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镜头下的世界自然遗产 --- 湖南张家界的阿凡达世界(每日更新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25 19:12:00 点击:31121 回复:179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1 下页  到页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29 23:46:13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29 23:47:17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29 23:52:20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29 23:56:15
  玩完杨家界,立即从袁家界车站坐车出发到达地图上的---丁香榕路口,在路口有许多的士在路口拉客,包一部车来回的费用是180元(大家拼车比较划算)到达----老屋场景点。老屋场景点不是旅行社走的线路,那是自助游和驴友必去的好地方,是拍大片的好地方。美不美下面用片子讲话,绝对OK.央视《远方的家》专门介绍过的。老屋场内的“空中田园”“神兵聚会”景点绝对在张家界的景点中独树一帜。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03:06
  老屋场景区之 --- 空中田园。实在是太震撼了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04:32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11:52
  空中田园那是必须必须一定要去的,亲们千万别忘了喔。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22:32
  老屋场景区之 --- 神兵聚会,绝对震撼。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24:49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28:58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29:47
  这里绝对是出超级大片的好地方啊。。。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32:01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36:33
  第二天的行程正式结束,亲们看的震撼过瘾吧。包车(接送来回180元一部车子,驾驶员可是在老屋场等您玩完那是必须的,否则他拿不到车钱不百跑一趟了)回到丁香榕路口坐景区旅游环线大巴车到达湘大路口下车即可,在湘大路口沿着木子青年国际旅舍的路牌走个200多米距离到达山顶木子店休息,这一天的行程也就结束了。到家时大约已经到下午六点半钟了。到旅舍洗个澡,开始吃晚饭,再要瓶三两张家界高梁小酒,喝到有点飘飘然就睡觉去吧,什么电视,电脑保证您都没有什么劲去看了。这第二天的行程也实在是太累了,亲们就早点睡吧,出门在外,身体要紧啊。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40:10
  第三天的行程更加精彩,可我也要睡觉休息了,明日精彩继续,感谢亲们对我D90大贴的支持。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42:54
  我还是一句老话:做人的人生格言要是:要做一个纯粹的人,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而真正欣赏并关注我D90专题旅游帖子的人必然是一个真正的:纯粹的人,高尚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 nnmm67: 举报  2017-12-19 22:33:04  评论

    现在还说这种说话的人要不就是才从你娘肚里出来,要不就是才从火星回来!
  • nnmm67: 举报  2017-12-19 22:38:06  评论

    回复他人批评满嘴喷粪,出言秽语的人,还说自已是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真是不要脸要极致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0:43:23
  感谢亲们观看,明日再见。
作者:shihe3 时间:2016-09-30 08:43:43
  本来觉得你的帖子有看头,可是看到你说的一些话,让人无语摇头,你拍的这些照片也大打折扣。夜郎自大没听说过吧?估计你在你的环境呆久了,也是这副唯吾独尊的模样。这个帖子毫无价值,不看也罢。
  
  • xuefeng1: 举报  2016-09-30 09:11:04  评论

    跑来一个标准的精神病患者,赶紧回到自己应该去的地方去吧。
  • lxy520lilyABC: 举报  2016-10-19 13:05:12  评论

    评论 shihe3:说得好,这个帖主写一下这种卖门票的景点本来挺好,但文中那种目中无人的语调恰恰反映帖主是个井底之蛙,没见过世面。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9:23:33
  不要被那些个精神病患者影响了我发帖的好心情,我这个帖子对你来讲自然是毫无价值,你还是回到你应该去的地方去吧,远走不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9:26:03
  送走了精神病患者,现在我们开始张家界之旅的第三的行程,今日精彩继续。。。。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9:34:39
  第三天早上8:00起来从木子旅社徒步出发到湘大路口,我不建议立即坐车而是徒步,向前在湘大路口沿着大马路右拐,走个200米就能看见仙山了,而您若是乘车只是一晃而过。下面就是仙山美景,我想去过张家界的朋友没有几个人能在此停留仔细欣赏的。呵呵,亲们回来又可以给别人炫耀了自己的旅游成果了喔,呵呵。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09:37:07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0:02:39
  张家界之 ---- “神堂湾”景点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0:04:50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0:20:23
  张家界之 --- “点将台”景点。亲们出了“神堂湾”景点后,向右走直行200米的距离就到了。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0:22:34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0:25:11
  玩完点将台景点后,这时亲们了就得在点将台候车站台等旅游环线大巴过来前往大名鼎鼎的张家界 ----- 天子山景区游览。
  
