地方更好玩,那里有王勃吗?也别跟我说景区已经关门了,不知道在外面看看更省钱吗?更不要跟我说天黑没啥看头,难道你们真不知道夜里的滕王阁更加流光溢彩吗?事实正是如此,夜幕下,滕王阁似乎就是味等待我们而存在,无人头攒动,无杂闹喧嚣,只是安静的在那,用彩色的线条,壮观的轮廓迎接天涯来客,静静的,却又是炫烂夺目,更如鹤立鸡群!王勃不在,他的豪气永立!!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6:54:40
  

  

  

  

  
  • 晚霞无限美: 举报  2016-05-29 12:40:45  评论

    夜,是那么的宁静,正是成梦之时,嘘!慢慢地别惊扰了她,她正编辑直播的故事,运筹着直播的精典?
我要评论
作者:寥影浅墨 时间:2016-05-29 08:28:52
  人间仙境,大自然的造化,陶醉~
  
我要评论
作者:寥影浅墨 时间:2016-05-29 08:34:00
  谢谢分享快乐,一起感悟人生精彩~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9:11:31
  @寥影浅墨 72楼 2016-05-29 08:28:00

  人间仙境,大自然的造化,陶醉~
  —————————————————
  醉乎山水之间也……??
  
我要评论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09:12:22
  @寥影浅墨 73楼 2016-05-29 08:34:00

  谢谢分享快乐,一起感悟人生精彩~
  —————————————————
  欢迎浅墨……!!来啊,列队,欢迎才女!!!
  
我要评论
作者:ai旅行吧 时间:2016-05-29 12:28:36
  美的
作者:阿今今 时间:2016-05-29 14:10:55
  话说四年前的六一,俺就在南昌度过滴,踩遍了N个纪念馆,去了秋水晚上没车回市区,拼了老命走了N长的路才坐上了车,飘进绳金塔沾沾仙气,一睹佑民寺里最大的铜像,滕王阁瞅瞅外貌也就圆满了。
我要评论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9 15:52:25
  @阿今今 77楼 2016-05-29 14:10:00

  话说四年前的六一,俺就在南昌度过滴,踩遍了N个纪念馆,去了秋水晚上没车回市区,拼了老命走了N长的路才坐上了车,飘进绳金塔沾沾仙气,一睹佑民寺里最大的铜像,滕王阁瞅瞅外貌也就圆满了。
  —————————————————
  我们本来要去神金塔去吃米粉,玩到夜里十一点,饿得没力气找了!

  
我要评论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9 16:13:19
  南昌到西海,长途客运票价只27元,距离真心不近,二个多小时到达山青水秀的庐山西海!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29 16:19:10
  @天下油条 2016-05-29 06:54:40
  
  
  
  
  -----------------------------
  这些美图,是否就是笔者眼中的滕王阁? 夜景确实很美!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9 16:35:46
  庐山西海很美!波平如镜的柘林湖中,星落棋布的小岛,青翠欲滴,疏密有致地点缀在水中央,美得人心醉!一棵独树的神仙岛,面积仅百十平米,每当丰水,树被淹得只剩树梢,就象一只绿色的航标,在清凌凌的湖水中招摇,诠释坚强和洒脱,因而有了神仙树的美名!其实它只是普通的乌桕,让人敬意满满!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16:37:24
  @天下油条 2016-05-29 06:54:40

  

  —————————————————
  @晚霞无限美 81楼 2016-05-29 16:19:00

  这些美图,是否就是笔者眼中的滕王阁? 夜景确实很美!
  —————————————————
  更美的图片都在相机里,各位亲们稍安勿躁,精彩美图……广告之后抓紧回来!
  
我要评论
作者:正在上船 时间:2016-05-29 16:54:15
  美女!美景!美帖!
作者:虎门海之声mm 时间:2016-05-29 16:59:55
  看似景美,去得要选很好的天气去才能看的美景哟。
作者:开眼界2012 时间:2016-05-29 17:02:16
  看此贴真是莫大的享受,陶醉!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9 17:04:04
  庐山西海很美!波平如镜的柘林湖中,星落棋布的小岛,青翠欲滴,疏密有致地点缀在水中央,美得人心醉!一棵独树的神仙岛,面积仅百十平米,每当丰水,树被淹得只剩树梢,就象一只绿色的航标,在清凌凌的湖水中招摇,诠释坚强和洒脱,因而有了神仙树的美名!其实它只是普通的乌桕,让人敬意满满!

  

  

  

  
作者:宝刀未老2009 时间:2016-05-29 17:25:50
  @晚霞毓秀 挺棒的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29 19:24:33
  西海南门,司马码头,永修县易家河镇司马村,背靠柘林明,面朝青山,湖光山色环绕,美得不要的!

  

  

  

  

  
我要评论
作者:寻找律师塘 时间:2016-05-29 20:43:28
  真美,一定要去看一眼
我要评论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29 22:17:29
  @晚霞毓秀 2016-05-29 16:35:46
  庐山西海很美!波平如镜的柘林湖中,星落棋布的小岛,青翠欲滴,疏密有致地点缀在水中央,美得人心醉!一棵独树的神仙岛,面积仅百十平米,每当丰水,树被淹得只剩树梢,就象一只绿色的航标,在清凌凌的湖水中招摇,诠释坚强和洒脱,因而有了神仙树的美名!其实它只是普通的乌桕,让人敬意满满!
  http://static.tianyaui.com/img/static/2011/imgloading.gif
  
  ......
  -----------------------------
  山青水秀,云雾缭绕,风光旖旎,美!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29 23:30:20
  又发不了帖子了!!!怪事常常有,这几天最多!!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30 07:10:41
  今日前往九江,西海到九江汽车更方便,放弃到永修搭动车的计划,到九经坐汽车,出发!
  
我要评论
楼主晚霞毓秀 时间:2016-05-30 07:54:08
  西海交通还不理想,还在等车中!
  
作者:一颗小杨桃 时间:2016-05-30 07:54:29
  江西的菜太辣啦!来玩的,不能吃辣的,一定提前说。不然人家放辣就像放盐一样,铁定放啦!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30 08:30:52
  从南昌到西海的知识必须科普一下:从车站售票来看,南昌是没有直达车到西海的,一般到易家河下车再打车进景区,但是我们今天了解到,西海景区和车站是签了三年合同的,凡是客车上有人到景区,司机必须免费送到。
  特此提醒!!!!!
  
作者:天下油条 时间:2016-05-30 08:32:36
  

  

  

  

  
作者:晚霞无限美 时间:2016-05-30 10:02:05
  @晚霞毓秀 2016-05-29 19:24:33
  西海南门,司马码头,永修县易家河镇司马村,背靠柘林明,面朝青山,湖光山色环绕,美得不要的!
  
  
  
  
  -----------------------------
  战前练兵,已露霸气!
作者:听风岁月 时间:2016-05-30 14:45:29
  好美~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