作者:蔡谜 时间:2016-09-30 10:31:53
  以前还特想去张家界,但看完楼主的张家界帖子,连看到张家界这三个字都犯恶心!!!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0:44:28
  张家界天子山景区的第一站 --- 贺龙公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贺龙元帅(湖南湘西桑植人,土家族)将自己的骨灰落叶归根,也算了结了他老人家的最后心愿,永远值得后人们敬仰。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0:48:49
  走过贺龙公园,就来到了张家界之 --- 天子山景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08:03
  张家界不仅是中国的,更是属于全世界的,您看:国际友人在张家界玩的那有多么的开心,热诚欢迎全世界的朋友们来到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地 --- 张家界来游玩,热情好客的中国人民一定会让您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09:20
  和国际友人来张合影那可是必须的。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36:05
  张家界天子山景区内雄伟壮观的 ---- 西海峰林奇观。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36:57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39:41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47:35
  天砌奇石柱成峰
  百万雄兵竞争雄
  冲锋直指云霄殿
  足下行云万里腾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48:54
  这天子山的西海峰林是张家界的核心景观,来张家界那是必须必须要去的喔。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1:55:34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2:02:22
  天子山风景区之 --- 云清岩景观。

  电视连续剧《乌龙山剿匪记》的土匪头子田大榜最后就是从这个洞里逃了出来走向了不归之路。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2:08:55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2:24:05
  天子山风景区之 --- “龟王老石”景观。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4:09:58
  天子山之 --- 仙女散花景点。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4:21:26
  张家界天子山之 --- 御笔峰奇观。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4:23:29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00:01
  再往前走就登上了张家界天子山的顶峰 --- 天子阁。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01:59
  远处的神兵天降列队等待您的检阅呢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13:06
  走下天子阁亲们的张家界天子山之旅就将结束了,走回头路再到天子山索道站坐缆车下山去吧,最后一个景点 --- 十里画廊景区,三姊妹峰等待您的光临。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15:45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26:11
  再见张家界,再见了木子国际青年旅舍,我们也要下山继续下一个行程了去了。过几年,我们一定还会回来的。。。。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38:51
  终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山顶,不得不下山去了,山峰两岸的神兵天将集体列队迎接为我们送行。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40:13
  玩完天子山景区坐索道下山后,在山下索道站门口坐景区的大巴车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最后一个大名鼎鼎的景区----十里画廊景区。我建议徒步走完整个十里画廊景区,说是十里,我看最多2公里的路,来回两个小时就可全部走完。我不建议坐画廊内的小火车,出门旅游花了钱是来看风景的,不是来做小火车的吗。十里画廊景区内的采药老人,三姊妹峰都是张家界的标志性景观,值得一看。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51:08
  张家界之 --- 十里画廊景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7:53:48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8:03:22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8:03:59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19:57:18
  这三姊妹峰很有意思,前面的大姐背着个孩子,中间的二姐也背着个孩子,最后的小妹怀孕挺着个肚子,这也预示着张家界的人丁兴旺发达。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0:05:57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1:48:03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1:55:31
  玩完十里画廊景区,在景区门口乘车大约15分钟的车程就来到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 -- 武陵源出入口。整个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就算真正玩结束了,这三天的行程虽然很紧张也很费力,但亲们肯定也不虚此行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只要有价值的景点就这么多,可以讲该玩的都玩到了。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1:59:56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01:18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01:53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06:47
  张家界森林公园最不值得去的地方就是---地图中标注的----大观台景区。能把人活活累晕却看不到几个景点。(来回3--4个小时的上下山路的把人走死的)我去了很后悔,为了弥补亲们去不了的遗憾,我将在片子中一一展示,该景点就一个神鸡琢食景点值得一看。留这些个时间不如顺道去 --- 武陵源区的宝峰湖去看看,那里也是拍摄电影《阿凡达》的外景地。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15:59
  张家界森林公园之----大观台景区美景展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20:50
  张家界森林公园之----大观台景区神鸡琢食景点。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31:21
  张家界森林公园之----大观台景区“一步难行”景点。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36:30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中国世界自然遗产 ---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介绍到此结束。这也是张家界市内最有价值最值得一去的地方,先将帖子告一段落。因为时间有限,我要移步至湖南省第二大旅游圣地 --- 湖南湘西吉首市内的凤凰古城去发帖了。

  敬请亲们狂戳:《天涯论坛》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85141-1.shtml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46:37
  有道是:游张家界而不游凤凰,实乃人生的一大憾事矣。我首先要更正一下网上对凤凰古城的偏见:什么商业味太浓,人杂喧闹,不去会后悔,去了更后悔的偏见。其实湘西凤凰古城还是有自己非常独特的特点,否则也不会成为人所皆知的世界知名旅游圣地,里面的国际友人外国游客依然人满为患,的确很值得一去的,待我给亲们慢慢道来便是,我相信亲们看了我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后一定会抑制不住心中的冲动。正所谓:来到湖南,张家界和凤凰古城那是必须要去的,一个都不能少,少任何一个都会留下无比的遗憾。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51:11
  预告:我这《D90镜头下的世界自然遗产 --- 湖南张家界的阿凡达世界(每日更新》旅游大贴先暂时告一段落。还有张家界天门山风景区及武陵源的宝峰湖风景区的美图还没上传呢,亲们可从预告片子中看到这两处的美景依然是非常震撼的,大约一周后我会补上来的,敬请亲们请耐心等待,精彩还会继续。。。。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2:52:49
  敬请亲们点击:《天涯论坛》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85141-1.shtml 凤凰古城的游记更加精彩纷呈,感谢亲们的关注,再次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观看,再见。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09-30 23:10:38
  今天我要先休息了,明天“十一”安保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不敢怠慢啊。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13:23:43
  祝亲们国庆快乐。
作者:暴风之盾 时间:2016-10-01 17:49:42
  @xuefeng1 2016-09-30 14:21:26
  张家界天子山之 --- 御笔峰奇观。
  
  
  
  
  
  
  
  http://img3.laibafile.cn/p/l/260473711.jpg......
  -----------------------------
  好贴~顶!
  PS:楼主的大蒜鼻子真性感~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29:50
  第三天的行程结束后,当您走出张家界国家森林武陵源大门口,也到了下午五点多钟。我给大家两条建议:
  (一)是立即坐景区门口的2路公交汽车,到达张家界武陵源区汽车站下车,在汽车站坐专线大巴约一个小时的时间赶回张家界市区到木子旅社入住休息。第二天继续上市区对面的----天门山景区去玩。
  (二)是在武陵源区就地找个宾馆入住第二天去宝峰湖、黄龙洞景区去玩。我就去了宝峰湖去玩,感觉里面的景色的确很美,但对我这个去过无锡太湖、长江三峡,桂林漓江,武夷山九曲溪,大宁河小三峡,清江画廊、泰宁大金湖这些个世界名湖的老驴来讲。宝峰湖也就一般般的,尤其是门票85元非常贵,不过对于北方来的朋友来讲去看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宝峰湖很美,就是范围实在太小了,远远满足不了我的胃口。黄龙洞景区我没有去,这个的洞我看的太多了,我在广西桂林,贵州地区大大小小的世界名洞看的也多的去了。现在也没有什么洞能吊得起我的胃口了。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30:55
  先上张家界武陵源区内的宝峰湖景点美图供亲们参考,美不美片子说话,想去还是不想去亲们自己做决断。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32:35
  张家界武陵源区内之 --------- 宝峰湖景区。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36:13
  宝峰湖景区内的宝峰大瀑布景观。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44:21
  玩完宝峰瀑布往前走20分钟的山路开始进入宝峰湖坐船游览。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50:25
  来到宝峰湖湖边开始乘船。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54:40
  宝峰湖的核心景观 --- 双门迎宾。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1:59:24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02:03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05:55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11:53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12:29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16:03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17:44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20:29
  宝峰湖的确很美很美,甚至美得令人窒息,但的确湖面范围太小了,游船半个小时就能转个来回,还有门票85元也的确太贵了些。是否值得一去,亲们自己做决断,反正宝峰湖最美的风景我都在片子里奉献给亲们了。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22:04
  今天的张家界介绍先告一段落,还剩最后一个张家界天门山风景区没有介绍到,明后天继续,敬请亲们观赏。。。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2:23:39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先将张家界的帖子告一段落。因为时间有限,我要移步至湖南省第二大旅游圣地 --- 湖南湘西吉首市内的凤凰古城去发帖了。

  敬请亲们狂戳:《天涯论坛》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85141-1.shtml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1 23:00:24
  预告:凤凰古城大片马上现在正在发布,敬请亲们狂戳:《天涯论坛》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85141-1.shtml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2 00:21:27
  预告:凤凰古城大片马上现在正在发布,敬请亲们狂戳:《天涯论坛》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85141-1.shtml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2 09:58:49
  预告:凤凰古城大片现在正在发布,敬请亲们狂戳:《天涯论坛》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85141-1.shtml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2 16:51:19
  顶。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3 11:17:45
  顶。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3 16:40:32
  上一张张家界改良版地图。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3 16:41:07
  预告:凤凰古城大片现在正在发布,敬请亲们狂戳:《天涯论坛》的《D90镜头下的音乐动感之城 --- 湖南凤凰古城精彩记行(每日更新)》旅游专贴。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85141-1.shtml
我要评论
楼主xuefeng1 时间:2016-10-09 23:53:33
  有亲们现在去的吗?
作者:德玛西亚之力0407 时间:2016-10-21 21:56:35
  看图片还过得去,一看文字各种恶心反胃,中国警察都这么自以为是吗?这个社会不会好了
  • xuefeng1: 举报  2016-10-29 16:38:10  评论

    我肯定是人民警察,但我肯定你不是什么好人,好人跑到别人的帖子里骂什么大街,有本事编个好帖子拍些更美的照片供全国人民欣赏弘扬祖国的旅游事业,那才是个值得大家尊敬的人,但是很可惜,您不是。希望你以后是个实在的人,为祖国的旅游多做一些贡献。我本人也很期待。
  • xuefeng1: 举报  2016-10-29 17:34:41  评论

    没有看见你发布过任何帖子,拍过一张照片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